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宮傳奇之番外-戰國緣

第二章來到戰國,小兔與桔梗的相遇

“啊!”
什麼聲音?
正靜靜地坐在草地上,孤獨地看著月亮出神的桔梗被一陣尖叫聲驚醒。然後,看到有一個黑影從月亮上掉了下來,正向自己衝了過來。越來越近了,看清楚了,是一個女孩子。不過,她穿的衣服很奇怪。
“咚!”大地一陣搖晃,那女孩整個人掉在了自己身前不遠處。大概是從太高的地方掉下來的,還有一個人形印子呢。不過,她是誰?是妖怪嗎?
不對。桔梗搖搖頭。雖然她出現的很奇怪,但是在她的身上沒有一點妖氣。
看著那女孩半晌,可她卻一點動靜都沒有。怎麼了?她死了嗎?桔梗有些擔心地上前,將小兔扶了起來。
還活著,大概是暈了過去。呆會就會醒過來了。
桔梗在小兔的身邊坐下,再次呆看著月亮出神,一邊等待著這個奇怪的女孩醒過來。

天亮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小兔的臉上,弄得小兔極不舒服,終於醒過來了。
“啊,好疼呀!”小兔一手扶著頭,一手揉著額頭上腫了老大的包,慢慢地坐了起來。一睜開眼,就忘了頭上的傷,呆呆地看著正看著自己的那位美麗的女孩。
“你是誰?”小兔好奇地問。
“桔梗。”桔梗淡淡地開口了。
“我叫月野兔,很高興認識你。”小兔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這麼漂亮的桔梗成為朋友。
“你怎麼會從上面掉下來?”桔梗說話還是冷冷淡淡的。
“我嗎?那是因為,因為……”小兔抓抓頭,再抓抓頭,接著,頭上出現了一顆大大的淚珠,像受了個麼嚴重地打擊似地,突然呆住了。怎麼回事?為什麼她的腦子一片空白? !她忘了自己怎麼會來這兒,從哪兒來的。換句話說,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外,她什麼都忘了。
“哇,我忘了,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我什麼都忘了。”小兔一邊大哭著,一邊以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桔梗,問:“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家在哪,我回不去了。我只有一個人,我會很孤單的,而且,我還回不了家了,我不知道我家在哪裡了。哇,我好可憐呀。我可能會餓死,可能會渴死,也可能會……”越想越恐怖,小兔也越哭越大聲了。
“你失憶了?”大概是因為撞到頭了吧?小兔那一堆廢話,桔梗只聽了一句。
“嗯。怎麼辦?”小兔擦乾了眼淚,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桔梗。
“你想跟著我?”桔梗看明白了小兔的意思。
“我只認識你呀。”小兔說得有些理所當然。
“我們不認識。”桔梗淡淡地說。
“我知道你叫桔梗,你也知道了我叫月野兔,那我們就算是認識了呀!”小兔說得很理直氣壯。
桔梗無語。
“哇,我不管了,你不能丟下我不管呀。”小兔說著又哭了起來,還不忘雙手抱住桔梗的手臂,怕桔梗丟下她自己走了,這樣放心一點。
“走吧。”過了許久,桔梗才淡淡地丟下了這句話,就被小兔拖著往前走了。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小兔開心地說道。
“我們走錯方向了。”桔梗依然以淡淡的語氣說道。
她確實也不放心讓她一個人。這裡隨時會有妖怪出現,若不帶著她一起走,她一定會成為妖怪們的午餐的。
“啊哈哈哈,是這邊呀!”小兔一邊打著哈哈,一邊拖著桔梗走向了另一邊。
一路上就都是小兔一個人的笑聲和說話聲,倒也增添了幾分生趣。

“桔梗,我肚子餓了。”小兔站在一座拉麵館前,一手拉住桔梗,怎麼都不肯再往前走。
“進去吧。”桔梗的聲音有些許的無奈。一段時間的相處下來,她早就知道小兔是一個很愛吃,也很貪吃的女孩子了。
“好棒!我就知道桔梗最好了。”小兔歡呼著,突然在桔梗臉上親了一下,歡快地跑了進去,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叫了兩碗拉麵。
“桔梗,快來呀,不然我就不等你,先開動了。”拉麵已經上桌了,而桔梗卻還站在門口不進來,小兔只好催催了。她是真的好餓哦!
因小兔突然的舉動而出神的桔梗在小兔的叫聲中回神,淡淡地應了一聲,走了進去,在小兔對面坐了下來。

“我要開動了。”小兔說著,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毫無形象可言,害得其他的人都紛紛側目,真是懷疑她是不是餓了幾天了。
桔梗看著小兔那“恐怖”的吃相,再次搖了搖頭。明明三餐都準時吃,還有不少點心,可是,小兔每次都還是喊餓,好像好幾天沒吃似的。真不知道,她的胃口怎麼會這麼的好? !
而且,對於失憶這件事,一般來說,人都會覺得難過,迷茫或者恐懼吧?畢竟自己的過去一片空白,誰能不在乎呢?可是,小兔卻好像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吃得好好,睡得好好,就連心情也是好好的,就好像沒有失憶這回事一樣。如果不是自己能夠肯定小兔是真的失憶,她還真的會以為她是在裝失憶來騙她。哎,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真是一個怪人!
“老闆,再來一碗。咦,桔梗,你怎麼還不吃呀?你不餓嗎?”小兔這才發現桔梗面前的那碗拉麵連一根都沒有少。
“還好。”桔梗淡淡地說。
“那也要吃點。你該不會是挑食吧?”小兔賊兮兮地問。
“不會。”
“那,你是想要減肥嗎?不是吧?你這麼瘦,還要減呀?!”小兔大驚小怪地叫道。
不想再聽到小兔那沒營養的廢話,桔梗拿起筷子,慢慢地吃了起來。
小兔這才放下心來。其實,她是看平時桔梗吃的東西都太少了,快她的身體受不了,想讓她多吃一點。當然,小兔看著端到自己眼前的拉麵,眼睛閃閃發亮,她自己也想吃,誰叫她對美食沒有抵抗力呢?

“桔梗,剛才聽店裡的客人們說,今晚這兒有一個盛大的集會,我們也留下來玩一玩好嗎?”走出拉麵店,小兔一臉興奮地說道。肚子飽了,當然就要好好地玩了。在小兔的觀念裡,吃、喝、玩、睡可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桔梗還在猶豫,沒有回答。
“好嘛,好嘛。今天晚上肯定有很多人,肯定會很好玩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兔故做神秘地賣關子。
“什麼?”看小兔那副神秘的樣子,桔梗不多的好奇寶寶也冒出來了。
“當然是有很多好吃的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大飽口服了耶。”小兔興致勃勃地說道。
“你還沒吃飽?!”又是吃? !桔梗有種無力的感覺。怎麼小兔除了吃還是吃? !
“我現在吃飽了呀,但是呆會還會肚子餓嘛。好嘛,拜託了。”小兔撒嬌地搖著桔梗的手臂。
桔梗投降了。她發現,自己實在沒有辦法拒絕現在的小兔。
“好棒哦,好開心呀!”小兔歡呼著,向前跑去。
桔梗靜靜地跟在小兔的後面。她很羨慕小兔,可以活得這麼的自由自在。什麼時候,她才能像小兔這樣活呢?沒有責任,沒有使命,也沒有任何的煩惱……
“桔梗,快來呀。”遠遠的,小兔的聲音傳來了。
桔梗微點頭,加快了腳步。


21世紀日本東京

找了整整三天,差點將整個東京都翻了過來的八個人再次來到火川神社集合。
“可惡,小兔到底去哪了?”天王遙恨恨地一拳打在樹幹上,樹幹晃了晃,掉下了幾片翠綠的樹葉。
“小遙。”海王滿拉住天王遙的手,擔心地叫道。
“都是我不好,如果那天我陪小兔一起去逛街的話,小兔就不會失踪了。我為什麼要去上補習班,補習班怎麼比得上小兔重要?”水野亞美很自責。
“不,是我不好。我不該去學花道的,如果我陪小兔去了,就算失踪,我也可以和小兔一起失踪了。”木野真琴也很自責。
“是我不好。我是個巫女,卻完全沒有感覺到小兔有危險,還去看電影。都怪我,都怪我。”說著,火野麗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我是戰士的領袖,卻把守護的公主弄丟了,我沒有資格保護公主。都是我的錯!”說著,美奈子的眼淚掉了下來。
“現在不是自責的時候,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公主。”冥王雪奈也很擔心,但她卻硬是壓下狂亂的心,冷靜地說道。
“對。”土萌螢接著說道:“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感覺不到銀水晶的力量?”
“銀水晶是公主的星宿種子,如果感覺不到銀水晶的力量,那就表示公主她……”海王滿有些擔心地說道。
“不可能。”火野麗打斷海王滿的話。她絕不相信小兔死了。
“小兔平時很迷糊的,我看是小兔忘了用銀水晶的力量來和我們聯繫。”水野亞美冷靜地分析道。
“可是,即使公主忘了,但銀水晶會一直保護公主,它的力量我們不可能會感覺不到呀!”木野真琴說道。
“我相信小兔現在沒事,月亮並沒有什麼變化。”天王遙說道。
“對,小兔是月亮公主,代表的就是月亮。所以,她現在一定沒事。只是在一個我們現在還找不到的地方。不過,到底是在哪呢?”愛野美奈子也恢復了精神。
“會不會是去宇宙中的其它星係了。”水野亞美遲疑地問。其實,她想說的是,小兔會不會去找星野了。
“公主沒有離開太陽系!”海王滿很肯定地說。
“那,小兔會在哪呢?”天王遙問。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公主出了什麼事。”冥王雪奈說道。
“我也是。到底是什麼事,會讓銀水晶的力量被封印了呢?”土萌螢也百思不得其解。
“小螢,你怎麼知道是銀水晶被封印了?”火野麗問得很著急。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沒有銀水晶保護的小兔就危險了。
“我們感覺不到銀水晶的力量,這就是最好的證明。”水野亞美嘆了口氣。
“咦,小衛呢?我們翻天覆地地找小兔的時候,怎麼他卻一點動靜都沒有?”美奈子想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哼。”天王遙冷冷一哼,冷淡地開口了:“他到現在為止,可能都還不知道公主失踪的消息。”
“不會吧?!”火野麗錯愕地問道。
“我想可能是太忙了吧!”水野亞美是最善解人意的:“我前些聽小衛說過,他們學校準備做一個關於基因學的課題研究,還選了一些優秀的學生一起參與,而小衛就是其中一個!”
“那我們去告訴他,讓他也一起來找吧。”美奈子很熱心地說。
“不用了。我們的公主,由我們自己來保護。沒必要把他扯進來。”天王遙的聲音更加冷漠了。她本來就不喜歡地場衛,現在就更加的討厭他了.
見外部四戰士的意志都那麼堅決,內部四戰士只好同意了。不過……
小兔,你到底在哪?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們都很擔心你。

另一邊
忙得焦頭爛額的地場衛,因熬夜而幾天都沒有休息過,現在終於忍不住趴在電腦前進入了夢鄉。而與小兔約會的事,因為小兔沒有主動來找他,他還真的忘了,一心扎進了實驗中去了。
“小兔!”睡夢中的地場衛不知是否夢見了與小兔在約會,竟然說起夢話來了!
呵呵,在殘酷的現實中忘了的事,在夢中卻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