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離開戰國,小兔等人的歸來

“該走了吧?”看著東邊升起的太陽,已變身的水兵火星對著小兔微笑。
昨天戰鬥回來後,大家都累壞了,再加上小兔又耍賴不肯走,就一直拖到現在了!而現在也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嗯!”小兔點點頭,拉著桔梗的手,不捨地說:“我走了,你要多保重!”
“你也是!”桔梗點點頭。
“我會想你的,一定不會忘了你!”小兔說。
“我也是!”桔梗再點點頭。
“我們走吧!”水兵冥王星看了看天空,說。

八個戰士繞了一個圈,停在了半空中,靜靜地等待著公主的回歸。
“桔梗!”小兔背對著天空,向夥伴們飛去,她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桔梗。
桔梗也靜靜地抬頭看著她。
小兔停住了。此時的天空中,以小兔為中心,八個行星戰士繞了一圈(注:本人超喜歡這一幕,這是第五部動畫的最後一集的一個畫面。感覺,她們九個人就是一個整體,一個牢不可分的整體,好感動!)。
“再見!”再次深深地看了一眼桔梗,八戰士和小兔一起向大家道別。接著,一道銀白色的光芒閃過,小兔等人就消失在天空中,不見了。
桔梗,你一定要幸福呀!
耳邊彷彿傳來了小兔的聲音,桔梗笑了,眼中有著幸福的光彩!

火川神社的上空出現了一道銀色的光芒,接著那道光芒,像一顆流星,向火川神社直射而下。

光芒散去!八個戰士穩穩地站在了地上,眾人正想說什麼時,卻驚恐地發現:在她們中間的小兔不見了!
不會吧? !小兔又失踪了? !
天啊!怎麼又來了!她們的心臟真的再也受不了刺激了!
“小兔!(公主!)你在哪呀!”八個人一起心慌地叫了起來!
“我,我在這!”突然,從下面傳來了小兔有氣無力地聲音。
眾人低頭:汗!

只見地面上有一個大坑,而小兔正趴在那兒!看來,是剛才降落的時候,小兔是直接掉下來的,把地面都砸出了一個大坑。
呵呵,好像誇張了一點!
“公主,你還好吧!”已解除了變身地天王遙忙跳了下去,將小兔抱了起來。
“好痛!”小兔嘴巴一扁,想哭。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又失踪了。”天王遙慶幸地說。不僅僅是她,所有的人都有一種慶幸的感覺。
“不會了!我保證!”被天王遙緊緊地抱著而覺得痛的小兔,只能傻笑著安慰著大家。
“咦?是露娜!”小兔一離開那個大坑,海王滿突然驚訝地叫出聲來。
露娜? !眾人一起低頭,接著,一顆大大的汗珠出現在了頭頂上。
看來,小兔直接掉下來,還有一個受害者,那就是露娜!
知道小兔她們今天會回來,露娜一大早就來這兒等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小兔她們回來時,小兔正好壓在了露娜的身上,於是……
“露娜,你沒事吧?”美奈子忙將快要被壓扁的露娜抱起來放在被小遙抱在懷裡的小兔的懷裡。
“我沒事!小兔,看到你就好了!”露娜說著,正加往小兔的懷裡鑽。
“露娜!”小兔將露娜抱得更緊了!
其她的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小兔!”一個聲音遠遠地傳來。
“小衛!”小兔驚喜地回頭,蹦到小衛的身前。
小衛真是太好了!知道她今天回來,特地來安慰她的!小兔感動地差點熱淚盈眶。
相對於小兔的喜極而泣,小遙等八人則是有點冷淡。小兔失踪的事,這個據說最愛小兔的小衛,竟然一點都不知道。不過,礙於小兔的面子,八個人都沒有表現出來。
“小兔,你們今天在這兒集合,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要不是我說要來這兒碰碰運氣,就找不到你了。”小衛來到小兔面前,溫柔地說道。
“是,是嗎?我是擔心會打擾到小衛!”小兔臉上的笑容有點僵住了。她仍然強撐著臉上的笑,小衛一時竟然粗心地沒有發現!
“小兔長大了噢!小兔是看我行忙,所以就不來打擾我的呀,我還以為你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呢!我的研究昨天完成了,現在就讓我帶兔子好好地去玩一天,以彌補對兔子的虧欠吧!”地場衛微笑著說。小兔長大了,好善解人意呀!

“小兔!”小兔還沒來得及說話,又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小小兔?”眾人回頭。
“媽媽讓我來的噢!我剛剛在路上遇到了小衛,就和小衛一起來找小兔了!”小小兔笑容可掬地說。
“小兔!你好像很累的樣子?”小衛這才注意到小兔的神情有些不正常。
“哦,我們剛剛在訓練,有點累了。”小兔笑著說,而後抱歉地說:“對不起啊,阿衛,我可能今天不能陪你一起去玩了!”接著提議:“不如,你帶小小兔去吧!小小兔應該很高興的,對吧,小小兔!”
“可是,你真的沒事嗎?”小衛不放心。
“沒事啦,大家都在呢!”小兔笑著擺擺手。
“我還是留在這兒陪你吧!”小衛還是不放心。
“不用了!再說,小小兔難得回來一次,你應該好好陪陪她才對呀!”小兔說。
“小兔,我和小衛去約會,你不吃醋嗎?”小小兔奇怪地問。以前,她纏著小衛,小兔都是猛喝飛醋的啊!
“小小兔,你欠揍呀,我什麼時候吃過你的醋了?!還有,小衛是我的,你只是他的女兒!別忘了!!”小兔很火大,中氣十足地大吼。
“哈哈!阿衛,我們去約會吧!”這才是正常的小兔嘛,小小兔向小兔做了個鬼臉,這才放心地拉著小衛一起離開!
“小小兔!”小兔的大吼聲傳來,更加地中氣十足!汗!她真的是受傷的人嗎?真是精力過人呀!
“那好吧!再見了,兔子!”知道小兔很累,小衛儘管有些失望,但也不勉強她去,讓她好好地休息。而且小小兔也難得來一次。下次再和小兔一起出去吧!
不過,小兔這段時間怎麼了,突然這麼善解人意了!怎麼都不來纏著他了?不過,也還好小兔沒有來纏著他,他才能這麼快地完成研究。
“哈哈,再見!”小小兔笑得更開心了。不知道是不是存心想氣死小兔的。

“這就是你們瞞著我的事情?”看著消失在視線中的小衛和小小兔,小兔淡淡地問道。
原來,這麼久了,小衛根本就不知道她失踪了!
小兔低著頭,握緊了雙拳,大有大哭一場的架式。

“我們,不想讓你傷心!”亞美著急地說。
“小兔,你沒事吧?”大家都很擔心。
“呵呵,我沒事!只是今天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心裡有點亂!”小兔抬起頭,笑了,眼中沒有大家想像中的眼淚。但是卻有掩不住的難過。
今天真的發生太多的事了:與桔梗的分離,與小衛和小小兔的碰面,甚至連回來時,都還摔了一跌,好痛! !
“你真的沒事?”小麗小心翼翼地問。不可能吧?小衛這次的表現,不可能會讓小兔無動於衷呀!
“我知道,小衛是因為太忙才會沒有發現的,這不是他的錯呀!我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可是最善解人意的人耶!”小兔回頭,笑嘻嘻地說,剛才不開心的事一掃而空了!
“是呀,是呀!”大家忙點頭附合,不管是真是假,只要小兔沒事就好!
“不用擔心我,我沒事,還好小衛沒有發現,這樣,他就不會到那個充滿了妖怪的戰國了!我不想小衛為了我而遇到危險!所以,各位,你們都快回去吧!”小兔笑著說。她是真的這麼想的!
“那你呢?”天王遙關心地問。
“我呀?我還有些事情要想一想,呆會再回去。”小兔依然是微笑著的。
“我們也太累了,想休息一會再回去。你不用在意我們,只管做自己的事情就好。”愛野美奈子代表大家說明。
她們當然都不放心留下小兔一人了,所以呢,為了增強說服力,大家都找了個地方或坐、或站的“休息”。
小兔見了,笑了。大家的心,她懂所以,小兔回頭,看著遠方的天空。
看著小兔陷入了自己的思緒,大家都只是靜靜地陪著她,沒再說話了。

小兔,確實需要時間好好地想一想,理一理自己的思緒。而她們,則會一直陪在她身邊的,無論發生任何事情!
小兔看著遠方的天空、白雲:
桔梗,你一定要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