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蝕的到來夾捲著冰冷的陰風,我知道,那是敵人的惡嚎。
告別了沉睡的灸舞,整個夏蘭荇德家族與東城衛、蘭陵王站立在鐵時空的中央高地,這裡……是冰魘魔突破防禦磁場的缺口。
“老母達令……”本想說,你們其實不用來的。
“傻瓜,我們是一家人。”老爸拍拍我的肩,微笑的說。
“金孫要上戰場,我這個老人家怎麼能不來當拉拉隊呢。”阿公哈哈大笑。
“夏美,別怕,老母達令在這裡。”老母達令拿著烏風,帥氣的大聲說。
我環顧眾人,堅定的目光讓我心裡的膽怯一掃而光。
“夏美!加油!”夏宇和夏天抱住我,讓我感覺到充分的勇氣,這一刻我才真正領悟到哥哥的意義。
沒有太多的時間抒發感情,天空越來越陰霾,一道閃電劃破長空!
我下意識的握住雙拳。
“夏美,我們並肩做戰!”蘭陵王站在我身旁。
看出了我不小心流露出的戰抖嗎?我感激的看看身邊的蘭陵王。
“修!”阿扣指著天空大叫起來。
黑暗瞬間籠罩天地,眼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抹腥紅的滿月!紅得仿似滴血!
“月蝕!?”
我們紛紛被這異樣的月蝕驚住了,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滿月的一角開始出現缺損,這是月蝕的預兆。我的雙手居然還在顫抖! ?不!是冰冷的顫抖! ?
熟悉的恐懼席捲而來,這與那天放學路上的襲擊同出一轍!
“冰魘魔來了!”
我出人意料的率先使出防禦罩,一剎那,無數冰錐被死死擋落在地!誰都沒看清它們是從哪裡來的,只是明白如果被刺到的話,會是何等恐怖的下場。
“好險!好在妹先有防禦罩了!”小哥緊張的說。
“我曾經被襲擊過……”不經意的說出口,這是否表示還殘留少許記憶呢。
“看來,我們要加倍小心了。”蘭陵王拔出瀾凌斬,準備隨時應戰。
天幕再次閃過雷電,狂風旋轉起冰雹,我們看見眼前一個身影逐漸成型!那是一副高大魁梧的身材,頭上猶如怪獸一樣生出犄角……
“冰魘魔!?”阿公叫了起來,“我在密卷上看過他的畫像!?”
敵人已經出現,大家握緊了各自的武器。
不!不是一個身影! ?
在冰魘魔身後又出現了一個……兩個……不!是一群同樣的軀體! ?簡直就是一個軍團!
“100個。”夏宇迅速的數出答案,真是佩服他對數字的敏感。
難道說,要我們10幾個人對抗100個冰魘魔? !看著軍團的急急逼近,我知道自己絕對不能表現出一絲害怕。
“還是說……這100個冰魘魔裡……只有一個是真的?!”寒站在小哥身邊猜測著。
她為什麼要來呢?我只能理解成即便是死,也要倒在自己的愛人身邊……
灸舞……
“不管他們是真是假,我們都沒有選擇了!”
修沒有說錯,冰魘魔軍團已經發動攻擊了!黑色旋風將我們分散,每個軀體拔出長劍指向我們。
“靠,都是真的。”阿扣不慎襲擊,鮮血劃破手臂。
“他們並不是幻覺!”老母達令扣動扳機對準一個個敵人,槍法很準,沒有浪費子彈。
這些不是傀儡,他們都有很強的戰鬥力,我們的體力都在逐漸消退,大家的身上都掛著傷……可敵人並沒有減少! ?像複製人一樣,不斷生成。
“這、這怎麼殺得完啊!?”變成鬼鳳的夏宇雖然以火的威力大挫敵人,可自己也陷入體力的疲憊。
我抬頭看看月亮,月蝕已經過去一半了。
正當我分神的時候,一股強大的力量突然把我拖曳到半空!我永遠忘不了軍團中那個黑亮盔甲的魔鬼,他那對眼睛讓人不寒而栗!
是他!他才是真正的冰魘魔!
我想大聲告訴大家,卻沒有來得及開口,眼前便已出現無數冰箭!
我、我居然忘記了怎樣使用終極烈焰! ?膽怯讓我無法動彈……
“夏美!?”藍色的電光擋在我面前,奪目的光芒彷彿淨化了所有聲音。
身體被重重摔在地面,口裡吐出一塊血。
當我看清眼前血泊中的人,心裡近乎狂亂!
“蘭陵王!”
在我無能的面對冰箭時,是他燃燒異能為我抵擋!
嘴角滿是鮮血,胸口插著一隻冰箭……
“夏美!快用異能把箭拔出來!”修朝我喊道。
冷靜!冷靜!我告戒自己!
將熱能集中在手上,我緩緩拔出箭……蘭陵王,你不可以死!
拔出的冰箭沾著蘭陵王的鮮血,消失在我手上! ?還沒有來得及悲傷,冰魘魔已然發動下一輪攻擊。
身邊的老母達令、老爸、阿公和寒被瞬間冰凍!東城衛的幾名成員也在黑色冰雹中倒下。
耳邊突然響起了高昂的吉他聲,我回頭,小哥滿身傷痕的彈起鐵克無敵……臉上露出微笑……
他在為沒有保護寒而傷心嗎?但他的琴聲中卻沒有絕望!
“夏美——快使用終極烈焰!”修也無力的支撐著身體,大聲吼道。
勝敗在我手中……天空的滿月已經被黑暗所替代,世界即將淪陷……
灸舞……灸舞……我承認自己的懦弱,在這個時刻,竟然只會哭……
“夏美,別怕……”
突然響起了灸舞的聲音?
“夏美,我和你一體啊……”
灸舞!
“鐵時空靠你來拯救了,乖乖把全身的異能提升……使出你的絕招終極烈焰吧!”
頸上的血玉像火一樣的燃燒起來,激發我身體裡的熱量沸騰到極點!
冰魘魔的真身逐漸靠近,或許正高興著我們的衰敗。
呸!別小看了我夏美!
火焰出現在掌心,急速擴張,產生的高溫將身邊的冰霜熔化!
“去死吧!!!”
我燃盡所有力量將巨大的火球擊向冰魘魔!耳邊充斥著他的怒吼和地動山移的巨響……
我死了嗎?
渾身的氣息如同被剝離一樣,我仰後倒下……
應該沒有死……
倒下的一刻,我看見天空一彎新月劃破陰霾,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光輝……
灸舞……我們嬴了吧


當穹隆上的圓月逐步恢復,我知道,鐵時空的安全被我們抵死守護住了,可惜,我並沒有親眼看見。
只是記得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情。
我不顧寒的勸說,快步跑到灸舞的房間,萬萬沒有想到並沒有等到他迎接我的懷抱,灸舞依舊是安靜的躺在那裡。
“騙人!騙人!!”
為什麼灸舞還沒有甦醒! ?我們不是戰勝了冰魘魔了嗎! ?
“美美……”老母達令聞聲急忙趕上樓,拉起呆坐在地板上的我。
“不是說灸舞會甦醒嗎?!大家都是這樣告訴我的啊!?”
我一會拉著寒大聲問道,一會又使勁拽著老母達令不斷確認。
夏宇、夏天和蘭陵王都紛紛跑上樓,看得出他們也並沒有從先前的對戰中復原,尤其是蘭陵王,胸前還綁著滲血的繃帶。
“妹,阿公和修他們已經去找醫仙了,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小哥極力的安慰我。
“你這個樣子……盟主看見了也會傷心啊……”夏宇撫摩著我的頭髮,不忍心的說。
“……夏美,你還是先回房間休息……我想,他們很快就能帶回答案了……”蘭陵王的神情並沒有比我好多少。
我似乎沒有了選擇,決戰結束後,身體的確很大程度的虛脫,不得不流著淚在寒的攙扶下回到自己的房間。


晚上的時候,修帶來了關於灸舞的消息,我們全部都在客廳裡屏息以待。
“醫仙說,雖然盟主身上的冰封已經解除,但……至於什麼時候恢復甦醒……還要看盟主自己了。”修支吾的傳話。
“這不就是廢話嘛!?”我拍著桌子嚷嚷著。埋怨這個醫仙什麼時候變成姑姑和楊過那兩個狗屁庸醫了! ?
“妹……”一旁的小哥拉著我。
“醫仙那個老頭子是那樣說的啊。”阿公也滿是失望。
“夏美啊!你就再等等啦,要不……”阿扣那個賤人笑得很猥褻,“要不你就當吻醒睡美人的王子啊,反正你也挺MAN的!”
“阿扣!”老母達令瞪了他一眼,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哼!”我鬱悶的跺著腳上樓,臉上明明白白的寫著‘別惹我’,所以大家都知趣的沒有跟上來。
沒有別的選擇,我還是走進了灸舞的房間,此刻面對他,居然有些生氣。
“你這個壞蛋!”我在他身邊躺下,俯著身子報復的捏著他俊俏的臉蛋。
“不知道我為了你去拼命嗎?”抱著他忍不住哭起來。
“不知道我身上的傷有多痛嗎?”
“……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他沒有回答,還是如往昔一樣的睡著。
我取下脖子上掛著的血玉,把它重新掛在灸舞的頸上。
“這個還你,我不需要了……”我抹去眼淚,“我只需要你。”
灸舞,我真的不需要附著你意識的物品,而是需要真實的你陪伴在我身邊。
摸摸他的身體,彷彿還是有些冰涼,突然腦袋裡出現一個念頭……
紅著臉脫去他的上衣,年輕的身軀讓我不由心跳加速。索性也把自己的衣服脫下,蓋上厚厚的被子,緊擁住他。
這樣會更加暖和吧……電視上不是常有兩個人抱在一起增加體溫的橋段嗎?
灸舞身上有種清淡的香味,有點像水果糖?又好似飄溢的冰淇淋……
忍不住吻上他的唇仔細品嚐,尋思著反正他暫時也不知道,肆意挑開貝齒調皮的撥弄。
與阿扣比起來,我也實在夠猥褻的了。
灸舞的身體出乎意料的溫熱起來,我一陣驚喜,熟不知,自己的身體是怎樣的火熱。
“灸舞,你快醒來啊……”我在他耳邊細語,雙手撫摩著光滑的胸膛,有點嫉妒他明明是個男生,可皮膚卻那麼白皙。
“我好愛你。”一路吻至頸項,生氣留下一排牙印。
“恩……”
喉間發出性感的喘息,使我面紅耳赤的愈發抱緊他。
等等!剛才不是我的聲音! ?
下意識的低下頭,正巧迎上一對朦朧的雙眸!
灸舞! ?灸舞正半迷著眼睛看著我……
“啊!”我緊張的急忙往後閃躲,差點摔下床。
“小心。”灸舞機敏的伸手一把將我攬住,兩個人尷尬的倒在床上。
“你、你什麼時候醒來的?”我下意識的拉高被子,像做了壞事被抓個正著一樣的心虛。
“……在你挑逗我的時候。”灸舞撐著身體,微笑的說。
“呵、呵呵。”我抖動著嘴角死板的笑著。
那麼說……這小子什麼都知道了! ?我有種想死的衝動!
“小美……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虛弱……肚子也有點餓……”灸舞低下頭,貼著我的臉頰,媚惑的說,“但還是想把剛才的事情做完……”
“壞——”本想大聲罵他,卻被以吻封緘。
“我好想你,小美!”
吻中有一絲淚水的苦澀,不是我,那是灸舞的淚。
“傻瓜。”
捂著被子的手,漸漸放鬆,很自然的撫上灸舞堅實的背。
“你一直……都做的很好……”
灸舞的雙手引發我渾身的驚顫,我們像孩子一樣生澀卻熱烈的探索著彼此的愛欲。好喜歡看他的眼睛,那裡有我的倒影,也有讓我無法自拔的誘惑。灸舞小心翼翼的不去觸碰我身上的傷痕,堅忍的表情激發我小腹的灼熱。
“抱我。”
埋首在他臉側,輕揉著濃密的髮絲,在耳邊輕輕鼓勵著。
“小美……”
我閉目等待他的抱擁,等待前所未有的蛻變。
夜晚沉寂,我的世界裡只有灸舞滴落的汗水,以及他一聲聲愉悅的喘息。
“愛……我嗎?”眨眨眼睛看著他。
灸舞拉起我的手,在手背輕輕一吻,微笑的說。
“只屬於你,我的女王。”
激動的再一次吻他,即便是吻上千遍萬遍都不會覺得膩,身心合一的幸福籠罩在整個房間,灸舞的笑容佔據了我心裡每一份空間。
如果誰告訴我,這個地球是心型的,我也一定會相信…

原來合二為一的感覺那麼美好,怪不得有人會沉迷與此了。不能否認,我正是這樣的人。
一覺醒來,身邊灸舞的側臉近在咫尺。略為凌亂的頭髮垂在眉間,光潔的肩背流露著男人風範。或許是太累了,整個身軀懶懶的貼在我懷裡。突然感悟,這個、這個姿勢也太像媽媽抱小朋友了吧! ?
“灸舞……”可愛的睡臉讓我忍不住在他額前啾了一下。
“恩……”他緩緩睜開眼睛,朦朧的看看我。
我害羞的紅了臉,初夜的第一個清晨,應該要說什麼甜蜜的話呢?我暗自思量,灸舞又會對我說什麼呢?
“好餓哦!”他天真的說。
一排烏鴉結隊飛過。
我表情僵硬的不知所措!
這個白痴灸舞!太、太沒有情調了吧! ?
“你去吃飯吧!”不爽的推推他,我乾脆轉過身去。
“我……有點緊張誒……”灸舞在我耳邊小聲的說,“我……也是第一次……”
不用回頭都能感受到他赤熱的臉龐。
“所以、所以就餓了!?”我還是故作生氣的撅著嘴說。
“小美……那我吃你好了……”話音剛落,他的手又在我身體上肆意撫摩起來。
“等、等等……”這個壞傢伙!身體的疼痛,讓我一時還吃不消,我急忙打斷他。
“怎麼了?”灸舞扳過我的身體,俏皮的磨蹭兩人的鼻尖。
“你、你不是餓了嗎?應該也很累吧!”
“聽你那麼一說,還真是覺得餓了誒……”他一臉委屈的說。
什麼啊!還不是你自己第一句話就叫餓! ?無奈的衝著他翻了個白眼。
“我們……我們是不是應該下樓啊?”快吃中飯的時間都沒有下樓,會不會讓人懷疑縱慾過度呢? “對了,大家還不知道你已經甦醒了呢?”
“是哦,應該要去露個臉了,”灸舞滿臉不捨的從床上坐起來,“再說,我還真是餓了。”
尷尬無比的穿好衣服,發現他正靠著牆玩味的看著我。
“看什麼啊!?”害羞的背過身扣上衣服。
“我好愛你……”灸舞走上前從身後環抱住我,親暱的貼著我的長發,“一想到你對戰冰魘魔,我就覺得害怕……”
轉身回抱他,憐惜他也不過只有17歲,過早的承擔了盟主的重擔。
正當我們準備浪漫的擁吻時,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叫喚起來,彼此不好意思的對笑,這一刻,真的很幸福。
盟主的甦醒,顯然讓大家喜出望外,修不愧是鐵時空頭號忠臣,紅著眼眶屹立了許久。而蘭陵王則是反常的沉默,對於他,我也只能盡量迴避了。
“來來來,盟主啊,快來吃我剛做的料理!”老母達令興奮的從廚房端出一盤盤異樣的食物,“餓壞了吧!”
“恩,謝謝!”灸舞回以同樣的熱忱,爽快的坐在飯桌前。
我摀著鼻孔站得遠遠,心想著這兩個人應該是天生的家人才對!簡直就是臭味相投!
“盟主啊,這段時間真是苦了您啦!”阿公一臉獻媚的說。
“沒有啦,真正是辛苦了大家才對。”灸舞抹抹嘴,笑著說,真是一個嘴甜的孩子。
“是哦,他只是舒服的睡在那里而已。”我小聲嘀咕著。
“夏美!”老母達令踢了我屁股一腳。
“痛誒。”我撅著嘴看著這個胳膊往外拐的老媽。
“不痛不痛。”該死的灸舞伸手揉揉我翹翹的小屁股,坏笑的說。
親密的舉動很自然遭來大家質疑的目光,只是忍著沒有說而已。我不好意思拍開他的手,支吾著去洗衣服的藉口,慌張跑開。
站在涼台上,拿著衣架發呆。眼前的街道還是如往常一樣的寧靜,麻瓜們都不知道我們經過了浴血奮戰保護了鐵時空的安全。
那麼……和平之下,我又在心虛什麼呢?
“夏美……”
我應聲回頭,是蘭陵王。
“嗨,蘭陵王。”
他的衣領下露出白色的繃帶,我永遠忘不了對戰冰魘魔時,他不顧生死為我擋下冰箭的一幕。
“你沒事就好。”陽光下,他露出難得的笑容。
“謝謝你救了我。”
“應該的。”
他簡單的回答。
“你的傷還好嗎?”
“恩。”
我們好像一直都是那麼沉默,從認識到現在,都沒有太多的交集,都是我一個人不斷的喋喋不休。
我們在椅子上坐下,沐浴著午後暖暖的陽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他的迷戀逐漸轉變成家人的溫情。
“我……明天就要離開了。”蘭陵王轉過臉,對我說。
“什麼!?”這是個很驚人的事情,我不相信的看著他。
“我明天要去醫仙那裡學習醫術,很早以前就有這個念頭了。”他伸手想撫去我額前的亂發,卻又停頓了一下收回來。
“你一定要走嗎……”我很捨不得,畢竟大家相識了那麼久,也共同經歷生死。
“恩。”他點點頭,“我會祝福你的。”
祝福嗎?眼前這個我曾經迷戀的男人,口中說出祝福二字,反而讓我有種坦然的感覺。
“你以後要比醫仙很厲害哦!”我笑著對他說。
“會的。”
蘭陵王今天的笑容比任何時間都要多,英俊的男人果然還是適合微笑。看來,我們真的都學會了釋懷。
“蘭陵王!”我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故作老成的勸慰道,“下次碰到喜歡你的女孩子,一定要溫柔點哦!”
他愣了愣,再次展開笑顏。
“好的。”
這個笑容,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某一個角落裡,好好珍惜。不管他在哪裡,我都會衷心的祝福他。
蘭陵王,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如此喜歡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