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安靜的相互倚靠吧,我把一旁的外套蓋在他身上,輕輕的擁著熟睡的身體……
天空中已經微微露出星光,我彷彿看見了蘭陵王的背影,他留給我的永遠都是背影而已……
“啊切!“一個噴嚏把我驚醒。
我睜開眼睛,灸舞已經醒來,換成我躺在他的懷裡。
“我們都睡著了……“灸舞揉揉鼻子。
“那、那麼晚了!“天已經黑了,慘死了!會被罵死的!
“啊切!“這次換我打噴嚏了!
“我送你回家。“灸舞把外套披在我身上,拉著我急忙往回跑。
把羅嗦程度不亞於阿公的灸舞送走後,我膽戰心驚的從後門溜進客廳,彷彿是沒有人在,心中竊喜繼續爬到樓梯處。
“夏——美——!!“身後老母達令大喝一聲,差點嚇出心肌梗塞!
好在她還沒有把我伏瑞斯,那就真是糗大了。
“嗨……我……回……來……了。“心虛的轉過身。
老爸、夏宇、小哥、寒、蘭陵王,阿公……
“大家都在哦。“能做的只有傻笑了,我邊笑邊繼續往樓梯退。
“站住!同學,這麼晚了,上哪裡去了?“老母達令逼上前,那架勢完全有拔出烏風向我開槍的可能。
“和、和同學逛街啦。“我以死皮賴臉的笑容應對。
“逛街?!逛街還穿著男生的衣服?!”老母達令一把拽下我身上的衣服證據。
蠢灸舞!怎麼不把衣服穿回去! ?我詛咒著。
“還我啦!”我使勁又把衣服搶回來。絕對不能招出灸舞,不然……家裡又要沸騰了!
“你是女孩子誒!知道那麼晚回來不安全嗎!?”
老母達令好像和平日不一樣誒! ?我疑惑著。
“妹!以後你早點回來啦,”小哥說,“剛才阿公在電台裡聽說魔界又蠢蠢欲動,有幾個家族以及遭遇攻擊了。”
“是啊,雄哥在擔心你呢。”夏宇幫著大圓場,示意我不要頂嘴。
“而且哦,被攻擊的都是女孩子,雖然我們家夏美沒有什麼姿色,但還是要警惕點哦!”阿公不耐煩的揮揮手。
“阿公……”什麼叫沒有姿色? !我不爽的撐著腰。
“夏美,你把話說清楚!”老母達令還是很難纏。
“雄啊,女孩子總是有點心事的……你那個時候……”
老爸!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趁著老爸給老母達令大灌迷魂藥的時候,我乘機衝上樓。
“夏美!你還沒有吃飯!“樓下的吼聲絲毫沒有減弱,好在是自己已經躲進了房間。
魔界又要死灰復燃了?真是討厭,不過自己還是要小心一點,
我看著懷中灸舞的外套,不禁低頭聞著衣服上清新的香味。一陣敲門聲打斷我的花痴行為,我急忙把外套藏在被子裡。
“來了。“把門打開,居然是蘭陵王,真讓我意外。
“夫人說你還沒有吃飯。“他端著一碗飯菜,平淡的說。
“哦,謝謝,蘭陵王。“我微笑著接過。
尋思這一定是小哥那個白痴幹的好事,肯定是他讓蘭陵王送飯的,勢利鬼才不會做這樣的蠢呢!
“其實,你沒有必要答應小哥啦,他真是麻煩。”
“夏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我真的不怪你,蘭陵王……為什麼要露出這樣的難懂的表情?
“真的啦,呵呵。”除了傻笑,我說不出一句話。
“剛才,確實是有聽說很多白道異能界家族女子遭到攻擊的消息,夏美,你一定要小心點。”
蘭陵王緊張的神色讓我心頭一熱,卻又立即冷卻下來。
夏美啊夏美,別總把家人式的關心誤解成愛情吧!
“我會小心的,謝謝你。”
蘭陵王,聰明你的應該能夠察覺出我的變化,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成熟點,
不再成為你的負累,也希望你能夠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