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
夏美癱坐在地上,胸口急速起伏,心如擂鼓,臉紅的可以滴出血來。
“完蛋了,心跳的好快!”
呼~呼~呼~
“他竟然說要珍惜我!”
呼~呼~呼~
“連告白都說不好,還要抄台詞,真爛!”
呼~呼~呼~
“他一定是覺得有愧于我,所以才說這樣的話的”
夏美重重喘息著,壓抑不住的激動。
“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我已經不愛他了!我已經忘了他了,已經決定的!”
夏美抱著頭,痛苦的低吼“說好要忘掉的,一定會忘掉的,不愛了,已經不愛了------”
“這麼矛盾啊,記不起蘭陵王很痛苦嗎?”幻眼忽然出現“想不想和我做交易?”
“你到底有什麼鬼目的!”夏美沒有耐心再和他糾纏。
“很簡單!”幻眼一副計謀得逞的樣子“我要你幫我去金時空,去找石中劍!”
“石中劍?蝦米東東啊?”
“靈界的寶物,我尋覓已久啊!”
“你要那玩意做什麼!”
“這是身為一個收藏家的天職!”幻眼說的道貌岸然。
“真假!你那麼多狗屁手下,不會找他們去哦!”
“唉!他們是魔化人,無法突破金時空的防護磁場!”幻眼不無遺憾的說。
“那--你想和我交易什麼?”夏美決定先摸清楚幻眼的企圖。
“蘭陵王!我讓你想起蘭陵王!”
夏美沉默良久,才開口。
“我異能指數不過5000,穿也穿不過吧!”
“這你不用擔心了,我自有辦法!哈哈哈哈哈哈~~~~~~~~~~~~~~”幻眼囂張的笑著。
“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電術嗚拉巴哈!”一道電光打向幻眼。
“你明知打不到我的!”
“沒事兒,看你太欠扁了,發洩一下而已,反正你又不會有傷害,定在那別動,讓我電你幾下!”夏美揚揚手,作勢又要發功。
“哎哎!那就是說,你答應了!”
“是啦是啦,記得要慘叫啊,不然沒氣氛!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電術嗚拉巴哈!!”
“啊~~~~~~~~~~`好痛啊!!!!!!好好痛啊---------我好好可憐啊!!!”

“記住,去了金時空,不要被你的分身吸引,你們見面會相互影響的,直接去終極一班找石中劍就好!”
“靠!你當我是雷達啊,人生地不熟,說找就能找啊!”
“你不需要雷達,我自然會給你指引!”
“切!幹嘛一副救世主的樣子,指引?我還普渡呢!”
“夏美!!!”幻眼爆起青筋。
“好嘛,你繼續說!”
“石中劍的主人是王亞瑟,雖然他現在功力全失但不可小看,你要機靈點!”
“哦!那個王亞瑟是不是蘭陵王的分身啊!”夏美隱約記得自己曾聽修說過。
“去了你自然會知道!”幻眼避重就輕的一帶而過“來,現在吃下這粒‘騙死門不償命’,你就可以穿越時空了!”
“這又是蝦米啊?”
“這藥可以造成異能指數高於8000點的假象,騙過時空之門!”
“那你如何幫我恢復記憶?”
“這你不用擔心,當你將石中劍交給我時,藥裡的隱藏性能就會發揮作用,與噬腦回魂奪命散的副作用相互作用,最後抵消,你的記憶自可歸來! ”
“也就是說如果我沒有將石中劍給你,那個什麼騙死門不償命就只有造成8000點的假象,而不會有其他功用?”
“可以這樣說!”
“那我知道了,好,我走了!”夏美拉開門,消失在一陣強光之中。



番外四情書
夏家
“蘭陵王,你看這句,你是我的女神,是我心中的日月,你那美麗的笑容就像燦爛的花朵,哦!不,連花朵也比不上你萬分之一的美麗,連太陽也比不上你的千分之一燦爛,有了你,世界就如同天堂般美好!----這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你要不要試試?”葉死人拿著一本情書大全向蘭陵望建議。
“老爸,你該不會就是用這種方法就把老媽騙到手了吧?很瞎耶!”夏宇手上拿著一本[張小嫻選集],一邊翻著,一邊潑冷水:“而且是女神啊,太陽啊花朵啊,實在很假好不好,夏美有這麼好嗎?”
“小宇,你怎麼著樣說呢?”
“老爸,其實我也覺得還滿爛的!”夏天誠實的說著。
“大少爺-------”蘭陵王顯然還沒搞清楚事情的進展。
“那不然你想個好的!”葉死人急了。
“這個這個----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還滿有情調的吧!”夏宇念了一段。
“這個----好是好啦,也太娘了點吧!”夏天搖搖頭。
“女人寫的,當然娘!”夏宇斜了他一眼,繼續翻。
“請問,你們-------”蘭陵王再次開口。
“我愛你,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愛!------怎麼樣?”夏天拿著本少女雜誌,聲情並茂。
“夏天,你又不是要跟寒表白,講的那麼投入作什麼!”
“啊?有嗎?哦!投入一點比較有感覺嘛!”夏天的臉紅了。
“恩-----你剛講的這個我聽過,好像是什麼漫畫裡的,而且那個男主角十年才講一次,倒是很適合蘭陵王的個性,花痴美一定超級感動! ”夏宇點點頭,表示認可。
“不好不好,還是看我的----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愛到想把你吃進肚子裡,讓你跟我融為一體,永遠不分離,愛到驚天地,泣鬼神,哦!親愛的,融化在我愛的旋渦裡吧!”葉死人急著念了出來。
“惡~~~~~~~~~~老爸,你到底有沒有品位啊,這種話也好??難道你那個年代的女生都喜歡這種東西啊?”夏宇無法理解。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在嘗試了含蓄有禮的問法不成功後,蘭陵望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小宇宙。
“幫你出謀劃策,想辦法追夏美啊?”夏天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追夏美?”
“對啊,不然你以為我們在瞎忙乎什麼啊!”
“你們該不會是讓我說剛剛的那些話吧?”蘭陵王開始冒冷汗。
“倒也不是,我們會挑幾個好的,你放心吧!”夏宇說。
“挑幾個?”就是這樣才不放心啊!蘭陵王的冷汗越來越多,好寒!
“還是說,你要寫情書?”葉死人笑的曖昧兮兮“我以前也寫過情書給雄哥,那時候,雄哥很感動哦!”

“情書-------------!!!”蘭陵王的後背已經被汗濕了“大少爺,不用了。”
“什麼不用,我們用心良苦啊!”
“就是,我們一番好意,你就別拒絕了!”
“哎,老爸,既然要寫情書,那開頭該怎麼稱呼啊?”
“親愛啊美!”
“親親的美美!”
“我的女神!”
“夢中情人!”
“電力美少女!”
這三個人聚在一起,熱烈的討論了起來,聽的一邊的蘭陵王心驚肉跳。 “你們真的不用了我----

那該用什麼做結尾呢? ”
“用那個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吧”
“不好,太爛了,用這個----情詩.,夠感人了吧!”

“大少爺,真的不用了!我自己----

"蘭陵王難得表白,情書一定要寫的漂亮!"
"那就肯定要看我葉死人了,我的字啊,天下一絕!"
"可是老爸,那個中間部分該用什麼好呢?"
"你們真的並不用為了我--------"
"那天不是看了個個什麼電視劇嗎,那個上面的台詞還不錯的樣子!"
"不如用剛才那個吧!"
"哪個?"
"就是------"
 唉,真是可憐的小蘭蘭]


金時空
馬路上車水馬龍。夏美站在街道上,張大了嘴巴
“哇!這就是金時空啊,看上去,好---------------普通哦!”
夏美覺得不甚滿意,原來對金時空的一切幻想現在也都碎光光。
“和鐵時空有什麼區別啊,又不是真的滿地金子!”
夏美在街上走著,有些散漫,冥冥之中,如有一條線牽引著,她很快到達了目的地。
“芭樂高中??!”夏美撓撓頭“什麼鬼名字啊,該不會石中劍就在這個很芭樂的地方吧!”
“哎?煞姐,你回來啦!”一個人忽然拍了夏美一下。
“哇!誰啊,嚇死人的!”
“煞姐!你怎麼連我都不認得了,我是鯊魚啊!”來人大驚小怪的喊著。
“A CHORD?”夏美一看,這不正是A CHORD嘛! “A CHORD,你幹嘛抱個布偶啊,很幼稚啊!”
“啊~~~~~~~~~~~煞姐,你是不是太久沒有回來啦就忘了我啊!我是鯊魚耶,就是人稱終極一班裡霹靂無敵的鯊魚俠啊!雖然先在還是寶三哥的跟班,但是,我也是-------”
“再吵!再吵我電你哦!”受不了鯊魚的鬼叫,夏美髮飆了。
“好嘛!不吵就不吵!”鯊魚扁扁嘴,很是委屈的樣子。
雖然鯊魚吵歸吵,但夏美還是從他的話裡捕捉到了‘終極一班’四個字,也就是說---
“餵!那什麼魚,你知道王亞瑟在哪嗎?”既然是終極一班的人,那應該會知道吧。
“亞瑟王啊,應該在班上吧!”
“帶我去找他啦!”夏美兇巴巴的說。
“好!好!你自己去不就好了,難道你連到終極一班的路都忘啦!”
“走啦!”夏美推了鯊魚一把。
[幸好煞姐的個性有夠辣,不然,以夏美番婆的性格,嘖嘖嘖! ]
在去終極一班的路上,夏美把事情整理了一下。
那個什麼魚,大概A CHORD的分身吧,而煞姐應該是自己在金時空的分身,按照A CHORD分身的說法,那個煞姐應該不在這裡了,既然如此,那就利用一下這個身份吧!
“我說煞姐啊,你一回來就找亞瑟王,該不會找他乾架吧!”鯊魚在前面一邊走一邊叨唸著“不過,你回來大東哥一定很高興的,畢竟你走了那麼久,大家都很想念你耶,但是寶三哥一定更高興!”
“大東?”夏美從鯊魚的話中聽見了熟悉的名字,那不是小哥的分身嗎?
“對啊!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念東哥,所以回來了對不對?也是啦,現在安琪妹妹走了,你是趁虛而入的吧!”鯊魚笑的曖昧,還對她擠眉弄眼。
“嘻!”夏美笑開了顏“我剛剛可是提醒過你了,不要以為你A CHORD的分身我就不敢打!”
“啊?什麼啊!”
“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電術嗚拉巴哈!”
“啊~~~~~~~~~啊~~~~~~~~~~煞姐~~~~~~~~~`
頂著一個爆炸頭,鯊魚灰頭土臉的走進了終極一班。
“哇!鯊魚,你這個造型好酷喔!”大辣一見,立刻跑了過去。
“餵,鯊魚,什麼時候去做的新髮型啊,也不叫上我們!”斧頭不滿了。
“想要?很簡單啊,叫煞姐幫你電一個就好了!”鯊魚沒好氣的說。
“你有意見嗎?”夏美跟著走進來。
“沒,沒有啦!”鯊魚縮了縮脖子。
“OH~~~~~~~~~煞姐,你終於回來了,想我對不對,來。先來個見面KISS!”
伴隨著一個噁心的聲音,一個同樣噁心的嘴唇湊了上來。
“哇!”夏美反射性的抬腿,一腳將來人踹了出去。
“啊~~好痛啊!煞姐你好狠的心啊!!!”
夏美定睛一看----------任晨文! ! !
連任晨文的分身都有啊!夏美小小的驚嘆了一下
“金寶三!!!”一個帶著威嚴和威脅的聲音想起,任晨文的分身馬上就乖的像貓一樣。
“哦!東哥!你不要生氣嘛!~~~~~~我對你還是一心一意的喲!”說完還拋了個媚眼。
“惡~~~~”在場的人都急著找垃圾袋,吐個痛快。
夏美掃了一眼全班人,結結實實被嚇到了。
小哥!勢力鬼!盟主!寒,瞎密!還有-------蘭陵王!


“煞妹妹,怎麼突然回來了?”大東從躺椅上起來,對夏美笑了笑。
“我------我-----我想你了!!!”夏美一時沒招,便把鯊魚剛剛的話扯了出來。
“咳--咳!”大東尷尬的咳了一下:“煞妹妹,你,這--------”大東眼光不自在的四處遊走,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說大東啊,人家一番好意,你就別拒絕了嘛!”雷克斯不懷好意的笑著。
“是啊,自大狂,難得煞姐回來,你還不陪陪人家!”一旁的王亞瑟雖然眼睛盯著書本,但也不甘落後的調侃起大東。
“你們兩個就別再糗我了。小雨,你也說句話嘛!”大東開始討救兵。
“大東,你就接受吧!!”一直沉默的小雨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小雨,你更毒耶1”亞瑟王笑的開心。

這四個人,你一言我一語,也讓夏美摸清了關係
小哥的分身就是大東,有點像鬼龍,MAN哦!
勢力鬼的分身叫雷克斯,切!不一樣的時空,一樣的毒舌。
盟主的分身是小雨,唉!好可惜,不愛笑的樣子,想想盟主的笑容,好可愛!
那麼----蘭陵王的分身就是王亞瑟了!雖然真的是一模一樣。但夏美還是私心的認為蘭陵王更好看!
“煞姐,你好過分哦!只想著東哥,都不惦記可愛的人家!”金寶三不死心的捻著蘭花指,噁心吧拉的說。
“金寶三是吧!你是不是也想電個和鯊魚一樣的髮型啊!”夏美瞪了金寶三一眼,金寶三立刻噤聲。
“GOOO MORNING!”班導田欣笑著走進教室。
“哦?煞姐,你回來啦,那還不趕快坐好,上課了!”班導招手,示意大家上課了。
夏美心裡一陣哀號!又要上課,好不容易逃了鐵時空的課,又要上金時空的課!
喊歸喊,既然決定要假扮煞姐,那作戲就要做全套,這是作為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養! !
思及此,夏美便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嘰咕唧咕嘰里咕嚕!!!~~~~嘰里咕嚕唧咕嘰咕!”前面的女生回頭,對著夏沒就是一陣嘰里咕嚕,聽的夏美一頭霧水。
“我妹說歡迎你!”清冷的聲音隨之響起,聲音的主人,正是寒的分身蔡雲寒。
“金剛妹妹,你不是會說話嗎?幹嘛對煞接說金剛語啊!”大東好笑的問。
“啊!!我------高========所========歡迎------說-----”金剛妹妹吃力的說著。
“好了,你們就別在為難五熊了!”亞瑟開口為女朋友打圓場。
“有人心疼了!”小雨開口。
“耐打王,要命的小雨同學,你可不可以饒了我呀!”亞瑟雖然是投降的語氣,卻也反刺了小雨一下,他那兩個綽號,超瞎的! !
“亞瑟王,你還真是不吃虧啊!”雷克斯推了下眼鏡。
“你-----------別------班--不--------”五熊急忙開口,卻不知所云,“嘰里咕嚕,咕咕咕唧咕!”一時情急,金剛語又冒了出來。 “我妹說,你們別再吵了,班導正在看你們!”
眾人一聽,往班導那看去,果然,田欣正狠狠瞪著這邊,一副山雨欲來風滿樓,接下來就是電閃雷鳴暴風雨的樣子。
幾位K。 O榜上的名人立刻收聲做乖寶寶狀。
夏美趴在桌子上,沒有假如剛才的論戰,一來是無話可說,二來,她很喜歡他們鬥嘴時的氣氛,還有就是,她一直注意著五熊和亞瑟王之間的目光流轉。
五熊甜笑的樣子,臉紅的樣子,害羞的樣子,讓她想到,不久之前,自己也為著這樣一個人笑著。想到了蘭陵王,夏美的眼神便的溫柔。


夏家
夏天,夏宇,葉死人正興高采烈的討論著如何幫蘭陵王寫一封驚天動地,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情書! [見番外四]
而蘭陵王已經不在阻止他們,反正他的聲音那三個人也聽不見。
“哈哈哈哈!!!!”幻眼憑空出先“你們真是死到臨頭還不知道啊!”
“-------------”沒有人回應。
“嘿嘿~~~”幻眼繼續努力“一場暴風雨即將來到!”
“---------------------”依然沒回答。
“餵!”不滿意被忽視的幻眼說“好歹我也是一代反派,你們還能看我一下啊!”
“夏天,你看這句好像含蓄了,不如再大膽一點?”葉死人問。
“還是不要吧,是幫蘭陵王也耶!”夏天答。
“正好體現他外表冷漠,內心火熱,冬天裡的一把火!現在女孩子都好這個!”夏宇如是說。
蘭陵王則是眼神空洞,已經在想像夏美收到這情書是的情景,啊!萬劫不復啊!
“餵!餵!我是反派唉!現在,我有陰謀耶!”
眾人這才抬起頭,瞄了他一眼,又低了下去。
“還是這個好,又感人又有文采。”
“夏美會相信這是蘭陵王寫的嗎?”
“安啦,白痴美一定會被感動好好不好,到時候蘭陵王再來個深情的一吻,誰在關心信是誰寫的啊!”
蘭陵王發呆持續中!
“靠!”幻眼發飆了“你們到底關不關心我啊!”
這下終於有了反應,是夏宇先開的口。
“餵!我們都看了你一眼你還要怎麼樣啊!”
“就是啊,你沒看見我們正在忙嗎?”夏天皺了眉頭。
“夏宇,把鬼鳳放出來,燒死他!”葉死人最惡毒。
“老爸,他是幻覺,燒也燒不到好嗎?”
“---------那就搞個靜音!”
“哦!繆特-MUTE-靜音術嗚拉巴哈!”
“-----------------”
“-----------”
“----------------------”
無視幻眼的存在,他們繼續討論。
“要用什麼信紙好呢?”
“用粉色系玫瑰花,浪漫!”
“不,用卡哇依的比較好!”
[討論持續中! ]


兩小時後-----
“呼!!終於寫完了!”夏天伸了個懶腰。
“蘭陵王,你快看看,寫的怎麼樣!”葉死人歡快的說。
“真是嘔心瀝血啊!勞務費怎麼算啊!”夏宇捏捏脖子。
“蘭陵王!蘭陵王!!”葉死人見蘭陵為難感沒反應,推了推他。
“他該不會是被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吧!”夏天推測。
“很有可能,真是個重情重義的漢子啊!”
“哎?這個幻眼怎麼還在啊?”夏宇指著幻眼道。
“對哦,我都忘了耶!”
只見幻眼已經是滿頭青筋,一隻大大的眼睛眨個不停,就是沒聲。
“他應該去做眼藥水廣告啊!”夏宇的商機無窮。
“老爸,他一直在這,是不是有事啊?”夏天問道。
葉死人沉吟了一下,說“可能,夏天,讓他說話!”
“蕊力弗-RElIEF-解除術嗚拉巴哈!”
“你們這群沒人性沒良心沒愛心的無恥人渣~~~~~~~”一被解除,幻眼破口大罵。
“看上去他沒什麼話好說的,夏天,靜音!”
“MUTE嗚~~~~”
“等一下!等一下!”幻眼見時機不對,急忙阻止“我真的是有事說!”
“那給你30秒,ACTION!”夏宇一聲令下。
“啊?什麼30秒?”
“5秒了!”
“啊?哦!我說的是----”
“10秒!”
“我是反派耶,你好歹給我點面子吧!”
“15秒!”
“夏美吃了我的‘騙死門不償命’,去了金時空,其實一切都是我的計謀,那個藥是用來操縱人心的,所以夏美現在是我的傀儡!”幻眼一口氣講完,很喘!
“--------------”
“--------------”
“---------------”
“怎麼你們都不說話!"啊”
“夏美怎麼了?”蘭陵王聽見夏美的名字,那飄了千萬里的魂終於回來了。
“恩,這個反應正常,我喜歡!”幻眼很是滿意蘭陵王的表現!
“你快說啊!”蘭陵王哪管的了許多,抽出攔靈斬就要衝去。
“等一下!”夏宇攔住了他,再轉頭,對著幻眼笑的彬彬有禮。
“幻眼先生,你剛剛說夏美去了金時空?”
“是!沒想到吧———”
“她吃了你的藥,所以會被你操縱?”微笑甜蜜指數上升。
“沒錯,那是我畢生的心血所研發的魔性藥物,吃了之後異能指數回瞬間提高,不出三小時,服用者就會在我掌控之中!!!哈哈哈~~~~~~~ ~~~”幻眼大笑。
“也就是說,你想利用夏美來威脅我們?”笑容燦爛指數節節攀升。
“哼!知道就好,快把封龍卡拿出來,不然我就派夏美來奪取,動起手來,那就不好了~~”
“你還真是不知死活呢!!”夏宇的笑顏甜蜜燦爛到最高點,瞬間化為尖銳的殺氣“蘭陵王,你現在就可以用你的攔靈斬劈了他!-----夏天,看住他,別讓他跑了,只要有幻象,就能連接本體!”
聞言,夏天立刻張開磁場,蘭陵王高舉攔靈斬,準備將幻眼批成十段八段!
[這裡設定的是,攔靈斬有著獨特的功用,只要使用者異能指數夠高,即使打到幻象,也能傷害起本體]
“等一下!---怎麼回事----我的能量----在流失----是誰-----怎麼----”
幻眼的顏色越來越淡,最後消失不見。
“怎麼回事啊?”葉死人也看不明白了。
“沒理由啊,我剛明明就有張開防護磁場,以我的能力,幻眼該是跑不了的啊?”夏天很是疑惑。
“也許是發生了什麼事!”夏宇推測。
“先去救夏美要緊!”蘭陵王心急如焚。
“那先聯絡修,他常常穿越時空!”夏宇拿起電話。
蘭陵王心想----夏美,你不會有事的,這次,我一定保護你!


“蘭陵王,夏天,你們先別急,穿越時空之後,異能會有較大損耗,萬一夏美真的已經被幻眼操縱,你們不一定是她的對手!”修認真的分析著情況。
“花痴美有這麼厲害嗎?”
“很難說,要看幻眼給她的藥是什麼性質的了,就像寒變石心殺手一樣,異能暴漲不說而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我們又不好傷她,反而落了下風!而且我們又不知道幻眼在金時空安排了什麼陰謀,說不定,天羅地網就等著抓我們呢!”
這話讓所有人都皺起了眉頭,修說的沒錯,究竟幻眼在玩什麼把戲,誰也不知道。
一邊的蘭陵王緊緊握住攔靈斬,目光堅定,這一趟去死生未卜,但他心中無懼,也許自己無法活著回來,但是夏美,他不會再讓她受到傷害,他要她永遠無憂的笑著,即使忘了自己也要快樂的活著!
不!他不會死,他還要保護夏美,一直一直,怎麼可以命喪於此?
[唉!通常都死不了啦!好比進滅拿鼓棒,那拿磁石,又好比勇闖終極國小救冰心,都跟在自家後院逛似的,所謂的困難充其量是附加遊戲! ]
“既然你們準備好了,那就走吧!”修拉開時空之門,帶頭走了進去,夏天和蘭陵王尾隨其後。
夏宇在門口想了一下,把那個冰箍咒拿了下來,瞬間變身為鬼鳳。
“還不錯嘛!知道這種事情一定要本大爺出場!”鬼鳳大搖大擺的穿越過了時空之門。


“哇!鬼鳳,怎麼是你啊!”夏天吃了一驚,剛剛明明是夏宇的說。
“你笨蛋嗎?沒有我,夏宇那個麻瓜過的來?”鬼鳳高傲的揚起頭。
“現在怎麼辦,我們又不知道夏美在哪裡?”蘭陵王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
“先找在金時空的南城衛吧!”修考慮了一下。
“不用了!”鬼鳳懶洋洋的說。
“為什麼?”
“那!”鬼鳳抬起手,細長的手指指想不遠處的建築物,真被一層黑色的霧氣籠罩。
“那是終極一班的位置!”修眼尖的看出黑霧的所在地。
蘭陵王一言不發,“嗖!”的一聲就不見了踪影。

眾人站在芭樂高中門口,神色嚴肅的看著面前這層濃黑的結界,它散發著邪惡的氣息。
蘭陵王揮動手中的攔靈斬,聚集的強大的能量,一劍劈開了結界。
校園內瀰漫著詭異的氣息,一片寂靜。
大家小心的從結界的裂口進入。
他們來到終極一班。
在門口,鬼鳳將大家攔下。
“怎麼了?”
“有古怪!”
“的確,攔靈斬騷動的很厲害!”蘭陵王握緊手中的劍,試圖它平靜。
修一抬手,一陣強風將門吹開。
“夏美!”
夏天一眼就看見夏美橫躺在地上,面色慘白。他衝過去,想扶起夏沒,卻又被蘭陵王拉住。
“蘭陵王,你做什麼啊!”夏天急了。
“你豬啊!”鬼鳳毫不客氣的罵道“剛才說了有古怪,你還這麼衝動!”
說罷,揚手發出一道火焰想夏美襲去。
“鬼諷,你?!!!!”
“夏天!”蘭陵王對夏天搖搖頭,示意他不要輕舉妄動。
夏天看見蘭陵王眼中的隱忍與擔憂,知道是自己衝動了。
“呵~~~~~~”本該被燒成焦碳的夏美從地上起來,毫髮無傷“不愧是鬼鳳,好燙的火啊!”
“鬼娃,果然是你在作怪!”鬼鳳冷笑。
“沒錯,就是我,以後也都會是我!”鬼娃笑的嬌俏。
“夏美呢?”蘭陵王緊張的問!
“我剛才不是說了嗎,以後都會是我耶,就是說,她消失啦!”鬼娃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什麼意思?”
“你們都不知道,我吞噬的好辛苦呢!”鬼娃嬌嗔著,沒再解釋什麼,卻讓人有一種陰冷的感覺。
“要不是我,她早死了,所以,做為報答,這個身體就歸我了!”
“夏美不會把身體讓給你的!”夏天斬釘截鐵的說,自己的妹妹,還是有一定的了解。
“那她為什麼要讓我佔據呢?”鬼娃甜笑著反問,同樣的笑容,夏美表現出來的是甜美可愛,鬼娃卻有陰狠的味道。
“----------”夏天答不上來,按哩說,鬼娃不可能有能力佔據啊!
“呵~~~~~~~~呵~~~~~~~~~~`蘭陵王,你為什麼不拿攔靈斬砍我啊,你捨不得哦!”


蘭陵王沒有說話,確實,他捨不得,對著同一張臉,同樣的身體,破壞她,便意味著傷害夏美。
“她不忍心,我忍心!”鬼鳳又向鬼娃發了一道火焰。
“哼!”鬼娃一揮手,那火焰就被打消了“這點火也想傷到我,真是小看我啊!”
“你從來就不大好不好!”鬼鳳輕蔑的回應。
這樣的對話,在夏美向寒學跳出征舞是也曾有過,如今的情況,卻不再顯的輕鬆。
“那就讓你看看我有多大能耐!”鬼娃的身體迸發出一股強大的黑色能量,這些能量凝聚成無數柄黑色的氣劍,尖銳而鋒利,齊刷刷的向眾人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