close
我夏美終於有男朋友了!而且那麼俊美!又是鐵時空裡偉大的盟主!
……又那麼能吃……
冰店裡,灸舞已經消滅了3份水果西米露和1個芒果布丁,我無奈的撐著臉搖頭。
“你知不知道現在是初秋了?吃那麼多冰不怕拉肚哦!”
也難怪,吃老母達令做的菜都不會肚子痛,盟主果然不是凡人!
“你很關心我哦,不愧是女朋友!”灸舞笑著捏捏我的鼻子。
“討厭!”使勁甩開他。
不知道在外人眼裡,這是不是就叫所謂的打情罵俏?
從那天早上開始,我們便以男女朋友自居了,就像是兩個小孩子扮家家酒一樣,
又或是兩個孤單的傢伙互相依靠尋找溫暖。
漸漸發現他的生活十分單調,大半的精力用來維護時空的防護磁場,讓人意外讀書成績並不怎麼優秀,
除掉寫作業和復習的時間外,連吃包零食都覺得拘謹。問過他為什麼盟主還要讀書?
回答很簡單,異能界盟主的競選也很激烈,誰會要個文盲當領導呢。看來,他的壓力的確不小誒!
“不早了,送我回家啦。”習慣了灸舞每天接送,一切似乎變得很自然。
“我還沒有吃飽呢。”被我拽著的灸舞嚷嚷道。
和他每天的吵吵鬧鬧倒也快樂,對蘭陵王的那份感覺逐漸淡然,至少我是那樣認為。
灸舞很貼心的給我買了一個安全帽,粉紅色的超可愛,不得不佩服他的細心,這樣的男生主動願意當我男朋友,
簡直就是中了大樂透!要不然就是他的同情心氾濫……老屁股是回家的必經之路,每次到這裡我都心虛的轉過頭,不是害怕被看見,而是害怕看見。
老屁股門前,寒看見盟主的機車呼嘯而過,似乎後座還坐著一個女孩,不由笑起來,原來盟主也只是普通男生呢。
“在笑什麼?“蘭陵王隨後走出來,看見寒低頭微笑,不由問到。
“沒啦。“寒收起笑容,眼前是自己見過最酷的男人,除了對冰心的執著,
除了對大少爺的效忠,好像心裡就再沒有什麼別的人或事情了。
“夏天最近都在忙什麼?“蘭陵王還是找了一個話題。
“忙著和修練吉他啊!“寒有點無奈的說,把自己這個正牌女朋友晾在一邊,
天天和東城衛混在一起,也難怪夏宇會開玩笑說夏天喜歡男人呢!
“夏宇也在忙著寫論文,大家都變得很忙哦。“蘭陵王接著說。
“……你是想問夏美最近在忙什麼吧?“寒忍不住說道,想問就直接說啊,幹嘛要繞那麼大的圈子?
“是、是哦,最近很少看見她。“蘭陵王支吾著回答。
“我都沒有看到她,“想到夏美,寒總覺得內疚,”該不是真的像上次她說的那樣……“
寒轉頭看見一旁的蘭陵王黯淡的表情,索性把話收了回去。
“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會喜歡蘭陵王了!“
“……不喜歡蘭陵王了……“
那天夏美的話大家都聽見了,剛踏進客廳的蘭陵王也聽見了,只是大家都把它當成夏美的笑話,而自己卻沒有……
如果夏美真的不再糾纏自己,這應該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才對,可為什麼心裡會顫抖! ?
“蘭陵王,你怎麼了?“寒察覺到一絲異樣。
“沒有,走吧,大家應該在等我們。“
看著他的背影,寒只能夠感嘆,被蘭陵王愛的女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一相情願單戀他,
則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對於夏美,也只能說同情了。
夕陽沉入天際,灸舞把我送到家門前後,死活都說要陪他看日落,坳不過他,
只能帶他來到屋邊的山坡上,小時候老爸就場帶我們幾個小孩子來這裡。
“好美哦!“灸舞誇張的倒在我的大腿上,懶洋洋的閉上眼睛說。
“我好累哦!“讀了一天的書,還要坐在這裡吹涼風?我抱怨道。
“頭低下來。“灸舞把手伸進口袋裡,對我說。
“什麼啊?“我條件反應的俯下身低頭問。
只見他拿出一條銀色的項鍊伸手掛在我脖子上,鍊子上還墜著一塊圓形的紅色寶石,在余光下晶瑩剔透。
“這是什麼?“我拿仔細打量後,疑問著。
“定情物!不可以取下來哦!“灸舞笑著警告,說完又閉上眼睛。
搞什麼嘛?還定情物?裝什麼老成!我癟癟嘴看著他。真的很疲憊嗎?
沉穩的氣息有節奏的隨著胸膛起伏,我沒有打擾他,手卻不自覺的撫上他的臉龐……自己怎麼會如此心疼呢?
還是我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