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沒有離開過夏家,沒有離開過樓上的小房間,受了氣的時候曾衝動的想離家出走,可現在卻非常的捨不得。
不知道灸舞是怎樣在學校為我請的假,也不知道家裡老母達令他們還有沒有擔心,
我在虛擬招待所偌大的房間裡躺著,感覺真是很白痴。
“小美,我回來了哦。”灸舞興致沖沖的開門進來,穿著校服的他十分可愛,
“我買了水果布丁,可惜你不能吃。”
收回我的話!一點都不可愛!
“有沒有乖乖吃醫仙的藥呢?”他坐在床邊,把我的手握在掌心里摩挲著。
“恩,感覺沒有……沒有那麼冰冷了。”
連吃了幾天可以媲美老母達令料理的怪藥,哪怕是死人都會想吐了。
灸舞把我扶起半躺著,伸手撥開額前散落的髮絲,我也逐漸習慣了他親暱的舉動,並樂在其中。
“你幹嘛把血玉給我啊,好重呢!”我雖然嘴裡是這樣說,但心裡卻十分感激和內疚,
“萬一你受到攻擊怎麼辦……”
“我有你那麼差勁嗎?!好歹是盟主嘞!”他笑了笑。
灸舞啊灸舞,你有必要當著我的面吃布丁嗎?
“走開啦。”如果我雙手能用上力氣的話,一定扔掉這滿滿大杯的水果布丁……不,是吃掉……
“你想吃嗎?好像有點冰誒,你不能吃。”
他可惡的又吃了一大口,老天,還有我喜歡的草莓醬。
“想吃也可以啊……”他湊上前怪笑著,“除非……你吃我嘴裡的……”
知道他是個愛說冷笑話的傢伙,可現在也太過分了,不能那麼放過他!
趁他不注意,我使勁抬起頭吻上他的嘴唇,甜甜的果醬滑入口中。
灸舞似乎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一時半會沒有反應過來,看著我一臉得逞的坏笑,雙頰不禁染紅。
“你自己說的誒,還有什麼好害羞的。”甜品果然比藥好吃,我彷佛從苦難的地獄重返人間。
“你……你小心……”灸舞緩緩閉上眼睛,伸手攬著我,低下頭覆上我的雙唇,輕聲囈語般的說,
“不要……玩火……”
平時和灸舞小孩子一樣的玩親親並不陌生,可這一次卻截然不同。
唇間流連著布丁的香滑,他的氣息一點一點滲透進我的身體,舌尖畫過唇瓣與我糾纏。
是醫仙的藥太有效了嗎?我怎麼會全身發熱呢?
灸舞激動的心跳帶動著我一起興奮,雙手把我越抱越緊。
從羞澀到沉醉,我也學會了同樣在他口中探索甘甜,時間彷彿就此停止下來。
如果不是一陣敲門聲,真不知道我們會吻到什麼時候,更不知道接下來會演變成怎樣的局面。
估計我和灸舞尷尬的神色,不均勻的呼吸全部被來人盡收眼底,
當然,進來的人很多,夏家老少和蘭陵王、寒、修、阿扣都全部到齊了。
“美美,老母達令好想你!”雄哥第一個衝到床邊,簡直就是一場電視裡母女相認的標準場景。
“我也好想你們哦!”
老實說,我撒謊了。基本上自己還沒有從剛才的吻中脫離出來。
盟主果然是單純的傢伙,我偷偷瞄了一眼,到現在臉上的羞紅還沒有退去?你也太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吧!
而與他相反的……蘭陵王……鐵青著一張俊臉很不好看,誰惹他了? !
“盟主哦,夏美以後就交給盟主您啦,雖然她長的不夠漂亮,身材也不火辣,但心地還是很善良,請盟主不要嫌棄哦!”
阿公像是在賣菜一樣推銷著,真是煩人,估計是看見我脖子上顯眼的血玉,愈發得意了。

“夏流老前輩,夏美的事情大家就不要擔心了,我會保護她啦。”灸舞擺出經典笑容。
“我看哦,夏美鐵定會被你一口吞掉的,不過,反正蘭陵王和她也沒戲。”
阿扣在自己的世界裡七嘴八舌,樹了一大票的敵人。
大家都盡量忽略他的存在,不過,各自的心裡都有了一個答案。
“對了盟主,”還是修先回到正題,“鐵克禁衛軍在各時空收集情報,
冰魘魔已經吸納了9個純陰異能體,預謀在10天以後的的月蝕夜晚全面進攻鐵時空……”
“上次他已經衝破了防禦磁場,如果不是我趕回來,可能磁場已經完全崩潰了,”
灸舞看了看我,“冰魘魔仍然需要第10個純陰異能體……”
“把血玉拿走啊!你才有能力維持防禦磁場呢……”想到他把護身血玉給了我,心裡不禁內疚。
“傻瓜,如果你成了第10個犧牲者的話,即便我們有100個終極鐵克人,也對付不了冰魘魔。”
灸舞說完,伸出手捏了捏我的鼻尖,很親暱的說,“所以啊,你就安心帶著血玉吧。”
“為什麼那個冰魘魔要盯上妹呢?她的異能指數又不高?”小哥不解的問。
“因為是半魔的血統吧!”勢利鬼補充道,“昨天上網查的。”
“恩,這樣才能成為冰魘魔的魔化傀儡,並為他輸入異能。”修點點頭。
阿公又對著老爸指指點點起來。
“那什麼叫純陰異能體啊?”小哥是個很好奇的寶寶,當然,這個我也不懂,
所以同樣眨眨眼睛的等著回答,只是大家都尷尬的默不出聲。
“哎喲,還不就是說處女嘛!”阿扣還是勇敢,大聲喧鬧著,又看看我,“夏美妹妹還是哦!?真倒霉。”
“餵!阿扣——”真想電死這傢伙!我一生氣,不免牽扯著渾身疼痛,悶哼了一聲跌回床上。
“沒事吧。”灸舞急忙攙住我。
“那也就是說,只要我家金孫找個人嫁了就OK啦!?”阿公顯的很興奮,一會看看我,一會看看灸舞。
“那也得有人敢要!”
“阿扣!!!
這回他是真引起公憤了!只好乖乖住口,龜縮到修的身後。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的防禦磁場能不能堅持到月蝕。”老爸急忙站出來轉移話題。
“我也……不知道,只能說盡力。”灸舞雖然強裝著鎮定,但我還是知道他為了防禦磁場非常消耗精力。
“那麼說,如果防禦磁場又無法維持,而妹又被冰魘魔抓走……我們豈不是……”小哥不安的說著。
“死定了、死定了。”阿公跳出來,說著姑姑的台詞,“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夏美趕快想辦法破了那個什麼純陰異能體啦!”
阿公的話越來越不靠譜,不過,熟話說最差的辦法說不定是最簡單的,從表情上看,老母達令和老爸彷彿都在很認真的思考了。
灸舞則是一臉自得,而蘭陵王……我始終沒有正視他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