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黠谷醫仙處
“咦,老公,他是誰啊?”柔情奇怪的看著醫仙架著一個人。
“柔情寶貝,來先親一個!”醫仙開口就要和老婆親熱。
柔情順從的將白嫩的臉湊過去。
蘭陵王暗自翻了個白眼,當醫生的都喜歡拿肉麻當有趣嗎?
“他沒有半點異能,但為什麼那麼強大呢?”
“柔情寶貝你真是觀察敏銳啊!”醫仙將蘭陵王放下。
“他是蘭陵王!!!”
“啊!葉赫那拉家禁衛軍統領古拉依爾蘭陵王[小蘭蘭啊,你的名號也不短啊!]”柔情倒退一步。
“別怕別怕。”醫仙趕緊將愛妻摟入懷中“他現在異能全廢,就是被老掌門所害,他現在和老掌門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啊,不是來報復我們的!”醫仙拍拍老婆的背,軟言安慰。
蘭陵王看著他們兩恩恩愛愛,心裡泛起一陣苦澀。
別家鴛鴦成雙對,而他,只剩一人苟且偷生,形單影只,身負血海深仇,卻有異能全失。
“小蘭蘭啊!你怎麼會是一個人呢?你還有我嘛,我就像小強一樣,不會那麼容易死的啦!”
蘭陵王耳邊隱約響起了夏美的聲音,她的話,一定會這樣說吧!
夏美,好像八月的艷陽高照,無比熱烈,雖然有點笨笨的,但傻的可愛,總是將歡笑傳遞給他人,連自己,也不知不覺的被她影響。
好像那天,夏美真的要拉著自己去做婚前檢查,把他嚇個半死,幸好雄哥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夏宇又不肯提供經濟援助,這才作罷。
想到那時候夏美對雄哥軟磨硬泡的樣子,蘭陵王不禁揚起嘴角。
夏美,忽然很想念你燦爛的微笑,想听你撒嬌的聲音。
愛戀,不知不覺的萌芽當中-----

番外一真相
蘭陵王被黠谷醫仙定住已經有一天了,腹中自然空虛。忽然,一陣詭異的氣味竄入鼻中,讓蘭陵王打了個寒戰。
“哎哎哎,蘭陵王,一天沒吃東西了,肚子餓不餓啊?”醫仙托著一個大碗,笑容可掬的走來。
蘭陵王謹慎的看著那口大碗,心裡瘋狂的想念葉死人的女兒,夏天的前馬子,現妹妹-----寒啊! ! ! ! ! [這個笑話是不是有點冷了! ]
“這是什麼?”
“問的好!這個就是驚天地泣鬼神上天入地只此一家的小強與老鷹肉齊飛草莓羊血工番茄一色湯,很補的哦!”醫仙一臉詭異的笑容,笑的蘭陵王心驚肉跳。
看著那碗顏色怪異,散發著不明味道的的液體,蘭陵王畏懼了。那個出生入死,征戰沙場都無所畏懼的蘭陵王害怕了!
那簡直比雄哥的青瓜牛豆蝦米東東還要恐怖啊! ! ! !
“來,蘭陵王,你不能動,我餵你!”
“不要-----嗚-----------嗚-----嗚----”蘭陵王拼命的掙扎---只有舌頭在動---
醫仙不管三七二十一,捏住蘭陵王的鼻子就往下灌。
一口下去,蘭陵王臉色慘白。
兩口下去,蘭陵王面色通紅。
三口下去,蘭陵王面色灰青。
---------------
---------------
一碗全灌下去,蘭陵王面無人色,奄奄一息!
恍惚中冰心和家人在河的彼岸向他招手。
冰心,小弟,爸,媽,我馬上就來陪你們!!
迷迷糊糊時,蘭陵王聽見了一段對話,讓他恨不得馬上死去!
“老公,我剛燉的湯,你喝了嗎?”
“當然當然,柔情你的手藝愈見精進啊!”
“真的嗎?太好了!我這裡還有一道生鵝肝牛鞭豬大腸拌苦瓜沙拉,你快來吃吃!”
“啊??可是,蘭陵王還沒醒啊!”
“關蘭陵王什麼事啊?”
“呃------不是,那個------其實我剛進去,蘭陵王就被你湯的香味吸引,懇求我分他一點,喝了之後,他還嫌不夠,差點把我整碗都搶去,幸好我拼命護住,才能保住我柔情寶貝的愛心湯啊!”
“這和吃沙拉又有什麼關係?”
“就是因為蘭陵王喜歡你的手藝,才強烈要求我如果有新菜一定要讓他嚐一下
”哦,那我在多準備一點,免的你們兩不夠吃!“
”呃-----那就辛苦你了!“
這樣,在接下來的幾天,蘭陵王還被迫吞下了狗血泡吸血蟲豬腦煲,蚱蜢豆腐炒榴蓮等的柔情獨家製作的料理。
七星咒雖然護他不死,但不代表他的味覺也會麻痺,在這樣非人的折磨下,蘭陵王心如死灰,了無生意,只想一死了之。
這就是蘭陵王后來一心求死的原因了!


“啊~~~這了路怎麼那麼長啊!”我抹了把頭上的汗水,發起了牢騷。
很快,很快就會結束了。冥冥中,好像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結束?結束什麼?”不解? ? ?
“啊,蘭陵王!!!”我眼尖的發現蘭陵王在前面站著,嘴角掛著微笑。
我心花怒放,急忙奔向他。 “小蘭蘭!”
嗶-------------“一輛卡車出現,向我疾駛而來------
”啊!!!“我驚醒,一身冷汗。
窗外,月華清冷。
我坐在床頭,微微喘息,路,很快就要結束了。什麼路,怎麼結束?
這樣頻繁的夢,一定有寓意吧!是和我有關,還是蘭陵王?
我下意識的轉頭,他就睡在隔壁的房間。
說來真是好險。今天,蘭陵王忽然被醫仙送了回來,看著他安然無恙,我也安心了。至於醫仙拉拉雜雜了一通廢話,我只聽進了一句---他現在一點求生一直都沒有!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他執意要走,我要怎麼去留?怎麼去留那個不想愛我的男人?
撫上額上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
但是,他最後還是留下來了,因為寒,不是我!
寒跳了他和冰心常一起跳的出征舞,面對著寒那張和冰心酷似的臉,他又如何不動容,如何不心軟?
我始終無法代替冰心,他的生命裡也始終只有冰心!
路很快就要結束了,也許是生命的路,也許是愛他的路。
所以,讓我在還能愛你的事後,狠狠的愛你,將你烙在心上,印入骨血!


[這個是發生在夏美PUB裡推了寒之後]
寒送走了修,看天色不早,便開始收拾東西,一轉身,看見夏美在門口探頭探腦。
寒心裡暗笑了一下“夏美,進來吧,修已經走了!”
“哦,早說嘛~”夏美大剌剌的走了進來。
“蘭陵王呢?”
“走在半路上被老爸拉去做那個什麼固心操了”
寒那還裡浮現出蘭陵王做固心操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
“寒!”夏美輕輕的叫她“剛剛對不起了!”
寒正背著夏沒擦撮子,聽了夏美的話,先是一愣,隨即笑了。
“想不想學那個舞啊?”寒不想讓夏美自責太久。
“那個出征舞!”夏美眼睛一亮。
“對呀,你學會了就可以自己跳個蘭陵王看了!”
“是哦!我怎麼沒想到呢!”夏美興奮的起身,拉住寒的手“快教我啊!”
“花痴美!你又要學什麼?”夏宇手裡提著一個保溫瓶走進來。
“勢力鬼,你來做什麼?”
“你以為我願意啊,是雄哥煮了什麼紅豆黃豆綠豆豌豆四季豆湯,要我送來給寒喝!”夏宇舉起手中的保溫瓶,不懷好意的笑著。
“呃----夏宇,你先把它放在那兒,我一會喝。”寒露出尷尬的笑容。
“放哪兒?垃圾桶?”夏宇作勢四處尋找。
“不是---就---”寒緊張的擺了擺手。
“好了,不捉弄你了。”夏宇難得發起善心“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夏美要學跳出征舞。”危機解除的寒語氣輕快。
“白痴美,你也能學會?”夏宇深表置疑。
“什麼啊,勢力鬼,你竟然小看我!”夏美不服氣。
“小看??你從拉就沒大過好不!"好夏宇閒閒的反駁。
“哼!”夏美偏過頭,不理會夏宇。
夏宇覺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看看花痴酶怎麼個跳法。
打定注意的夏宇隨便拉了張椅子,做起了觀眾。
下午2:30
寒和夏美開始“哪裡來的駱駝客呀-----”
2:40
夏宇瘋狂的找耳塞。
2:50
夏宇戴著耳塞,目不裝睛的看著本書。
3:00
夏宇奪門而出,速度堪比劉翔110米跨欄。


番外二寒的惡作劇
話說,夏美一心想和寒學出征舞時,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寒先完整的跳了一遍。
“啊!我懂了,懂了,很簡單嘛!”夏美急急的站了起來,躍躍欲試。
寒心裡小小的驚訝了一下,難道夏美很有跳舞的天分?
“呢你跳一下給我看,我幫你打拍子。”
“好好好!那我跳了!”夏美擺了個漂亮的造型,架勢倒是有摸有樣,寒的心裡充滿了期待,夏美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美麗的舞蹈呢?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夏美拉開嗓子,唱了起來。
寒打了個冷戰,滿臉豎線,頭上一排烏鴉“呱呱”飛過。
“天!夏美真是個破鑼嗓子!”夏宇撐著額頭,痛苦的說。
“沙~~~~裡~~~~~洪~~~巴~~~”魔音貫耳持續中~~~
夏宇開始翻天覆地的找耳塞,寒其實很想讓夏宇幫她也找一副。但是忍住了。
看著夏美毫無美感的扭來扭去,寒徹底無語。
不過,無語是不行的!
“夏美,你這裡跳的不對!”
“什麼?怎麼可能!你剛剛明明是這麼跳的!”夏美不服。
寒呼吸呼吸再呼吸“不是,這裡應該往這邊轉!”
“這樣?”
“不是,該先這樣,再這樣。”寒親身示範。
“這樣啊!那我會了!”
----------------
----------------
“夏美,這裡扭過頭了!”
-------------------
------------------]
“夏美,你的手剛剛太用裡了!”
------------------
“夏美--你-------”
“靠!你怎麼這麼多意見啊!再羅嗦,我電你哦!”夏美小宇宙爆發ING
深呼吸,深呼吸,再深呼吸,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 ! ! !
“夏美,你剛剛那個真的有問題!”
“你才有問題!”一道電光向寒襲去。
寒手握驚雷,輕鬆擋下,心裡已有一計。
夏美平時總是捉弄別人,今天,也讓她吃一下苦頭吧~
“夏美!”喊輕喚她的名字,柔媚非常。
“咦~~~~~~~~~~~~~~~你幹嘛啊!”夏美後退一步。
“你竟然電我,我好傷心啊!”寒步步進逼,媚眼如絲。
“寒,你發什麼瘋啊!”夏美覺得毛骨悚然。
“發瘋,怎麼會!”寒笑的嬌柔“你就沒想過你是電,我是雷,我們生就該在一起的啊!”
“你----胡說什麼啊!照你這麼說,那你和小蘭蘭不就是天生一對了,我不准!!!”夏美被寒逼的一直後退,嘴上卻不吃虧。
“可是~~~~~我只想要你啊!我們才是相互吸引的一對啊!”寒又怎麼肯輕易放過如此良機。
“好噁心!!~~~~”夏美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慌亂間,夏美看見夏天和修推門而入,寒背對著門,所以並未發現,夏美狡詐的一笑。
“寒!”夏美忽然一把將寒摟住,用極其噁心的聲音說”你真的只要我嗎?“
“呃??”寒被夏美的反應嚇到了,腦袋一時短路。
“你不是說只愛我一個!”
“呃----是啊!”寒糊里糊塗,決定照原來的目的發展。
“砰---”重物掉落的聲音。
寒一回頭,看見夏天和修站在門口,夏天一臉打擊,手上的書[漫畫]落了一地,修的面色青白,很是尷尬的樣子。
“夏天,修-----”寒想要辯解。
“寒---沒想到---你--竟然喜歡女人!”夏天一副心碎的表情,然後頭也不回的跑出了老屁股。
“夏天!夏天!”寒心裡暗暗叫糟,想要解釋,夏天卻早跑的不見人影。
“咳!”修乾咳了一下,想擺出平素的酷臉,很明顯,不太成功。
“我是來拿剛剛落下的東西,你們繼續---不用理我!”修一臉不自在的,從吧台上拿回遺落的東西,然後----頭也不回的,飛也似的-------跑了
這時候,夏美笑的奸詐而機車“~嘿!想捉弄我夏美,在過500年吧!”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老屁股裡,傳出一陣鬼嚎----


蘭陵王從滅里平安回來了,我吊著的心也放下了。
說實話,我還真擔心他因為被我的出征舞嚇到而不敢回來,倘若如此,我怕是悔的連腸子都青了吧!
那個夢,出現的也越發頻繁了,到了這兩天,甚至閉上眼睛腦海裡都會浮現出那個血色的畫面,也許,夢,快要結束了吧!


老屁股
“小蘭蘭,去嘛去嘛!”夏美拉著蘭陵王的手,軟磨硬泡。
“夏美,我不適合照相,你找寒陪你啊!”蘭陵王一臉無奈。
“寒?”夏美轉頭,眼神狠狠的掃向寒,轉眼,又笑的甜蜜“寒~~~~你要陪我去照親親愛愛的大頭貼嗎?”
寒倒退兩大步,連忙搖頭加擺手“不去不去!”開玩笑,上次捉弄夏美,結果偷雞不成反蝕把米,跟夏天解釋了半天才讓夏天從打擊中恢復過來,這次在和夏美照什麼親親愛愛大頭貼,那不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你看,寒不陪我去!你就去嘛!小蘭蘭!”夏美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我是信哥,為達目的,死不足惜! ]
蘭陵王看著夏美期待的眼神,覺得怎麼樣也無法拒絕,“好吧!”
“耶!!!小蘭蘭,就知道你是愛我的!”夏美高興的大叫!
愛?蘭陵王不知道著是否就是愛她,只覺得,看著她笑的燦爛,心裡就會好溫暖,好滿足。


街上
夏美興奮的看著剛照的大頭貼,樂滋滋的笑著,蘭陵王雖然每張都只有一個POSE,一種表情,但是好在旁邊的她笑的燦爛。
“小蘭蘭,你看,這張好好笑哦!”夏美指著一張自己做鬼臉的照片。
“恩!”蘭陵王點點頭,露出了若有似無的笑容,夏美受寵若驚。
“哎?這不是妹妹嘛,怎麼,和蘭陵王出來逛街啊!”葉死人笑著走來。
“大少爺!”蘭陵王恭敬的叫道。
“正好,來,蘭陵王,跟我走!!”葉死人拉著蘭陵王就要走。
夏美可不願意了“老爸,你要做什麼啊,我可是難得和小蘭蘭出來走走耶,你有什麼事會比我的幸福更重要啊!”
“妹妹!妹妹!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嘛!老爸我可是帶蘭陵王去健身啊,保持身材!”
“大少爺,難道-----又要去做那個固心操?”蘭陵望一臉痛苦。
“就是嘛,那邊公園有很多人要學哦,來,快走!”葉死人不由分說的拽走了蘭陵王。
“哎!老爸---蘭陵王!”夏美徒勞的喊著。
看著他們漸行漸遠的背影,夏美的心中空落落的,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不過-------
“小蘭蘭和我親親愛愛的照片啊!”沒有讓自己失落太久,夏美的興奮持續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