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做一個夢,我被高高的拋起,像是放慢的鏡頭一樣,緩緩下落,眼睛被一片血色染紅。
我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就像曾經夢到蘭陵王死去一樣,我隱隱不安。
老屁股
我趴在吧台上,百無聊賴,蘭陵王不在,哎,白跑一趟。
“夏美,你要喝什麼飲料嗎/”寒溫柔的問。
“寒,你喜歡蘭陵王嗎?”我用超乎冷靜的語氣問她。
“夏美,你不要誤會,我和蘭陵王根本就沒有----”寒急急的辯解。
“那修呢?也是誤會?”不待她說完,我反問。
“-----”寒沉默著“-----我和修,只是朋友!”
“朋友啊!”我喃喃著,“好,最後是小哥!”
“---夏天,------他是-----”寒在猶豫。
“是兄妹嗎?少來了!我才是他妹!“我轉過身,直視著寒。
”夏美!我------“寒以為我在排擠她。便想解釋。
“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我不是老母達令,也不是老爸,不是你需要欺騙的人!”我的眼神有些銳利。
“寒,夏天是我的小哥,他啊,一直都木木的,從來不會說謊,一副弱弱的讓人想欺負的樣子,可是,他是我最好的小哥哦!”我笑的甜美“修---他彈吉他的時候好帥,我最崇拜會彈吉他的人了,恩,其實小哥變鬼龍時,也很帥!”我開始有些自言自語,但寒還在耐心的聽著,也許她也很詫異我的反常。
“蘭陵王---”我眼睛望向遠方,彷彿那裡有我親密的愛人。 “他,是我愛的人,不同於修的崇拜,是愛!這裡會痛的愛!”我將手撫上心口。
“夏美--”寒開口,想要說什麼,
我沒給她說的機會,我要一次說完,我怕,這次機會一過,我就再也沒勇氣說了。
“寒,你也愛過,想到小哥的時候,會不會痛呢?”我跳在高腳椅,站在寒的面前。
“你不會和我搶小蘭蘭的,對吧!”
“夏美,我和蘭陵王是不可能的!”
“對呀!因為,你----”我湊近寒的耳朵,“因為,你愛的是小哥!”
寒大退一步,驚恐的看著我,“夏美,你怎麼-----”

“啊!小蘭藍,你回來啦。走走走,我們出去散步!”我不由分說的拉起蘭陵王就走,留下寒一個人獨自PUB裡,我低著頭,拽著蘭陵王,我不想看到他回頭看寒的樣子,我會心痛!
“小蘭蘭,我們是天生一對是不是啊!”我拉著他的手,向他撒嬌。
真好,蘭陵對我的花痴從來不予理會,總任我一個人瘋狂。這樣,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幻想我和他真的是天生一對!我想,我已經陷的太深了!
我愛蘭陵王,愛的很辛苦,不過於他而言,我只是一個一味糾纏的花痴,那個大少爺的女兒,一個大麻煩吧,也許我不會愛一個人,不懂得怎麼樣才能讓他高興。我的愛,可能傷害了他。
蘭陵王愛冰心,因為無法保護她而自責,他不會愛我,也不想愛我。
這一切,我都知道,卻仍想要為他付出,即使我不會愛,他不想愛!
這條路,走的好辛苦,還有多遠呢? ?
寒一個人留在老屁股,腦海裡尋思著夏美剛剛說的話: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是愛!這裡會痛的愛!
從來沒有看過夏美那種表情,多數時候,夏美都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有些任性,有些霸道,甚至有些花痴,可是今天,夏美不再是她所熟知的小女孩,她字字犀利,直接敲進她的心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夏美會說那樣的話?
寒不由的擔心。夏美說自己愛蘭陵王時,不同於以往的花痴,而是非常絕望的神情,她雖然口中說著愛,但寒卻有一種迷離,飄渺,怎麼也抓不住的感覺。
夏美說“因為你愛的是小哥!”卻沒有將她常掛在嘴邊的“小蘭蘭是我的!”說出來,不是很奇怪嗎?
一切的一切都讓寒費解,她坐立難安,心裡惶惶的,決定要卻夏家一趟,找夏美問個清楚。


夏家
“老母達令啊!求求你,千萬不要做飯!!!”相當淒厲的聲音啊~~
“夏美,你給我放手!再不放,我就把你FREEZE住了!”
一踏進門,就看到夏美趴在地上,雙手死死的抓住雄哥的腿,苦苦哀求。
唉!來的真不是時候,今天晚上竟然是雄哥燒飯!寒在心裡暗暗嘆了口氣。
“勢力鬼!你快去廚房,千萬別讓老母達令下廚啊~~~”
寒仔細的看著夏美,一切與平常無異,夏美依舊是那個活潑好動的夏美,完全沒有下午的沉靜和詭異,難道自己做了一下午的夢?
蘭陵王一臉冷漠的坐在沙發上,對於夏美的大吼大叫,他早就習以為常,練就了一副金鐘罩,鐵布衫,夏美崩與眼前而不亂的硬功夫。
但是,他的眼光一掃,發現了站在門口的寒,便立即精神一振,雖然未曾開口,但他眼裡已經傳出了欣喜。
對寒,他總有一種莫名的情愫,那和冰心一樣的臉,他無法漠視。
夏美還在那裡吵鬧,但蘭陵望只是那樣定定的看著寒,彷彿上天入地,就只有寒一個人。
打破著尷尬氣氛的人是夏天,他這個寒的前男友現哥哥終於忍不住了。
[夏天內心獨白:靠!蘭陵王,你蘭陵王了不起是吧!你以為你看的人是誰啊,寒耶,我的前馬子啊!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敢在我面前對寒眉目傳情,我打-----(請各位自行想像夏天戴著拳擊手套,一拳將蘭陵王揮倒在地) ]
“蘭陵王!”夏天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蘭陵王依依不捨的收回視線。 “有事嗎,夏天?”
“哦----沒什麼啊,-----------就----就--”夏天倒被他問愣住了,該說什麼好呢? “就-----是----那個----”那個什麼呢,夏天你快想啊!
“夏天想問你終極鐵克人的事考慮的怎麼樣了!”夏宇不愧是夏宇,靈機一動,就順口接了上去。
“對啊對啊!就是終極鐵克人嘛!”夏天抹了把冷汗。
“唉!”蘭陵王嘆了口起“夏天,你明知到我無意於此!說完又看了寒一眼,如果冰心還在,如果他沒有家破人亡,也許他會有那個衝勁,但如今-----
“蘭陵王,你不要總是沉湎於過去的悲傷之中,冰心看到你現在的樣子也不會高興的!”寒開口勸到。
冰心,那個曾經他深愛的女子,那個因他而死的女子,那個溫婉如水的女子,他怎麼能望卻,怎麼能拋開?
蘭陵王沒有說話。
“小蘭蘭,你不要這麼失落嘛,有我在啊,我的愛會讓你振作的哦!”夏美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不再吵鬧,

看上去,她已經把雄哥從廚房一線拉下來了,眾人心裡都暗舒了口氣,好險! !腸胃藥用不到了! ! !感恩啊! ! ! ! !
蘭陵王面無表情的瞥了夏美一眼,一貫的冷漠!
“我跟你說哦,小蘭蘭,今天晚上不用吃老母達令的恐怖料理哦!我好不容易才把她拉住的喲!夏美靠在蘭陵王的背上,狀似親密的說”好在勢力鬼今天在家,不然,就真的要拉一晚上的肚子了,不過你放心,即使拉肚子,我也會把廁所讓給你先用的! “夏美向蘭陵王露出甜美的笑容,愛意滿滿。
”餵!花痴美!你真是有異性沒人性啊,有了蘭陵王,就不要家人了是吧!“夏宇拿著鍋子,一臉不爽,

明明今天就不是他做飯,為什麼又辛苦,而且沒有勞務費。虧大了! ! !
”哎喲!勢力鬼,你也不想吃老母達令的料理吧!“
”餵!同學,你要搞清楚,是你們自己沒品位,不懂得欣賞我的料理好不好!“雄哥終於聽不下去了,開是為自己的料理辯白。
”拜託老母達令,除了盟主,誰會覺得你的菜好吃啊!“
”夏美你-----“
一個喧鬧的晚上,真是美好!
“嘰-------------砰-------”尖銳的聲音劃過耳際,我被高高拋起,血色蔓延。
唉!同一個夢,做多了也會膩的好不好。我坐在床上,愣了許久,看上去,有事要發生了。
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今天下午,對寒說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話,寒一定覺得奇怪吧!難怪整個晚上寒都用探究的眼光盯著我,怪不自在一把的。
其實,晚上的時候,寒一進門我就看見她了,我更看見蘭陵王對她的眼光,但是我沒有阻止,我用最誇張的行為,拉高聲音,求老母達令不要做飯,小蘭蘭難得來一次,我可不希望讓他拉到腿軟,可以靠在他的背上,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即使他的心不在我身上,我的嘴角牽出最燦爛的弧度,我要讓他看見我的快樂,我想與他分享我的活力,我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哪怕只是一點的,我也希望我的存在,曾經給他帶來歡樂。一點就好。
呆在房間裡實在是悶壞了,起身去客廳,倒了杯水,上樓時,看見寒一個人獨自在後院,夜色中,寒的身影顯的單薄,也許,她才是最苦的那一個吧!情人變哥哥,換了我,早瘋了了。
“夏美!你也沒睡嗎?”異能行者敏銳的聽覺讓寒發現了想要逃離的我。
“恩恩---不過馬上就要睡了,你一個人慢慢賞月啊!”我敷衍的應著,只想逃開寒的目光。
“夏美,等一下,我有話問你!”寒到底還是把我叫住了,她有太多的疑問了吧。
我轉身,唉!該來的,跑不了!
“你今天下午----說的話---到底---?”寒問的猶豫。
“是真的!”我答的干淨利落。
“可是,你平時---明明就不會和我說那些的!”寒歪著頭,一副怎麼也想不明白的樣子。我不可否置的點了點頭。
“我以為,你很討厭我!”寒低下頭。
“是啊,我是討厭你,討厭的不得了,巴不得你死無葬身之地!”我用最惡毒的語氣,一步一步的逼近寒“只要你不在,小蘭蘭就是我一個人的了! ”
寒被我逼的步步退後,她也很難過被說成這樣吧。
“切!騙你的啦!”我無聊的撇了撇嘴,收回那副恐嚇的嘴臉。
“哈???”寒又被我擺了一道。
“其實呢,我是真的有想過,如果沒有你,說不定我和蘭陵王順利的走在一起!”我躍上欄杆,閒閒的說著,寒的臉色又難看了幾分。 “不過,我也想通了,蘭陵王是喜歡冰心的,對你,只是移情作用罷了沒有你,我依然走不進他的世界裡!”我低著頭,長發掩住了我的落寞。
“夏美,你不要這麼說----蘭陵王他其實---”寒想要安慰我,卻被我止住了。
“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如果沒有你,說不定小蘭蘭早就喪失了求生意志,無論他是為了誰而活,總算是在我身邊了!”我這一番話表面說的頗為平靜,其實內心已經風起雲湧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因為我而活,為什麼你能那樣的好運,為什麼我拼了命想要進入的世界,你卻輕鬆的拿到了通行證,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在門口徘徊的多麼痛苦,不知道我已經遍體鱗傷了!
“夏美,其實你也是蘭陵王或下去的動力啊!
”啊???“這下換我愣了。 ”怎麼說?“有些期待。
”你每天都在蘭陵王耳朵邊提醒他要好的活下去,不停的說你是愛他的,蘭陵王就算想死,也會被你吵醒吧!寒輕掩著嘴,眼裡透著笑意。
“你調侃我??”我不怒反笑。
寒被我的反映弄糊塗了。
“夏美!是我一直錯看了你,還是你遇到了什麼事?“寒問的憂心。
我低著頭,良久,都不曾開口。寒,對不起,我沒辦法回答你,我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勇敢的向前衝,努力的爭取,就會有好結果,但是我錯了不是嗎?也許我真的不懂得怎麼樣去愛一個人,如果我的愛傷害到了他,如何是好?我已經停不下來了。
我將頭輕靠在寒的肩上,沒有蘭陵王的寬厚,卻也溫暖。
“寒!為什麼,你不和小哥在一起呢?”我突發奇想。
“夏美,你說什麼啊---我和夏天是--是--兄妹,跟本就---”寒急急的退開,害的我也差點跌倒。
“切!兄妹算什麼!我還曾經想過小哥為什麼不和勢力鬼在一起呢!”我聳聳肩。
寒這下是徹底被我嚇到了。
“這是有根據的啊,你想啊,勢力鬼長的超漂亮,皮膚比我都好啊!小哥邊成鬼龍了之後又超MAN的,兩個人,搭一塊,不挺好的嗎?”
“夏美,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寒無力了。
“不過我雖然支持小哥和勢力鬼,但老母達令似乎支持小哥和修在一起啊!你看,每次只要小哥一出事,老母達令一定第一個找修,修也超關心小哥的說!怎麼辦?”我貌似苦惱的徵詢寒的意見,帶著三分捉弄的味道。
:“--------”唉,可憐的寒,已經徹底無語了。


“寒!”我輕聲喚著“如果愛變成了雙刃劍,我是該棄劍而逃呢,還是繼續傷害?”
寒沉默著,我知道,著個問題對於她,同樣是個難題。
寒的腦袋裡已經亂成了一鍋八寶粥。
  
這邊,夏美的話讓寒本已慢慢平息的心又躁動了起來,如果愛變成了雙刃劍,我是該棄劍而逃呢,還是繼續傷害?
寒又怎麼知道,該怎麼辦,愛,早已經刺傷了自己,和夏天,寒是不得已的棄甲而逃,可傷害卻沒有停止。
夏天!為什麼你是我哥呢?為什麼在我愛上你時,在我們好不容易能在一起時,你變成了我哥呢?


那邊,近來寒總是會透過冰心的視線看到一寫奇怪的場景,鬼龍殺了冰心的畫面,鬼龍和和平一起的畫面,倘若冰心真是被鬼龍所害,那夏天---蘭陵王-----
不行,再想下去要爆炸了,寒決定去找修商量一下,畢竟他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團長,又是夏天的師傅[唉!小修修啊,你的名號真長! ]
寒起聲,才走了兩步,又愣住了。

老母達令似乎支持小哥和修在一起啊!修也超關心小哥的說!
寒此刻的表情變換莫測,修和夏天? ? ! !
天怎麼會這樣!寒挫敗的低吼:“讓我怎麼去見修啊!”都是夏美的錯! !
“寒,你找我有重要的事嗎?”河堤邊,修一臉嚴肅。寒會急著找他,一定發生了什麼。
“我不知道現在的時機適不適合說,可是我真的很擔心!”
“有關夏天嗎?”
“恩。”
“你放心,我是夏天的守護者,不管任何事情,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幫他!”修雙手抱臂。 [啊! ! ! !守護者耶! ~~~~~~果然很曖昧,還有後來雄哥說的“修,你做的已經超出了朋友的範圍~~~~”啊~~~~~無視我! ! ]
“剛剛,剛剛我看見鬼龍了,在我的腦海裡!”寒決定說出一切。
“你是說夏天的鬼龍”修的表情開始凝重,
“對,可是透過冰心的視線---你懂嗎?”
“不太懂,冰心已經死了。”修皺起眉:“難道,你有夢迴的能力?”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夢迴的能力,可是最近,我常常突然進到另一個空間的感覺透過冰心看到一些事,像剛剛,我又看到鬼龍和沒臉和平好像在密謀什麼,所以我很擔心!”
“鬼龍和沒臉和平?難道這是蘭陵王未婚妻死前所看到的景象?”修思索著:“不可能,鬼龍和夏天,照道理來說是同一個人啊,差別在與當下誰才是主宰者。”
“修,或許你該看一下我腦海裡的畫面。”
“你要用讀心術傳個我?”
“---握著我的手!”寒伸出手,她需要有人解除她的疑惑。
修握住寒的手,通過讀心術,他看見了鬼龍冷酷的臉。
“是鬼龍-----真的是鬼龍-----真的是鬼龍殺了冰心!!”修自己也不敢相信剛剛的畫面。
“修,我需要你給我意見!我是不是該把這件事說出來,夏天和蘭陵王是不是該知道這件事”
“不行,這件事還不能公開,夏天和蘭陵王不能夠心平氣和的接受這件事,還不能公開,糟糕了--”難得修也慌亂了起來。
只是修和寒兩個人,誰也沒發現,有個黑色的身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又默然的離開。

蘭陵看見寒行色匆匆的走出老屁股,心裡有些擔心,便尾隨而去,卻聽到了修寒的對話。
鬼龍!是鬼龍殺了冰心!蘭陵王腦海裡重複著這句話,心中報仇的念頭也越發清晰。
仇恨的血液叫囂著,不要放過兇手,攔靈斬也躁動不安,彷彿在催促著他提刀上陣。
終於,蘭陵王堅決的握住攔靈斬---鬼龍,我一定要殺了你!
蘭陵王殺氣騰騰的走出PUB,腦裡閃過冰心痛苦的表情,家人慘死的樣子,和----夏美的臉。夏美,那個總是自顧自的幻想著她和自己的未來,那個只要在他身邊,就像擁有了全世界的快樂,那個有些任性,卻總是笑的無憂,笑的甜美,愛在他耳邊嘮叨的女孩子。
也許連蘭陵王自己也沒察覺到,心裡,竟有一絲不捨。
昨天,是我的生日,一個好倒霉的生日,被老爸的老爸附身,,小哥又失踪不見,最重要的是,小蘭蘭你不在--
任晨文打電話說,蘭陵王和小哥打起來了,小哥,對不起,我第一個擔心的不是你。
那個笨蛋任晨文,竟然說兩個人都不見了,我的心裡七上八下,小蘭蘭,你不會有事的對吧!
我像瘋了一樣,走遍大街小巷,逢人便問:“你看過一個個子高高的,穿著黑色衣服,很帥的人嗎?”
我想,我是瘋了,你的世界可以拒絕我,可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你到底是讓我找到了,蘭陵王。
“蘭陵王!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我貼了多少張尋人啟事,找了多少想任晨文這樣的人,才能找到你的下落,我真的話了很大力氣耶!”不過,幸好,找到你了,幸好,你沒事。
“可是沒人知道你在這邊,我沒有告訴別人,你讓阿公知道的話,他一定會因為你揍小哥的事情找你算帳的!”我依著蘭陵王坐下。
“小蘭蘭,我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我替小哥跟你道歉嘛,你就不要再恨他了,他現在一定比我們還恨自己!”
蘭陵王不答我的話,只是雙眼出神的望著遠方。
那裡有誰,在遙遠的那邊,你究竟看到誰了,你眼裡的人又是誰,是冰心,是寒?有沒有我呢?我苦澀的想著。不過,我不能消極下去。
鬼龍做的事,你怎麼可以怪到小哥身上呢! “
”夏美,你不必在白費唇舌了!”
“這個時候,偉大是愛情才能包容無私的付出,這樣子,才能陪你走過低潮,對不對?”我強撐出笑容,

"偉大的愛情!我心愛的人死了!“蘭陵王忽然變的激動:”我沒有辦法保護她了!現在的我,連死都無懼了,還有什麼資格談什麼偉大的愛情!
我沉默著。
你心愛的人死了,你沒有辦法保護她了,但我心愛的人還活著,我還能保護你啊!
”夏美,你別再白費心思了,我沒有辦法回報你什麼!”
蘭陵王的每一字如同最鋒利的刀,一把一把的刺在我心上,好痛!他背對著我,應該是看不見我的表情吧,在這一秒,請以允許我放縱自己的懦弱。
蘭陵王,倘若我能控制自己的心,我又何苦找你,假使我可以停止我的愛,我又怎麼會做了那麼多瘋狂的事情,你讓我放棄,我怎麼捨得啊!
你看不見,看不見在愛情裡已經如此謙卑的我,你不知道,不知道為了愛你,已經傷痕累累的我。
“哎喲!這是我甘願的嘛!”我又去拉著他的手臂,是的,我甘願,甘願為你粉身碎骨。
看著蘭陵王眼裡透著殺氣,我覺得我想到讓他活下去的辦法了。
“小蘭蘭啊,你想報仇,那你又打不過鬼龍啊!”
“對,我打不過鬼龍所以我----”蘭陵王的語氣更加激動,正中我下懷。
“所以你要趕快恢復你的異能啊!你是蘭陵王,鼎鼎大名的蘭陵王啊,你應該能很快恢復啊,這樣子,在那之前,你和小哥和平相處好不好!”我搖著他的手,期待的看著他。
蘭陵王,既然愛無法拯救,那就讓恨來主宰你的生命吧,至少,這樣,你就會有活下去的動力!
寒在老屁股裡掃地,心裡卻總是放不下,蘭陵不見了,夏天也失踪了,他們會到哪裡去呢?
“寒!”
“修!”一回頭,發現修推門而入。
“怎麼樣,有夏天消息嗎?”寒急切的問。
修緩緩的搖了搖頭:“看上去夏天是鐵了心不讓我們找到他!”
寒心裡一陣失落,連東城衛都沒辦法了。
夏天,你到底在哪裡呢,難道你不知道雄哥和阿公會不安嗎?你難道不知道修會擔心嗎?
你難道不知道------我---------會想你嗎?

第二天,寒一大早就去了夏家,只要夏天一有消息,夏家一定會知道的。
門沒鎖,寒便推了門進去,唉!夏家人對小偷真是好,大開方便之門啊!
家裡靜悄悄的,不像有人,讓寒不禁再次感慨,若自己是小偷一定樂死了!
“寒嗎!”一個清冷的聲音忽然響起,嚇了寒一跳。
寒定睛一看,原來是夏美。
夏美坐在飯桌的最角落,默無聲息,無怪寒會忽略了她。
不對!寒心念一轉----蘭陵王不見了,夏美怎麼可能在這里安靜的坐著,一定會出去找才是。難道,夏美又被附身?
寒的目光轉到夏美的手腕,然後,緩了口氣。還好,那個靈敏牌被附身就會亮亮環處與正常狀態。
“找到---蘭陵王了?”寒問的小心翼翼。夏美會安靜的在這裡,也只有著個原因了吧。
“恩!”夏美淡淡的應了一聲。之後,便又是沉寂。
寒不知道該如何再開口了,問蘭陵王在何處,夏美定不會說,還能說什麼呢?
窒息的靜謐無聲的蔓延。
夏美怔怔的望著桌面,眼神空洞,寒覺得心疼,她心疼這個妹妹,她原可以無憂無慮,受盡寵愛的,如今,為了蘭陵王,日漸憔悴。
寒又想到了那時的問題:如果愛變成了雙刃劍,我是該棄劍而逃呢,還是繼續傷害? ”
那麼如果愛情讓兩人互相傷害,那又是誰的錯呢?
“寒,你說是愛的力量偉大呢,還是恨?”夏美幽幽的開口,如一潭死水,波瀾不驚。
寒想了一下--“愛吧!”
“是恨!”
恨? ?寒心裡一驚,難道說-----
“夏美,你用了最笨的方法!”寒語氣憂傷,可是,也別無他法了吧。思及此,不禁黯然。
“恩,你在就好了,他一會聽你的勸,可惜-----我不是你!”夏美的聲音有些哽咽“我只能用這種笨辦法,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死啊!”
“那你就閉上眼睛啊!”寒澀澀的開起了玩笑。她知道,倔強如夏美,定不會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啊???!!”夏美紅著眼睛,愣愣的看著漢,好半晌,又忽的笑了。
“你又尋我開心!”
寒笑而不語。夏美,你是適合歡笑的。

“夏美!”雄哥從外面回來,看見夏美還在家裡,馬上抓狂“你怎麼還在這裡,這個時候你不是該在學校嗎?”
“~~~~~啊~~~~~老母達令!人家今天大姨媽來了,肚子痛!”夏美斂去憂傷,擺出一副可憐的包子臉。
“大姨媽?我還小姑媽呢!”雄個吼了回去“同學,你上上個星期大姨媽就來了,難道她要住一個月嗎?”雄哥一臉凶神惡煞。
“哎-----哎~~~~~”夏美額頭滴了滴冷汗,好賊的老母達令哦!
“不管,我不舒服,先上樓了!”夏美一個箭步,立刻逃離現場。
“伏瑞斯--烏拉巴哈!”
“啊-----呃呃呃呃[老母達令]”夏美被定住,無法動彈。
“寒,你大姨媽來了嗎??”雄哥轉向寒。
“啊??!!”寒一頭霧水。
“哎!你看我,都被夏美氣暈了!”雄哥拍拍自己的額頭,苦惱的樣子。
“寒,來幫我架著夏美!”
“做什麼呀?”寒覺得奇怪。
“送她去學校!!!”雄哥答的咬牙切齒。
“啊-----呃呃呃-----呃呃呃---”夏美也就只有眼珠能動。
“雄哥,她在說什麼啊!”
“她說她好想去!”
“哦!”寒點點頭,夏美,你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