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要怎麼樣嘛!”夏美跺跺腳。
蘭陵王依舊不答,但有了動作。
他開始一步一步的向前,逼的夏美只得倒退,最後退無可退,夏美的背貼在了一面牆上。
蘭陵王將雙手撐在牆上,身高的優勢使他完全將夏美困在他雙臂之間。
這麼近的距離,夏美有些心神蕩漾,再把頭向前一點,就可以貼在他的胸膛之上,聆聽他平穩的心跳,汲取他的溫暖;再把頭向上抬一點,踮起腳,就可以觸碰他的唇,真的,很近,-----近到讓人----不安好心!
“夏美!”蘭陵王單手勾起夏美的下巴,逼她和自己對視。 [其實呢,這個造型看上去是有點輕佻啦!但是向毛主席發誓,蘭陵王沒有那個調戲的意思! ! ]
“什----麼----?”夏美紅著臉,,有些不自在,這樣的動作,讓她的心跳的好快。
“我喜歡你!”蘭陵王說的鄭重。
“哎???!!!!”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夏美大腦短路,臉更是像熟透的蝦子,嫣紅!
蘭陵王笑了,很溫柔的笑了,這個小白痴,連面對告白,都是這副不在狀態的表情,不說興高采烈,至少也要說‘我願意’吧!
不過,這樣的表情,如同馨香的果實,等待他的採擷,如此誘惑!
 這樣想著,也這樣做了,行隨意動。
蘭陵王低下頭,吻上那因吃驚而微微張開的唇,輕柔的吸吮,如對待一道佳餚那般,細細品嚐。
她的唇,甜且軟,像是QQ的果凍,讓他捨不得放開。
夏美的眼睛瞪的圓圓的,錯愕得腦中一片空白,對於突如其來的吻,渾身無力,不知所措,只能任他索取,唯一能做的,只是將頭仰高,讓他加深這個吻。
從來沒有如此親密的接觸,才知道,原來,吻,是戀人間最美好的語言
當蘭陵王停下時,夏美的嘴唇半張,微微的喘息著,剛剛被蹂躪過的唇,嬌豔欲滴,臉頰泛著粉色,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嬌柔而艷麗。
“夏美!”
“啊???”夏美仍沉醉在那個吻之中,沒回過神。
“我不會走!!”
“啊---------”夏美持續神誌不清。
“我要留下來,不會留下你一個人的!”
“哦---------呃??-----不行!!”夏美終於清醒了“你一定要走!留在這裡會有生命危險的!”
“唉~~~~”蘭陵王無奈的嘆了口氣---這個小白痴,為什麼怎麼說都不聽呢?難道,留在她的身邊,也是一種罪過嗎?
“你別耗在這了,快離開!快快快!!!”夏美紅著臉,又要推開蘭陵王。
蘭陵王驀地伸手,牢牢握住她的下巴,健碩的身軀朝她俯過來,薄唇準確的封緘了她的小嘴。用最簡單而直接的方法堵住了她的嘴。
這個吻,是帶有侵略性的,不似剛才的如水柔情。他承認自己很卑鄙,他用這樣的方式讓夏美屈服,的確有失風度,但,不可否認,吻她,是因為想吻她!
夏美被吻的七葷八素,根本無法思考,但並沒有放棄堅持,本能的掙扎著。
她的手,貼著蘭陵王的胸口,雖然力量微弱,但仍是想把蘭陵王推開,畢竟這裡不是可以久留的地方。
蘭陵王索性把夏美的雙手拉高過頭頂,單手鉗住,另一隻手扣住夏美的臉,不給她掙扎的機會,他要盡情的肆虐,佔有,這一刻,他等的太久了。
他的舌探進了她的嘴裡,撩撥著,吸吮著,需索她的甜蜜。
她渾身發熱,全身上下因他而顫抖,嬌嫩的腳趾也因為那煽情的吻而蜷縮。
放肆的熱吻,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當蘭陵王直起了身子,夏美竟覺得戀戀不捨。
她的雙眸霧氣氤氳,紅唇水嫩,蘭陵望忍不住的再低頭輕啄了她的唇一下,笑眼溫柔。
“夏美,你希望我離開嗎?”
聞言,夏美眨了眨眼睛,接著眼睛瞪得好大好大,回過神來,臉蛋變的更紅。
“你不走嗎?”夏美低著頭,聲如蚊吶。
“對!我說過很多次了!死都不走!”蘭陵王的眼神堅定而溫柔,這是承諾,情人的誓言,守護一生一世的摯愛。
夏美看著蘭陵王,知道他是鐵了心不走了,可是,總不能真的看他死在這吧!

夢終------捨不得你走
“敲昏他不就好了!”
就在夏美猶豫著不知如何是好之際,鬼娃的聲音忽然響起。
[在這裡,鬼娃可以附在夏美身上,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形體,和夏美是分開的個體,所以她現在用的是傳

音入密,蘭陵王聽不見。 ]
[以下鬼娃W夏美M]
M“不好吧,很痛的樣子!”夏美捨不得下手。
W“人家說無毒不丈夫,最毒婦人心,怎麼到了你這就不管用了,你剛剛踹我時也沒見你下不了手啊?”
M“你是你,他是他嗎!萬一這一敲下去,他又昏到別的夢里或者乾脆醒不來了,那怎麼辦?”
W“安啦!夢引這種東西一定要兩個人心意相通才能連接,除非你對你家小蘭蘭的愛沒信心,否則,就敲吧

! ”
M“------我下不了手!”
W“唉~~~~你下不了手,就由我代勞吧!”
M“你幹嘛那麼好心,該不會是想殺了小蘭蘭吧?”
W“怕的話就自己下手,反正我也是舉手之勞,信不信由你!”
M“---------”
W“唉!!!其實我也很急啊,如果他總是賴在這,我們兩也打不起來,那誰都別想醒了!”
M“你的意思是-----”
W“把他趕快弄回去,我們兩也速戰速決,不管誰輸誰贏,好歹是個了解,反正還有5場了”
M“你發誓不會傷害他?”
W“好好好!我發誓!傷了他對我又沒有好處,況且,說不定,他還是我未來老公呢!留條後路比較好!”
M“餵!小蘭蘭是我的!”
W“你不就是我,我們是一體的耶!你老公就是我老公嘛!”
M“------雖然你講的沒錯,但我聽了總覺得很不爽~~~~”
W“總之就是這樣嘍~~怎麼樣?”
M“------------”
W“你又怎麼了,不是說好了嗎?”
M“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戰勝你,以完全的夏美醒來。”
W“臨陣怯場啦!!”
M“我只是很害怕,害怕以後都見不到他了!”
W“放心!我會好心的幫你看他兩眼的!”
M“餵!幹嘛一副你已經贏了我的樣子啊!現在我比較有優勢哎!”
W“那你還擔心什麼啊!”
M“-------我-----捨不得----”
W“那趕快再親幾下,實在不行,那邊還有房間,你們可以-----”
M“鬼娃!!!!!!”
W“我只是說那邊有個房間,裡面有照相機,你們可以拍照留念嘛~~~~~你想到哪去了?”
M“你------”
W“好啦好啦!快把身體讓出來,再不行動,他可就要起疑心了!”
M“鬼娃,你怎麼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W“有嗎?錯覺吧!”
M“最好是沒有!”
W“你肯定誤會我了,其實我是挺善良一人!”
M“那你不要傷害他哦1”
W“知道了!婆婆媽媽的!”


“夏美!!夏美!!!”蘭陵王見夏美低頭愣了半天不見反應,不免有些擔心。
“沒事吧~~~夏美~~~~”他拍拍夏美的臉頰。
“嘻------”夏美的頭抬了起來,臉上掛著詭異而妖豔的笑容。
蘭陵王心下一驚,那絕對不是夏美會露出的笑容,是鬼娃!
蘭陵王想要退開,可到底還是慢了一步,鬼娃陰險一笑,手起刀落[是手刀,表誤會! ]
下手快!狠!準!
蘭陵王悶哼一聲,便倒地不起。
“哇~~~~~~~~~~~你說過不傷他的!!!!還下手那麼重~~~~!~”
“拜託~~~不下手重一點也打不暈他呀~~”這時,鬼娃已經幻化出了自己的形體。
“55555555~~~~~555555555~~~`”夏美淚汪汪的看著蘭陵王的身體一點點的變淡,哭的西哩嘩啦。
唇上,依稀還殘留著他的味道,似乎還能感覺的到他熾熱的溫度,但此刻,不得不放手!
“小蘭蘭~~`你等我~~~等我打贏了,就回去,到時候,我跳舞給你看!”
“你還是別醒了----


“老哥,現在怎麼辦?”夏天拍拍蘭陵王的臉,問:“蘭陵王已經昏了一天一夜了,為什麼還不醒啊!”
“除非他自己要醒,或者夏美把他打醒,否則就只能等著幫他收屍了!”夏宇也皺著眉頭。
“這個夢引這麼厲害呀!”
“恩,夢引是極耗異能的一件事,堪比盟主支撐防護磁場,它是在雙方心意相通的情況下,用自己的異能去連接對方的夢境,屬於意識脫離本體的行為,就有點像葉赫老賊的魂遊大法,如果持續太久是會有危險的!”夏宇果然比驚典還好用。
“那時間限制是多長呢?”
“按照使用者的異能高低,夏美的話,不到6小時就翹辮子了,蘭陵王的話,正常狀態大概是----48小時。”
“什麼叫正常狀態?他現在處於什麼狀態呀?”
“他最近異能消耗這麼嚴重,30小時也就是極限了!”

“那-------------哥--------我呢?”夏天把頭湊近夏宇,低聲問。
夏宇用揶揄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幹嘛?想去連接誰的夢呀?”
“---------------”夏天紅著連,沒回答。
“你省省吧,有那個精力就幫盟主撐撐防護磁場,別跑去寒的夢裡瞎轉悠了!”
“我又沒說我一定會去寒的夢裡~~~”夏天不甘心的反駁,煮熟的鴨子---嘴硬!
“那你想去哪?盟主?修?還是---------我?”夏宇靠近了夏天,曖昧的壓低了聲音,還很惟恐天下不亂的在夏天的耳畔吹了口氣。
夏天嚇的往後退了一大步,臉燙的可以煎雞蛋了。
“不是-----不是----去寒的夢裡,寒的,寒的-------”夏天口不擇言的解釋,完全慌了陣腳。
夏宇一副惡作劇得逞的樣子“你去誰的夢裡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蘭陵王回不來!!!”
“要不要試著叫醒他看看!”
“早試過了,我連針都扎了,還踹了他兩腳,他都沒反應,就差沒讓鬼鳳出來放把火了!”夏宇也頗為無奈。
“針~~~~~~~~~”夏天打了個冷戰“老哥~~~你到哪找的針啊?”
“拜託!這裡是醫院耶,找個針不比找碗飯簡單啊!!”說著,夏從口袋裡掏出一根針頭,隨手就往蘭陵王胳膊上紮去,再拔出來,用十分無辜的表情看著夏天,說:“沒反應吧!”
“-----------”夏天無語,他彷彿在夏宇的身後看見了惡魔的翅膀展開,再一次為蘭陵王祈禱------上帝與你同在

“而且--------”
“什麼?”
“你們在金時空待的也久了點,大東他們也都恢復了戰鬥力,現在可能不不會有什麼大事,再待下去,怕是要相互影響了,到時候有什麼後果,就說不準了!”
夏天也覺得下宇說的有理,這兩天,他已經感覺到有些四肢無力了。
“況且現在蘭陵王還昏迷著,想走也走不了!”
“叫盟主騎機車來載他嘛!”夏天難得的靈感迸發。
“他現在異能不到8000,怎麼走?”
“騙死門不償命?”夏天繼續閃耀智慧的火花。
換來的是,夏宇的白眼!
“關鍵問題是,夢引不停止的話,移到哪都是白搭!”夏宇一針見血的指出癥結所在。
“難道我們只能坐以待斃嗎?”
“這就要看夏美的覺悟夠不夠高了!”
“恩???”
“她曾經想和蘭陵王夢中相會,所以問過我關於夢引的事,應該還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那蘭陵王怎麼還不醒呢?”
“要么就是他不想離開夏美,要么就是夏美捨不得讓他走。”

“-------------”
“夏天,你在做什麼?”
“老哥,你剛剛那針頭呢?”夏天在病房裡到處找。
“你要針頭做什麼?”
“既然蘭陵王那沒轍,不如試試夏美有沒有反應,說不定夏美痛醒了,蘭陵王也就跟著醒了,皆大歡喜!”
“要試你試!”夏宇將任務推給夏天。
“那針呢?”
“不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呢?你剛才還拿來扎蘭陵王的啊?”
“我看沒有用,就隨手丟了!”夏宇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隨手丟?你隨手丟了---------那--那怎麼找啊?”夏天慌亂的翻被褥,搜尋針頭的踪影。
“通常你想找一樣東西時,怎麼也找不到,當你不找時,它自然就會出現了!”夏宇聳聳肩。
“唉~~~~~~~~”夏天找了半天也沒找著,終於放棄了,心裡盤算著要不要再問那個怪醫生要一根,然後頗感挫敗的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哦!!!!!!!!!!!!!!”夏天才坐下,又馬上彈了起來,嘴圈成了O字形,雙眼圓睜,手掌捂著屁股,像是被什麼咬了一口似的“這----這---------這----”
夏天的臉色漲成了豬肝色,連話都說不全了。
夏宇暗自吐了吐舌頭,然後儘量擺出自然的表情,說:“我就說吧!當你不找時,它自然就會出現了!”

夏天倒吸一口涼氣,顫抖著把屁股上的針頭拔出來,那針頭泛著血光,像是惡意的嘲笑著夏天,夏天心頭

一陣惱火,將針頭狠狠的砸下,又捂著屁股,一瘸一拐的走出房門,痛苦萬分。
“夏天,你要去哪?”夏宇問。
“-------上藥-------”夏天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
“那夏美呢?”
“要紮你扎-----反正你很順手!”夏天咬牙切齒的說完,蹣跚的走了。
夏宇看著夏天裡去的背影,心裡想的卻是--------就那麼點大的傷,需要上藥嗎?而且-------那種地方

,他要找誰幫他上藥? ?

“夏宇!”修推門而入,看見夏宇一個人坐在床邊發楞,床上躺著夏美和蘭陵王,修不免奇怪“怎麼他們兩會睡一塊兒?”
按照蘭陵王的性格,即使和夏美兩情相悅,也斷然不會做出如此失禮之事。
“夢引!”夏宇簡明扼要的說。
修仔細的看了蘭陵王,發現他的額上果然流轉著暗青色的光華,這是夢引的症狀。
“多久了?”
“超過24小時了!”
修臉色大變,知道蘭陵王已經快到極限了,但又轉念一想,夏宇會如此鎮定的坐在這兒,應該是已有對策才是。
這樣想來,修也就不那麼擔心了,便坐在沙發上靜觀其變。
時鐘滴滴答嗒的響著,病房裡靜默無語。
一晃,便是半小時。
修終於有點坐不住了。
“夏宇,你到底有什麼辦法?”
“啊?辦法?沒有啊!”夏宇很是無辜的樣子。
修一聽,差點岔了氣“沒辦法?那你坐在這想什麼的啊!”
“哦~~~我在想,是火葬還是找塊風水寶地埋了,要聯絡哪家殯儀館好,追封鐵時空神勇護衛會不會太隆重了!”
“你-------”修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過也怨自己,如此輕易的就判定夏宇肯定有辦法。
“別急嘛~你說夏美願不願意手活寡呢?”夏宇依舊在思考著這些有的沒有的。
修無語的看著夏宇,心底升起一股無力感,又重重的坐回了沙發。
“餵!你坐的時候輕一點!小心-------”夏宇好心的提醒修,剛剛夏天亂丟的那根針還不知道又掉哪兒去了。
只見修渾身一震,腰板挺的筆直,嘴角有點抽搐,雙手死死的握成拳。
“你---------------??”夏宇挑著眉,不是很願意相信。
修“呼”的站了起來,僵直著身體,造型十分不自然,手指的骨骼捏的咔啦咔啦的響,極力的隱忍著什麼。
“咳!”夏宇尷尬的假咳了一下,想笑又不敢笑:“上藥的話-----出門左轉!”
修鐵青著臉,直挺挺的走了出去。

先是蘭陵王,又是夏天,現在連修也中招了,這根針還真是害人不淺啊!
夏宇坐在椅子上,謹慎的看著沙發,這柔軟舒適的沙發儼然成為了險象環生,需要全面戒備的地方。夏宇仔細的搜尋了一下,終於在沙發的右上角處發現了那根豎立著的針頭,在陽光的反射下,閃著冰藍的光,寒氣逼人。
針頭可能是卡在沙發的某處夾縫裡,因而保持著直立的狀態,本身露出的地方並不長,很容易讓人忽略,
可一旦坐下去,他長長的身體就會毫不猶豫的在你身上開個洞。

為了避免流血事件再次發生,夏宇決定拔除這個禍害。
才起身,想要拔出那根針,卻忽然聽見身後有動靜,一回頭,就看見盟主已經神色凝重的站在蘭陵王的床邊了。
“盟主!”
灸舞點點頭“多久了?”
夏宇心道:這職工和老闆還真是投機,問的都是一個問題,不過盟主到底是盟主,一眼就看出了是夢引。
“超過24小時了!”夏宇又將同樣的答案說了一次,而且決定在蘭陵王身上貼張大紙,上書‘我昏了超過24小時! ’,免得相同的話老是重複。
“可有方法解決?”面對這種事件時,盟主還是很有大將之風的。
夏宇搖搖頭,又決定在自己身上貼上‘我不知道’四個大字,這下就可以一勞永逸。
盟主沉吟了一下:“修和夏天呢?怎麼不見他們?”
一聽有了新的問題,夏宇立刻來了精神,準備全面詳細作答“他們剛剛都-------”
話還沒說完,蘭陵王忽然有了動靜。
兩人趕緊投向關注的目光----蘭陵王要醒了? ?
如被噩夢纏身一樣,蘭陵王的額頭冒了一層細密的汗珠,眉頭緊蹙,像在拼命掙扎著什麼,他的頭從左偏到右,又迅速的轉向左,口中喃喃的念著什麼,仔細一聽,竟全是夏美的名字。
“蘭陵王!蘭陵王?”夏宇搖搖蘭陵王的身子,試圖將他叫醒。
忽然,蘭陵王身上迸發出一股強大的能量,衝擊力不小,夏宇一時不察,閃避不及,被重重的甩在了牆上。

短暫的昏迷之後,夏宇很快的恢復了意識,他覺得全身的骨頭像散了架似的,酸痛異常,腦袋也昏沉沉的。
模糊的,他看見盟主搖搖晃晃的從地上爬了起來,看樣子,也被那股力量反彈了。
“夏宇-----你還好吧!”
夏宇搖了搖頭,好昏~~~~
盟主也被撞的頭昏眼花,連站都站不穩了,見夏宇還癱在地上,想去扶他起身,才踏出一步,又覺得天旋地轉,腳下一滑,向後栽了下去。
夏宇稍微清醒了一點,看見盟主沒站穩,向後倒去,心下一驚,但又見後面是沙發,應該是不要緊的。
等一下,沙發--------針! ! ! ! ! !
“盟主,向左邊倒!!!右邊有---------”
夏宇這下是完全清醒了,大聲阻止盟主。
灸舞暈乎乎的,哪裡還分的清東南西北上下左右,就直直的倒了下去。
“-----------針!!”夏宇喊完了那句話,還是晚了一步。看那個位置,盟主必定中招無疑。
哪知灸舞神色頗為鎮定的站了起來,一切如常,只有那緊握的拳洩露了他的情緒。
“盟主---------你---還好吧!”
“沒事-----我先出去一下!”灸舞盡量保持身體平衡,克制住想要大叫的慾望,比較平穩的走出房間,還順手帶上了門。

門才關上,夏宇就動作迅速的放低身體重心,貓著腰,將耳朵貼在門板上,一副專業全方位監聽的樣子。
照剛剛灸舞倒下去的角度和力度來看,那根針扎的一定極深,灸舞也許是礙於面子才沒痛叫出聲,出了門的話,就----

夏宇屏息凝神,卻沒有聽見外面有什麼聲響,難道盟主真有金鐘罩鐵布衫神功護體? ?
實在忍不下去了,夏宇索性拉開門,一探究竟。
一開門,四下張望,未見一個人影,這就奇怪了。
忽然,聽見下面有“嘶嘶”的聲音。
夏宇低下頭,看見了一幕畢生難忘的景象。
鐵時空的盟主----------號稱天才少年-------十幾歲就單獨對付八個魘魁---------一擒鬼九步手而聞名於世的----灸大長老舞,正跪在牆角,臉色通紅,嘴張的老大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只剩那雙爪子還不停的撓著牆壁,那雪白的牆上赫然是繚亂的爪印。
這就怪了,難道撓牆就可以解除痛苦?電視上的武林高手不都是一拳在牆上開個窟窿,哪有像貓一樣一抓一排爪印的?盟主果然是當世奇人!

這樣一來,盟主就成為了第四個受害者。
“那個----盟主,上藥的地方在那兒,你要是不方便的話,我可以扶你去!”夏宇有點為自己剛剛沒有拔掉那根針而內疚。
盟主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擺擺手,掙扎著站了起來,依著牆,搖晃的走了。
  
夏宇又回到房間,盯著那根針良久,思索著自己是不是也該往上坐一下,大家一起湊個熱鬧。
但看著那尖銳無比的針頭泛著血光,他又很快放棄了這個念頭---------
生命誠可貴! !

夏宇謹慎的觀察了蘭陵王一陣子,確定他不會再突然爆發小宇宙之後,才慢慢的靠近。
值得一提的是,夏宇依舊沒有將那根針拔出,因為他實在很好奇,還有誰會再被害,那已經殘害了4個人的針頭也在等著下一任列物吧!
他們都在等待---下一個,是誰?

蘭陵王額頭上已經沒有在發出暗青色的光,可見夢引斷開了。
夏宇舒了口氣,他還真怕夏美不肯放蘭陵王回來,到時候,天下大亂~~~
“蘭陵王!醒醒!蘭陵王!”夏宇搖搖蘭陵王。
蘭陵王睜開眼睛,頭痛欲裂,四肢無力。
“夏宇???”
“謝天謝地,你終於醒了!”夏宇拍拍額頭“再不醒,我就要聯絡殯儀館了,你知道,辦葬禮還是要花不少錢的!”
“夏美呢??”蘭陵王猛然坐起身來。
“在你旁邊啊!”
蘭陵王轉頭一看,夏美果然躺在自己的身畔,她依然慘白著臉,眉頭緊鎖。
“她到底還是讓我回來了~~~”蘭陵王輕聲嘆息,難以掩蓋的沮喪和無奈。
“別這樣嘛,夏美一定會醒的!”夏宇安慰的笑了。
“恩,一定會醒了!”蘭陵王點點頭,她在夢裡那樣辛苦,不斷的努力著,他又怎麼能放棄希望呢?
“你還好吧!有沒有不舒服?”夏宇關心的問。
蘭陵王轉轉脖子,動動筋骨,說:“還好,除了頭有點昏昏的,渾身無力之外,就沒有什麼了。不過----怎麼身上有種刺痛的感覺?”
“咳----咳----”夏宇一聽,差點被自己嗆到“你-------可能是使用夢引過度,副作用!副作用!”
“也許吧!”蘭陵王從為使用過夢引,會有什麼後果也不清楚。
夏宇暗自摸摸鼻子,想著,我前前後後也就扎了他17下,應該不那麼容易被發現吧,反正針孔那麼小。幸好剛剛被我唬弄過去了,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