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識

二十一世紀

“小衛,別忘了明天的約會噢!”小兔躺在床上,拿著電話,還在對小衛進行疲勞轟炸。
“知道了!”另一邊的小衛儘管困得要命,還得打起精神來。
哎!可憐的小衛呀!
“那你不准遲到噢!”小兔不放心地叮囑。
“你該擔心自己吧!”小衛好笑地問。
“小衛!你是不是嫌我老是遲到?”小兔的語氣中有些生氣。
“怎麼會呢!等女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嘛!”小衛有些心慌地解釋。
“小衛,你對我真好!”小兔甜蜜蜜地說。
“不對你好,我對誰好呀!”小衛鬆了口氣,擦了擦剛剛冒出來的冷汗。
“我好開心噢!”小兔快樂地說。
“那也要早點睡,明天有黑眼圈就不漂亮了!”小衛好心地提醒小兔。
“對噢,那我睡覺了!你也早點睡,明天十番公園門口見!”小兔可不想在與小衛約會的時候頂著一對“熊貓眼”!
“嗯!拜拜!”小衛說。
兩人掛了電話。

“小兔,你明天要和小衛約會?”看到神采飛揚的小兔,小小兔問道。
“對呀!”小兔還沉醉在明天約會的喜悅中。
“我也要去!”小小兔興奮地抬起頭,說。
“不行!明天我和小衛要過一個甜蜜的兩人世界!”小兔想也不想地就拒絕了。
關燈睡覺,不再讓小小兔有發言的機會。
不讓我去?那我偏要去!小小兔在黑暗中做了決定,然後就閉上眼睛,睡覺了。
  
第二天

“哇,遲到了!”
一聲大叫之後,穿衣、刷牙和洗臉,小兔像一陣旋一樣地衝了出去,留下有些呆愣的育子媽媽。
“小兔今天怎麼了?這麼匆忙?邊早餐也不吃了?”

“對不起呀,小衛,我遲到了……你們大家怎麼……”剛剛趕到十番公園的小兔正想向久等的小衛道歉,卻看到亞美等人還有小小兔,一下子呆住了。
“小兔,你來了。”水野亞美將書合上,高興地看著氣喘吁籲的小兔。
“小兔,是你叫我們來的,竟然還敢給我遲到!”火野麗火大地吼道,她等得很不耐煩了。
“小兔,我還有帶點心噢!”木野真琴將手中的籃子晃了晃。
“小兔!你真是太好了,竟然犧牲和小衛約會的時間,叫上我們一起來玩!”愛野美奈子很感動地抱住小兔。
“我……”小兔正想說話,又被打斷了。
“可愛的小貓咪,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剛剛趕到的天王遙從跑車上下來,問道。緊接著海王滿、冥王雪奈和土萌螢也下車了。
“小兔是想叫上大家一起玩的,對吧?”小小兔笑嘻嘻地說。
“對!”小兔點點頭。心中則是咬牙切齒地:小小兔! !

六十世紀·月球·銀千年美莉亞姆

“到了二十一世紀,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努力修行,知道嗎?”美麗高貴的倩尼迪女王,對著自己眼前的女兒叮囑著。
“放心吧,媽媽。”一位大約五歲的小女孩笑著回答。她有著一頭月牙黃的長發,頭上綁了兩個和母親一模一樣的肉丸子。
“哇,我好捨不得你呀!小月兔!”倩尼迪女王突然抱住小女孩,放聲大哭了起來。
“媽媽!”因倩尼迪女王的哭聲而被引出哭意的小女孩,也忍不住了,也抱緊了倩尼迪女王放聲大哭:“哇,我也捨不得媽媽!”
“女,女王陛下!”其她人則是冒出了一顆斗大的汗珠!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還,還好,沒有被別人看到現在女王的樣子!
“媽媽,那我不去了!”小女孩抬起滿是淚珠的臉,說。
“那可不行!”倩尼迪女王一聽小女孩說的話,馬上就止住了淚水,站起了身,義正嚴辭地說:“這對你們都有好處,不能不去!好了,你們該出發了!”雖然心裡很不捨。
“女王陛下,請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誓死保護公主的!”站在小女孩身後的九個略大的小女孩齊聲說道。
“對呀,對呀!女王陛下,她們只是回到過去去鍛煉鍛煉而已。再說,二十一世紀還有水兵月她們在呢。”天王星勸道。
“嗯,戰士們,出發吧。要好好照顧自己!”想想也覺得自己有些太過於擔心了,女王有些不自在地咳了咳,極力保持莊嚴的形像說道。
“再見,媽媽!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小女孩——兔·月光·倩尼迪不捨地向女王揮揮手,走向時空之門。
“再見,女王陛下!再見!”其餘九人,話別後,一起走向時空之門。

途中

“小智,你知道二十一世紀是什麼樣的嗎?”兔·月光·倩尼迪難掩擔心地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也沒有去過呀。”被稱為小智的藍色頭髮的小女孩有些抱歉地說著。
“公主,您不必擔心,有我們在呢。不會讓你有任何危險的。”一個金色短髮的小女孩見自家公主一臉的嚮往,又一臉擔憂的表情,以為她是害怕,忙安慰道。
“公主,我們會保護你的。”紫色頭髮的小女孩也默默地開口了。
“是呀。而且,我們還可以在那裡好好的鍛煉,使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將來更有能力保護公主。”金黃色長發的小女孩接口道。
“可是,萬一不好玩怎麼辦?那我不是要無聊死了?”兔·月光·倩尼迪擔心地問,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很無聊,她就更擔心了。
一片寂靜,眾人頭上掛滿了汗珠。

過了好一會兒,一個有著一頭墨綠色頭髮的小女孩開口了:“公主,你剛剛只是在擔心這個事情嗎?”聲音裡有隱隱壓抑著的火山。
“嗯。小隱,如果會有無聊的話,我就很可憐對不對?”兔·月光·倩尼迪深覺擔憂地開口,希望得到墨綠色頭髮的小女孩的共鳴。
“只有這件小事?沒有別的事情了嗎?”一個綠色頭髮的小女孩笑得有些僵硬地問道。
而被稱為小隱的那個墨綠色頭髮的小女孩沒有回答,因為她怕自己會控制不住自己而掐死自己親愛的公主。
“對呀。”兔·月光·倩尼迪用力地點點頭,還有些不滿的反駁道:“這才不是小事呢,對我來說,這可是天大的大事。如果不好玩,我就不會開心,如果不開心,那就不好玩了嘛。”
“你有沒有搞錯,在我們這麼擔心你的安危,怕會保護不了你的時候,你竟然只想到玩!”隨著一聲怒吼,黑色頭髮的小女孩終於最先火山爆發了。而其她的小女孩也終於忍不住地瞪著她了。
她們的公主夠厲害,總能讓優雅、冷靜的她們失控!
“嗯,那個,我……大家……”兔·月光·倩尼迪在眾人緊迫呆人的視線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我覺得公主說得也有道理耶。如果不好玩的話,那還真是讓人擔心耶。”在這一片緊張的氣氛中,青色頭髮的小女孩的這一番話,將大家的目光都吸引過去了。
大家都是很激動的目光,只是有點不同:
兔·月光·倩尼迪是因終於找到知音而投以激動的目光,其餘的人則是因為她這話而激起她們更加想扁人的衝動的激動目光。
兔·月光·倩尼迪是她們的公主,再生氣也不可能動手揍她。而眼前這個,正好讓她們的氣有了發洩的地方。
而超遲鈍的青色頭髮小女孩還不知道,自己剛才那番話,簡直是火上澆油。她此刻正沉醉在自家公主那感動的目光中,一點都沒有發現周圍的氣溫下降了。
“很好。”黑髮小女孩一邊咬牙說道,一邊握了拳頭。其她的小女孩也都像青發小女孩靠近了。
“怎,怎麼了?”後知後覺的青發小女孩,這才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卻還搞不清楚自己究竟錯在了哪裡。 (竟然有這麼遲鈍的戰士?!汗!)
“呀!”突然傳來了兔·月光·倩尼迪的驚叫聲。
“怎麼了?呀!”正要揍人的戰士們一聽到公主的叫聲,忙回頭。可還沒來得及看清楚,自己也大叫一聲,掉了下去。
原來,二十一世紀已經到了。現在,大家正在“緊急迫降”呢。願上帝保佑她們,阿門!

二十一世紀

“小兔,你沒吃飯嗎?走那麼慢!”火野麗看著走一步晃兩步的小兔,越看越是火大,終於忍不住罵道。
“是呀!我還沒有吃早餐呢!”小兔有氣無力地說,。
“那小兔,你先吃些點心吧!”木野真琴關心地說,打開了籃子。
“哇,好多好吃的!”小兔也不客氣了,抓了過來就吃。
“我也要!”小小兔叫著,也加入了小兔的行列中來。
“我們大家也一起吃吧!”愛野美奈子提議,說完就向食物撲了過去。
大家笑笑,也加入了美食中去。
“哇,小小兔,那是我的!”小兔看著小小兔手中抓的糕點,大叫道。
“這個嗎!”小小兔說完,將手中那誘人的糕點在小兔的眼前晃過,然後迅速塞進了自己的嘴巴:“不給你!”
“小小兔!”小兔氣憤地大叫,在眾人的大笑聲中,小兔又開始和小小兔上演了你追我趕的“追殺”戲碼了。

正在這時……
“砰砰砰……”一陣大響,緊接著,一個接一個的小女孩從天而降,在小兔等人面前大玩“疊羅漢”。小兔停下了追趕的腳步,其她的人也頓時傻了眼,半天回不了神。
“哇,快起來啦,我快被你們壓扁了。”最下面的一個綠頭髮的小女孩可憐兮兮地大叫。
“我上面的人是誰?再不走開的話,小心我用火燒你。”黑頭髮女孩憤怒地叫道。
“我也是身不由己呀!我根本就動不了嘛。”墨綠色頭髮的女孩無奈地對黑髮女孩說。
“怕什麼?她用火的話,我幫你。反正,水是火的剋星。”壓在墨綠色頭髮小女孩上上面的那個海藍色頭髮女孩以很優雅的語氣幫腔。
“你要幫她是你的事,可以先離開嗎?你該減肥了!”回應海藍色頭髮女孩的是一個紫色頭髮的女孩。
“什麼呀!我的可是標準身材!”海藍色頭髮的女孩不平地抗議,而後依然優雅地指了指壓在自己身上的藍色頭髮的女孩:“我也想早點離開呀。可是,她不走的話,我怎麼離開嘛。”
而藍色頭髮的女孩正在那一邊皺眉,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奇怪,我們怎麼會以這種方式降落呢?明明是計算好了的,可以安全著地呀。到底是哪出問題了呢?”說著,拿出了計算機。
“天啊,我們確實需要好好的鍛煉鍛煉了。”壓在藍色頭髮女孩上面的金黃色長發的女孩看了看自己以及夥伴們的“現狀”,堅定地告誡自己。
“奇怪,我們剛剛還在時空之門,怎麼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壓在金黃色長發女孩上面的青色頭髮的小女孩自言自語地困惑不已。
“公主,你沒事吧?”金色短髮的小女孩緊緊抱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兔·月光·倩尼迪,緊張地問。
“嗯,沒事。”在最上面的小女孩對金色短髮的小女孩燦爛地笑了笑,接著向四周看了看,說:“哇,這裡就是二十一世紀了呀。真失望!”
“公主,請您移動您尊貴的玉體,離開我們的身上,好嗎?”除了金色短髮的小女孩以外的所有小女孩見自己的公主,一點都沒有離開的意思,異口同聲提醒她
“嗯?啊!好!我馬上下去。”現在才發現自己所處的是什麼位置的兔·月光·倩尼迪,有些尷尬地回道。
正要移動時,被壓在她下面的金色短髮的小女孩,已經抱著她,輕輕地從“羅漢”頂端跳了下來。其她人見狀,也一個接一個地下來了。
眾人在地面上站定,這才注意到自己面前站了一大票正目瞪口呆看著自己的“很眼熟的陌生人”。

“媽媽?!”兔·月光·倩尼迪一看到月野兔,就興奮地大叫著撲進明顯有些呆滯的小兔的懷裡。
太好了,媽媽要我到二十世紀找到過去的媽媽,跟在她身邊修行。沒想到,才一到這個世界,自己就找到了,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小兔,你什麼時候又有了一個女兒了?”先是震驚於那些小女孩們的出現,後是震驚於那些小女孩們長相的小兔一行人,在兔·月光·倩尼迪的一聲“媽媽”中終於回神了。
“我,我也不知道!”心不在焉地回答了一句,月野兔的視線還是停在兔·月光·倩尼迪那張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孔上。
好像呀!連髮型都是!差別只在頭髮的顏色有些不一樣!
不只是小兔,就連天王遙等其她八戰士也是視線緊鎖著與自己一樣臉孔的小女孩。心裡想著同一個問題:她怎麼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
而地場衛和小小兔以及小小兔的四守護戰士則是吃驚地一會看看這個,一會看看那個。
怎麼回事? !

“參見女王陛下!”九個和小遙她們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女孩齊向小兔行了個標準的月宮禮儀。
“女王陛下?!”小兔左看看右看看,而後指著自己的鼻子吃驚地問。是不是她們搞錯了?
“女王陛下?!”在場的其她人更是吃驚。既吃驚於她們對小兔的稱呼,也吃驚於她們似乎知道小兔的身份。這,不可能吧!
“是呀,未來的女王陛下!”小智代表大家回答。
“未來的女王陛下?!你們是從未來來的?”天王星看著和自己長得一樣的金色短髮的小女孩那帥氣的臉龐,雖然有滿腹的疑問,但對著那張和自己如出一轍的臉,口氣怎麼都嚴厲不起來。
“是呀。我們是從六十世紀的銀色千年王國來的,遙阿姨。”兔·月光·倩尼迪對天王遙笑著回答。
“遙阿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天王遙倒了下去。
“遙阿姨,你怎麼了?生病了嗎?”兔·月光·倩尼迪忙上前扶起天王遙。
“你,不要叫我遙阿姨!”天王遙漲紅著臉回答。她明明長得很帥呀,衣服也是男裝呀,她怎麼知道她是女的,還叫她遙阿姨? !
“可是,你明明就是遙阿姨啊!”兔·月光·倩尼迪有些不解地反駁。
“……”天王遙呆了,而其她的人則是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發生什麼開心的事了嗎?為什麼你們都笑得這麼開心呢?告訴我嘛,螢阿姨。”兔·月光·倩尼迪跑到土萌螢身邊,像以往一樣,拉著她的手撒嬌,完全沒理會,此時的她只比自己高一點,還是一個小孩。
“嗯?螢阿姨?!”土萌螢笑不下去了,因為震驚以及不好意思,她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其她人這才發現事有蹊蹺,都停住了笑,看著她,甚至心中還在想著,她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水野亞美代表大家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我們還沒自我介紹嗎?真是失禮。我來介紹。我叫兔·月光·倩尼迪,是六十世紀銀千年王國美莉亞姆的公主。她們是水星小智、火星小焰、木星小賢、金星小艾、天王星小風、海王星小雅、冥王星小隱、土星小默還有哈雷彗星小慧。”
“倩尼迪?!”難道?眾人心想。
還有“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她們是?
“大家,不打招呼嗎?人家會以為我們美莉亞姆的人都是沒有禮貌的人耶!”兔·月光·倩尼迪向自己的守護戰士們叫道。
小智、小焰、小賢、小艾、小風、小雅、小隱、小默沉默了半天,才無奈的向自己的公主妥協,在小慧的偷笑聲中,分別走到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面前,又是半天沉默,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叫道:“媽媽。”
話一出口,只聽“砰”的一聲,除了心中大慨有譜的土萌螢和冥王雪奈,臉紅得站在那里外,其她的人全都倒了下去。
她們有想過,這些小女孩是繼承自己的水兵戰士,因為她們身上有和自己相似的星星的光輝,長得又像自己。但絕沒有想到,她們竟然是自己的孩子!
不可能吧? !

“什麼?!這怎麼可能?我將來是不可能會結婚的,那就不可能會有小孩子了。”最先吼出聲的是小麗,她怎麼也想不通,不相信男人的自己怎麼會結婚生子的?打死都不可能。
麗阿姨說,過去的麗阿姨會最先發飆!真準,不愧是通靈少女!兔·月光·倩尼迪崇拜似地想著。
“相信我,我也很不想當你的女兒。”小焰嘲諷地回答。
“你是我的女兒?!你今年多大了?成績如何?”水野亞美對小智。
亞美阿姨最關心的果然還是學習!哎!兔·月光·倩尼迪嘆了口氣!
“當然是第一名滿分。我才不會丟智慧之星——水星的臉。”藍色短髮的小智自信地回答。
“有興趣學做菜,喜歡花草嗎?”木野真琴對小賢。
真琴阿姨果然對料理和花草最感興趣!
“嗯。公主最喜歡吃我做的點心和我泡的花茶了。”綠色頭髮的小賢認真地點頭回答。
“將來的我是不是超級大明星?”愛野美奈子對小艾。
難怪美奈子阿姨一天到晚地找人來聽她唱歌,原來是長久以來的夢想呀!不過,也一直都還是夢想!
“你?!和現在一樣,還在做明星夢。”金黃色長發的小艾毫不猶豫地戳破美奈子的春秋大夢。
“你爸爸是誰?我要殺了他。”天王遙對小雅。
遙阿姨果然夠酷!
“我不知道呀。”海藍色頭髮的小雅很優雅地回答。
“告訴我,我哪裡比不上你爸爸,竟然把阿遙搶走了。”海王滿對小風。
好兇哦!現在的滿阿姨可不怎麼優雅了!
“我怎麼知道?”金色短髮的小風冷冷地回答。
“我會有女兒?”冥王雪奈對小隱。可能嗎?真是不可思議!
嘻嘻,原來雪奈阿姨也有不自信的時候呀!
“是呀。”墨綠色頭髮的小隱神秘地笑了笑。
“你是我的女兒?感覺好怪!”土萌螢對小默。
對!現在的螢阿姨和小默差不多一樣大呀!不過,不愧是螢阿姨,竟然沒有被嚇暈耶!
“同感。”紫色頭髮的小默冷漠地回答。
“你是我妹妹?那我怎麼沒見過你?”小小兔看著兔·月光·倩尼迪,不解地問。
“妹妹?”兔·月光·倩尼迪回神,也是滿臉問號。
“公主沒有姐姐。”青色頭髮的小彗回答。
“為什麼?”小兔認真地看著兔·月光·倩尼迪。奇怪的感覺,她相信,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自己的女兒,可是,她為什麼不知道自己的姐姐小小兔呢?
兔·月光·倩尼迪也認真地看著小兔,過了半晌,才幽幽地開口了:“我餓了。”正專心聽著她回答的眾人再度向大地傾倒,摔了個五體投地。不愧是小兔的女兒!
“嗯?聽你這麼一說,我也餓了耶!”小兔也附合著點點頭。
眾人再次來了個“五體投地”!
“還有,我們今晚住哪?”在眾人還沒有回神時,兔·月光·倩尼迪又有了新問題,緊接著又說:“嗯,還是去遙阿姨家住吧。遙阿姨有一幢很大很大的新別墅耶,很舒服的。”
不愧是小兔的女兒,最關心的就是吃和睡!
“你怎麼知道我有這麼一幢別墅?這可是連小滿都還不知道的。”天王遙也顧不了眾人投射過來的殺人目光了。她買別墅,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還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但她是怎麼知道的?
“是遙阿姨說的啊。”兔·月光·倩尼迪回答。這可是遙阿姨怕她會住不習慣,特地告訴她的!
“媽媽太過分了,竟然都不告訴我。”小風冷冷地說。
“沒想到,我竟然被未來的自己給出賣了。”天王遙也冷冷地說。
“哇,好像母女噢!”兔·月光·倩尼迪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地大叫。
“本來就是母女!”小遙和小風一起吼道。
其她人則是搖頭!
看來,小遙她們已經確認她們的身份了!
“公主!”眾人頭上因她的蠢話而出現了一顆巨大的汗滴。
“哎呀,反正人家要去遙阿姨家住,現在就去吧。肚子餓,我今天要吃豐盛的晚餐噢。”兔·月光·倩尼迪對小伙伴們叫道。
“知道了。”眾人無力地回答,早就習慣了!
  “我們回家吧。”突然,“媽媽,你會來遙阿姨家住嗎。我想和媽媽住在一起。”兔·月光·倩尼迪對小兔撒嬌。
“嗯?那,可以去我家住呀。”月野兔汗。
真不習慣!這個小傢伙比小小兔還會撒嬌!是因為年齡更小嗎?
“不行,媽媽家太小了,還是遙阿姨家舒服。媽媽要盡快搬來呀。”兔·月光·倩尼迪的美麗的大眼睛看著小兔,不許她說不。
“嗯。好。”話一出口,月野兔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頭。這下好了,不知道怎麼跟媽媽解釋了。看來,一頓罵是少不了了。
“謝謝媽媽。”兔·月光·倩尼迪開心地回道。
“怎麼稱呼你?”水野亞美想到一個正在面臨的問題。總不能叫她的本名吧?
“稱呼嗎?”兔·月光·倩尼迪歪著可愛的腦袋想了想,聽媽媽說,在地球還要重新取一個名字耶,叫什麼呢?再想想,有了:“叫月光兔。”
“月光兔?”不止小兔她們,連兔·月光·倩尼迪自己的守護戰士都叫出聲來了。
好名字!這是小伙伴們的想法。公主也真是,給自己取名字時,這麼好聽;給她們取名字時……哎,不提也罷!
“對,就叫月光兔。”兔·月光·倩尼迪一錘定音,不得上訴了。

六十世紀·月·銀千年美莉亞姆

“她們應該到了吧。”天王星看著花園裡的噴泉,淡淡地說。
“應該已經到了。”倩尼迪女王開口了。
“我還真是擔心過去的我們,她們那十個小鬼真的很難纏的。”海王星有點哭笑不得地說。
“她們相處得一定會很精彩!真是可惜,我們不能去。”金星惋惜地說。
“她們應該能吃得好吧。”木星擔心地問。
“放心,你忘了,還有過去的你嗎?再說小賢的手藝也盡得真傳呀!”倩尼迪女王笑著說。
嗯!肚子有點餓了!呆會叫真琴做什麼料理好呢?倩尼迪女王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自覺地學習。”水星也很擔心。
“關於學習,你儘管放心小智,但其她的人,就……”冥王星一邊說,一邊搖頭。
“不知道過去的我見到小默是什麼表情。應該是大吃一驚吧。”土星一想到那種場面就忍不住想笑,如果是自己,可能也受不了吧。一個和自己年齡相當的人,叫自己媽媽?可惜自己看不到。
“是呀,不過,既然她們不在,我們就好好地享受我們的生活吧!”火星高興地說。難得這幾個小鬼不在,她們可以回到她們沒出生前的生活了!一樣多姿多彩,好懷念!
“呵呵,不管怎樣,我都希望她們喜歡我們送給過去的自己的禮物——更加多彩多姿的生活。”倩尼迪女王有點幸災樂禍地說。
“對,我們也是,真期待!”八戰士也和女王一樣,有點幸災樂禍地說。唯一的美中不足的是,自己不能親眼目睹了。真是可惜呀。
“但是,我們還是去提醒一下過去的自己吧,順便見見她們。”女王想了想,終於良心發現地說。
“好啊。”眾戰士倒也沒意見地全體通過。
“不過,在那之前……”倩尼迪女王神秘一笑。
“什麼?”大家都豎起了耳朵。
“我們先去吃飯吧!”倩尼迪女王可愛一笑。
“小兔!!”其她八個人可笑不出來!


天王遙新買的別墅內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又多出一個女兒了?”小兔看著正在不遠處花園裡正忙著準燒烤晚會的一大群小女孩們,混亂的腦子開始運轉了。
“老實說,我也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眾戰士們也是一臉頭痛表情地看著那一群嬉鬧的小女孩們。
“難道未來改變了?要不,我怎麼不知道她的存在?”小小兔也是混亂不已。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女兒,但是……”小兔的目光放在月光兔的身上,很認真地說。
“什麼?”大家的耳朵都豎了起來,想听聽小兔的意見。
“我知道她們現在玩得很開心,還有好吃的,我要加入她們!”小兔一掃憂慮,開心地向小女孩們跑去。
“小兔!”眾人倒。
“她們真的會是我們的女兒嗎?”小麗依然是有點懷疑。
“她們身上的守護星的力量確實是和我們一樣的。”天王遙肯定地開口。
“我原來還以為她們是繼承我們的戰士。”海王滿接道。
“沒想到竟然是我們自己的女兒。”亞美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竟然有女兒,那她爸爸是誰呢?會是夜天嗎?”美奈子臉紅地問道。
“美奈子!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眾人大吼。
“可是,她們到這兒來的目的是什麼呢?”真琴困惑地開口。
“會不會是和我當初一樣,是來求救的?”小小兔問。
“不可能!”天王遙一口否定。
“為什麼?”眾人一致開口問道。她怎麼知道不可能。
“因為我有絕對的力量保護自己的公主和星球,不可能被別人打敗!”天王遙自信地說。
“阿遙!”眾人汗。
“我感覺不到她們有一絲緊張,或是想求救的氣息。”小螢淡淡地開口。
“那她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呢?雪奈,你知道嗎?”天王遙問向這里活得最久的的戰士。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冥王雪奈一臉抱歉地開口:“我曾經說過,有許多未來並存,我不能隨便去探知,否則時空會混亂,未來也會改變。我想,她們也是其中的一個未來吧。”
“那,月光兔到底是小兔和誰的孩子?會是我的嗎?”地場衛盯著月光兔,心裡很複雜。很想知道答案,又很怕知道答案。就像自己既喜歡她,又討厭她一樣。喜歡她是因為她長得像小兔,是小兔的女兒;討厭她,是因為她不是自己的女兒。不過,她可不可能也是自己的孩子呢?
“那當然了。畢竟小小兔是在三十世紀,而月光兔是在六十世紀,不知道月光兔的存在是很正常的呀。”美奈子回答。小兔那麼愛小衛,那孩子當然是小衛的了。
“不過,小風真可愛,不愧是我的女兒。”天王遙看著冷冷地站在烤肉架前的小風,越看越覺得自豪。她是我的女兒耶,呵呵。
“阿遙!”眾人再次跌倒。這番話竟然出自冷酷的天王星之口? !而且,“可愛”? !那個和她一樣冷冰冰的傢伙怎麼也稱不上可愛吧? ! (看來,冷酷的天王星在對自己的女兒時,也有母性之愛呀!)
不過,眾人將視線全都聚集在了那玩得正高興的一群人身上,尤其是自己的女兒。都忍不住地傻笑,心中都有著同樣的想法:她是我的女兒耶!我的女兒,呵呵! (看來,戰士們果然是心意相通的)

“大家,快過來呀。這裡的烤肉好好吃噢。”小兔見大家都站在那兒發呆,忙大叫著向夥伴們揮手。
“來了。”大家一邊頂著頭上的巨大淚珠,一邊向她們走過去。
“小賢,不愧是小真的女兒,真厲害。”小兔對著小賢說道:“以後,就又有一個料理高手了,真幸福啊。”
“為什麼?”
“我以後會有更多的點心吃了啊。”小兔一臉幸福的傻笑。
……

“真是的,我們為什麼要開這種無聊的燒烤晚會?”小風冷冷地說。真是無聊死了。
“小風,你不喜歡吃燒烤嗎?”月光兔奇怪地問。不可能呀,小風明明就是喜歡吃的呀!
“我……”小風語塞,不知道該怎麼說。喜歡吃不代表喜歡開這個無聊的派對吧。
“如果討厭的話,你就不要勉強,不要參加也不要吃了嘛。”小慧一邊吃著手中的料理,一邊好心地建議她。
“掃把星!”小風冷冷地一字一字地從齒縫裡蹦出。
其她小戰士們則是一邊吃,一邊搖頭。她們都喜歡吃小賢的料理,小風也不例外,要不然,她還真的不大可能會參加這個派對。而小慧還敢在小風本來就心情不好的時候說這種話,真是不知死活啊。不過,以小慧的這種遲鈍的個性,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呢?真是好奇啊!
“哇,公主,小風她欺負,她罵我掃把星。”小慧向月光兔哭訴。此時的她,還是沒發現小風恨不得把她宰了的那種口氣。 (真讓人擔心她的處境。)
“我哪有罵你?你本來就是掃把星!”小風依然冷冷地開口。
“公主,你看,她還在欺負我!”說著,小慧哭得越來越大聲了。
“小風,你太不應該了,怎麼可以欺負小慧呢!”(小慧在一邊哭著猛點頭)月光兔義正言辭地指責小風:“雖然小慧就是掃把星,但你也不能這麼坦白的叫人家嘛!”(小慧倒)
“公主?!”小慧忘了哭了,和其她的八戰士齊聲叫道。她這樣說,不是更加直接嗎?真是……汗……
“月、月光兔!”小兔等人也傻了眼了。
她確定她真的是在安慰人,而不是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嗎?
“嗯?”月光兔滿臉問號地看看這個,再看看那個。
“小兔,我現在完全相信,她是你的女兒了。”火野麗無力地說。如果剛才還有懷疑,那麼現在,她是完全地相信了。
“簡直就是小兔的翻版嘛。”木野真琴補充。
“不,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水野亞美糾正。
“我們慘了。”突然,大家一起叫道。她們已經可以預見將來的日子一定是“多姿多彩”了。有兩個超不定時炸彈時刻在自己身邊,她們真的很為自己的未來擔心呀。哎! !

“月光兔,你們到底是來這兒做什麼的?”土萌螢看著正忙著吃小賢料理的美食的月光兔,問出了自己一直想問的問題。
“玩!”月光兔笑著回答。
“玩?!”小兔等人很是意外,她們一大票的人來到這裡,只是為了來玩的? !汗!
不過想想小兔的個性,再來就是想到這個世界上來有遺傳基因,她們也就不再驚訝了,反倒還為自己的大驚小怪感到汗顏。
“玩?!”眾小戰士們先是一驚,而後火山爆發了:“公主!我們到這兒是有正經事要做的,可不是來玩的!”
難得的是,就連小慧也和其她八戰士站在同一站線上了(可能是八戰士背著月光兔,在私底下對小慧進行了“教育”吧)。
“什麼正經事?”看著九位小戰士那嚴肅的表情,天王遙等人也嚴肅了起來。會是又有什麼敵人出現了嗎?
“修行。”小風很認真的開口。
“修行?!”眾人再倒。還以為是又有什麼敵人出現了呢,沒想到,只是來到二十一世紀來學習的,就跟小小兔當年一樣嘛。這算什麼大事啊?就跟玩差不多嘛。
“對,我們一定要努力地修行,將來有更在的力量保護公主。”小艾很認真地“宣誓”。
“女王要我們來找二十一世紀的媽媽們,要讓自己變得強大了,才能回去。”小隱說。
“所以,還要請你們幫助我們。”小默以平淡的口氣說。
“知道了,我們一定會好好幫助你們的。”海王滿按了按自己頭痛的太陽穴,代表大家承諾。
“那麼,就從明天開始吧。今天太晚了,我們明天一大早就開始集訓。”小焰建議。
“不行。”月光兔第一個投了反對票。
“為什麼?”這個讓人頭痛的小公主又有什麼想法了?
“因為明天是七夕耶。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我們這麼幸運地遇上了,怎麼可以不好好地過呢?”月光兔興奮地說。哈哈,運氣真好! !
“七夕?!明天是七夕?!”眾人這才想起來似的大叫。
明天,我要和小衛一起過情人節。啊,好開心呀。小衛會送什麼給我呢?戒指還是項鍊,他會不會向我求婚呢?正想得傻笑不已的小兔,一回神,就看到月光兔看著自己的期待眼神。
“怎,怎麼了?”小兔頭頂冒汗,不知為什麼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
“媽媽明天要和我一起過情人節。”月光兔說。
“公主,那我們怎麼辦?”小戰士們不平。
“你們和自己的媽媽一起過情人節嘛。而且,你們也正好可以好好相處,培養感情呀。”見眾人還要反對,月光兔又搶在大家的反對聲前,說:“而且,要修行的話,你們也還要靠自己的媽媽呀。關係好了,不是學得更快?”
正想反對的小戰士們被說服了。
公主說的對,只有和自己未來的媽媽相處好了,才更能好好地修行。可是,真的必須要如此嗎?很尷尬耶!
尤其是小螢,面對和自己幾乎一樣年齡的媽媽,還真是怎麼也輕鬆不起來了。但,想到公主,想到自己的使命,想到自己來到這兒的目的……
“是,公主殿下!”
而八大戰士也沒有反對,反而有點期待和自己女兒第一次相處的情人節。
“沒人反對吧?”月光兔可是很滿意自己的安排的。嘻嘻,自己果然有當公主的潛質耶。呵呵。
“我反對。”小兔大聲地叫道,說著還堅定地舉起了頭。
“還,還有我。”小慧也怯怯地舉起了手。
“為什麼?”月光兔不認為自己的安排有錯呀,可,她們為什麼反對?
“我,我明天要和小衛一起過情人節呀。”小兔委屈地說。
“我怎麼辦呢?我可沒有媽媽。”小慧指著自己問。
“你不願意陪我一起過情人節嗎?”月光兔淚眼汪汪地看著小兔問。
“不,不是。”怕月光兔的眼淚掉下來的小兔,忙解釋道:“情人節是要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的。”
“我不是你最心愛的女兒嗎?”月光兔一句話堵死她。
“呃?可是,我和你一起過情人節的話,小衛不是很可憐嗎?他只有一個人耶。”小兔絞盡腦汁,再接再勵。
“那,就讓小慧陪她吧。反正小慧在這兒也沒有媽媽可以陪,也是很可憐的。”月光兔再次為自己的聰明感到滿意。
“公主!”
“月光兔!”
眾人被她打敗了!
“那我呢?”對於這個莫名其妙出現的妹妹,小小兔確實覺得很莫名其妙,可是不可否認,這個月光兔很可愛,她很喜歡她。也許,她真的是自己的妹妹吧?可是,她為什麼又會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呢?看來,自己得找個機會回到三十世紀問問媽媽了。

“你不是有伴了嗎?怎麼會孤單呢?”月光兔看看小小兔,再看看小小兔的四位守護戰士。
“小兔,你小的時候也是這麼的白,嗯,可愛的嗎?”火野麗真的看不下去了,在自己女兒的瞪視下,改口改得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不過,她有必要這麼保護公主嗎?這樣,公主會不會長不大?火野麗看著小焰,心中想著。
不僅僅是她,其她的七位戰士也有相同的疑問。都覺得自己的女兒保護公主保護得太過了,就像是一群老母雞在保護一隻小雞!這樣,公主會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的。
“嗯?嗯?應該不是吧。”小小兔就不會這樣,所以,這應該不是自己的遺傳。自己打死都不能承認,自己小時候是這麼白痴的。
“公主今年只有五歲。”似乎明白大人們的想法,小默默默地開口維護自家公主。
“以五歲的年齡而言,你認為公主會有多麼的成熟?”小隱微笑著問。
“公主有我們的保護,不必過早地接觸殘酷地一面。”小雅優雅地說。
“如果可以,我希望公主永遠都由我們來保護,永遠都不要覺醒。”小風冷冷的語氣中有一絲痛苦。
“身為美莉亞姆的公主,下一屆的女王,她遲早都要覺醒。這是身為公主的宿命。”土萌螢眼神空洞地說。這就是宿命啊,就像她自己的公主小兔,就像大家都一樣。
“我們會盡一切力量去保護她。”小艾說。
“怎麼了,你們?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我聽不懂耶。”月光兔有些生氣地說。
“明天我們去哪裡過情人節?”小兔看著月光兔,溫柔地問。順便轉移話題。
她自己就有這樣的經歷,所以,她很明白月光兔所要承擔的責任以及使命!那麼,在那之前,就讓她來好好地陪她玩吧!至於小衛,哎,來日方長吧!嗚……我的戒指還有項鍊!
“啊。當然是去好玩的地方了。哪兒好玩就去哪兒玩。”月光兔一說起玩,就興奮地自言自語說個不停:“我要先去遊樂場,再去公園。還有,我要吃好吃的點心噢。還有……”
“你們都回去吧,明天早上見。”見月光兔沉醉在喜悅中,小賢不想打擾她,毫不客氣地對小兔等人下了逐客令。
因為她們自己的心也是亂的,需要理一理,整理一下,順便想一想,怎麼相處。呵呵,她們何其有幸,竟然可以和自己過去的媽媽相處!
哎!真是尷尬!
“好。明天見。”小兔等人也不再多說,很乾脆地轉身就走。
她們也需要靜靜地想一想,好好地理一理因月光兔等人的到來而緒亂的思緒!不可否認,她們心中都期待著明天的情人節。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呢?拭目以待吧。

走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了,小遙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小遙?”大家也都停下了腳步,不解地問。
“那是我家!”小遙有些委屈地說。
那是她新買的耶!都還沒為得及搬進去住耶!就讓人給佔了!自己反倒被掃地出門了!
大家聽了,懶得理她,各自轉身走了。
“你們!”小遙有些不知所措辭
“有本事,你去把她們趕出去呀!”小麗遠遠地丟下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