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蘭陵王,你醒啦! ”夏天一回來,就看見蘭陵王已經清醒了,心情頓時好了數分。
“恩!已經沒有大礙了!”蘭陵王點頭道謝,朋友的關心總是讓人窩心的。
“夏天,你走起路來怎麼怪怪的?”蘭陵王見夏天走路一瘸一拐的,很是奇怪。
“呃----------沒事,沒事!腳扭到了而已!”夏天尷尬的笑了,實在不好意思將實情說出口。

“餵!夏天------是誰幫你上的藥啊?”夏宇湊進夏天,低聲問道,這個問題困擾他太久了。
“咳!”夏天干咳一聲,紅了臉,沒有回答。
這下夏宇更好奇了,究竟是什麼情況連夏天都開不了口?

“盟主!修!”蘭陵王看見灸舞和修走進來,兩個人走路的方式也怪怪的“怎麼,你們都扭傷腳了嗎?”
“什麼啊?”
“夏天走起路來也是僵僵的而且還會搖搖晃晃的,他是扭到腳了,你們不是嗎?”
“是是是!就是把腳扭到了!”盟主急忙順著台階就下來了,免得到時候還要被深入的追究,那他鐵時空的盟主不要坐了,有何面目見人呀!
“這醫院的路這麼差嗎?大家都扭到了!”
那三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很一直的將頭別過去,當作沒聽到著個問題。
“哎!今天的天氣很好嘛!”夏天開始裝傻。
“對啊對啊!太陽很燦爛,星星很多嘛!”盟主跟上。
“我們東城衛只談琴不談路!”

“蘭陵王,我們不能再待在金時空了,既然你醒了,我們也要準備走了!”
“可是------”蘭陵王試著使用異能“我現在的異能指數可能5000還不到。”
這下大家都不出聲了。
蘭陵王受傷了可以扶他回去,昏倒了可以扛他回去,死了都可以燒了帶回去,就是這樣半死不活,異能不夠的情況最棘手。
“對不起!”蘭陵王自知連累的大家。
“沒關係啦!別自責了!都是自家兄弟,這麼見外做什麼?”夏天笑嘻嘻的給了蘭陵王一拳。
“可是,要繼續待在這裡,總得有點防護措施把!”盟主的擔心不無道理。
房間裡又陷入了沉默。

“咦?怎麼房間裡這麼安靜啊!”一個高大的男生推門而入。
眾人一見,大驚失色,立刻擺出戰鬥姿態,全面戒備。
“怎麼了?”來人見他們緊張的樣子,一頭霧水。
“修,金時空也要完蛋了嗎?怎麼火焰使者會到這裡來?”夏天小聲問。
“應該不會吧!”修也不解。
“那他怎麼會在這裡?”夏天還是很緊張“會不會是我們在這裡影響了時空秩序?”
“說不定是來公費旅遊的吧!”夏宇也加入了討論的行列。
“是不是來視察民情?”同是領導的盟主只能想到這個。
“我總覺得你們越說越遠了!”夏天小聲嘀咕。
“那你說是為什麼呢?”夏宇反問。
“我以為這個問題是我問你們的,怎麼又回到我這兒來了呢?”
“好了!你們等下再吵。”蘭陵王說:“我覺得他今天穿的衣服和上次不一樣!”
“哪有人一年365天都不換衣服的呀!”盟主輕聲駁斥。
“盟主,會不會是火焰使者的分身?”修比較冷靜的分析。
“火焰使者也有分身?”夏天覺得滿新奇的。
“這不好說耶!”夏宇說。
“我覺得很有可能!”蘭陵王贊成修的看法。
“不然,去問一下?”盟主建議。
“誰問?”
“--------------”
“---------------”
“--------------”
“----------------”
“---------------- ”
五個人都不說話了,但夏宇,盟主,修和蘭陵王不約而同的把頭轉向了夏天。
“我???”夏天指著自己。
“夏天!你是終極鐵克人,又和火焰使者有過數話之緣,這個人選,非你莫屬!”盟主委以重任。
“講過幾句話就是有緣啦,我還和他打過一架呢!根本就是有仇!”
“夏天!你就別再推辭了,這是一個為鐵時空增光的事情,天下之大,舍你其誰!”夏宇加以鼓勵。
“夏天,可惜我不是終極鐵克人,不然我一定第一個站出來,可是,現在符合這個條件的人只有你了!”蘭陵王予以認可。
“不要再猶豫了,夏天!我們堂堂東城衛也贊同你去!”修火上澆油。
“沒有商量的餘地嗎?”
“沒有!!!!”四個人異口同聲。
“可不以上訴?”
“駁回!”
“秋後處決呢?”
“不行!!!立斬!”
被判了死刑的夏天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上刑場。
什麼終極鐵克人嘛,根本就是終極替死鬼! !

田弘光從一進門就感覺到氣氛不對勁,怎麼他們一直都緊張的戒備著自己,還湊在一起嘀嘀咕咕的開大會

,詭異非常。
好不容易他們終於結束了討論。
只見大東的分身慢慢走了過來,腳步遲疑。不禁怪到:我又不是妖魔鬼怪,幹嘛一副要送命的樣子啊!難

道我在鐵時空的分身是個十惡不赦的人? ? ?
這麼想著,夏天已經來到了他的面前。
“那個----------”
“什麼?”田弘光友善的笑了。
“就是----------”
田弘光又加大了笑容的和善程度,無聲的鼓勵夏天講出來,後面的四個人也都伸著脖子,期望著夏天快把

話說出來。
“你是不是火焰使者呀!”夏天眼睛一閉,心一橫,一口氣講了出來。
眾人絕倒,夏天-----你會不會太直接了! !
“呃??”田弘光愣了一下,旋即有笑了,他們果然是把自己當作了鐵時空的分身,不過,“火焰使者‘

。好瞎的名字哦!
  “放心吧,我不是什麼火焰使者,我是田弘光!”
“真的嗎?”夏天還是懷疑。
“我沒必要騙你吧!”
“可是,你的國文和他的一樣爛!”
“-------這不是理由吧!”田弘光滿臉黑線。
“那---好吧!就當你是田弘光!”
田弘光一聽,差點一口氣沒喘上來,什麼叫就當是,我本來就是好不好!
“我這次來,是幫大東送東西的!”田弘光決定趕快說明來意,免得說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大東?”眾人一聽汪大東的名字,立刻就解除了警備。
“什麼嘛~~原來就是個跑腿的!”
“就是啊!嚇我個半死!”
“搞了半天,不就是個信哥第二嗎~~~~”
田弘光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一個堂堂KO 1,武力裁決所的武屍尊,怎麼到了這,就變成了大東的跟

班跑腿,真是世態炎涼,人心不古! !
“咳~~~東爸說你們應該不能馬上離開,為了避免分身之間相互影響,所以就託我把著個‘甜甜蜜蜜,恩恩

愛愛,親親我我戒’送給你們! ”田弘光盡量擠出笑容,並不斷說服自己,來著是客,打人是不對的!

“好奇怪的名字哦!”
“兵器境管局的東西怪怪的!”
“聽起來好娘呀!”
“不知道戴了會不會變同性戀!”
“說的也是,沒聽那個名字叫什麼親親愛愛,就有點變扭!”
五個人又聚在一起嘰里咕嚕的議論了起來,將田弘光忽略的有夠徹底。
田弘光臉上的笑容已經僵硬。
“那個,是田弘光吧!”依然是夏天打頭陣“那個什麼親親愛愛什麼甜什麼的什麼是什麼啊?”
田弘光深吸一口氣,做足了心理建設之後才開口“這個甜甜蜜蜜,恩恩愛愛,親親我我戒是大東的母親,

也就是兵器境管局的創始人刀鬼,專門為了你們而設計的,戴著它就可以避免與分身的相互影響從而保證

你們在金時空的正常活動! ”
“怎麼感覺他是商品推銷員啊!•”
“對啊!好像在打廣告一樣!”
“說不定連兵器境管局也走向國際化,現在商品競爭激烈,打打廣告也在所難免!”
“不知道在那裡打工怎麼算薪水?”
“異能行者這麼少,肯定不賺錢!”
他們繼續交頭接耳。
田弘光忍無可忍,放下盒子,轉身就走。重重的關門聲讓房間內出現了短暫的寧靜。
也只是短暫而已,不一會,又接著說了起來。
“什麼嘛!服務態度那麼差!”
“該和信哥好好學學,看人家多敬業!”
“長的不過比我帥一點,拽什麼!”
“雖然本質上一個人,但性格差的真遠!”
“改天去兵器境管局投訴他!”

番外七怒火
這裡是CCTV--MTV-TVTV九大電台為您插播一條新聞,今天下午,本市***醫院的圍牆突然凹陷。至盡原因不明。
當地政府受理此案後,立即勘察了事發現場並調取了初步證據。
據有關部門透露,該牆厚度約為50厘米,而且為了防止地震所以十分堅固。到底如此堅固的牆怎麼會破裂,有關部門真在嚴密調查當中。
在這裡也希望各位市民能夠愛會公物,培養良好的公民道德!

夜深,人靜
醫院,是陰氣最重的地方,在這樣的午夜,傳來了夜半歌聲。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沙裡洪巴嘿喲嘿~”
“拉薩來的駱駝客呀~沙裡洪巴嘿喲嘿”
“駱駝馱著啥東西呀~沙裡洪巴嘿喲嘿”
歌聲寂寥,在清冷的夜,顯的更加落寞。
蘭陵王唱著這首歌,一遍又一遍。
以前他出征時,冰心都會唱這首歌給他聽,她在告訴他,這裡,還有一個人在等他,在愛他。
現在,他唱這首歌給夏美聽,也是為了告訴她,他在等她。
夏美!你能聽見嗎?
我在等你回來!你不是說要跳舞給我看嗎?那就快醒過來呀!
我不會跳舞,也不會彈你喜歡的吉他,但是你也一定會醒的是嗎?


門外
夏宇和怪客醫生躲在門口。密切關注著蘭陵王的動向。
哪裡知道,監聽了一個晚上,腿都蹲麻了,都快成蘿蔔腿,唯一的收穫就是----蘭陵王,你不做偶像歌手太可惜了!

“餵!他唱了一個晚上,不累呀!”怪客醫生挖挖耳朵,不耐煩的說。
“他累不累我是不知道,我可是累斃了!”夏宇乾脆坐在地上,敲敲自己的腿。
“他這樣一直唱,會讓人家以為我們醫院鬧鬼耶!”
夏宇一聽,立刻翻了個白眼----拜託,這裡本來就有你在搞鬼吧!上次夏天還在這裡被你嚇個辦死!做鬼的喊抓鬼!
“你再給他一針不就好了,一回生兩回熟!”反正被扎的又不是他,夏宇無所謂。
“那種針打多了會被白痴哦!”
“那----------還是算了吧!”夏宇本來是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不過,這既然關係到妹妹下半生的幸福和性福,那就要多考慮一下了。
“難道讓他繼續唱?”
“不然咧?”
“你去打昏他!”醫生果然是心狠手辣。
“那也會變笨好不好!”
“吹迷煙?”
“我還放毒呢!”
“點穴!”
“你武俠小說看多啦!”
“攝魂術!”
“這倒是個好主意,可以叫修來試試!”
“他會嗎?”
“他不是會那個攝心術嗎?”
“攝心術又不是催眠術,找他來有什麼用!”這次輪到醫生來反駁夏宇了。
“不是你自己說要用什麼攝魂術?”
“有嗎?你肯定聽錯了!”
“你------”
“你看你,詞窮了吧!可見我本來就是對的!”
“你--------你讓開啦!懶得跟你吵!”夏宇一把撥開醫生,更湊近了門縫。
“你又做什麼?”
夏宇不答,只是從口袋裡掏出MP3,調到錄音狀態,將它伸入房間裡。
“哎!你在錄什麼啊!”
夏宇又白了他一眼:“這叫預見,我先把他的歌錄下來,指不定哪天他就真的被星探相中,包裝包裝出專輯,到時候,這個就是新生代偶像處女座清唱版呀~~拿版稅也會手軟的~~`”
醫生目瞪口呆的看著夏宇,一種敬佩的情感油然而生------夏宇,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