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仙將冰蓮遞給了冰心,並教會她如何吸收‘生命之氣’,隨著冰心的吸收,她的臉色越來越好,吸收完畢後,冰蓮在她手中慢慢融化,消失。
  “怎麼樣,感覺如何?”黠谷醫仙緊張的問道。
  “感覺很好,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冰心深吸一口氣,身體變得十分輕鬆。她走到夏美面前,拉住她的手。
  “謝謝,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你不需要說什麼,這是我自願的。”夏美躺在修的懷中,虛弱的笑著說。
  “夏美,我——”蘭陵王真的不知道對夏美還能說什麼。
 夏美看著他,心中的悲傷沒法壓抑,她回頭對修說“修,帶我離開,我累了。我想回去休息。”夏美的眼睛中充滿了淚水,她在用眼神求著修,快帶我離開,求求你。修看著點點頭,抱起夏美對雄哥說“雄哥,我先送她回去休息。”
  “啊,好,麻煩你拉,修。”雄哥也知道夏美現在的心情沒法平靜。
 走到門口,夏美阻止了修,“等等”她回頭看著蘭陵王,笑著問
  “你會記住我嗎?小蘭蘭。”
 蘭陵王看著這個為他付出了許多的女孩,珍重的點頭說“夏美,你是我一生都無法忘記得人。”夏美聽了笑得很甜“走吧,修。”
 修抱著夏美,走在回夏家的路上,“修放下我吧,陪我到河邊坐坐吧。”修聽了便走到河邊,輕輕的放下夏美,坐在夏美身邊,讓她靠在自己身上。
  “修,謝謝你。”(美)
  “謝我什麼?”(修)
  “謝謝你帶我離開啊。”(美)
  “夏美你會後悔救冰心嗎?”(修)
 夏美聽修這麼問,笑著搖搖頭。
  “你為什麼會決定救她,你不會難過嗎?”(修)
  “難過?我不難過!我已經對這段感情絕望,這段感情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蘭陵王一直只是當我是一個麻煩。(苦笑)我從小到大不知道愛一個人這麼辛苦,我不想再愛了,真的好痛苦。”(美)
 修看著夏美邊說邊流下的眼淚,心中為這個女孩心酸。
  “夏美,你知道你在我印像中一直是一個開朗,永遠充滿陽光的女孩,你知道,自從冰心回來後,你的轉變讓大家都很擔心你,包括你為他們舉行婚禮,救冰心,都是我們想不到的,你會這麼做。”(修)
  “是嗎?我只想最後為他在做的事,一直以來我一直再為他找麻煩,現在我真正的為他做件事。”(美)
  “你真的放手了嗎?”(修)
  “你知道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對寒難道不是為了愛才放手的嗎?”(美)
  “我對寒早就放棄了,也許我對寒的感情沒有夏天來得那麼深吧。”(修)
  “是嗎?”(美)
 夏美想笑可是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她輕輕的靠在修的懷中。
  “修,拜託你,暫時讓我抱抱。”
 修輕輕的抱住了夏美,只覺的夏美的淚水慢慢的津濕了自己的衣服,感覺的到夏美壓抑著哭聲,感覺得到她的顫抖,哭吧,夏美,我會在這陪你,希望你哭完就能變回以前的那個開朗的夏美。夏美緊緊的抱著修,拼命的哭,好像要把自己所有的悲傷都哭出來。小蘭蘭,原來愛情這麼傷人。
  
 我睜開眼睛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其實全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愛上後卻正巧打亂
 只想變的堅強強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干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原來愛情這麼傷人》


此時,在他們身後遠處站著一個人,他一直站在那看著他們,當他看見夏美抱著修時,轉身就走了,他盡是盟主。
 玖舞一個人走在馬路上,心裡一直想著夏美,回到家,呆呆的坐在電視前,有一口沒一口吃著零食。這時,玖萊拎著一打袋零食走進來,他看見玖舞在發呆,好奇極了,沒想到自己的哥哥還會發呆!他放下零食走過去,在玖舞旁邊坐下。
  “喂喂,我說老哥,你在發什麼呆啊?”玖萊伸手在玖舞眼前晃來晃去,有點像在招魂,^_^
  “我說玖萊,你什麼時候進來,我怎麼不知道。”(舞)
  “老哥,我買了很多你最愛吃的零食,在想什麼呢?”(萊)
  “沒什麼,零食啊!我愛吃,謝拉。”(舞)
  “老哥,你別轉移話題啊!有什麼事是不可以和我講的。”(萊)
 玖萊一把奪過零食,擺明了今天不會讓玖舞轉移了話題。玖舞一看自己的弟弟這架勢,沒有什麼餘地了,這件事自己一人也想不通,多個人幫著想也是好事。
  “我有一件事想不通,你幫我想想。”(舞)
  “什麼事?這麼難,還難道你了。”(萊)
  “你覺得今天的夏美怎麼樣?”(舞)
  “你說夏家的妹妹啊?今天我算佩服她了,她竟然能這麼輕易的答應救冰心,要知道那是救情敵啊!”(萊)
  “我今天發現其實夏美長得,長得很漂亮,而且今天看起來特別的柔弱,她唱得那首歌,唱得讓我都想哭了,我以前一直以為她是一個特麻煩,又花痴但是有是特堅強,開朗的人,可今天我看見她在修的懷中哭得那麼傷心,原來她也有脆弱的一面,而且她在修的懷中,讓我很不爽,有一種想上去分開他們的衝動,你說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舞)
 玖萊聽著聽著,“啪嗒”嘴裡的零食掉在了地上,他嘴張的大大的,呆呆的看著玖舞。
  “餵,我說老弟啊!你傻拉,問你話呢!”(舞)
 玖萊閉上了嘴,看著玖舞,直搖頭,心想自己的哥哥原來是個感情白痴,我暈啊!
  “我說你搖什麼頭啊?”(舞)
 玖萊嘆了口氣,決定點撥點撥這個榆木腦袋。
  “我說老哥,你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告訴你,你喜歡上夏家那個妹妹了”(萊)
  “什麼?我喜歡夏美,不會吧?”(舞)
  “你不是突然覺得他很漂亮,又覺得她柔弱想要保護她,見到她和別男人親近很火大嗎,這就是喜歡的前兆,不過還不是太深,你如果想退出還是沒問題的,你放進的感情還不是太多,只要一段時間你就可以忘記這斷感情,你覺得呢?”(萊)
 玖舞,聽得一愣一愣的,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弟弟懂這麼多。
  “老弟,你才幾歲啊?你懂愛情?”(舞)
  “當然,現在誰不知道這些,除了嬰兒和小孩,十歲以上都知道什麼是喜歡。啊,對了!還有你這個感情白癡不知道。”(萊)
  “我——”(舞)
  “我什麼我。你自己決定這事,我要睡了。”(萊)
 玖萊說完拍拍屁股就回自己的房間了。玖舞睡在床上想著就來說得話,我真的開始喜歡夏美了嗎?喜歡上那個傻的要命的女孩,想著夏美為蘭陵王做的事,想著平常大大咧咧的夏美突然覺得蘭陵王好可恨,真想揍他一頓,想著想著不禁笑了起來,也許喜歡上夏美不是件壞事。 ^_^
  
(夏家)
 夏美一個人坐在房前的走廊上,心裡想著自己怎麼回在修的懷裡哭,還哭到睡著,讓他送我回來,想著想著臉就紅了。這時寒走過來坐在夏美身邊。
  “夏美我可以和你談談嗎?”(寒)
  “好啊!”(美)
  “你今天真的讓我們大吃一驚。”(寒)
  “是嗎?”(美)
 夏美笑了下,門外雄哥,阿公,夏宇,夏天還有死人團長都靠在門邊偷聽著寒和夏美的對話。

“夏美,你真的很勇敢,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做不到。”(寒)
  “是嗎?(笑)寒,當初你知道自己和小哥有血源關係時是怎麼想的?”(美)
  “我啊!那時只想離開,越快越好。”(寒)
  “為什麼?”(美)
  “為什麼啊?這問倒我了。(笑)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外表那麼堅強,夏天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在他的身邊我感到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幸福和安心,在知道他是我同父義母的哥哥時,我感到無助和徬徨,那種感覺讓我無法面對他,所以我想離開。”(寒)
  “那你知道你的離開給小哥帶來多大的悲傷嗎?”(美)
  “我知道,但我更知道他一定能重新振作起來。”(寒)
  “是嗎?”(美)
 夏美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久久都不說一句話,忽然它抬起頭,看著寒。
  “寒,我以後會有人想小哥愛你一樣愛我嗎?”(美)
  “會的,你是一個值得別人去愛的女孩,一定會有一個只屬於你的男孩出現的。”(寒)
  “恩,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我夏美天生麗質不可能沒有的是吧!”(美)
  “可不是嘛!”(寒)
 兩人相視而笑,站在門後偷聽的人也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夏美回來了。

陽光照進窗戶,床上的人兒翻了一個身,懶懶樣樣的坐起來,“啊!睡得真好,看來放下了心事,睡眠也變好了,嘻嘻。”夏美下了床,打開衣櫃,“穿什麼呢?啊,就這件吧,我好久沒穿裙子了,恩今天打扮一下,出去散散心,省的老母達令擔心。”夏美細心打扮後下樓去了。
  
 樓下
 夏家的早晨可真是熱鬧啊!瞧瞧!都有誰?我們人見人愛的盟主大人和東城衛的修,阿扣,當然還有心存內疚的蘭陵王和冰心。這時夏美走下樓,樓下的人看呆了。
 今天的夏美很不一樣,她把長髮披在身後,在上面夾上了兩個蝴蝶夾子,穿著一身天藍色的連衣裙,臉上略施粉黛,一邊走頭上的蝴蝶在發間若隱若現,煞是好看,現在的夏美有著以前沒有的女人味。
  “你們怎麼了,這麼看著我。”夏美邊說邊走到餐桌,坐下開始吃早餐。
  “啊,那個,妹妹啊,今天心情不錯啊,看這樣是要出門嗎?”死人問道。
  “恩,是啊,有問題嗎?我說盟主你不吃嗎?盯著我你就飽了嗎?”盟主聞言臉一紅低頭猛吃起來。
  “老妹,你要去哪啊?”夏天幫寒倒了一杯果汁,問道。
  “我打算和同學去逛街,不會很晚回來的,老母達令好嗎?”
  “好啦,早點回來,就行了。”雄哥很高心夏美打開心結。

好啦。我走啦。 ”夏美說完拿起包包,走到門口,忽然回過頭,笑著對冰心說。
  “冰心,你的身體好點了嗎?”(美)
  “好多了,沒什麼問題了。”(冰)
  “那你陪我出去走走把。”(美)
 什麼?她約冰心出去玩,夏美的腦袋不會燒壞了吧?盡然約情敵,她那麼快就恢復了?大家都對夏美的主意不能理解。
  “我說夏妹妹啊?你不會想把冰心約到沒人的地方,狠狠的修理她一頓把?”阿扣很沒良心的笑著對夏美說道,還做出打人的姿勢。
  “我說阿扣是你想被我修理吧,想死說一聲,我成全你。”說著夏美要撕下封龍貼,準備教訓一下他。
  “老妹,別衝動,注意形象,你今天是淑女打扮啊。”夏天死死的抱住夏美,不讓她亂來。
  “好了,夏美你不是約了同學嗎?”雄哥打了一下阿扣的頭,懲罰他亂說話。
  “如果冰心願意和我一起去玩,我打算放任成文他們鴿子,嘻嘻。”夏美整理一下衣服說道。
  “好啊,我和你一起出去,我還沒好好和你聊過呢!”冰心走到夏美身邊,拉著夏美的手,說著。
  “那還等什麼,走吧。”說完拉著冰心就走,走到阿扣身邊,對他笑笑,猛地拉開封龍貼一角,對著阿扣。
  “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ning烏拉巴哈----急電術,哼。”
  “啊!救命啊——”只聽阿扣慘叫著倒地,可憐啊!頭髮還在冒煙呢。眾人看著都對阿扣同志報以最沉痛的致意,誰教他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這時夏美和冰心走在林蔭道上,冰心看著夏美只顧往前走,嘆了口氣,攔在了她面前,夏美一時沒注意,撞了上去。
  “哎呦,你怎麼突然走我前面。”夏美揉著撞疼的餓額頭。
  “你也撞得我好痛,我是看你心不在焉的,你有什麼話可以對我直說啊。”冰心揉著鼻子說道。
 夏美靜靜的看著冰心,兩人就這麼對望著,夏美忽然嘆了一口氣,拉著冰心的手。
  “我們到河邊坐坐吧。”冰心點點頭,他知道夏美是想和她說點心裡話。兩個人走到河邊,坐在河堤上,夏美看著遠處,緩緩張開嘴說
  “冰心,你知道嗎?我真的恨過你,我曾今想過,如果沒有你,也許我還有希望,因為我相信人心是肉長的,蘭陵王也不例外,我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有一天他會回頭看我一眼,你知道嗎?我會為了他的一個微笑,一句體貼的話,一個注視的眼神,感到滿足,我常想我的願望其實很小,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都沒有奇蹟的出現。”(美)
  “夏美,對不起,我——”(冰)
 夏美笑著遮住冰心的嘴,打斷了她的話。
  “聽我說完好嗎?後來,見到你,你雖然長的和寒一模一樣,但是寒是像冰一樣的女孩,也只有小哥這樣的陽光男孩配她,^_^你不一樣,你是水,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讓我要恨你都做不到,我知道,就算你真的死了,蘭陵王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他的心完全被你佔據了,沒有一絲一毫的地方留給我。所以我放棄了,這樣單方面的付出,很累很傷人的。”(美)
  “夏美,我真的很謝謝你救了我,我知道你對蘭陵王的愛不會比我少,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夏美,我願意和你做姐妹,我願意,願意和你一起和蘭陵王在一起。”(冰)
  “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夏美驚訝的看著冰心。
  “我是認真的,我知道蘭陵王對你是有好感的,我真的願意的。”冰心怕夏美以為他胡說,急忙解釋到,夏美笑著搖了搖頭,對他說
  “冰心,不要說傻話了,這是不可能的先不說法律不允許,我也無法和你共恃一夫的,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沒有你的大度,而且你現在只是因為我做的事而感動,以後你會後悔的。”(美)
  “我,我——”冰心知道夏美是對的,可是無法就這樣和蘭陵王過日子,而不管夏美。
 夏美笑了輕輕的抱住了冰心,說道
  “我知道你想什麼,我沒關係,我會好的,如果你真的無法釋懷,就拿你們一生的友誼來補償我吧,如果以後我在找到喜歡的人,他對我不好,你叫蘭陵王幫我揍他。”
 冰心看著夏美流著眼淚笑著說“恩,一生的友誼。”
  “夏美,你永遠是我和冰心最重要的人,永遠。”蘭陵王從樹叢中走出來,身後跟著一幫人。
  “感情你們跟踪我們啊,不放心啊,怕我吃了她嗎?”夏美笑著勾著冰心的手,看著雄哥他們。
  “這不是吃完飯,散散步,真好遇見你們嗎!”死人抓著頭不好意思的說。
  “是嗎?”睜眼說瞎話,明明跟踪自己,哼,大家看著夏美臉板起來,知道她生氣了,連忙圍上來,嘰嘰喳喳的解釋起來。
  “好了,夏美,別生氣了,原諒他們吧。”冰心搖著夏美的手說道。
  “好吧,不過不會便宜你們,你們記著欠我一次,一個也別想跑。”
好,好,知道了,回家吧。 ”雄哥拉著夏美和冰心,大家一起走在回夏家的路上,夏美的異常輕鬆,原來放下的感覺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