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大混戰,小兔的營救之戰

“這個好難吃呀!我不要!我要吃拉麵!”小兔把食物推開,堅決不肯再吃一口。
“你不要太過份了!”妖怪那本來就不多的耐心也終於宣告結束了。
“可是,這本來就很難吃嘛!”小兔理直氣壯地說。
“要吃不吃隨你便!”妖怪吼道。要不是她的那些噪聲太煩了,它才懶得管她肚子餓不餓呢!可是她竟然還嫌!
“你欺負我!”小兔大叫。不怕,不怕,她有夢幻銀水晶的保護,不會有事的!小兔在心里安慰自己!
“你閉嘴,不要再吵了!”妖怪決定再給她一個機會,要不然,它也不管了,先把她給劈了!
“我哪有吵?”小兔覺得很委屈。
妖怪受不了了,舉起巨大的爪子向小兔拍去!
“呀!”小兔尖叫著跑開了,那爪子把桌子拍而了碎片。
“哇,好可怕!”小兔邊叫邊跑,妖怪在外面追,決定消滅那個噪聲之源。
見妖怪越來越近了,小兔閉著眼睛往前猛跑!
妖怪緊追不捨!

“碰、砰!好痛!哇……”被反彈回地上的小兔捂著自己撞扁的鼻子,看著眼前的那堵牆,又哭了。
“無路可逃了?這堵牆應該還挺硬的吧?”妖怪追來了,小兔自己去撞牆的那一幕它顯然也看到了。
小兔轉回頭,看著越逼越近的妖怪,左右看看,無路可逃了!
“這一回,看你怎麼躲?”妖怪拿起一把大刀,向小兔砍了過去。
“哇!”小兔這回竟然沒有閉著眼睛大叫,而是睜著眼睛大叫了。應該算是有一點進步了吧!汗!

“砰”一聲,砍向小兔的大刀冒出一陣白煙,白煙之後,大刀變成了一束漂亮的鮮花!停在小兔的眼前。
“哇,好漂亮的花!是送給我的嗎?謝謝!”小兔瞪大了眼睛,開心地接過眼前的花,早就忘了哭的事了,還不忘鼓鼓掌,為那妖怪的表演喝采!
沒想到,它還會魔術耶!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小兔開心地想著。
“那個白痴!”在一個柱子之後,一位有著火紅色長發,淺紅色眼眸,身著深紅色制服的帥哥,聽了小兔的話之後,無力地撫著自己的額頭,覺得有些哭笑不得!
他把那把威脅她生命的大刀變成鮮花,可不是為了給她看表演的,是為了給她爭取時間,讓她變身的!
可是她……

“你去死吧!”那妖怪在左右看看確定沒有人之後,認為是小兔在戲弄它,更加火冒三丈地向小兔揮出了爪子!
“哇!”小兔把手中的花一扔,又想跑,可是卻無路可跑了!
這回死定了!小兔想著,眼睜睜地看著那爪子揮向自己的頭。

一道銀色的光芒閃過,那個妖怪在一瞬間消失了!
“咦?”小兔疑惑地回頭看向身後,沒有人呀!可是,那道光芒明明就是從身後來的呀!
在小兔不遠處的柱子後面,一位銀白色長發,金色眼眸,身著銀白色制服的帥哥探出了頭,對著小兔的背影搖了搖頭!
哎!

“月光永恆,變身!”還好這一回,小兔沒有忘記要變身了!
妖怪們見同伴被殺,一起向小兔撲了過來。
“星光蜜……哇!”還沒有擺好POSE,妖怪就已經撲過來了,小兔只好拿著自己的權仗——不滅月冕,再次開始了你追我跑的戲碼!
呼,好累!手好酸噢!
於是,小兔為了減輕手的壓力,將不滅月冕扛在肩膀上,繼續往前跑!
可是,小遙,你們在哪呀!好累呀!

“……”火紅色長發的帥哥看著眼前的一幕,嘴張了張,又閉上了。他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哎!”銀白色長發的帥哥嘆了口氣。
站在兩人中間的有著白色短髮,琥珀色眼眸,身著白色制服的帥哥則依舊冷著一張臉,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看著。
“你說,我們要不要乾脆把她救出去算了?”火紅色長發的帥哥看著小兔狼狽的樣子,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手一揚,一團火焰向跑在最後面的那個妖怪擊去,那妖怪還來不及驚叫,就消失了。
“不行!”銀白色長發的帥哥嘆口氣搖搖頭,手指一彈,一顆銀白色的小光珠飛了出去,把最後的那個妖怪消滅了。
他也不捨呀!但是,他們只能幫幫忙,不能代勞!

公主,請您一定要支撐下去,我們馬上就來救你了!
八大戰士和犬夜叉一行人在奈落的後面緊追,已經到達山腰了。
“看來,公主就在那個山頂上了!”水兵海王星看了看去霧瀰漫的山頂,說道。
“嗯!那我們就快走吧!”水兵天王星說道。
眾人正要再往前走,所處的森林卻突然冒出了一股濃煙。
“怎麼回事?”八大戰士背靠背地圍了一圈,戒備著。
“哼,這兒就是你們的葬身之地!你們不是想救你們的公主嗎?行呀,只要出了這座森林,你們就可以見到你們可愛的公主了!不過,你們能出來嗎?”奈落的身影在濃煙中若隱若現,說完之後,就在冷嘲熱諷中消失了。
“可惡,奈落!”犬夜叉最先跳了起來,向奈落消失的地方砍去。
“犬夜叉!”戈微忙上前拉住了他,要他冷靜一點。
“妖怪來了,大家小心!”看著從四周湧來的大量妖怪,水兵天王星拿著宇宙之劍提醒著。
“嗯!”其她人也作好了作戰準備!

到了,就在前面了!桔梗看著眼前的那個山洞,微鬆了一口氣!
桔梗握緊弓箭,向山洞內走去。越往裡走,山洞就越寬闊,而且,還有分岔口!
該往哪邊走?桔梗看著眼前的兩個岔路口,猶豫不定。
這時,小兔的尖叫聲遠遠地傳了過來,桔梗一驚,忙跑向左邊,循著聲音加快了腳步。
遠遠的,殺生丸也跟了上去。

小兔? !
桔梗跑出岔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驚人的一幕,讓她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已變身成為水兵月的小兔扛著不滅月冕在前面猛跑,後面一大群的妖怪緊隨其後,小兔間或尖叫一聲跳起來,躲過妖怪的攻擊,一落地又往前跑!
看著繞山洞跑了一圈又一圈的小兔,桔梗有些無力,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這個小兔,她就不會往外跑嗎?一定要這麼一直繞圈圈嗎? !

不過,萬幸的是,小兔現在還是安全的!感謝上天!
殺生丸也到了,躲在暗處的他看到小兔的“表演”,一向平靜無波的臉上竟然出現了難得的癡呆表情!
這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小兔!”看小兔似乎是跑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發現她的存在,桔梗只好先開口了。說話的同時,一支破魔箭已射了出去,將最前面的那個妖怪淨化了。
“桔梗?!”小兔一驚,停下了腳步,看到桔梗的身影,驚喜地向桔梗跑去。
桔梗?妖怪們也停下了腳步,臉上有恨也有怕地看著突然出現的桔梗,雙方就這麼對立著。
“桔梗,謝謝你!”小兔撲到桔梗的懷裡,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好累!
桔梗不解地望著小兔。
“你的補藥!真管用!”小兔很感激地說。還好吃了桔梗的那苦苦的補藥,我才能跑這麼久還沒有倒下!破記錄了哦!
“不,不客氣!”桔梗有些木納地說著,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桔梗!”小兔抬起頭,很認真地看著桔梗。
桔梗也很認真地看著小兔,等待她的下一句話。
“你有沒有帶吃的?我好餓呀!”小兔可憐兮兮地問。
她真的好餓呀!本來是想回到村子裡再和大家一起吃早餐的,可是,誰知道……早知道就應該在山頂上吃好了再回去的!
桔梗一愣,而後淡淡地笑了!她從懷裡拿出一塊疊得整整齊齊的白色手帕,將手帕打開,裡面赫然是幾塊點心。
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桔梗在離開時,看到桌子上的點心,在微一猶豫之後,還是用手帕包了幾塊,現在,還真的派上用場了!
“哇,桔梗,你太好了!”小兔一把抓過點心,吃得津津有味。
看小兔吃得一臉滿足,桔梗哭笑不得。現在的狀況中,小兔竟然一點都沒有危機感,還是只想吃的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們是在探險呢!她們現在可是在敵人的地盤呢!隨時都會有危險的!
敵人的地盤? !
對哦,她怎麼也忘了? !
桔梗搭上了破魔之箭,謹防妖怪們的偷襲。
 
“呼,好飽!”小兔拍拍自己的肚子說道。
“吃好了?”桔梗回頭,淡淡地問。
“嗯!”小兔笑著點點頭。
“那我們該離開這兒了吧?”桔梗問。
“啊?嗯!當然!”小兔猛點頭,這麼黑的地方她也不想呆了,而且還有那麼多的妖怪!
妖怪?
那麼……

“桔梗,你怎麼會在這兒的?”吃飽了的小兔,腦子總算靈光了一點了。
“我不該在這兒嗎?”桔梗淡淡地反問。
“當然不應該啦,這兒太危險了!”小兔叫道。
“那你呢?你也有危險呀!”桔梗還是淡淡的語氣。
“我不一樣,我不會有事的!”小兔說。
“是嗎?”很懷疑的語氣。
“我,我有夢幻銀水晶,它會保護我的!”小兔忙說道。
“那剛剛不知道是誰差點被妖怪給吃了!”桔梗淡淡地說,想到剛才的情影,她的臉上有了淡淡的笑容。
她不是故意想嘲笑她的,但是,真的很好笑!
“那,那是意外嘛!”小兔叫道,而後聲音低了很多:“我真的不想讓桔梗再為了我而遇到危險!”
 
“所以,你就把我推下懸崖!”桔梗的語氣中有些埋怨。不是埋怨小兔把她推下去,而是埋怨小兔的隻身涉險!
“對不起!”小兔愧疚地說,突然像想起什麼,拉著桔梗的手,著急地問:“對了,你有沒有受傷?”
“當然有!”桔梗回答。
“在哪?在哪?”小兔拉起桔梗的袖子就要檢查。
“小兔!”桔梗有些臉紅地拉下袖子,叫道。
“啊?不是在那兒嗎?那在哪?”小兔看了看桔梗,還在想要檢查哪裡才對。
“這裡!”桔梗將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她的心受傷了!因為小兔的隻身涉險!
“啊!我看看!”小兔可沒有明白桔梗話中的意思,還想脫了桔梗的衣服來檢查,才能放心。
“小兔!”桔梗臉更紅了,拉住小兔的手,搖了搖頭,嘆了口氣:“我是跟你開玩笑的!”
算了,不來了,再說下去,都不知道小兔又有什麼驚人的舉動了!
小兔不解地看著桔梗!

“算了,我們還是快點出去吧!這兒太危險了!往那兒走!”桔梗推著小兔,指著自己進來的岔道口,說道。
“那你呢?”小兔問。
“我在你後面!”桔梗說著,射出一支破魔箭,跟著小兔向外面跑去!

“看來,應該可以脫險了!”火紅色頭髮的帥哥看著向出口跑去的兩人,鬆了口氣!
“真是麻煩!明明有那麼強的力量,怎麼就是不會用呢?物極必反嗎?”銀白色長發的帥哥也鬆了一口氣。
白色短髮的帥哥依然是面無表情地看著。

“啊,啊,在前面!”小兔叫著,向著那通道口跑去。
“呀!”“砰!”跟在小兔身後的桔梗,還沒看清發生什麼事,就被反彈回來的小兔給壓在了身下。
“呀!桔梗,你沒事吧!”小兔忙跳起來,將桔梗扶了起來。
“沒事!不過,發生什麼事了?”桔梗搖了搖頭。
“桔梗,我的翅膀太大了,出不去!”小兔指著那小小的洞口,指控道。
桔梗無語!

火紅色長發的帥哥瞪大了眼睛,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銀白色長發的帥哥的表情很滑稽,他抬起頭,無語問蒼天!
白色短髮的帥哥依然冰著一張臉,可心裡卻有想笑的衝動。
“她真的是擁有全宇宙最強力量的水手服水晶的水手服戰士嗎?”火紅色長發的帥哥在久久之後,才匪夷所思地問出自己的疑問。
“她真的是戰士嗎!”銀白色長發的帥哥問得更直接。
白色短髮的帥哥依舊無語。

“可惡!這妖怪怎麼總是打不完呀!”水兵天王星一劍將衝出來的妖怪攔腰斬斷。
“打不完?”水兵水星看了看到處都是煙霧瀰漫的四周,難道……
水兵水星拿出了電腦,專心地查了起來。
“怎麼了,水星?”水兵火星趁著消滅一個妖怪的空檔,奇怪地問。
“妖怪總是來之不盡,我懷疑這裡有問題,讓我查一查。”水兵水星一邊操作著電腦,一邊回答。
“知道了,我會幫你擋著妖怪的!”水兵火星說著,又消滅了一個妖怪。
“嗯!謝謝!”水兵水星說完,專心地調查起來。

“桔梗,歡迎你的到來!”一個陰沉的聲音響起。
“奈落!”桔梗搭起了破魔箭。
“哼,是來救那個叫小兔的小女孩吧?”奈落的身影出現在前方不遠處,他在看見桔梗身後的水兵月時,愣了一下:“你是誰?”
“我?”小兔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而後威風凜凜地說:“愛與正義的水兵服戰士,水兵月!我要替月行道,消滅你!”加上水兵月的標準動作。
看來,奈落沒有認出水兵月就是變身後的小兔。
“哼,是嗎?是那群自稱是水兵服戰士的一員呀?你也是來救你們的公主的嗎?”奈落冷冷一笑。
“什麼嘛?我就是小兔呀!”小兔被奈落說得有點暈了。
“你是那個小兔?!”奈落一驚,看了看四周,還真的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怎麼可能?那麼白痴的人也可以當戰士? !
“哼哼,被你保護的人真可憐!”奈落嘲笑道。
“什麼意思?!”水兵月氣得跳腳。

“奈落,你的目標是我,把小兔放了。”桔梗看著奈落,淡淡地說。
“哼!桔梗,所有你愛的還有愛你的人,我都要消滅!”奈落冷冷地看著桔梗,語氣很複雜。
“為什麼?”小兔奇怪地問。
真是個奇怪的人,桔梗愛誰,誰愛桔梗,關他什麼事嘛!他幹嘛要過問呀!
“我得不到的,也絕不讓別人得到!”奈落陰沉地笑了。
“喝!原來你也喜歡桔梗呀!”小兔恍然大悟地笑了。
呵呵,桔梗的魅力果然大!
“小兔,這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桔梗看著歡喜歡莫名的小兔,好笑地說。
“對哦,他是敵人!”小兔這才想起來,收起笑容,瞪著奈落。
“你想怎樣?”桔梗即使是身陷敵營,依然是冷漠的。
“殺了你們!”奈落一笑,妖怪們衝了過去。
桔梗射出了破魔箭,一邊回頭對小兔說:“小兔,你快出去。”
“可是,我出不去呀!”小兔叫道,一邊跳著躲開妖怪的進攻。
桔梗應該沒有忘記她的翅膀太大了吧!
“你可以側著身子出去!”桔梗再射出一箭,說。
“可是很難看耶,像只螃蟹。”小兔皺了皺鼻子,她可是一個美少女耶!
“小兔!現在不是好不好看的時候!”桔梗突然發現小兔有一個她以前沒有發現的好本事:能把聖人逼瘋!她現在就第一次有想吼人的衝動了!
“可是……”
一聲聲的慘叫,將小兔和桔梗的注意力都拉回了戰場以及站在兩人身前的白色身影上。

“殺生丸,你來了,是和桔梗一起來的嗎?”小兔興奮地問道。
殺生丸,他怎麼來了?
“不是!”殺生丸冷冷地否認。
“那你怎麼會在這兒?”小兔奇怪地問。不是和桔梗一起來的,那他怎麼會出現在這兒的?這麼巧!
“路過!”殺生丸冷冷地扔下一句,示意桔梗她們先離開。
“路過?!”小兔有點癡呆地想著,被桔梗推著向洞口走去,像螃蟹一樣地側著身子走。
桔梗離去前再回頭看了看殺生丸,而後才離開。
以殺生丸的能力不會出事的,自己和小兔的存在反而可能會成為他的包袱。再加上小兔的脫線行為……還是出去比較安全。

“果然!”水兵水星欣慰地笑了,收起了計算機。
“小遙,對著那棵大樹進攻!”水兵水星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一棵古怪至極的大樹,說道。
“知道了!萬有震盪!”水兵天王星集中力量,對著那棵樹。
“轟”一聲,大樹倒下了,慢慢地化為煙霧,消失了。
水兵服戰士們和犬夜叉一行人也一下子癱坐了下來休息,好累呀!
前方傳來了急切的腳步聲,眾人抬起了頭,準備再次的戰鬥。
可是,腳步聲越來越大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小兔?!”

小兔和桔梗一路暢通無阻地跑出了洞口,馬上就看見了圍在洞口周圍的大片妖怪們!
難怪這麼順利,原來是都集中在了這裡。桔梗想著,冷漠地拿出了三支破魔箭,一起搭在了弓箭上。
三支破魔箭帶著紫色的光芒,以雷霆萬鈞之勢向妖怪們衝了過去。然後,天空歸於一片安靜。
“好酷!”小兔看呆了,好厲害呀!不知道小麗能不能一下射出三支?有機會要讓小麗試試!
妖魔散去,出現在桔梗眼前的是……

殺生丸!
桔梗一驚!
他不是在山洞嗎?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兒?

難道……
桔梗再次搭起了破魔箭,真指殺生丸。
“桔梗,他是殺生丸,不是敵人!”小兔忙大叫。
桔梗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堅定地射出了破魔箭。
一聲慘叫,殺生丸變成了一個妖怪,而後消失。
“咦,是假的?”小兔叫道。

“哼哼,殺生丸大人,看來這個巫女並不愛你呀!”奈落的聲音突然響起。
小兔和桔梗回頭,就看到了從洞口中走出來的殺生丸,他顯然受傷了,鮮血染紅了白色的衣服。
“殺生丸,你受傷了!”小兔大叫,就想衝過去幫殺生丸看看。
“別過來!”殺生丸冷冷地一喝,讓小兔停下了腳步。
殺生丸冷冷的目光看了桔梗一眼,而後就不再看她了。
為什麼?為什麼她可以這麼輕易地向他射出一箭?雖然那個殺生丸是假的!在她的心目中,他真的一點地位也沒有嗎?
而自己……

洞內

殺生丸酷酷地將洞內的妖怪全部消滅,一轉身,就驚訝地看見桔梗已搭上了破魔箭,箭頭直指自己!
不,不對!
她不是桔梗!她的身上沒有墓土的味道,反兒有妖氣!
哼!以為變成桔梗的樣子,他就下不了手嗎?
殺身丸冷冷一哼,拔出斗鬼神。
可,可是……
殺生丸發現,自己手中的斗鬼神還真是揮不下去。
只因為那張和她一模一樣的臉!
“殺生丸,明明知道是假的,你還是下不了手呀?”假桔梗開口了:”看來,偉大如你的妖怪,也愛上了一個人類呀!”
殺生丸看著她,好想將斗鬼神揮過去,最後還是垂下了手。
"呵呵,你下不了手,那我可就不客氣了。“假桔梗說著,對著殺生丸射出破魔箭。
殺生丸身子一閃,躲了過去。
假桔梗眼一瞇,又射出了更多的破魔箭,但都被殺生丸躲了過去。
假桔梗突然將手中的弓箭一扔,雙眼看著殺生丸,慢慢地向他走了過去。
”我喜歡你。“一直走到殺生丸的面前,假桔梗突然說出這震憾力十足的話,一把抱住了殺生丸。
殺生丸一愣,竟然沒有躲開她的擁抱。
”嗯?“一陣劇痛傳來,殺生丸本能地一把推開假桔梗。他的肩膀上赫然插著一把匕首!大量的血往外冒出,染紅了殺生丸白色的和服。
“哈哈哈,殺生丸!你……嗯?”假桔梗低下頭,看著穿破自己的肚子而出的石壁上的岩石,在不甘中倒下了,化為原形。
好倒霉的說,沒有被殺生丸殺死,竟然會死於……
這是化為桔梗的妖怪死前的最後一句話了……
看著倒地的假桔梗,殺生丸彷彿看到真正的桔梗在外面倒下……
他臉色一冷,顧不了正大量失血的身體,向外跑去……

 殺生丸苦笑,自己卻因為一個幻化成桔梗的妖怪而受傷!明知道是假的,他還是下不了手!看來,自己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巫女了!
 可是她卻……
 殺生丸心裡有著淡淡的悲哀,他冷著一張臉,轉身就走。

“殺生丸!”小兔忙叫道。
 殺生丸不受影響地繼續往前走,準備離開。
 桔梗看了殺生丸一眼,也轉過頭:不知道他傷得重不重?
  “殺生丸,你等等!”小兔追了過去,拉住他的袖子。
  “放手!”殺生丸冷冷地一哼。
  “不要!”小兔搖搖頭,說:“你是不是在生氣,認為桔梗不在乎你!”
  “少自以為是!”殺生丸臉上的表情更冷了,渾身還散發出一股殺氣!
  “其實你誤會桔梗了!”小兔依然不屈不撓。
  “放手!”殺生丸真的想殺了她。
 這個女孩怎麼回事?一點都看不懂別人的臉色嗎!
  “不要,我不要你誤會桔梗!”小兔依然搖搖頭,繼續往下說:“桔梗會向那個假的你射出那一箭,是因為現在的情況,她不能冒險,不然大家都會死的。還因為,她相信你!真正的你,絕對有能力避開的!可是即使如此,她還是猶豫了一下,你想,這是為什麼?”
 殺生丸無語,表情沒有什麼改變。心卻有了一絲絲的不確定。
 真是這樣嗎?那是不是表示,在她的心目中,他……
 殺生丸心裡有一絲的雀躍!
 雀躍? !他竟然會為了這種小事而雀躍!看來,自己真的是沒救了!殺生丸在心中無聲地嘆了口氣!

“小兔!”熟悉的聲音讓小兔驚喜地轉過頭,看到了八大戰士站在前方。
  “大家,都來了?”小兔驚喜地叫道。
 殺生丸退到了一邊,看著小兔與夥伴們的團圓。
 桔梗看著這一幕,也淡淡地笑了。

桔梗回頭,看了看殺生丸滿是鮮血的衣服,走上前,輕輕地將它們包紮好.
抬起頭,兩人的目光中空中交集,而後兩人同時將頭轉開,想不去理會那顆漏跳了半拍的心……
可是……
兩人同時微垂下眼睛:還清清楚楚地記得,在她(他)的眼神中,他(她)們看到了自己……

“小兔!”熟悉的聲音讓小兔驚喜地轉過頭,看到了八大戰士站在前方。
“大家,都來了?”小兔驚喜地叫道。
殺生丸退到了一邊,看著小兔與夥伴們的團圓。
桔梗看著這一幕,也淡淡地笑了。
 
“小兔!”水兵火星衝了過來,一把將小兔抱在了懷裡:“你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擔心死我了!”
“你沒事就好!”其她七位戰士站在火星身後,都微笑著說。

小兔笑了,可是笑容中有些難過。她輕輕地推開了水兵火星,看了大家一眼,慢慢地往後退,退到桔梗和殺生丸的身邊。
“小兔,你怎麼了?”水兵水星看著小兔奇怪的動作,問。
“你們這些妖怪,竟然冒充我最重要的人,不可原諒!月之冕……”小兔在桔梗身邊站定,一邊憤怒地說著,一邊將右手掌心向上。一會,她的右手手心出現了一道金黃色的光芒——月之冕!
(注:本人對第一部中小兔的武器——月之冕可是很喜歡的,不想讓它就這麼退出了舞台!)
“出擊!”月之冕劃出一道優美的弧度向八大戰士飛去,小兔閉上了眼睛。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她還是不忍心看夥伴消失的身影。
八大戰士在一聲慘叫聲中變回妖怪,然後消失。接著,月之冕再次回到小兔的手中,而後消失!
“奈落,你太過分了!我要替月行道,消滅你!”小兔瞪著奈落,憤怒地說。
她真的生氣了!奈落他不該讓人冒充小遙她們的!讓她親手殺了她們!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好難過!

“哼!”奈落瞧不起人地冷冷一笑:“想不到,你這麼白痴的人竟然也能分辯得出來!”
還真是意外!
“火星是最火爆的!也確實是最熱情的!可是,她見到我的時候,絕對不是衝過來和我擁抱,而是……”小兔微低頭,接著說:“給我一個耳光! ”
桔梗和殺生丸露出了有些驚訝的目光,而奈落則是完全不信。
“我昨天才答應過她們,絕對不會再失踪,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可是,今天我就失言了!”
“小兔,這不是你的錯!”桔梗握住小兔的手,說。
“可是,我又讓她們擔心了!”小兔說。

“小兔!”八大戰士看著出現的人影,驚喜地叫道。
“大家!”小兔也喜極而泣,向大家奔了過來。
“呀,小兔她自己逃出來了!”犬夜叉鬆了口氣說。
“好像沒有受傷!”戈微也鬆了口氣!
“站住!”一直微笑著的水兵天王星突然冷著一張臉,冷冷地叫道。

“天王星?!”小兔停下腳步,滿臉不解地看著她。
“你是誰?”水兵土星手中的“沉默之鐮”直指小兔,空洞的眼神中有一股若有若無的殺氣!
“我,我是小兔呀!”小兔有些愣愣地說。
“你們怎麼了?她明明就是小兔呀!”犬夜叉看她們之間有些不對勁,奇怪地問。
“她是你們的公主耶!你們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公主?!小兔真可憐!”七寶也在那兒大呼小叫。
水兵天王星手中的“宇宙之劍”也指向了小兔。
“天王星?”小兔很傷心地叫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幹什麼?”不忍心的戈微擋在了小兔與水兵天王星之間。
“讓開!我們的事不要你管!”水兵天王星語氣很冷。
“你太過分了!不但對自己要守護的人無理,還想欺負戈微!”犬夜叉忍不住了,舉起鐵碎牙向水兵天王星砍了過去。
水兵天王星也不甘示弱地舉起“宇宙之劍”迎了上去。兩人激烈地打成了一片。
“住,住手呀!”戈微大叫道。
“戈微,讓開!”水兵金星看了看正在纏鬥中的兩人,對著戈微說道。
“不要!像小兔這麼可愛的人,我不准你欺負她!”戈微也很喜歡小兔,堅決維護她!
“維納斯愛之鍊!”水兵金星不想再廢話了,用“愛之鍊”將戈微綁住,扔到一邊。
“戈微!可惡!飛來骨!”珊瑚見戈微被綁,生氣了。
“沉默屏障!”水兵土星張開了防護罩,將飛來骨擋住,再反彈了回去,珊瑚躲閃不及,被擊倒地。
“珊瑚?!風穴!”彌勒法師見珊瑚受傷,也生氣了。
“木星進化電光波!”水兵木星對著風穴發出攻擊。
結果可想而知,彌勒法師因為吸入了木星的雷電而被電倒了!
“妖狐火焰!”七寶見大家被傷的傷,被綁的綁,也發怒了。
“水星激流狂想曲!”水兵水星嘆了口氣,盡量不傷到七寶。
七寶噴出的火被澆熄了,而它自己也成了一隻“落湯雞”,噢不,應該是“落湯狐”!
“可愛的雲母,你應該不會是非不分吧?是他們先向我們進攻的噢!我們才是受害者!”水兵海王星優雅拿著鏡子,和雲母談判。
至此,除了還在戰鬥中的犬夜叉和被優雅說服的雲母之外,其他人全部陣亡!
“竟敢冒充小兔!火星烈焰狙魔箭!”沒有了阻礙,水兵火星對著小兔燃起了憤怒的火焰!
紅色的火焰之箭向小兔射去,小兔在一聲慘叫中變回了妖怪的原形,被燒成了灰燼!

“假的?!”犬夜叉一行人差點掉了下巴!
“在還沒有弄清楚情況時,就不要彼以為是地當英雄!以免丟人現眼!”水兵天王星在犬夜叉因驚訝而發楞的空隙,一腳將他踹倒在地,冷冷地丟下了這麼一句。而後頭也不回地走開。

犬夜叉一行人氣得冒火,卻說不出一句反駁的話,這確實是他們沒有事先察覺!
“無論她長得多麼像小兔,言行舉止多麼像小兔,也不是真正的小兔!”水兵水星的聲音有些難過!如果是真的小兔,那該多好?
“真正的小兔,她給我們帶來的希望與溫暖,那是任何人都不能給予的!”水兵冥王星淡淡地說。
“而在她的身上,完全沒有!”水兵海王星優雅地做出補充。
“既然不是真的,那麼我們快走吧!真正的小兔還在等你們去搭救呢!”犬夜叉從地上爬起來,很積極地說。

八大戰士一動不動!
“你們怎麼了?幹嘛這麼難過?”看著一臉難過表情的八大戰士,犬夜叉只覺得莫明其妙!
八個人都不同程度地白了犬夜叉一眼。
他們怎麼可能明白她們的心情?
雖然是假的,但是,看到那酷似小兔的身影被消滅,她們也有痛苦的感覺,就好像看到小兔消失一樣。
好難過!

“那你們不去救真正的小兔了嗎?你們不去的話,我們自己去!”犬夜叉被她們瞪得也有些火大了。
“你知道怎麼出去嗎?”水兵天王星冷冷地問。
“……”犬夜叉看了看四周都一樣的森林,說不出話來。
他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出去!
“出口在那!”不知道何時又拿出了計算機的水兵水星,指著前方說。
是的,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小兔還等著她們呢!

“怎麼?很想念你的那些戰士嗎?放心,等你死了以後,你就可以見到她們了!”奈落冷冷地笑了。
“什麼意思?”小兔問。
“你看到那片森林了沒有?她們就在裡面!不過,卻永遠都別想走出來了!”奈落指著前方的那片森林說。
“不會的!我相信她們,無論是什麼妖怪,她們都是可以戰勝的!”小兔堅定的說。
“是嗎?”奈落笑得更冷了,他討厭她臉上的那份信任!
“就算她們能打敗妖怪,也別想走出來。那可是座迷幻森林呢!”
“不會的!她們一定會出來的!”小兔看著森林,臉上有著絕對的信任!
我們還要一起回去呢!
“小兔!”桔梗擔心地喚著。
“放心,桔梗,我沒事!”小兔微笑著說。

“我還以為你要進去找你的伙伴呢!這不是你們所誼的友情嗎?”奈落嘲笑的聲音再次響起。
“我當然要進去找我的伙伴們!但是,在那之前……”小兔看著奈落,握緊了不滅月冕:“我要先把你消滅,以免你再傷害我重要的人! ”
“就用你剛剛用的那個東西嗎?”奈落很瞧不起人地冷笑,他可是可以躲開的。
“星光蜜月,療愈之吻!”
不滅月冕發出強烈的光芒,向奈落擊去。奈落一驚忙往後逃,但還是被擊中,受了重傷倒地!
“水兵月!”剛剛找到出口衝出來的八大戰士和犬夜叉一行人,一出來就看到了這一幕。
“大家!”小兔看到出來的大家,鬆了口氣,笑了。
“太好了,你沒事!”八大戰士高興的向小兔跑了過去。

“桔梗,呆會小麗要打我的時候,你要幫我擋下來呀!”原本也要迎上去的小兔,突然想到什麼,躲到了桔梗的身後,小小聲地說。
“不會的。”看著一臉驚喜衝過來的水兵火星,桔梗安慰道。看小麗的這個樣子,怎麼可能會想打她?
“小兔!你不是說不會失踪的嗎?”已到面前的水兵火星,大概是剛剛才從興奮的心情中回神,馬上就火冒三丈地質問躲在桔梗身後的小兔。手也握得緊緊地,想打人了。
“小麗,小兔她是無辜的,她也是被抓的!”桔梗在一愣之後,忙抓住小麗想揍人的手,說。
“可她確實是又失踪了,不是嗎?”水兵火星還是很生氣!
“這一切都怪奈落,你去找他吧!”桔梗還是一心護著小兔。
“也好!”水兵火星轉過身,滿身怒火地找人:“咦?奈落人呢?”

眾人回頭,才發現重傷倒地的奈落已經不見了,大概是趁眾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兔等人身上時,被白童子救走了。
“可惡,又被他跑了!”犬夜叉見奈落再次逃跑,就想去追。
“我們也去!”水兵火星也想去。
“算了,公主沒事就好了!”水兵冥王星勸著。
而犬夜叉也被戈微勸下來了。
算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的!

另一邊
“可惡!我不是讓你放瘴氣的嗎?你怎麼沒放?”奈落生氣地問身邊的白童子。
“我有啊!”白童子回答。
有?那為什麼都消失了?
還有,那個叫小兔的白痴,竟然傷到了他,還傷得這麼重! !
不可原諒! !
等著瞧,下一次……

“看來,她已經安全了!”火紅色長發的帥哥笑著說。
“我們也可以回去了!”銀白色長發的帥哥接著說。
“那我們快回去吧!我的皮膚都有些粗糙了,要回去好好保養一下了。”火紅色長發的帥哥摸了摸自己最寶貴的漂亮臉蛋,說著。
“嘿嘿,這一回來到這麼個鬼地方,還是有收穫的!”銀白色長發的帥哥手拿著一塊玉,還在估量著它的價格:“這是塊戰國時代的玉,等回到21世紀,肯定很值錢!”
“銀,你上輩子是不是窮死的!”火紅色長發的帥哥忍不住懷疑。他還真沒有見過像他這麼愛錢的男人!
“紅!”銀白色長發的帥哥勉強分出一道目光掃了火紅色的帥哥一眼,說:“你上輩子肯定是醜死的!”他也還沒有見過有他這麼愛美的男人!
“我們走吧!”一直沒有說話的白色短髮的帥哥冷冷地丟下一句,率先往前走了。
淨化瘴氣花費了他不少的體力,他也要早點回去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等等我呀,白!”另兩位帥哥追了上去。
不久,天空中有白、銀、紅三道光芒劃過,然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