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丁小雨這樣的高手,說不心虛,那是騙人的,況且小雨剛剛的那一拳的力量也確實厲害。
不過~~~夏美倒不是太擔心,但凡是這種高手,稍微有正義感的,都不會對女人出手,就連剛才的拳,
也只是丁小雨想讓她知難而退,並不是真的想傷害她。
所以,她很充分的利用了這個心理,進行密集型攻擊,在丁小雨不會還手的情況下,她當然是有優勢的。
但是~~~~正所謂,不能欺人太甚,見好就要收,激流勇退才是英明的選擇。丁小雨的厲害那是她親眼所見,
那樣強大的力量,望塵莫及啊~~~萬一他真的火起來,就難收拾了~~~
所以---- 

“哎呀~~~~我的肚子好痛~~~~哎呀~~~~我的頭好暈~~~~哎呀~~~~~我不行了~~~暈了暈了~~~`”
夏美做了幾個誇張的動作,就作勢昏倒在地上。

“丁小雨選手的內功果然深厚,表面看上去是受了攻擊,事實上,卻是傷敵人於無形啊!這場比賽,丁小雨勝!!!”
大辣的現場報導越來越不靠譜了~~~~
而小雨則愣愣的看著自己的雙手----------他,什麼都沒做呀~~~
還想說要不要好人做到底,直接讓夏美贏了算了,反正也不會痛到哪
去,可是,現在-----好人變壞人了!他變成了毆打花季柔弱[? ]美少女的無良惡霸------一世英名毀譽一旦啊

~~~~~冤啊~~~~比竇娥還冤啊~~~~

蘭陵王走到場上,把夏美抱起,就要離開。經過小雨身邊時,低聲說了句:“謝謝!”
小雨一抬頭,正好又看見躺在蘭陵王懷裡的夏美對他做了個鬼臉,差點就一口氣沒順上來。
這年頭,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 !

“唉!你呀~~~”蘭陵王莫可奈何的嘆了口氣。
“嘻~~~人家怕真的打不過他,超丟人的嘛~~”夏美舒服的被蘭陵王打橫抱著,雙手挽上他的脖子,將頭靠在他的心口。
她想,如果能這樣一直抱著就好了,把腦袋深深的埋在他的懷裡,呼吸著只屬於他的氣息,聆聽著他的心跳,貪婪而又眷戀,
像是在訴說著永恆不變的承諾,那樣美好,那樣迷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他根本就沒打算要贏你!”
“哎?真的假的?”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
“早說嘛~~~~害我錯失良機!”
“所以我說,你呀~~~~”


“小蘭蘭,你知道這樣的抱法也有名字嗎?”
“哦?什麼名字?”
“叫-----新娘抱哦!”
“--------”蘭陵王低聲笑了。
“我會是你的新娘嗎?”
“你說呢?”
“當然是!”
“對~~~你就是我的新娘!永遠都是!”
“最喜歡你了,小蘭蘭~~~”
“你剛剛說過了!”
“不夠不夠!每天要說一百遍!”
“夏美!”
“恩?”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決賽夏宇VS丁小雨
夏宇和丁小雨面對面的站著,兩個人心裡各有活動。
夏宇:哇咧~~~剛搞定了一個灸舞,又來個丁小雨,
明明就是不同的人,為什麼我會有心虛的感覺?
難道是我覺得有愧于盟主? ? ?
不管了,為了獎金,所有的慚愧都可以丟進垃圾桶~~~
可是-------
“鬼鳳,你到底要不要出來打啊!”
“不要!”
“你不是很愛打嗎?”
“哼!汪大東一堂堂KO3你都不放在眼裡了,況且丁小雨不過是個KO4!”
“那不一樣啊!”
“你就把他搞成一樣的不就行了!”
“屬性有根本性的區別嘛!”
“屬性?”
“反正就是不行啦!你快出來打!”
“-------------”
“餵!你聽到沒?”
“----------”
“餵!”
“---------”
“好你個鬼鳳!咱們走著瞧!我回去就把所有的鏡子都收起來!看你照什麼!”


[還沒有從剛剛打擊中恢復的]丁小雨:他是夏美的哥哥~~~他是夏美的哥哥~~~~~~他是夏美的哥哥

~~~~~~~~~~~~~~~~~[怨念中~~~~]
證明一
因為夏美是壞人
 根據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理論
所以他們全家都是壞人
又因為夏宇是夏家人
所以夏宇是壞人~~~~~

證明二:
利用反證法
先假設丁小雨不能打夏宇
因為丁小雨從不打女人
又因為丁小雨不打夏宇
所以夏宇是女人
這跟題意矛盾
所以假設不成立
所以丁小雨可以打夏域
又因為夏宇是壞人[剛剛還調戲大東,罪上加罪!
所以丁小雨更因該狠狠的扁夏宇!
[真是無比怨念的糾結啊~~


“親愛的觀眾朋友,我又是你們可愛的主持人金寶三!大家是否萬分想念我呢?”
“現在KO對決已經進入了決賽階段,兩位選手經過了一路的苦鬥[??]到底誰能登上勝利的頂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哨聲一響,丁小雨就帶著萬千殺氣,一拳揮向夏宇。
夏宇後退一步,眼睛一閉,一副已經完全放棄抵抗的樣子。
就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刻,忽然有一天外飛仙打攪了這場比賽。
只聽的見一連串的“啊~~~~~~~~啊~~~~~~~~~`”
一抬頭,有見一球狀人形物體從空中迅速下落~~~~
然後“砰~”的一聲,砸在地上,真疼啊~~~~
夏宇和小雨反射性的就往後退了兩步,以免被砸中。
定睛一瞧,呵,這不必正是久違的刀疤傑森嗎?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

“夏宇選手!丁小雨選手!OUT!”
“什麼???”
兩人低頭一看----------果然-------出界了! ! !
那獲勝者不就是----------
“刀疤傑森勝!!!”

“哦~~~天哪!我費了那麼多心計,還不惜對盟主下藥!竟然-----竟然-----被你這個突然冒出來的KEY MAN坐享其成?”
“哎喲~~~~~哎喲~~~~~好痛啊~~~~~”刀疤傑森躺在地上哼哼唧唧。
“你還好意思喊痛!你知不知道你害我損失2000塊?”夏宇怒不可遏的揪住他。
刀疤傑森被夏宇搖的七葷八素,哪還開的了口。
“老哥,不要再搖了,萬一他吐在你身上怎麼辦!”夏天阻止了夏宇進一步虐待刀疤傑森。 “再說了,你剛剛不都放棄抵抗了!”
“誰說的!”夏宇瞪了夏天一眼“我是讓他被我認輸的假象迷惑,他一靠近,我就放火!”
“鬼鳳肯幫你?”這就奇了。
“哼~他為了鏡子而已!”
“----------------”OTZ
“所以說---可惡的刀疤傑森!!”

“夏宇,你們沒事吧~”不遠處,蘭陵王拉著夏美匆匆跑了過來。
“怎麼回事?”
“哦~~就剛剛我和小蘭蘭親的好好的,這傢伙忽然跑過來說要拍照留念,我一個火大,就用了急電術,然後小蘭蘭又把他劈飛了眼不見為淨~~~”夏美撇撇嘴。
“我發現他飛行的方向好像是你們比賽的場地,不放心,就過來看看!”蘭陵王補充說。
“花痴美~~~~~都是你的錯!”夏宇又找到了新的怨念對象“下個月,零用錢扣一半!!!”
“哎??怎麼可以?”
“沒的商量!”
“小蘭蘭~~~他欺負我~~~”夏美投向蘭陵的懷中哭訴。
“妹!你就別叫了!老哥真的是抄火大的!況且我的零用錢也減半了啊~~”夏天安慰夏美。
夏美不甘心的嘟嘟,不說話了。

“下面讓我們頒發獎金和禮品~~~”
金寶三的話又在夏宇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那叫一個痛啊~~~~
一封鮮紅的紙包塞進了刀疤傑森的口袋。他被突如其來的好運給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世界!果然是有得必有失!


“這次的禮品,是前四名都有的!而且,大會要求個選手展示禮品!”
“沒有錢,有點東西也不錯!”----夏宇
“到底是什麼東西,還要求展示?”--------亞瑟王
“我覺得雷克斯笑的有點不對勁!”------大東
“我有不好的預感!”--------丁小雨
“太好了,我也有禮物耶!”


四個人一人領了一包東西,歡歡喜喜的走了下來,在萬眾矚目的情況下,拆開包裝。
將將將將~~~~
夏宇的臉白了。
丁小雨的臉綠了。
刀疤傑森的臉紅了。
蘭陵王的臉青了。
為什麼呢?
答案,是---------
夏宇的禮物是女僕裝。
丁小雨的禮物是LOLI裝。
刀疤傑森是水手服[還是超短裙的~~~]
至於蘭陵王不樂意的原因是,夏美是貓耳裝~~~

“哼!開什麼玩笑!”夏宇冷笑一聲。
小雨二話不說就把衣服連包裝扔在地上。
刀疤傑森拿著衣服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他其實很想穿~~~~
蘭陵王一把搶過那套其實只有幾片少的可憐的布料的衣服,外加十分強勢的一句“我不准!”

“哎~不要這樣嘛!各位都是響噹噹的人物,言而無信,說不過去吧!”雷克斯慢悠悠的穿過人群,不緊不慢的說。
“我們什麼時候答應要穿這種衣服了??”
“沒有嗎?”雷克斯偏過頭,假裝不解的蹙了眉頭。 “可是---------你們有在上面按手印啊~~”
他拿出比賽前幾個人簽名的報名表,笑的陰險。
“那明明就是你-------”
“就是什麼?這裡寫的很清楚啊~對於大會的要求,參賽者都要無條件的服從啊!字是你們籤的,手印是你們按的,假不了吧~~”雷克斯可以說是勝券在握。
“你--------”
  “雷克斯原來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
“奸詐!”


面對大家的說辭,雷克斯只是無所謂的笑笑。
“可是,夏美和刀疤傑森都是中途插進來的,根本沒有簽名啊!”蘭陵王堅持到底。
“這樣啊~~~~”雷克斯又推推眼睛,鏡片的反光正好遮住了他的眼睛,讓人無從解讀他的想法。
“刀疤傑森,你會穿嗎?”
“既然大家都這麼熱情,我當然穿!”他‘害羞’的笑了-----好惡-----完全不想看!
“那----夏美,能私下談幾句嗎?”雷克斯牽動嘴角,揚起迷人的微笑。
“不行!”蘭陵王一口回絕。
“我找夏美,你急什麼??”雷克斯又笑。
大東在心里哀號-------對蘭陵王笑做什麼,看我啊!看我啊!
“小蘭蘭,不用擔心啦!他又不能把我吃了,說幾句話而已!”夏美倒是想听聽雷克斯會說什麼。
“吃了還得了!”蘭陵王一語雙關。
夏美不好意思的推了蘭陵王一把,跑到了雷克斯身旁。
雷克斯俯下身,在夏美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就見夏美的臉越來越紅,越來越紅~~~
大東在心裡哭泣--------雷克斯,有什麼話你告訴我啊~~不要靠她那麼近啦~~~
而蘭陵王站在一旁看著乾著急,天知道那個雷克斯在對夏美說什麼!


過了好一會兒,雷克斯終於停止了他的低語,同時,拍拍夏美的肩。
夏美像是受到了莫大的鼓勵,鄭重的向雷克斯點點頭。
然後,雷克斯抬起頭,對蘭陵王露出笑容。
蘭陵王心裡一涼,知道事情不妙,果然---
“小蘭蘭!”
“夏美,你不會相信他吧!”
“我要穿!”夏美堅定的說。
“什麼?”
“我要穿!”
“你要穿?你要穿那個露的比遮的還多的布塊?”
“對!”
“不可以!”
“我要穿!”
下定決心要穿的夏美和下定決心不准的蘭陵王就這麼槓上了。
在瞪了5分鐘之後。
蘭陵王敗下陣來:“那-----穿給我看就好了~~”
“不行哦~~大會規定,當眾展示!”雷克斯火上澆油。
“你-----------”蘭陵王真想一刀劈了這傢伙。


換裝完畢----由請四位選手
“首先出場的是所有宅男們的嚮往,女僕裝,夏宇!”
夏宇低著頭,一步一拖的走出來,一身黑白女僕裝果真是艷惊全場,尤其是因為害羞而粉紅的臉,憑添幾分嫵媚~~
“大家看他纖細的腰肢,修長的雙腿,白皙無暇的皮膚泛著奶油般的光澤,真是誘人啊~~~~”金寶三又開始煽動群眾。
大東是第一個被煽動的人,他咽了口口水,心如擂鼓---------如果是雷克斯穿的話,一定很好看,不,會更好看!
雷克斯像是透視了他的想法,湊近了他的耳朵,輕聲說“大東~~”
大東心神一漾,腳有些發軟。
“我那還有一件哦~~”
“什麼?”大東驚喜的轉頭,卻差點吻上貼近他耳邊的雷克撕。
兩個人貼的好近,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是什麼在騷亂-------心動!

雷克斯又是媚惑一笑,大東的臉紅的更厲害。
“不過~~~”
“不過什麼?”大東迫不及待的想看小雷穿上可愛女僕裝的樣子了。
“要你穿給我看!”雷克斯投下炸彈。
“蛤?”
“蛤蟆在田裡!”
“雷克斯,你在開玩笑吧!”
“你說呢?”
“----------”

“同志們注意了!請關注這套衣服的細節部分,背後的大蝴蝶結不但可以緊束腰身,露出姣好的身體曲線,還能突出胸部線條,可愛,性感,一舉兩得啊!”金寶三對這套衣服真是有愛啊~~~~完全沒有發現夏宇已經處於崩潰邊緣。
“下面,請夏宇選手SHOW一下!”
“------歡迎回來,主人!”夏宇咬牙切齒的說。
“什麼?”金寶三尤不知死活的起哄。
夏宇全面爆發,一個手刀就劈向金寶三,前所未有的狠辣~~~
“我說--------歡迎回來,主人大人!”[PS:剛剛是用中文說的,現在是日文原版哦~~]
金寶三咚的倒下,一聲不吭,這下子,世界又安靜了~~~
“老哥~~你還會說日文啊~~~”
“不會!”夏宇恨恨的撇過頭。
“那你剛剛說的是--------”
“是這件衣服上寫的啦!我只使是念一遍而已,誰要會這種東西啊!”
“------還是很強!”

“一個寶三哥倒下了,千萬個大辣站起來~~~~~我是大辣,為您介紹下面的選手-------丁小雨!”
“喔~~~~~”
“哇~~~~~”
“耶~~~~”
台下歡呼聲一片~
“丁小雨選手!丁小雨選手!”
“小雨!小雨!快出來!”



更衣室內---
“你不出去嗎?外面已經在叫你了1”夏宇擺弄著剛換下來的衣服,閒閒的問到。
“------”丁小雨沉著臉。
“別擔心啦~~你穿的還滿好看的!”夏宇有點壞心眼的安慰。
不過小雨不愧是小雨,一個充滿殺氣的眼神,足以表達他的隱忍與不快。
但是夏宇也不愧是夏宇,一個燦爛的微笑,完全體現他的幸災樂禍。
“他們叫的很厲害耶~~”夏宇繼續催促小雨。
小雨猶豫的看了自己一眼,十分緩慢的移動到門口,從門縫處偷偷瞄了一眼。
天~~~什麼時候來了這麼多人!
他這個樣子怎麼見人? ? ?
小雨不知道,就在他躊躇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個人影已經迅速移至他的身後。
這個人就是-----夏宇!
夏宇猛的推開更衣室門,大叫一聲“SURPRISE!”
小雨尚未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就被夏宇一腳踢了出來[對不起,小雨王子,是你自己不肯出來的! ]
小雨踉踉蹌蹌的走至台中間,才勉強穩住身形。
抬頭一看-----呵~人山人海,建尖叫,喝彩,相機,燈光,橫幅,彩帶,一應俱全,儼然一個流光異彩的舞台。
小雨是結結實實的被嚇到了,從門縫裡看到的可沒有真正站在外面的感覺誇張,一時間竟不知該如何反應,愣在了當場。
殊不知,這樣無措的表情--------也很“萌”啊! ! ! !
“這就是KO4,耐打王,要命的小雨同學!!!大家掌聲鼓勵!”
“他這一身華麗的歌特LOLI裝,一黑色為主色調,襯以白色的蕾絲花邊,下半身蓬蓬裙的設計誇張又不失可愛,一靜一動,盡顯青春俏麗,當然了,重點的重點就是,頭飾部分的蕾絲彩帶,真是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該服裝的設計偏向於保守,能包上的地方都包上了,實在是有些遺憾~ ~~”
“小雨選手,請擺幾個POSE來彌補一下群眾的遺憾吧!”
小雨的回答是=====暈倒!


“餵!小雨真的是被嚇到了!”
“讓他穿那種衣服走在街上,還不如找幾十個人來群毆他呢!”
“真是可憐呢!”
“真是可愛呢!”
“呃?”
“難道不可愛嗎?”盟主又不知道從哪裡忽然冒出來“那麼卡哇依的衣服,搭配那麼可愛的人,真是完美啊~~~~”
大東等人滿臉黑線-----他根本就是在誇自己吧!
“唉~~要不是夏宇陷害我,現在穿上這件衣服的人就是我了~~”盟主可惜的說。
大東等人無語了--------難道,你和~~~刀疤傑森是----一路的~~~~
“哎~雷克斯~你還有沒有別的了,什麼兔女郎,護士裝,制服啊都可以~~有沒有~~~有沒有啊~~~”盟主搭上小雷的肩,一副哥倆好的樣子。
大東的眼睛在噴火------灸舞,你的爪子放在哪裡?快放開雷克斯~他是你能摟的嗎?
大東的心也在滴血-----雷克斯,你幹嘛要讓他摟啊~~~我手長~~我摟你啊~~~`
雷克斯對著灸舞輕聲一笑,然後不經意狀的斜了大東一眼,又對灸舞說“有啊~~我那裡剛好就有一套女僕裝,是低胸超短裙版的喔~~”
灸舞一聽,眼睛都發光了。 “真的嗎?”
“當然---不信---現在就去我那兒看呀!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雷克斯邪邪一笑,魅惑眾生。
“哎喲~~你這樣說,會讓我驕傲的啦~~”盟主笑的更燦爛了“況且,你皮膚也很好,穿起來一定很贊!”
“是嗎?第一次有人這樣說耶!”小雷又是有意無意的看向大東。
“真的啦~”
於是,小雷就和盟主旁若無人的嬉笑起來,好不親密的樣子。
大東那叫一個火大啊,看著雷克斯和別的人說笑如此開心,自己卻被晾在一旁,怎麼忍的下去~~
魯迅先生說的好----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我穿!”大東大聲的叫出來。
“?”大家一起把目光投向了他。
“我說,我穿!”聲音已經小了八度。
“我可沒逼你哦~”
  “我是自願的~~”
“就知道你會同意的!”雷克斯滿意的笑了。
“那現在是什麼情況?”灸舞問。
雷克斯轉頭對盟主說“那件衣服已經被人預訂了~~真遺憾~ ”
“哎?”
“不過,不用擔心,小雨的那件LOLI裝更適合你,反正他現在昏了,你穿不是更出位!”小雷的手段果然高明,一下子就擺平兩個。
“也好!反正我也很喜歡那套!”盟主也不拒絕,轉身就跑向更衣室,打算把小雨身上的那件衣服給扒下來。
“記得!要給小雨穿衣服啊!不然會生病的!”還不錯,知道在陷害兄弟的時候也要適時關心一下。

“大家的熱情真是高漲啊~~相信在更衣室的丁小雨選手聽到了大家的呼聲,一定很感動的!”
“哇~~~`”
“哦~~~~”
嘩然,歡呼的呻吟一浪高過一浪。
原來丁小雨又再次出場了
“KO4就是KO4,不同凡響!”
“超可愛!”
只見小雨笑著,露出潔白的牙齒,配上可愛的LOLI裝,更是自然可人,讓人忍不住想要抱抱。
他還不停的擺POSE,甚至要主動獻唱,場上的氣氛被炒到了最高點。
“那個`````丁小雨是麼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活潑了?”
“根本----就是盟主吧!”
“他怎麼會有這種嗜好?”
“但凡這種被世外高人[神行者]養大的人,都會有點怪癖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