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七夕

“小兔?!你今天怎麼這麼早?!”火野麗剛到天王遙的別墅外,正有心理準備要等小兔很久時,卻看到小兔從遠處向這邊跑了過來了。
她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小兔沒有消失;她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沒有發燒;再捏了捏站在自己身邊的愛野美奈子,聽到愛野美奈子的呼痛聲後,知道不是自己在做夢;最後再抬頭看了看正在上升的太陽,也沒有從西邊出來呀!那,她今天怎麼轉性了?
“什麼嘛。小麗欺負人!”小兔不平地大叫。
“不過,你會準時到,這還真是第一次耶。”水野亞美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亞美!”小兔汗
“小兔昨晚根本就沒有睡,所以才這麼早。”露娜說。
“小兔,你昨晚也是一晚沒睡嗎?”愛野美奈子覺得不大可能。愛睡的小兔可能會一晚沒睡嗎?
“也?”小兔難得敏銳起來,看了有些局促不安的眾人一眼,一陣怪笑:“難道,你們大家都興奮的一夜沒有睡?”
“嗯。”水野亞美臉紅地承認。
“開什麼玩笑,我怎麼可能會興奮地睡不著。”火野麗心虛地大聲反駁。
“我終於有親人了。”木野真琴一臉的幸福表情。
她小時候,父母因為飛機失事身亡,她從小就是一個人。所以,她很希望自己有親人。如今夢想成真,她能不興奮嗎?
“啊,女兒。她是不是我和夜天的女兒呢?”美奈子還在做著美夢。而這個夢就是讓她陶醉了一個晚上,睡不著的原因。
“哼。”天王遙冷冷地哼了一聲,算是承認。
“啊,我馬上就要和我的女兒一起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海王滿優雅地承認。
“我……”冥王雪奈點點頭,承認。
“不知道和一個與自己幾乎一樣的身高、年齡的女兒過情人節,會不會有問題。而且,應該怎麼過呢?我和小默現在都是小學生耶,很多地方都去不了。”土萌螢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哎,煩惱了一個晚上的問題,現在依然困擾著她,讓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決定該怎麼過今天這一天。
“小螢?”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呀,沒想到小螢也會有這種煩惱。
“而且,大家都會以為我和小默是雙胞胎姐妹吧。呵呵!……不知道小默會不會不想認我這個媽媽。”小螢依然沉醉在自己的煩惱中。
“當然不會呀。你忘了,昨天小默還當著大家的面,叫你媽媽呢。”小兔提醒小螢。她真的不大習慣現在的小螢,現在的她,根本就讓人完全想像不出她會是那個冷酷的毀滅戰士——水兵土星。
“她們是因為月光兔的命令而妥協的。”冥王雪奈的語氣中也有一絲不確定。
“嗯,我想,她們也不大想認我們吧。”海王滿優雅的語氣中,也沾染了一絲的憂愁。
“小螢、雪奈、小滿還有小遙,你們都怎麼了。怎麼……”看著沒說話,但明顯認同其她三個外部戰士說法的天王遙,小兔實在不明白,怎麼對於這個情人節與自己的女兒一起過,最冷酷的外部四位戰士竟然比內部的四位戰士的反應更加的大。本來應該是美奈子她們更加愛湊熱鬧的吧。
“小兔,你不懂。”天王遙淡淡地開口了:“從遠古開始,我們三個人就一直在自己的領域內,守護著太陽系。在那裡,只有我們一個人,孤獨的守護著。而小螢,則是一直都在沉睡,一個人孤單地睡在土星達旦城堡中。在今世,我們都重生了,也都有了夥伴,不再孤獨。但是,在我們的心裡依照渴望著,會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戰士。我們現在有了朋友,有了夥伴,但也貪心地希望有一個與自己心意相通的親人。而如今,突然夢想成真,我們竟然都有了一個自己的女兒,一個完完全全繼承了自己的女兒。你說,怎麼能不在乎呢?”
“而內部四戰士,”冥王雪奈接口:“在前世到現在,都一直守護在公主的身邊,有夥伴,不會有我們那種孤獨的感覺的。所以,對於自己的女兒,我們的在乎才會這麼大。”
“她們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我們的女兒,還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啊。”海王滿笑著開口,口氣中帶著滿足。
“所以,我們都希望她們會喜歡我們。”土萌螢笑著回答。
“哇!”小兔感動得大哭。如果是她的話,一定會受不了的吧。
“公主?!”汗。該哭的是她們吧,怎麼她反而哭了。
“那你們就更應該把握機會,和她們好好地相處,連絡連絡感情了。說不定,這就是六十世紀的我們讓她們來的目的呢?”小兔安慰地說。
“你說的對。這也是我們讓她們去二十一世紀的目的之一。”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聲音突然想起。

“什麼人?”眾戰士們警覺地觀察著四周,將變身器緊緊地握在了手中。
這時,小兔胸針裡的銀水晶突然發出了光芒,不久,在大家驚訝的眼光中,眼前出現了六十世紀銀千年美莉亞姆的影像,接著,倩尼迪女王以及八大守護戰士的影像也在眾人眼前出現。
“你們……”看著重現在自己眼前的母國以及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小兔等人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你們好,水兵月以及眾位水兵服戰士們。”倩尼迪女王微笑地說。
“你,你是……”小兔看著倩尼迪女王,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對,我就是你,六十世紀的你。”倩尼迪女王替她把話接了下去。
而其她的戰士們也都激動地看著未來(過去)的自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就是六十世紀的我?”看著水兵水星,水野亞美一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是的。公主她們,給你們惹麻煩了。真是很過意不去。”水兵水星略感抱歉地說。
“哪裡,她們很可愛。”水野亞美回過神來了,接口說。
“那就麻煩你們好好地照顧她們了。”六十世紀的水兵金星笑著說道。
“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照顧好她們的。”愛野美奈子回答完,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未來的自己耶!
“喜歡小焰吧?”水兵火星看向火野麗。
“誰會喜歡她,都會被她煩死了。”火野麗大聲地反駁,臉上的笑意卻洩露了她真實的想法。
“小賢的手藝很棒吧?那可是我教的。”水兵木星驕傲地對木野真琴說。
“是很棒。但是,我會把她教得更厲害。”木野真琴不認輸地說。
“我們的女兒很可愛吧?”水兵天王星對著天王遙微笑。
“嗯。”天王遙竟然臉紅了。
“喜歡小雅嗎?”水兵海王星問海王滿。
“我很喜歡。”海王滿很滿意地點頭。
“歷史的齒輪已經啟動了,放心吧,一切都已經註定了。正如我們的女兒,永遠都會存在的。”水兵冥王星對冥王雪奈說。
“謝謝你,我明白了。”冥王雪奈似是鬆了口氣地說。
“你以後不會孤獨了。”水兵土星說。
“是的。謝謝你讓她來到這兒陪我。”土萌螢說。六十世紀的自己長大了,雖然也沒有多高,但至少是大人了。
“我們想,也許你們會想見見自己的女兒,而且,她們也需要一些磨練,所以,我讓她們回到了這裡。不過,她們可能會太活潑了一點,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倩尼迪女王說。
“放心吧,她們在這兒一定會過得很開心的。我們保證。”小兔代表大家作出承諾,其她人也是一樣的想法。
“呵呵,你們可能搞錯我們的意思了。我們擔心的不是她們,是你們。”水兵土星難得的笑了。
“什麼意思?”小兔等人不明白。
“意思就是……”水兵金星想了想,說:“說不清楚,你們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總之,一切就拜託你們了。”倩尼迪女王說:“真心的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時,再見。”
“嗯,再見。”小兔等人向未來的自己揮手話別。
“希望,下次見到你們的時候,你們也像現在這樣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臨走之時,海王星優雅地拋下一句。
“什麼意思?”土萌螢敏銳地開口。她覺得,這句話應該有什麼玄機在裡面。
“什麼意思?”倩尼迪女王和她的八大守護戰士突然都笑了,笑得有點怪怪的,她們最後丟下一句:“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然後,影像逐漸地消失了。
“怎麼回事?”留下一頭霧水的小兔一行人。
“等等,可不可以告訴我,月光兔到底是……”水兵冥王星突然想到什麼,突然叫道。可惜,她們的身影已經消失了!
本來,冥王星是想,可以問問未來的自己,月光兔她們到底是來這兒乾什麼,以及,為什麼她們會不知道小小兔她們的存在。是不是未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了,別想了我們該去叫她們出發了。”最先回神的小兔,馬上就把這想不通的問題丟到腦去了,不再去想了,沒有什麼比接下來的玩樂更重要了。
“嗯。”其她的人也放鬆了心情,準備過這個特殊的情人節了。反正倩尼迪女王也說了,到時候就自然知道了,現在何必想那麼多呢?

月野兔與月光兔

“哇!”歡快的(小兔和月光兔的聲音)
“呀!”驚喜的(小兔和月光兔的聲音)
“啊!”害怕的(小兔的聲音)
“呵!”開心的(月光兔的聲音)
……

“呵呵,這兒好好玩噢。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月光兔一邊往嘴裡塞好吃的零食,一邊對身邊的小兔說道。她玩得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要拉我去坐過山車呢?很恐怖耶。”一想到坐過山車時的恐怖,連對自己最有吸引力的零食都失去了興趣。
“哪有,很刺激,好好玩耶。”月光兔興致博博地建議:“不如,我們再去玩一遍吧。”說著,就要往回跑。
“不行,我們還是去玩別的吧。”小兔死命地拖住月光兔,不想再有一次那麼恐怖的經驗。
“你可以在下面等我,我自己去玩嘛。”月光兔還不死心。
“那怎麼行,如果讓你一個人上去,我怎麼放心。”小兔一口回絕。
“可是……”月光兔還在猶豫不定,不想放棄。
“哇哇,我不管了啦。我不要再玩了,好恐怖呀,我會吃不下,睡不著的。然後我就會生病,再然後我就會……”越想越恐怖,小兔的臉色也越來越蒼白了。
“哇哇,媽媽不要死。我不玩過山車了。”月光兔被小兔說的嚇壞了,也放聲大哭了起來,和小兔哭成了一團。
周圍圍觀的觀眾頭上都頂了一顆斗大的汗珠。
“哎!”由於小慧不放心,而堅持要偷偷跟在後面的地場衛、小小兔、小慧以及小小兔的四位守護戰士見此情景,都無力地嘆了口氣。
“肚子餓了,我們去吃午飯吧。”不知過了多久,哭得眼睛都有些腫的小兔終於止住了眼淚。
“好。我要吃中國料理。”月光兔也停止了哭,點點頭。
“那我們走吧。”於是,兩個人手牽著手,開開心心地享受午餐去了。而剛才的哭泣事件,早就被丟到“爪哇國”去了。
“那我們下午去哪玩呢?”月光兔問。
“只要不再玩過山車,什麼都好。”小兔答。
“那去鬼屋好不好?”月光兔興致勃勃地建議。
“不要,更恐怖。”小兔一口回絕。
“去爬山吧。”月光兔再建議。
“很熱耶。”小兔再回絕。
“那你說要去哪玩的嘛?”月光兔再問。
“要不熱的,不累的,空氣新鮮,地方空闊,還要豐富多彩的。”小兔答。
“有那種地方嗎?”月光兔和小兔都陷入了沉思之中。
“圖書館。”異口同聲之後,兩人頭上同時冒出了一顆碩大的汗珠:“還是不要好了!”
“我看,我們還是去看看電影吧。”小兔呆呆地說,她還沒有從圖書館的打擊中回過神來。
“好。”月光兔也有些呆呆地回答,看來她的打擊也很大。
……
而偷偷跟在後面的眾人,聽了她們兩人的對話,差點沒有昏過去。

水野亞美和水野智(即小智)

身為智慧之星水星戰士的水野亞美和小智,此時正身處於小兔和月光兔視為“地獄”的圖書館內過她們的情人節。
“怎麼樣?這是本市最大的圖書館,裡面的藏書很豐富呀。進去看看再說吧。”想了一個晚上,水野亞美還是覺得應該以學習為重,先帶小智來圖書館看一會書,再帶她去別的地方玩。
“好呀。我正好有疑問沒有解答出來,也許這裡面有我要的答案呢。”小智也很開心。
正好,昨天的問題今天可以有資料參考了。
“什麼疑問?”水野亞美好奇地問。
“就是昨天呀。”小智有問必答:“我明明是計算好了的,我們可以安全地降落的才對。可是,怎麼會失敗呢?”想到昨天的“羅漢”,小智還是想不通。
“那我幫你吧。”水野亞美很高興自己的女兒是個愛學習的孩子。
“嗯。”小智點點頭。

“小智,你的問題,需要這本書做參考嗎?”水野亞美看著小智手中的一本《鬼怪大全》,奇怪地問。小智不會以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有鬼怪在阻撓吧?
“當然不是。”小智奇怪地看了水野亞美一眼,說:“我是想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可以在公主睡覺之前講給她聽。”
“月光兔喜歡在睡覺前聽這種故事嗎?”水野亞美汗。
“是呀。公主最近迷上了鬼故事。”小智說。
水野亞美無語。
……

“啊,終於搞定了,原來是因為這個呀,真是的。我怎麼把自己給忘了,只以九個人來計算,難怪會出錯了。”小智轉了轉脖子,說。
“嗯。好了,今天是情人節,也不能老是學習,我帶你出去玩吧。”水野亞美說。
“好。”小智畢竟是個小孩子,對玩還是沒有免疫力的。

兩人走出圖書館,一下子呆住了。不知不覺間,已經這麼晚了,太陽都正準備回家了。
“天黑了,我們回去吧。”小智說。
“可是,我本來是要帶你出來玩的。”水野亞美有些愧疚地說。
“走吧,公主她們也應該回家了。”小智笑著說,一邊拉著水野亞美的手,往家的方向走:“謝謝你,我今天過得很開心。”
“不客氣。”水野亞美紅著臉笑了。

火野麗和火野焰(即小焰)

“哼,什麼情人節嘛。為什麼女孩子都這麼想過情人節呢?男孩子根本一點都不可靠。”火野麗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自己身邊經過,越看越是火大。
“就是,男孩子有什麼好的?還比不上自己的伙伴、朋友呢。”與火野麗並肩走的小焰也很不爽。
“咦,你也是這麼覺得嗎?”火野麗開心地問。她終於找到知音了,而且還是自己的女兒,太感動了。
“嗯。”小焰毫不猶豫地點頭。
“我一直想問你,你爸爸到底是誰?我又怎麼會結婚的?”火野麗有些激動地問。她不認為討厭男孩子的自己會結婚呀。可是,小焰又活生生地站在這裡,不是嗎?真想不通。
“我不知道。”小焰聳聳肩,說。
“不知道?!你連自己的爸爸都不知道嗎?”火野麗停下腳步,不敢相信地看著小焰吼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啊,我又沒有見過我的爸爸。而你又從來沒有告訴過我。我還想知道你到底是瞎了眼地看中了哪個臭男生呢。”小焰不耐地說。
瞎了眼?不氣不氣。火野麗提醒自己別為了小事忘了大事:“那你就從來沒有問過你的媽媽嗎?”
“幹嘛要問?反正我又不在乎誰是我的爸爸。你自己心裡清楚就行了。”小焰滿不在乎地說。
“我心裡清楚就不會問你了。”火野麗吼道。
“到時候自然就知道了嘛。”小焰答。
“什麼意思?”火野麗的火山快爆發了。
“就是這個意思啊。”小焰和火野麗之間隱隱出現了火花。
“兩,兩位,有話慢慢說,別激動。”她們兩人間的硝煙火藥味,引來了一位好心的警察。那位警察怎麼看,都是一個大人(火野麗)在欺負一個小孩(小焰)。
“走開。”兩人頭也不回地向那們警察吼道。
那位警察很委屈地離開了。
“單挑!”不知過了多久,兩人同時向對方下了戰貼,向戰場——火川神社進發

木野真琴和木野賢(即小賢)

“哇,好漂亮的蛋糕啊!”小賢整個人貼在蛋糕店的玻璃上,眼睛閃閃發亮。
“是好漂亮。”木野真琴也湊了過去:“不如,我們把它買回去吧。”
“好啊。”於是餃爍吒噝誦說刈吡私ァ?
“這麼貴!他們怎麼不干脆去搶銀行算了。”不一會兒,木野真琴和小賢兩人垂頭喪氣地出來了。
“哎,誰叫今天是情人節呢?”木野真琴嘆道。
“哎!”小賢情緒更加低落了。
“你這麼想要嗎?”木野真琴好奇地問。
“嗯。公主一定會喜歡那個蛋糕的。”小賢抬起頭說完,又無力地低下了頭。
“那怎麼辦?這麼貴!”木野真琴也沒轍。
“不如,我們回去自己做吧。”小賢再次抬起頭,興奮地說。
“我們?自己做?”木野真琴問。
“對。以我們兩人的手藝,做的一定比那家店裡的好吃。”小賢信心十足地說。她完全沒有發現,真琴在聽到她說“我們”時的激動神情。
“好。我們現在就去買材料。”木野真琴也鬥志昂揚地說。
這還是她第一次和別人合作做料理,而且這個人還是自己的女兒,平時,她都是一個人動手的(當然,她也不敢讓小兔她們幫忙)。
“好。走。”

愛野美奈子和愛野艾(即小艾)

“今天是情人節耶。怎麼都沒有人送花給我這個美少女呢?小艾,我很可憐,對不對?”愛野美奈子看著一束又一束的紅玫瑰躺在別人懷裡從眼前經過,心裡更不平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呢?”責任心重的小艾完全沉醉在自己的思緒裡去了。
“小艾,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愛野美奈子汗。
“有啦,有啦。”小艾敷衍地揮揮手,說:“我是領袖,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好好地保護公主。”
“小艾?!”愛野美奈子終於火山爆發了。
“咦?”小艾不解地看著突然發火的愛野美奈子,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急急問道:“你也是領袖,那你一定很厲害了?”
“嗯?”愛野美奈子先是呆了一下,馬上不可一世地說:“那當然啦。想當年……”
“太好了,走。”不等愛野美奈子說完,小艾馬上歡天喜地地拖著她就走,剛剛的煩惱也一掃而空。
“去,去哪裡?!”愛野美奈子一邊努力穩住自己的步伐,一邊問。
“聽媽媽說,你的排球打得很棒。而你的運動神經特別發達,我想也是以排球為基礎的吧?所以,我們去打排球吧,我要盡快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小艾一邊走,一邊解釋。公主不准我們今天開始修行,那我就去學打排球,明天再開始修行。嗯,就這麼辦。
“打排球?!我不要。我要去看帥哥,不要去打排球啦。”愛野美奈子極力反對著,卻改變不了意志堅定的小艾。
看著越來越近的排球場,愛野美奈子欲哭無淚。她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怎麼這麼倒霉啊?今天是情人節耶,她卻要去打排球? !

天王遙和天王風(即小風)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天王遙一邊飛快地開著賽車,一邊問身邊的小風。
“我對這個世界不熟。”小風淡淡地說。
“也對。”天王遙點點頭,說:“要不,我們去海邊吹吹風吧。”
“好。”小風沒有反對。
來到海邊,靜靜地看著海面,兩個同樣寡言冷漠的人,半天無語。

一個小時過去了
……

三個小時過去了
……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小風看著西沉的太陽,冷冷地開口。
現在,公主應該回家了!她也應該回去了!
“你會不會覺得今天過得很無聊?”天王遙很認真的問道。
她是覺得今天過得很快樂,因為,她今天只想這樣和自己的女兒在海邊,傾聽風的聲音。只是,身為小孩子的她會覺得很無聊吧。
“不。我喜歡聽風的聲音。”小風依然是很冷淡的語氣。
“是嗎?”憂慮一掃而空,天王遙笑了。原來,她和自己想法的一樣啊。她怎麼忘了,她可是完全繼承了自己的戰士呀!
“我們回去吧。”
“嗯。”

海王滿和海王雅(即小雅)

  “……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猶言在耳,可是……
“由於早就答應了,要參加這個生日派對,所以,只有讓你陪我來這兒了。”海王滿抱歉地對小雅說。
“沒關係,在哪都一樣。”小雅的語氣依然優雅。
“哎!若不是因為一不留神,答應過了今天要來,我們就可以到處去逛一逛了。看來,以後我得再謹慎一些才好,免得為難自己,還連累了你。”海王滿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想離開嗎?”小雅優雅地問。
“你有辦法?”海王滿有些期待地問。她是真的想離開了。
“這有什麼難的?“小雅優雅的笑容中帶著一絲邪氣,只是海王滿沒有發現。
小雅優雅地走到主辦人——今日的壽星面前,說:“感謝您邀請我的姐姐海王滿小姐,而我因仰慕您,所以不請自來,給您添了不少麻煩,我在這兒向您道歉。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想向您演奏一曲中國的名曲。雖然可能比不上我的姐姐,但這是我對您的一片心意,請您不要拒絕。”
“哪裡。海王小姐的妹妹能來,是我的榮幸。您要表演,我當然是求之不得。請問小妹妹你的芳名。”主辦人被小雅說得心花怒放,心情好極了。
“我是海王雅。那麼,我去做準備了。”小雅極優雅地向他點個頭,去做準備了。
不久,一陣優揚,噢不,是一陣憂傷的二胡聲傳來,是小雅開始演奏了,演奏的是中國名曲《二泉映月》(特憂傷的一首曲子)。
原本期待的眾人狂汗,包括海王滿。
今天是主辦人的生日,小雅竟然在演奏這麼憂傷的曲子,擺明了是讓主辦人難堪嘛。不過,小雅拉得還真不錯,有國際水準了,是自己教得好吧?海王滿得意得想著。
終於,一曲終。
小雅來到主辦人面前,說:“我現在正在學這個二胡,我表演得如何?”
“好,好極了。”主辦人不忍心責備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是嗎?太好了。”小雅笑得更加優雅了,說:“謝謝您對我的讚美,我會更加努力的。不如,讓我再為您演奏一曲如何?以感謝你對我的鼓勵。”
“不,不用了。”看著小雅疑惑的眼神,他忙解釋:“我有點不舒服,要好好地休息了,所以……”這小女孩這麼天真,不會明白大人的世界的。她是不知道,她的演奏不適合在這種場合吧。自己又怎麼忍心傷害她呢?
“這樣呀。那您好好休息,我不打擾了。”小雅善解人意地說。
“嗯,你慢走啊。”主辦人依依不捨地說。
一個大人就這樣被小雅收服了。
“告辭了。”海王滿對主辦人說完,帶著小雅離開了。
“我服了你呢,竟然用這種方法。”海王滿是真的開了眼界。沒想到一個優雅的人,竟然會用這種不惜破壞自己形象的方法來達到目的。
“這沒什麼。好了,現在我們可以到處逛逛了。”小雅的語氣依然優雅


冥王雪奈和冥王隱(即小隱)

“嗯,小隱,你想去遊樂場玩嗎?”冥王雪奈問得有些猶豫。
她實在是不喜歡去遊樂場。但是,聽說小孩子都喜歡去那種地方玩。那她也沒辦法了,只好“捨命陪女兒”了。
“不想去!”小隱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咦?那你想去哪?”意料之外的答應,讓冥王雪奈有點有知所措了。
“去你的‘秘密花園’吧。”小隱微笑著說。
“你怎麼知道這個‘秘密花園’的?”冥王雪奈大驚,這又是一個意料之外的答案。這可是連公主和其她的戰士都不知道的地方耶。
“是你告訴我的啊。”小隱依然是微笑著說。
“我?”冥王雪奈明白過來了:“未來的我。”
“嗯。”
“為什麼想去那,那兒可一點都不好玩!”既然她知道“秘密花園”,那麼,她也應該知道它所代表的意義。
“因為你是我未來的媽媽。”小隱認真地說。
一陣寂靜之後……
“走吧。”冥王雪奈笑了。
她是一個神秘的戰士,也是一個最寂寞、孤獨的戰士。而“秘密花園”其實只是一個隱密的地方,是她在有煩惱時獨處的地方,是她的“聖地”,是她的“心牢”,也是她的心。
她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也沒有讓任何人去過,如今,為自己的這個未來的女兒破例了。因為她也明白了小隱的意思,她想靠近她的心。
而且,現在的她,終於放下了一顆不安的心!原來,小隱還是接受自己的!好開心!我的女兒耶!現在,終於放心了!
其實,“秘密花園”的出現,是因為,她總有一種感覺,好像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忘了,可是又想不起來!在那兒,可以讓她更加地冷靜思考問題!所以,當然不能告訴小兔她們了!如果讓她們知道了,不要說思考了,那個地方遲早都會讓她們給拆了!
每一次在那兒獨處時,靜下心來冥想,總可以有一絲頭緒,可是等要看清時,又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哎!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土萌螢和土萌默(即小默)

“小默,我們,去哪?”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身邊走過,土萌螢真的很頭痛。自己都還是一個小學生,哪知道怎麼過情人節呢?
“我也不知道。”小默也是有點頭痛。
“我們還是去公園裡坐坐吧。”土萌螢想了半天,在有限的思緒裡,也只想得到這些了。
“也好。”小默贊同。
“那就走吧。”
本以為到公園可以清靜一點,沒想到公園的情侶更多。
兩個人一到公園,正好就看到一對情侶正在熱情地擁吻,小螢和小默的頭上同時出現了一顆大大的汗珠!
好不容易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坐下來,沉默開始在兩人之間漫延。兩人都是屬於冷漠的人,在這個尷尬的日子裡,這種沉默就更明顯了。
小默微轉過頭,看著小螢。此是,小螢似乎是被什麼事情所困擾,微皺著眉頭。
小默突然想起了自己剛剛從沉睡中甦醒時,倩尼迪女王和自己說的話
……

“小默!”一個聲音將正看著遠方發呆的小默驚醒。
“參見女王陛下!”來人是倩尼迪女王。
“你已經甦醒三天了,聽說都沒有去見見你的媽媽!”倩尼迪女王拉著小默,並肩坐在了石椅上。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媽媽!”對一敬愛的女王,小默是知無不言的。
“為什麼?”倩尼迪女王微笑著問。
“在我懂事之前,甚至可以說,在我可以認出自己的媽媽之前,我就已經進入了沉睡之中。如今醒了,以於媽媽,總有一種突然出現的感覺!很不自在!”小默的語氣中有著苦惱。
“你是不是有些責怪她?”倩尼迪女王了解地問。
“有一點!畢竟我也希望我的童年是和公主她們一起渡過的!而不是在沉睡中!”小默也不隱瞞自己的心裡話。
甚至,她很懷疑,自己的媽媽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她,所以才……
“進入沉睡,是身為土星戰士所必須經過的過程!”倩尼迪女王說:“否則,體內的力量會反噬你,到時受傷的就是自己了!”
小默有些意外,對於這一點,她倒是沒有想到!
“而且,若要認真地說起來,你的媽媽受的苦比你還多!倩尼迪女王嘆了口氣:你應該也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地月發生了大戰。最後,地球和月球一起毀滅吧?”
小默點點頭,這可是她的王國——美莉亞姆的歷史,她當然知道。
“月球毀滅之後,土星因釋放了毀滅的力量而消失,靈魂回到了守護她的土星達旦城堡,在水手服水晶的幫助下重生,但還未睜開眼睛,就馬上進入了沉睡之中。我和內部四戰士則是在夢幻銀水晶的保護下轉世到地球,而外部三戰士則是守在自己的城堡,以免太陽系外的敵人趁機來犯。
“到了二十世紀,我在地球再次重生,大家也都跟著一起在地球上重生了!而土星也轉世為小螢,在那兒……”
倩尼迪女王將土星在地球重生時的遭遇一點一點的全告訴了小默。 (就是第三部中小螢的故事!)
小默聽著,低下了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一會,小默站了起來,說:“女王陛下,我先告辭了!”
“要去哪?”倩尼迪女王問。
“去找媽媽!”小默淡淡一笑:“謝謝您,女王陛下!”
她原本以為,自己的心和媽媽的心離得很遠,而媽媽也一點都不喜歡她,才讓她去沉睡的。現在才知道,原來,她們的心從來就沒有分開過!根本就沒有什麼距離可言!
現在,她就要去找媽媽!
看著小默離開的身影,倩尼迪女王開心地笑了:
小螢,以後,有了小默的陪伴,你會更開心吧?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不會一直就坐在這兒發呆吧?
小螢苦惱地想著:小默可是我的女兒耶!讓她開心,是身為媽媽應該做的!雖然自己現在還沒有生!但是,現在是一個和小默打好關係的好機會,千萬不要浪費了!要不然,小默真的不認我了,那我怎麼辦?可是,該怎麼做呢?
正在煩惱中,土萌螢感覺手中多了一件東西,低頭一看,她猛轉頭看向身邊的小默:“這,這是和你的胸針一樣的那種花。”
“嗯。”小默輕撫著別在自己胸前的胸針。
“這花是送給我的?”見小默默認,小螢有點受寵若驚。
從她對待胸針的那種態度,小螢看得出來,她很重視、很喜歡這種花。因為,她有好幾次都無意中看見小默很溫柔地撫摸自己的胸針,而且無論在幹什麼,胸針都必要戴在胸前。而那胸針的造型,和自己手中的那種小花一模一樣。
“嗯。”小默默默地點頭。突然,她抬頭看著土萌螢,說:“你應該知道這‘紫色小花’對我的意義很大,想知道為什麼嗎?”
“你願意告訴我嗎?”小螢強抑住自己心中的激動問。
“我是繼承毀滅之星——土星的戰士,所以,我一出生,就注定要進入沉睡之中,以免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而遭到力量的反噬……”小默空洞的眼神,靜靜地看著遠處的湖泊,整個人已經沉入了自己的思緒之中…

這一段,就是小默的覺醒……

兔·月光·倩尼迪頻頻回頭看向自己的身後,一邊快速地在假山間的小徑上奔跑,想找一個隱蔽的地方。越跑越遠,越跑越遠,最後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兔·月光·倩尼迪停下了腳步,疑惑地看著周圍陌生的景色:“奇怪,這是哪裡呀?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她好奇地沿著小徑繼續往前走: “嘻嘻,這裡面也許有什麼驚喜正等著我呢。”越想越覺得有可能,兔·月光·倩尼迪的腳步更快了。
慢慢地,一座小小的宮殿出現在了兔·月光·倩尼迪的面前:“哇,原來小賢給我講的童話故事是真的耶,還真的找到了城堡,那裡面會不會有王子呢?不過,這個宮殿好安靜耶。”兔·月光·倩尼迪一邊往裡走,一邊自言自語地評價:“嗯?這裡太高了,我都爬不上去玩了;這裡小了點,大家不能一起擠進去……哇,這是什麼花,好漂亮耶。”說著,兔·月光·倩尼迪就把那孤泠泠的紫色的小花摘了下來,說:“怎麼只有你一個?很孤單吧?沒關係,你陪我去探險吧,很好玩的。”帶著她,一起走入宮殿,開始了她的探險。

走進宮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紫色水晶棺,以及躺在水晶棺中的一個看不清楚的人。懷著好奇,兔·月光·倩尼迪走向了那水晶棺。
近了,看見了,裡面躺著一個紫色頭髮的小姐姐,很安詳地躺在那裡。
“你是誰?能告訴我嗎?”沒有回答。
“你睡著了嗎?”兔·月光·倩尼迪乾脆在水晶棺邊坐了下來,繼續對著她說話。
“可是,你為什麼要在這兒睡覺覺呢?是不是這兒比床更舒服?”兔·月光·倩尼迪不解地問,接著,大感興趣地說:“不如我也試試吧。”
說乾就乾,兔·月光·倩尼迪費力地爬進了水晶棺,在紫色頭髮的小女孩身邊躺了下來,閉上了眼睛。可是不一會兒,就又猛地睜開了眼睛,說:“硬邦邦的,一點都不舒服,而且,還很冷耶。會著涼的,著了涼就會感冒,感冒了就要吃藥、要打針,還不可以去玩,很可憐的。你不冷嗎?”說著,用手摸了摸紫色小女孩的手,隨即驚訝地叫道:“呀,好冷呀。你快醒來,到床上去睡。“拉拉小女孩,小女孩依然沒有反應。怎麼辦呢?對了……
兔·月光·倩尼迪重新躺下,不過這回是躺到了紫色頭髮的小女孩的懷裡,雙手緊緊地抱著她,天真地說:“這樣,你就應該不會冷了。”說著,自己也困了,慢慢地睡著了。

是誰!在打擾我的沉睡?應該是幻覺吧!不可能會有人來到這兒的。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身上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呢?這也是幻覺吧。
“呵,好舒服呀,在你的懷裡睡覺真的是很舒服。”一覺醒來的兔·月光·倩尼迪,一邊打呵欠,一邊說。人卻還是舒服地賴在紫色小女孩的懷中,不肯起來。
真的有聲音,這不是幻覺!
“你怎麼還沒醒呀?”兔·月光·倩尼迪看著天花板,說:“快點醒過來吧。”
醒? !那怎麼可能?她的甦醒還在遙遠的未來。
“你醒了就能陪我玩了,我好希望你能陪我玩耶。”
玩? !為什麼希望是我?
“你長得好漂亮耶。就像我一樣漂亮。”兔·月光·倩尼迪撐著下巴,看著紫色小女孩,毫不吝嗇地誇讚自己和她。
漂亮? !是嗎?
“你真的很沉默耶,一句話都不說,而且還不理我,我好難過耶。”
難過? !不要,我不要你難過。
“你叫什麼名字,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我也想知道你的名字,還想見見你。
“你真的不願意醒來嗎?是不是你不喜歡我?”
不,我喜歡你。這感覺雖然很陌生,但心中那暖暖的感覺應該就是喜歡吧。
“我很喜歡你耶。”兔·月光·倩尼迪說著,還不忘吃紫色小女孩的“豆腐”——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吻。
熱!
額頭上一陣灼熱,而且熱流一路流趟進冰冷的心中,心也熱起來了。還有臉,臉也很熱。這是為什麼?
“哇,你臉紅了。”兔·月光·倩尼迪大叫著。
我才不會!
“哇,更紅了。”兔·月光·倩尼迪一邊大叫,一邊摸向她的臉,說:“好燙噢。你是不是發燒了?我就說,你應該去床上睡的嘛。”(汗!人家是不好意思啦!)
我從不生病的。
“哎呀,這麼晚了。”兔·月光·倩尼迪這才注意到時間過了很久了,她有些著急地說:“糟了,我得回去了。我和小風她們在玩捉迷藏,可是我竟然到這兒來睡大覺?!小風她們肯定要擔心死了。可是,你又生病了,我不能拋下你不管呀。如果你醒了就好了,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去看醫生了。怎麼辦呢……咦,你的臉不燙了,病好了?”後知後覺的兔·月光·倩尼迪在說了一大堆廢話之後,才發現紫色頭髮的小女孩的體溫已經降到原來——略帶冰涼了。
你要走了?不要……
“真希望你能醒過來,和我一起回去。”兔·月光·倩尼迪說著,在紫色小女孩臉上烙下了第二個吻,在心中祈導師著:如果,如果你能醒過來,就好了。
此時的兔·月光·倩尼迪沒有發現,在她祈求的同時,她額上的月牙標誌,閃了一下,緊接著,似是與它相呼應,紫色小女孩額頭上出現了土星的標誌,也閃耀著光輝。

紫色頭髮的小女孩緩緩地睜開了眼睛,首先映入她眼簾的,就是兔·月光·倩尼迪那可愛的笑臉。
“小默,你睡醒了。”一抬頭,看到睜開了眼睛的紫色小女孩,兔·月光·倩尼迪興奮地抱著她大叫。
小默? !好久沒有聽到這個名字了!
“我給你取名字叫小默。很好聽吧?你以後就叫小默好不好?”兔·月光·倩尼迪很期待地看著她,這是她第一次給別人取名字耶。
小默保持沉默,並沒有回答。
“你同意了!太好了。對了,我叫兔·月光·倩尼迪。”兔·月光·倩尼迪不忘向小默做自我介紹。
倩尼迪? !難道,她就是自己要守護的那位公主? !真巧!
“送給你。第一次見面,這是見面禮!”兔·月光·倩尼迪拉過小默的手,把剛才在外面摘下來,一起進來探險的那朵紫色小花放在她的手心。
看著手心中的那朵紫色小花,小默看著兔·月光·倩尼迪,無語。
“我喜歡你。”兔·月光·倩尼迪開心地說。
一股力量從身體裡面湧了上來,小默,變身了!看著兔·月光·倩尼迪那可愛的笑容,小默堅定的握住了出現在眼前的沉默之鐮。
“哇!你變身了耶,你也是戰士嗎?你的裝束和螢阿姨好像耶,難道,你是sailor saturn light?”兔·月光·倩尼迪驚訝地大叫。太出人意料了!
Sailor saturn light!小默依然沉默。
“太好了,我們一起回去,好不好?”兔·月光·倩尼迪拉著小默的手,問。
小默默默地點點頭。
“我要你背。”兔·月光·倩尼迪又有新要求了。
看了兔·月光·倩尼迪半晌,小默背對著兔·月光·倩尼迪半蹲了下來,而後,背著兔·月光·倩尼迪向外走去。
“小默,你今天晚上陪我睡好嗎?抱著你睡很舒服的耶。”兔·月光·倩尼迪意猶未竟地說。
“好。”小默第一次開口了。
“咦?!你說話了耶。”兔·月光·倩尼迪像中了頭獎般,興奮地大叫:“好好聽耶,再說幾句嘛。”
“……”
“好啦,好啦,我還要聽你說話嘛。再多說幾句嘛。”兔·月光·倩尼迪不死心。
……
一路上都聽到兔·月光·倩尼迪不死心的催促聲,而回應她的還是小默的沉默。

“公主!”因擔心兔·月光·倩尼迪而差點把整個月宮都翻過來的sailor uranus light等人,看到兔·月光·倩尼迪都驚喜地跑了過去,卻因為意外看到sailor saturn light而停住。
她是誰?好像也是和她們一樣的小戰士。內部四位小戰士有著相同的疑問。
不能怪她們呀,她們都還沒有見過小默。
“你是,小默?”sailor pluto light看著sailor saturn light,有些遲疑地說道。
Sailor saturn light依然沉默。
是的,她是以毀滅之星——土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土星的戰士。
至此,兔·月光·倩尼迪公主的最後一位守護戰士——sailor saturn light,覺醒以及誕生了。
“咦?小隱,你怎麼知道她叫小默呀?這可是我剛剛為她取的名字耶!”兔·月光·倩尼迪好興奮地叫道。
“小默本來就叫小默呀!”小隱回答兔·月光·倩尼迪,而後笑著搖了搖頭:“不愧是母女呀!小默的名字,是小默出生時女王陛下親自取的耶!”
“真的!是媽媽取的嗎?!”兔·月光·倩尼迪詫異極了。
我和媽媽果然是心有靈犀!嘻嘻!
“我決定了,我們今天晚上要為小默慶祝,還要歡迎她加入我們。”兔·月光·倩尼迪自顧自地說。
……

與此同時的倩尼迪女王的寢宮
“謝謝您,女王陛下!”水兵土星很感激地說道。
以現在月光小公主的力量,還無法讓小默覺醒,多虧了倩尼迪女王助了一臂之力!
“小螢!”倩尼迪女王笑著說道:“現在小默已經甦醒了,不用再陷入沉睡了,你開心嗎?”
“嗯!”水兵土星點點頭。
謝謝你,小兔!
“就是嘛,我也很開心呀!”倩尼迪女王說著,神情暗淡上下來:“前世,我無法為你做到的,現在,我希望可以在小默的身上做出補償!請你原諒我,撒旦!”
“倩尼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