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家
  “來來來,大家吃晚飯啦。”雄哥端著菜吆喝著。
 大家圍坐在餐桌邊,當然今天的菜不是我們的雄哥做的,是外賣,還好,不用準備胃藥了,o(∩_∩)o...
  “還是這個好吃啊,我的奶茶呢?你偷了我的奶茶。”阿公一手拿著披薩,一手指著葉死人說道。
  “哎呦,親愛的岳父大人,您的奶茶在這,給您。”死人把自己的奶茶遞給了阿公,他知道其實阿公是看上了自己的奶茶了,岳父大人的馬屁還是要拍的。
 吃完了晚飯,盟主,阿扣和修準備告辭了,夏美站起來說道
  “修,我送你,我有事和你說。”(美)
  “什麼,夏妹妹是準備換目標,看上我家的脩大師了。”阿扣機車的說道。夏美眼神搜的狠狠的瞪著阿扣,說
  “你還想被電嗎?”
  “啊,呵呵”阿扣討了個沒趣,摸摸鼻子閉上了嘴。
  “修,你等等啊。”說完,夏美轉身上樓,沒一會拿著一個袋子下樓。
  “走吧。”(美)
 走到門外,我對盟主他們笑著說“盟主,你們先走吧,我有事要單獨和修說。”
  “啊,好。”盟主猶豫了一下說道。
  “呵呵,你們要單獨聊聊啊,好好,我們先走。”阿扣笑得很淫蕩的和盟主走了。走了一會阿扣便和盟主分了手,盟主看著阿扣走了以後,猶豫一下,便回頭朝夏美和修走去,他悄悄的躲在樹後,聽著他們的對話。
  “修,阿扣一直是這樣討人厭嗎?”(美)
  “^_^他沒惡意的,你有什麼事要和我說。”(修)
  “這個送你。”(美)修接過袋子一看,原來是一件嶄新的T卹
  “這是?”(修)夏美臉紅的低頭低聲說
  “上次我在你懷裡哭,弄髒了你的衣服,這是賠你的,還有謝謝你,如果不是你陪我哭那場,我也許不會好那麼快。”
 修笑著看著T卹,搖了搖頭。
  “沒什麼的,我想不需要這個。”(修)
  “你收下啦,你還要保密,不要跟別人說我上次哭得稀里嘩啦,那很丟人。”(美)
 修靜靜的看著夏美,夏美直被盯的渾身發毛。
  “你這麼看著我幹嘛?”(美)
  “那不丟人,夏美。”夏美聽了忽然笑了
  “謝謝你,修,你真的很溫柔,你放心我會好好的。好了,你早點回家,我走了。”夏美揮揮手一蹦一跳的回家去了。修站在那看著看著夏美走遠,忽然說道
  “盟主,你看夠了吧,出來吧。”盟主聽了摸摸鼻子走出來
  “還是瞞不過你啊,修。”盟主走進,盯著修猛笑。
  “盟主,你幹嘛笑成這樣啊。”(修)
  “我說修,你看上夏家妹妹了吧。”(95)
  “什麼,盟主別開玩笑,你知道我們東城衛是——”(修)
  “只談琴不談情,我知道,你說的膩不膩啊?你騙肖啊,你看夏美的眼神,傻子都看得出來。”(95)
 修聽了,愣在那,真的哪麼明顯嗎,我真的喜歡上夏美了?
  “修,你知道嗎?我也對夏美有一點好感,不過,你竟然喜歡上夏美,我就退出,我對她的感情並不深,你既然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她把。”(95 )
 修看著手裡的衣服,想著那天夏美在自己懷裡哭的情景,心裡不禁酸疼起來,聽見盟主說對夏美有好感,不禁覺得不舒服,原來這就是喜歡,看來夏美,你真的抓住了我的心,讓我珍惜你把。
  “謝謝你,盟主,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修)
  “你要牢牢抓住她,否則,小心我趁虛而入啊,o(∩_∩)o...”(95)
  “盟主,你——”(修)
  “呵呵,玩笑,玩笑。”他倆邊說便走。夜色漸漸濃了,相信明天起夏闌行德美的幸福就要開始了

早上(夏家)
 夏家的早晨每天都很熱鬧,雄哥一個人開心的做著雄式早餐準備給盟主大補。當然,其他人吃的都是夏宇做的。
  “啊,吃得好飽啊。”盟主吃的攤在椅子上直揉肚子。
  “我說,盟主你吃的也太多了吧,老母達令的菜你都能吃這麼多啊,佩服佩服!”夏美對著盟主的肚子連連稱奇,好驚人的消化功能啊。
  “這位同學,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一聽夏美的話,雄哥就不高興了,自己做的菜有那麼難吃嗎?瞧人家盟主吃的多高興啊!
 夏美吐吐舌頭,扮了個鬼臉,放下碗筷,準備出門。
  “夏美,你要出去啊!”(95)
  “是啊,有問題嗎?”(美)
  “去哪啊?最近街上不太平,低介異能者還是不要隨便出門。”(95)
  “有那麼嚴重嗎”(美)
  “老妹,你還是聽盟主的吧。”(天)
  “可我有重要的是啊,我要出門啦,那小哥保護我,陪我出門。”(美)
  “我——”(天)
  “夏天不行,他要陪我去異能轉換所。”(95)
  “那老母達令,阿公?”(美)
  “我要出車啦,你阿公和玖萊約好要去吃火鍋。”(雄)
  “啊!我一定要出門啦,要不然寒你陪我。”夏美拉著寒的手,拼命的晃,寒真想答應,忽然看見盟主笑著跟她打眼色,盟主悄悄的指指修笑著眨眨眼,寒是何等的聰明,她好奇修則麼會喜歡上夏美,不過她也有成人之美。
  “夏美,對不起,我今天真好有事,抱歉。”(寒)
  “啊!我怎麼辦?”(美)
  “夏美啊!別說我不照顧你,我把修借給你一天。”(95)
 盟主一說完,修立刻瞪著盟主的笑臉,就知道這傢伙會搗亂。
  “太好了,修,夏美就拜託你了。”雄哥一聽很放心的把夏美交給修。
  “修,你有空嗎?”夏美眼巴巴的看著修,修看著夏美,嘴角一彎,點點頭。
  “哦耶,可以出去了,走吧。”說完一把拉著修風風火火的出門去了。
  “盟主,修真的對夏美——”寒好奇的問,其他人一聽寒這麼問,都突然覺的修今天有點不同,修喜歡上了夏美,不會把。
  “不愧是我的金孫啊,有前途啊。”阿公開始計算夏美嫁給首席戰鬥團東城衛修能得到多少好處。
  “只是我覺得,夏美這次不會這麼容易愛上了,因為這次她傷的太深了。”寒擔心地說。
  “相信修把,他會醫好夏美的,”盟主笑著安撫著眾人,夏美畢竟是大家心中最疼愛的人,這次她為蘭陵王做的,讓大家對她充滿了敬佩和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