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蘭陵王離開了夏家,就像他剛來的時候一樣,沒有驚動任何人。
過了快一周的時間,大家還是沒有辦法迅速習慣,望著多出來的一付碗筷,我有些失落。
“夏美。”寒走過來。忘了說,她和小哥已經在前天舉行了訂婚,準確的講,她現在是我的嫂子了。
“怎麼啦?”我笑著回答。
“在想蘭陵王嗎?”
有時候很不喜歡她的洞察力。
“呵呵,沒想到他說走就走了。”我收回一套碗筷。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我不理解寒這個時候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
“我也喜歡他啊,就像喜歡你和東城衛一樣。”
我盡量回答的很自然。
寒淺淺一笑,她和冰心算的上姐妹,蘭陵王的身份在他心裡不比一般,看得出,他是偏向蘭陵王一方的。
“小美!”
灸舞不知道什麼時候近來的,一見面就親熱的掛在我身上。
“你該不會又餓了吧!?”像逗小狗一樣摸摸他可愛的頭髮,我懷疑的看著這個有特殊飲食怪癖的傢伙。
“恩,有飯吃嗎?”好不容易恢復了,又要忙與各時空盟主和談的事情,難怪那麼消耗體力了。
“等等,勢利鬼正在做飯吃!”我也暗自慶幸,今天老母達令去了南部出車。
“哦,你來一下。”
不等我說,灸舞不顧寒的疑問,拉著我走上樓。被他握著的手,覺得好疼。
“舞……”
拉進房間,還沒有來的急開口,突然被他大力的抵在牆邊,隨後聽見他反鎖房門的聲音。
“怎麼了……”
猛然襲來的吻讓我措手不及,他的唇舌無不席捲起我遲鈍的情慾,但理智上還是有思維的空間,帶著疑惑的雙手撐著他的胸膛。
“舞,怎麼回事?”
他急促的喘息著,並沒有回答我,強烈的心跳和火燙的身體透露出強勢的男人體魄。前胸一陣涼意,襯衣被完全解開,我感覺到他掌心的溫度在我裙子下游走,所到之處引發一波波激蕩的迷惘。
“別、別這樣,舞……”被他固定的雙手使不出力氣,又害怕樓下的家人聽見,我緊張的說著。
“小美……告訴我,你心裡只有我……”灸舞的雙肩顫抖著在我耳邊說。
“舞?”
“告訴我,你只喜歡我一個人,好嗎?”灸舞的語氣有我意料之外的乞求,“我害怕……蘭陵王在你心裡……”
原來是這麼回事! ?他是在吃醋嗎?
“傻瓜。”我學著回應他的吻,輕咬他的耳垂,“我最……最愛的人是你啊。”
我的灸舞,完全沒有必要的擔心,蘭陵王真的已經是過去了……
灸舞看著我,眼底都是我的倒影。這個男孩子怎麼不叫人疼惜呢?
“我愛你,灸舞。”
再一次在他耳邊確認,我雙手緊緊抱住他,激烈的用吻來驅散他心裡的不安,直到滿意的聽見他嘶啞的低喘。大膽的學著透過T卹撫摩他的身體,動感的身材讓我無法自以,心裡萌發出愛的慾望。
“可、可以嗎?”灸舞害羞的驗證著,可身體卻老實的明顯反應。
“我要你。”
原來外表開朗的盟主,內心卻缺乏自信。我在他的頸項碾轉流連,欣賞著因我而升的體溫。
得到允許的灸舞,釋懷了約束,時而溫柔時而激烈,當我們濃情的結合在一起時,我大聲告訴他是我愛的歸屬,灸舞因此如受到鼓舞般興奮,相擁著一次次分享愛的激情。
真的,灸舞,我夏美的最愛只有你,不需要懷疑…

灸舞常常親密的小動作,讓我們在交往的事實成為了一條大新聞。我也不時怪他高調的舉動,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夏美是他的女人一樣! ?所以說,男人還真是奇怪的動物!往日那個害羞的小男生一下子蛻變成貨真價實的MAN了! ?
“餵,美美姐,為什麼我這樣一個夠MAN的優質BOY在你面前那麼多年,就沒有讓你有觸電的FEEL呢?!”
學校裡,總是會出現這種堂而皇之的噁心男。
“任晨文,你是不是想死啊?”
現在不用我開口,自然會有人揚起拳頭。
“哈、哈哈,盟主,小的還是去洗手間排毒好了……”
虧他溜的快!
我趴在課桌上斜著眼睛,不耐煩的看著一臉得意的灸舞。
“你怎麼還賴在我們學校啊?”懶洋洋的問他。現在是和平年代了,他大可不用在學校保護我了啊?再說了,我現在說不定比他堂堂盟主還要厲害呢。
“我要看你啊。”灸舞甜甜的笑著回答。
變的更加油腔滑調了!不知道他是在哪裡學來的。
“切,誰要看你!?”我索性給了他一記白眼,這個笨蛋,連班導都看出了我們在交往,昨天還把我叫進了辦公室苦口婆心教育一番。
“夏美同學!你要對我負責任誒,別上過了就把人家當棄夫哦。”灸舞故做委屈的拉著我碎碎念。
“餵!在、在學校誒!!”同學紛紛投來奸笑的目光,弄得我滿頭黑線,急忙甩開他。什麼叫‘上過’? ?什麼叫‘棄夫’? ?他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
“我可是你的人呀……”
他簡直就是變本加厲了! ?拜託!我可不想讓同學都以為我是放蕩女誒!
“走開啦!懶得理你。”
只到上課鈴響起,灸舞才老老實實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真是的,我又不是人見人愛的一朵花,幹嘛那麼緊張啊?不過,心裡還是很幸福,原來被愛的感覺那麼棒!
放學後,拖著沉重的身體回到家,一進門就聞到了老母達令變態的料理,不禁寒戰。
“夏美,快洗手,準備吃飯了。”老母達令興奮的叫著,她莫非以為我們都很熱衷於此! ?
沙發上的老爸和夏宇無可奈何的聳聳肩。
當然,還是有人樂此不疲的。
“打擾了,我又來了。”灸舞笑嘻嘻的竄進來,他簡直就是把這里當成自己家了! ?
“哎呀!盟主,歡迎歡迎!”阿公神速的從箱子裡鑽出來,天知道他的耳朵怎麼那麼靈! ?
“盟主來了,我要多做幾個菜才行啊!”老母達令正準備回廚房,被機敏的老爸抓住了。
“雄哥,夠了夠了,你看哦,一桌子的菜都是盟主愛吃的喲!”
“是啊是啊,真的夠了啦!”夏宇急忙點頭幫襯。
免得我們一家人沒有死在冰魘魔手上,反而犧牲在自家飯桌上! ?那才太委屈了!
“小哥和寒呢?”我問道。
“他們去看電影了。”老爸回答。
真是聰明的兩個人!我極度鄙視這二人,居然讓我們面對如此有殺傷裡的晚餐。
盟主果真不是普通人,夏家的老小心裡應該都會有這個念頭,尤其是看見他狼吞虎咽消滅了大半桌的菜。
“盟主要多吃點哦,身體棒才能多做傳宗接代的事情。”阿公端起沒吃完的菜通通到進灸舞的碗裡。
“爸,別亂說,他們都還小誒。”老母達令小聲抗議。
我心虛的紅著臉。
“都不小啦,說不定該干的事情都乾了。”夏宇在一旁添油加醋的說,不時鬼笑著瞄瞄我。
“那個盟主啊……”老爸放下筷子,很鄭重其事的看著灸舞,“記得要使用小雨衣,你們都還小……”
“爸!”
我忍不住發彪了,我這一家人怎麼都不正常啊! ?
尷尬的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卡通,灸舞端著水果走來,在我旁邊坐下。
“啊!”他拿著一快蘋果放在我嘴邊。
很配合的咬了一口,甜,不光是蘋果,而是灸舞的笑容。
他像小貓一樣枕著我的大腿躺下,暖暖的體溫讓我一陣心癢。
“餵,真是在家裡誒……”我小聲說,萬一被大家看到,豈不是糗大了!
“很舒服啊!”他倒是很坦然的閉上眼睛。
“你……”
沒有等我說完,他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個小天鵝絨盒子,徐徐打開。
一隻小巧的花形鑽戒!
“我們結婚吧!”灸舞抬頭在我唇上輕吻,有些羞澀的說。
“舞……”我一時不知所措。
“別拒絕哦,不然我這個盟主會很沒面子的!”他迷著眼睛看著我。
“什麼啊?這哪是求婚的語氣……”我撅起嘴,但還是迫不及待的徑直拿起戒指套在自己的手指上。
“喂喂,不答應幹嘛還要戴啊?”他孩子氣的嚷嚷起來。
“別叫啊,免得大家都聽見了!”我性急之下吻住他喧鬧的雙唇。
“答不答應!?”他一把抱緊我。
不能否認,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儘管,還在嘴硬……
“我們決鬥吧!”我大笑著說,“你打敗我的話,就結婚!”
夕陽的餘輝下,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閃發亮,劃出一道到虹彩,我們的愛情也如此奪目。雖然大家尚年輕,前途也不知道會否一帆風順,但我和灸舞都堅信彼此的感情堅韌無敵。
我和你的愛情,一定會很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