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手上拿著與蘭陵王剛照的大頭貼,心裡盤算著要不要放大了表起來。
忽然,一陣風吹來,將我手中的照片吹走,落在不遠處,我急忙跑過去,想要將其拾起,老天偏和我作對,又是一陣風,將照片吹的更遠,我只能緊緊跟上,全然沒有發現我已經來到馬路中間。
“終於撿到了!”我拾起照片,舒了口氣。
“嗶----------嗶----------”我一轉頭,看見一輛貨車沖我急速駛來。
我愣住了,忘了要躲閃。
“嘰-----------砰---------”
那龐然大物將我撞飛,我被高高的拋起,眼裡一片血色。
原來,夢裡的情景就是這個啊!
我終是走到這一步了!
“砰!”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痛的感覺並不那麼明顯,抑或是我已經麻木了呢。
“蘭陵王!”恍惚中,看見了他俊秀的臉龐。
我伸出手,想要去拉住他的手,徒勞!
“蘭陵王,對不起,美美不能一直陪著你了!”
血色朦朧,他的笑眼溫柔。
真好!臨死前還能看見你對我笑的溫柔,如此,死又何懼!
我重重的喘息著。
“小蘭蘭,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怎該麼去愛你,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淚水劃過我的面頰,嘴裡鹹鹹的,是淚,還是血?
“如果,美美學會了怎麼去愛,你愛我好不好,我好想你愛我,好想代替冰心去愛你,好想和你一起跳出征舞,好想告訴你,這裡也有個一直在等候你的女孩!”
蘭陵王依舊笑著看著我。
“說好哦!如果再來一次,你要愛我哦!”我揚起嘴角。
黑暗,鋪天蓋地的襲來!
蘭陵王,你要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不能愛你了!
再見了,我的愛人,今生。我不能再愛的人!


古墓醫院
病床上,躺著一個包的像木乃伊一樣的人。
床邊,里三層外三層的圍著一群人。
“夏美!怎麼會這樣,我的夏美!”雄哥傷心欲絕,兩眼哭的紅腫。
“哎,雄哥,美美姐又還沒死,幹嘛哭的像她死了一樣啊!”任晨文好死不死的撞在了槍口上。
立刻,所有人向任晨文看去,其眼神,足以讓他死上1000次。
“SORRY SORRY繼續哭,繼續哭,!”任晨文縮了下脖子。
“她現在不死,很快也要死了!”過兒搖搖頭,不負責任的說出如此殘忍的話,將在場人的心打進了冰窟。
“什麼意思,我的夏美不會死的!”雄哥歇斯底里的大叫,讓眾人難過不已。
“意思是,她受了嚴重的撞擊,五臟六腑俱傷,再說直白一點,車禍唉,不躲不閃讓大卡車撞到,就算是異能行者,也吃不消,不死才怪!”姑姑也搖搖頭“死定了,沒救了。死定了,沒救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兩總是救不了人!”雄哥瘋了一樣衝過去,拽住姑姑的衣領。
“雄,別著樣---”
“是啊,雄哥,別這麼激動!”夏宇和葉死人拉住雄哥,雄哥頹敗的跪坐在地上,哭的聲嘶力竭。
屋子裡的人都靜默無語,誰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這個就要痛失愛女的母親。


蘭陵安靜的坐在床邊,定定的看著夏美,,她沒有了以往的活力,像是太陽失去了光輝,只餘殘落。
他緊緊的握住手中的照片,那是夏美被送到醫院時,手裡緊攥著的,是他和夏美一起照的大頭貼,現在,它被血染紅了,上面夏美的笑顏已然模糊不清,夏美如果還清醒著,一定會很心疼吧。
蘭陵王的手溫柔的撫上夏美包滿紗布的臉頰,像是觸碰易碎的玻璃那樣,小心翼翼。
“夏美,你醒來啊,我們再去拍大頭貼!”
“夏美,你醒醒啊,我帶你出去散步啊!”
“夏美,你起來啊,你跳出征舞給我看啊!”
“夏美,你趕快起來啊,你不是說會一輩子陪著我的嗎?我已經失去了家人,失去了冰心,怎麼能再失去你呢!!”蘭陵王痛苦的低吼,恨透了自己的無能。


“哎,大家怎麼都在這裡啊!真好,我喜歡熱鬧!”
眾人抬頭,看見黠谷醫仙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臉上還帶著讓人想要痛扁的笑容,但是,大家也同樣從他的笑容裡,看到了希望。
“黠谷醫仙,你救救夏美!”
“醫仙,你一定能救她對不對!”
“拜託了,你一定有辦法的!”
眾人一擁而上,將醫仙擠的喘不過氣。
“好了~~~~”醫仙大吼一聲,頓時鴉雀無聲。
醫仙覺得很滿意,於是作勢摸摸鬍鬚,搖頭晃腦的開口:“著個夏美嘛---被車撞了,五臟六腑的傷肯定很嚴重,就一個行醫者而言,的確------ ---”
“醫仙!”不等醫仙說完,蘭陵王打斷了他“講重點,謝謝!”
醫仙看了看蘭陵王微紅的眼眶,心中不忍,嘆了口氣“這方法嘛,不是沒有,不過---唉!”
“醫仙!”這下子,所有人都憤怒了:“講重點!”
“好好好!”眾怒難犯“有我黠谷醫仙獨門密製噬腦回魂奪命散,她就能保全性命!”呼!一口氣講完,好喘!
“那你還不拿出來!”雄哥衝上去。
“等一下,雄哥!”還是夏宇反應快,一把拉住了雄哥,他雖然悲傷,但不代表頭腦停機“醫仙,你那個什麼噬腦回魂奪命散到底是什麼?”
“恩,少年仔,真是聰明啊!”醫仙點點頭,讚許著。 “其實呢,著個藥顧名思義,可以使死人回魂,從閻王處奪命啊!”
“死人?死人又怎麼了?[此處指葉死人]”阿公跳了出來。
“爸,你就別鬧了!”雄哥心急如焚。
“那噬腦呢?”修雙手環胸,頭腦也冷靜了下來。
“也是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說夏美會變的更笨!!!”夏宇驚呼。
“不是不是----它---其實是----會吞噬腦中的記憶!”醫仙訕的說
“什麼,會失憶?”夏天大叫。他無法想像老妹忘了大家。
“也不完全,其實這很隨機的,不同的人吃了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什麼意思?”
“有人吃了會完全失去記憶,連自己是誰都忘了,有人則是部分記憶失去,一年兩年,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一天兩天都有可能!”
大家都皺起了眉頭,這樣不穩定的藥性,用,還是不用-----外衣夏美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怎麼辦?
“好!我用!”雄哥抹了一把眼淚,堅強的說。
“確定?”
“確定!”
“好!漂亮,果然是女中豪傑,做事乾淨利落”醫仙鍬起大拇指。
“快!把藥給我!”再慢些,也許我就會反悔了。
“那!”醫仙掏出一包黑色藥粉。
雄哥拿著藥,手不斷顫抖,眼淚又奪眶而出。夏美,不論你忘記了什麼,你都是我的夏美,我最愛的女兒


"蘭陵王,你休息一下吧,都兩天了,你也不能一直不吃不喝啊!“夏宇拍拍他的肩膀。
”是啊!你這樣下去,夏美就算醒來,也會難過的。“夏天也勸著。
”你們別再說了,我真的想就這樣陪這她,我想,她當時也是這樣陪在我的身邊吧!“只是,他當時百不知道珍惜。
從夏美出車禍到現在,蘭陵王想了很多,想到了夏美揚嘴微笑時,露書的小虎牙,彎彎的眼。想起了夏美說要陪他一輩子子時執著的神情,想著夏美拉著他的手撒嬌的嬌憨,夏美,夏美,夏美,滿腦子全是她,再也無法思考其他,原來,不知不覺間,這個笑顏燦爛的女孩已經走入了他的生命。
夏天和夏宇見蘭陵王怎麼勸也不聽,,便轉身離開。
然後,寒走進,”砰“的一聲,接著寒走出房間,夏天和夏宇走進房間,最後,蘭陵王被夏天和夏宇抬了出來。

客廳
“雄,你就別著麼擔心了!”葉死人安慰著雄哥。
“不擔心?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已經兩天了。夏美根本就沒有醒來的跡象,你叫我怎麼能不擔心??”雄哥抓狂的大叫。
“雄哥,黠谷醫仙也說了夏美傷的比較重,當然會醒的晚一點!”修也加如了安慰的行列。
“是啊,老媽,說不定,過一會,夏美就活蹦亂跳的走下來了呢!”夏天和夏宇從樓上走了下來。
“那----那如果,夏美甚麼都不記得了,怎麼辦?”雄哥皺著眉頭。
其實,從讓夏美吃下藥的那一刻起,眾人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只是,又抱著希望,不想看到這樣殘忍的結局。
客廳裡,瀰漫著窒息的靜謐。
“靠!是誰把我裹的跟木乃伊一樣啊!”一個元氣十足的聲音忽然響起,打破了平靜。
大家聽到聲音,精神一振,抬頭看去,只見夏美一邊手忙腳亂的拆繃帶,一邊詛咒那個把她包成粽子的人。
繃帶下的面容,雖然略顯蒼白,但仍是健康的。
“哇!你們怎麼都在啊!”夏美見所有人都用一種興奮又難以置信的眼神熱切的看著她,頓時覺得不甚自在。 “幹什麼啊,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啊!”
“夏-----美?!”雄哥猶豫的開口“你---還記得我嗎?”
“老母達令,你腦袋不好啊,我怎麼會不記得你呢?”
“死人,你看,她說她記得我,她說她記得我啊!”雄哥喜極而泣。
“那-----妹妹,我是-----?”葉死人指著自己問。
“我說你們今天是集體變白痴啊!什麼鬼問題嘛!”夏美覺得奇怪,怎麼才一覺起來,大家都變的奇怪。
“餵!勢力鬼,我餓了,你煮東西給我吃啊!”夏美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啊?=======哦!”夏宇一時沒反應過來。
這也不能怪他,自從夏美出了車禍,全家人都亂了陣腳,一直沉浸在悲傷和擔憂中,惟恐夏美再也無法甦醒,現在,這個讓大家擔心了那麼久的人忽然醒了,一臉沒事人的樣子,倒顯的自己可笑了,真難適應!

“來,夏美,讓我好好看看!”雄哥紅著眼眶,將夏美摟在懷裡。
“老母達令,你今天怎麼這麼噁心啊!難道--------你被老爸拋棄了?”夏美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開始發揮。
“死丫頭,這個時候還胡說!”雄哥紅了臉。
“什麼時候啊?”夏美不了解。一轉頭,看見寒和修坐在一邊的沙發上靜靜的看著她。
“你們兩怎麼坐一起了,哦!!~~~~~我知道,談戀愛對不對!”夏美的語氣全然沒有異樣,只是笑的三八兮兮的。
寒不自在的挪了挪位子,修尷尬的笑了一下,而夏天,則是眼神一黯。
這時,大家的心全都放下了,也許,夏美,只是失去了某個逝去已久,不知名的記憶吧!
而寒的心中則泛起了一股難以言語的怪異感,夏美到目前為止的行為,語氣,都很正常,到底是有什麼不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蘭陵王!這個念頭忽然竄入寒的腦中,讓寒打了個冷戰。
是了,就是這裡了,蘭陵王,這個讓夏美牽腸掛肚,愛到心痛的人---------被夏美忽略了!
所以說,夏美失去的記憶是-----蘭陵王!




"夏美!“
”幹嘛!”夏美舒服的靠在雄哥的腿上,雄哥順著她的頭髮。
“這幾天,蘭陵王一直在照顧你哦!”寒試探著。倘若是平時的夏美,一定會心花怒放,不過----
“蘭陵王??誰呀!我為什麼要他照顧啊?”夏美奇怪的問。
這話一出口,所有的人都愣住了,一時間,原本因夏美平安醒來的熱鬧氣氛瞬間降至零點,沉默-----
"哎喲!到底怎麼回事啊!怎麼我一覺醒來,你們都把我當外星人看啊!”夏美不爽的叫道。
沒有人回答-----
“你們全都變啞巴啦!”夏美急噪的跺跺腳。


“夏美!”蘭陵王從樓上緩步走下,站在夏美面前,直視著她的眼睛:“你說,你不記得我了?”

“-------”夏美看進蘭陵王的眼底,那裡有悲哀,有期待,甚至隱隱的脆弱,但是,想破了腦袋,夏美也想不起這個人。 “----不----不認得---!”
夏美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一種罪惡感。
夏美的話,讓蘭陵王如墜入冰窟,從頭涼到腳。


半夜夏家客廳
會議組成人員蘭陵王秒3雄夏宇夏天葉死人寒阿公[夏美去睡覺了]
“老媽,這下該怎麼辦!”夏天擔心的問。
“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怎麼辦!”雄哥覺得頭好痛,好不容易夏美醒了,卻把蘭陵王忘了。
“蘭陵王,你別難過啊!”葉死人拍拍蘭陵王的肩膀“還是說妹妹不再纏你,你鬆了口氣?哈和哈哈!”葉死人自以為幽默的一笑,換來的大家的冷眼。
“依我看,夏美是花痴美嘛,就算忘掉了,也會再喜歡上吧!”夏宇分析著。
“蘭陵王,你最好想清楚現在跑,還來的及!”葉死人繼續耍冷幽默。
蘭陵王苦澀的笑了笑,什麼都沒說。
夏美,你當真忘了我?
上天何其殘忍,在我以為我能再擁有愛情的時候,將你從我身邊奪走。
眾人看著蘭陵王落寞的臉,心裡也都明白了夏美在他心中的分量。
只是,愛情總是兜兜轉轉,誰又知道終點在哪呢?




番外三配
這是個發生在夏美還沒失憶時的事。
“我回來了!”夏美剛放學回家:“老母達令!阿公?”
“他們都不在那!”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冷不丁的響起。
“哇~~”夏美嚇了一跳:“盟主哦~~你怎麼會在這兒?”
“我來找雄哥的,她說煮了新菜的說!”盟主懶懶地說。
“那老母達令呢?”
“不知道啊,進來之後就發現沒人在家,肚子又餓,走不動了!”
夏美看看盟主半死不活的樣子,覺得餓盟主的罪還是蠻大的
“那你先坐一下哦,我找東西給你吃!”
“不用了。”盟主阻止了她。
為什麼?你不是餓了嗎?這就怪了。
“我把你家能吃的都吃了!”盟主毫無悔意地說。
“哈???”夏美的下巴掉了下來。 “吃光了??”
“嗯!”
夏美衝進廚房打開冰箱————空蕩盪! ! !
“你怎麼不把冰箱也吃了!”夏美沒好氣的說》
“咦??”盟主吸了吸鼻子。 “好香的味道,什麼東西啊?”
“啊!對哦!”夏美沖向書包邊,從包中掏出一個飯盒,遞給盟主。
“那!這是老母達令做給蘭陵王的……便當,我怕小蘭蘭吃了會出人命。現在給你正好!”
“耶~~,雄哥的料理啊!夏美你真是個好人!”盟主毫不吝惜的給夏美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吃耶!”盟主狼吞虎咽。
“好惡!”夏美無法認同。
只有這倆人,沒事做,就閒聊一下吧。
M(夏美)J(盟主)
J:“夏天呢?”
M:和修在練團了。 “
J:又是和修在一起啊! “
M:“你這什麼口氣啊?”
J:“沒有啊,就是覺得夏天好像老是和修在一塊兒!”
M:“師徒嘛!”
J:“就是感覺很曖昧似的!”
M:“鬼龍和修就不曖昧了吧!”
J:“很難說啊鬼龍不是叫過修作小修修嘛,很親密艾!”
M:“這倒是,不過鬼龍還叫過勢利鬼小宇呢!”
J:“你是說,鬼龍和夏宇………
M:“沒啦,小哥和勢利鬼比較搭,鬼龍和鬼鳳好像更配。”
J:“你這麼一說也有道理,龍鳳龍鳳,連名都很配啊!”
M:“就是啊!”
J:“不過夏天還是和修比較配。”
M:“那寒呢??”
J:“是個問題,夏天×寒×修!三角戀!”
M:“有點複雜,不如你和小哥配,修和寒配!”
J:“我和夏天!!”
M:“不然呢?其實你們還蠻合得來的啊!”
J:“會嗎?我沒發現咧!“
M:“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說有就有!”
J:“那為什麼不是我和寒呢?”
M:“你和寒沒劇情啦!”
J:“沒劇情?你也太小看我盟主的魅力了,小心寒和蘭陵王一起!”
M:“你不要胡說,小蘭蘭是我的,不然就修和a chord一起,反正他們倆志同道合,都是東城衛的。寒小哥一起,鬼龍和鬼鳳一起,你和勢利鬼一起吧!”
J:“夏宇??”
M:“不滿意咧,勢利鬼是美少年哪,有什麼不滿意!’
J:“我和夏宇好像沒太多交情吧!“
M:“太見外啦,還是…….你要和任晨文!”
J:“呃………..還是夏天吧!”
M:“不好!小哥不能和你!”
J:“又為什麼?”
M:“我還是支持天宇,龍鳳,怎麼看都沒你插足的餘地!”
J:"他們是兄弟耶!"
M"有禁斷才有看頭!"
J"那我呢?
M"你A CHORD,修和寒!"
J"又扯上A CHORD了?"
M"你和他小學同學嘛!"
J"小學同學和在一起有什麼關係?"
M"這叫緣分早注定!"
J"不要!依我看,你和夏宇在一起,兄妹戀,更有賣點,蘭陵王和寒一起,修和夏天,師徒戀!我的話-----我-----"
M"只剩A CHORD了,怎麼樣你都只有這條路了!認命吧!"
J"我是盟主耶!"
M"好好好,你是盟主,那就優惠一下,小哥歸你!"
J"那修呢?"
M"找寒或者A CHORD,反正小蘭蘭是我的!還是-------你想和修一起??"

J"不不,我和他沒看頭啦!沒火花!"
M"那就小哥啊!"
J"夏天喜歡寒啊!"
M"你才發現啊!那你剛才說的跟真的一樣!"
J"嘿-----說不定夏天在和寒分開之後,性情大變,接著性向都變了呢!"
M"你去試啊!"
J"我試?怎麼試?"
M"你是盟主耶,魅力無窮嘛!不是你試,難道是我啊!"
J"說的也對!"
M"那你加油,確認之後,再告訴我,我們再分析一下!"
J"好!就交給我了!"

就這樣,盟主展開了推倒夏天計劃----

後記
M"試過了?"
J"恩!"
M"結果呢?"
J"他說他不喜歡男人,所以還是天寒配吧!"
M"唉~~~~~~~~~~~~~~~還盟主呢,不過如此!"
J"你竟然小看我!"
M"難道不是嗎?肯定是你不夠強勢,魅力不夠,還要做小攻!"
J"難道要我做受嗎?"
M"說不定哦!下次你少穿點,再露個香肩,說不定小哥會心動啊!"
J"---------------"
M"不敢啊!"
J"我是盟主,有形象,這樣做,有損威嚴!"
M"不想嗎?"
J"---------不想!"
M"真的不想?"
J"------------------------不想!"
M"真的真的不想,很好玩啊!"
J"------------------------------------------------ ---我考慮看看!"
“妹,你真的不記得蘭陵王了嗎?”夏天和夏美一路走著。
“哎喲--都跟你說不記得了嘛!”夏美噘起嘴,不高興的說。
“哦!”夏天悶悶的應了一聲,心總覺得怪怪的。
“那也不喜歡修了嗎?”如果夏美在喜歡蘭陵王之前最喜歡的人,那應該是修吧。
“小哥,你很奇怪耶!我喜歡是誰,你那麼八卦做什麼!”夏美斜了夏天一眼。
“啊?沒,沒有!”夏天急忙否認,惟恐成為三姑六婆是最新代言人。但是,他還是覺得夏美在逃避什麼。


獨自一人坐在校園的長廊,夏美顯的有些寥落。
“喲!這不是夏蘭行德美嗎!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啊!”一個調侃的聲音響起。
夏美懶懶的一抬眼,看了來著,連動都沒動“喲!這不是連EYE都沒有S的傢伙嘛,這麼久不見,你還是獨眼啊!”
“哼!你什麼時候變的和鬼龍一樣欠扁了!”
“噢~~~~~~~~~~~你一直都忽略了,其實我一直都比鬼龍還欠扁!!”夏美漫不經心的回嘴。
“夏蘭行德家的人竟然這麼寂寞的坐在這裡,是小女孩在想心事吧!”幻眼不懷好意的笑著,有心事就有弱點,有弱點就能利用。
“連EYE都沒有S的傢伙竟然想當心靈導師才噁心吧!”夏美不把他放在眼裡“於你而言,我有價值嗎?我又不是勢力鬼或者小哥,你有什麼想利用的啊!”幻眼忽然出現,能有什麼好事。
“就你個人而言----------沒有!”頓了一下“不過嘛---抓了你,就能威脅你的家人,就這點而言,你還是有價值的。”
“你算了吧,當反派當的像你這麼心酸也少見了。抓我?你都不怕我小哥把你打到連EYE都沒有啊!!”夏美揮揮拳頭,惡狠狠是說,不是她在蓋,夏天現在的異能超強,一個幻眼還是不在話下的!
“不不不,我那隻是說說,別當真!”幻眼笑的假惺惺的:“我今天來是跟你談條件的!”
夏美眉毛一挑,眼神銳利的掃向幻眼:“你想說什麼?”
“嘿嘿------”幻眼得意的奸笑“其實,你在為自己忘里蘭陵王而苦惱吧!”
“咦?著你都知道,消息滿靈通的嘛!”夏美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那當然,作為一個反派,一個想要出人頭地的反派,信息是首要條件嘛!”
“哦------好厲害啊!不愧是一代反派,果然野心勃勃---”夏美笑著鼓掌。
“哪裡哪裡!”幻眼被誇的暈乎乎。
“這裡這裡-----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電術嗚拉巴哈!”夏美嬉笑的臉一瞬間變的冷酷。
“哼!小鬼,我是幻眼,又怎麼會被你打到!”幻眼冷笑。
“對哦!你不說我都忘了耶,應該用降魔八訣第一訣北嗑吐海洏-BACK TO HELL-驅魔訣嗚拉巴~~~”
夏美作勢要使出驅魔訣。
“降魔八訣?你什麼時候學會的?”幻眼大驚失色[如果他有色可失的話]。
“還說自己信息發達,吃本小姐一招BACK TO HELL嗚拉巴~~~”
“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走!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幻眼瞬間消失。
“切!是個反派九個半臨死前都是這個話,還好漢呢,無聊!你還真信我會啊!”夏美撇撇嘴,嘲諷的笑了。

夏美一回家,看見蘭陵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
“餵!”夏美走上前去,拍拍他的肩“你一個人發什麼呆啊!”
“夏美!”蘭陵王看見夏美回來,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
“啊~~~~~~~~~~做什麼啊!”夏美被嚇了一跳。
“夏美,我想了一天,終於想通了!”蘭陵王抓著夏美的肩膀,語氣激動的說。
“你-----想通了什麼啊!”夏美被蘭陵王搖的暈頭轉向。
“既然你忘了我,那----我們就重新開始認識彼此!”蘭陵王鄭重的宣布。
“哈??”夏美被嚇愣住了。
“夏宇說的對,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的眼前,我沒有去珍惜,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不過,現在,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你胡說什麼啊!”夏美慌亂的推開蘭陵王,頭也不回的跑了。
“夏美,你相信我啊-------------”蘭陵叫著。
夏美已經跑的不見踪影。
“你還真敢講啊!”夏宇從廚房裡走出來,滿臉是憋不住的笑意。
“她真的不再給我機會了!”蘭陵王沮喪的說。
“呃---------你可以看成她在害羞!”夏宇好心的建議。
“害羞?”蘭陵王搖搖頭,夏美不是那樣的人,她向來敢愛敢恨。
“那,你就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吧!”夏宇拍了拍蘭陵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