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要為蘭陵王和冰心舉行婚禮?”雄哥聽完夏美的話,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從她那個愛蘭陵王愛到瘋狂的女兒口中說出的話。
  “你是認真的嗎?”死人團長走到夏美的面前說。
  “是啊,妹,你是說真的?”夏天和其他人一樣不敢相信。
  “是拉,我是真心要幫他們的。”夏美認真的說著。
  “可你不是愛他愛的要死嗎?怎麼會想起幫他們辦婚禮?”夏宇看著夏美,他看見夏美眼中一閃兒過的悲傷。夏宇不禁心疼這個妹妹起來。
  “我是真的被他們的愛打動了,我放棄對蘭陵王的感情,我想讓冰心在最後的日子能夠幸福快樂。”夏美笑著對大家說,可是心中的痛還是沒有辦法壓抑,淚水彷彿要奪洭而出,她連忙回頭,偷偷擦去眼淚,可是這個動作還是沒有逃過雄哥的眼睛,雄哥走過去,輕輕的抱住了夏美。
  “夏美,你其實不需要這麼做的,你這樣讓我很心疼。”夏美聽了,笑了笑說“你們會不幫我對嗎?”
 大家聽了只能對她點點頭。
 夏美和雄哥他們一起為蘭陵王辦了一場熱鬧的結婚派對,在老屁股舉行,在那夏美用了她一生最大的自製力,沒有哭,笑著為他們做著主婚人。在婚禮快要結束時,夏美走到了台前,拿著話筒,對台下得人說道
  “今天是蘭陵王和冰心的婚禮,我在這想對他們說幾句話,蘭陵王,我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你有多愛冰心,以前我不知道她到底哪裡好?讓你那麼愛她,但是我再見到她就知道她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我那天聽到你對她說得話,就知道我這一輩子都比不上她,我在這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幸福。”說完夏美走了過去抱住了蘭陵王和冰心,送上了她最衷心的祝福。台下雄哥他們都為夏美擔心,她會哭出來。
  “我真以為她會哭的淅瀝嘩啦。沒想到,她這麼酷啊!”阿扣對身邊的修說道。
  “我也以為她堅持不了。”玖舞看著台上的夏美,心中不知道怎麼會為她心疼起來。

在這場婚禮中夏美她沒有哭,他一直笑著,她要用笑來祝福蘭陵王。她看著蘭陵王抱著冰心滿足的樣子,心裡湧上一陣疼痛,她告訴自己,要堅強,這是自己最後能為他做的。這時,黠谷醫仙走了進來。
  “我找到了可以救冰心的方法。”
  “什麼,真的嗎?”蘭陵王一聽連忙拉著醫仙問道。
  “是拉,不過,能救冰心的人只有一個,不知道她願不願意?”
  “誰?”蘭陵王問道。
  “是你,夏籣荇德美。”黠谷醫仙走到夏美面前,看著她說道。
  “什麼?”雄哥他們聽了都嚇了一跳,怎麼會是夏美?這要她怎麼辦?救自己的情敵嗎?
 夏美聽到是自己,只是淡淡的點點頭,問道“為什麼是我?”
  “因為冰心是複制人,他體內有魔性,等於是半人半魔,在這裡只有你是一樣的。”
  “可小哥和勢力鬼也是半人半魔啊?為什麼他們不行。”
  “因為他們是男的。”黠谷醫仙一臉只有你一人可救。
 蘭陵王看著夏美,這個女孩一直在為他付出,可是自己卻無法回應她,這次要她救冰心,真的是為難她,可是,我不能失去冰心。
  “夏美,我——”
  “我救。”夏美打斷了蘭陵王的話,說道。
 什麼,她就這樣答應了,大家都無法相信,夏美這麼簡單就答應了。
  “修,我現在是真的佩服夏家妹妹了。”阿扣說道。
 夏美,你真的很勇敢,我沒想到你會為蘭陵王做到這個地步,修好像從沒認真的看過夏美,他抬頭看著她,覺得夏美其實長得很漂亮,尤其現在,她帶著憂鬱,悲傷的樣子,是那麼楚楚可憐。夏美,你其實不像你的外表那麼堅強,對嗎?在這時修的心中對夏美有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夏美,你為什麼答應救冰心。”蘭陵王問道。
 不止蘭陵王一個人有這個問題,大家都看著夏美等著她的回答。
 夏美聽了,只是笑了,輕輕的說了句“我只想你過得比我幸福。”這一句話打動了在場每個人,連冰心也感覺到夏美對蘭陵王的愛。冰心走了過去,拉著夏美的手說“夏美,我知道你的愛不會比我少,我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好,我——”
  “你什麼也不用說,如果可以聽我唱收歌吧。”說完,夏美走到台前輕聲唱了起來。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慢慢被放逐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都別在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慢慢被放逐
 慢慢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孤不孤獨
  ——————————————————————《比我幸福》

在夏美的歌聲中充滿了無助,悲傷,和絕望,她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夠自私一下,不救冰心?自己做的到嗎?夏美自嘲的笑了。這時台下的人都被她的歌聲所吸引。
 雄哥:夏美,我的女兒,你長大了,你能放下這段感情,老媽真的為你高興,可是也為你心疼啊!
 死人團長:美美啊!寶貝女兒!你真傻,你啊和夏天一樣遺傳了我的癡情對嗎?
 阿公:我的寶貝金孫啊!我真是想過去幫你扁那小子一頓啊!
 夏天:妹,我挺你,你不虧是我夏天的妹妹,你真的很棒,我為你驕傲!
 夏宇:花痴美!我今天算是真的佩服你了,傻女孩,你不知道,你這樣會讓我們擔心的!
 盟主:夏美,我從來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一個女孩,我想這才是真正的你,善良,包容,美麗的女孩,我對你竟然有了想保護你的感覺。
 修:夏美,你的歌聲讓我心疼,我從來沒對任何女孩有過這種感覺,我想好好珍惜你,你是一個值得被人珍愛的女孩,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但我知道,我會幫你走出蘭陵王對你的傷害。
 阿扣:夏家妹妹,我東城衛阿扣算是真的服你了。
 蘭陵王:夏美,謝謝你的愛,這輩子你對我的感情我是還不了,下輩子,讓我補償你吧!對不起。
 冰心:夏美,我知道你對蘭陵王的愛不比我少,謝謝你,還願意救我,真的謝謝你。
 黠谷醫仙:小姑娘,你是第一個讓我黠谷醫仙佩服的女孩。
 台上夏美邊唱邊想:小蘭蘭,這首歌我為你而唱,我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幸福,我沒有後悔愛上你,愛上你我真的很開心,只因為你值得我愛。希望我這麼做是對的。歌聲停了,夏美走到黠谷醫仙面前:“醫仙,我該怎麼做?”
  “這是我找到的‘七彩冰蓮’,它是救命仙丹,它千年開花,每次只開五朵,十分珍貴,你只需要用你的魔性力量輸入冰蓮中,冰蓮就會產生‘生命之氣’,然後冰心吸收了‘生命之氣’就能續命,這樣她再活幾十年不是問題。”醫仙邊說邊拿出來一個玉盒,打開一朵‘七彩冰蓮’閃著七彩光芒,煞是好看!夏美輕輕的冰蓮拿出來,放在手裡,她閉上眼睛,只見她身上閃現綠色的魔光,緩緩輸進冰蓮中,冰蓮發出耀眼的七彩光芒,慢慢的夏美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夏美。”雄哥看著十分擔心,想走過去。醫仙擋住了她,搖搖頭。
  “現在去,會影響到她的。”
 這時夏美倒了下去,“夏美!”修及時扶助了她,夏美回頭,感激的對修笑笑,“謝謝。我沒事。”夏美把冰蓮交給了走過來的醫仙。
  “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你能量耗損太多了,這藥能幫你補充能量,你吃了會好過點。”醫仙遞給了夏美一個小藥瓶,囑咐她要好好休息。夏美接過藥,笑著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