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一位出場前,本大會有一些東西要預備給現場的觀眾朋友們,請大家在小辣處領取!”
於是,所有人都領回了一個----塑料袋。
“都拿到了嗎?”
“好,讓我們有請本次的冠軍,清純水手服-----刀疤傑森!!1”
“HI~~~大家好!!!”刀疤傑森蹦蹦跳跳的走了出來,作活潑美少女狀~~~
“嘔~~”
“嘔~~~好噁心~~~”
“嘔~~~”
台下此起彼伏的是嘔吐的聲音。
“請大家~嘔~注意環保~~將~嘔~污穢物~嘔嘔~~~吐入垃圾袋內~~嘔~~”
大辣一邊嘔吐,一邊堅持報導:“嘔~吐啊吐啊,就會習慣的~~嘔~~~”
“恩~~~~恩~~~~~”刀疤傑森做扭捏狀,還順便拋了個媚眼:“你們好討厭啊~~~:”
“嘔”
“嘔~~~~嘔~~~~”
嘔吐的聲音更大了。
修“我句的我的胃都快吐出來了~~!”
大東“嘔~~~我都看見我去年的晚餐了~~~”
亞瑟“我再也不想看到水手服了~嘔~”
五熊“-----嘔---!~~~嘰里~嘔~咕嚕~~”
蔡雲寒“我妹說~~嘔~~她要~~嘔~~把~自己的~~嘔~~校服~~丟掉~~~”


“嘔~~這件水手幅~嘔~的優點和誘惑之處就在於~~嘔~~極其性感的~~嘔~~~超短裙部分和低領的嘔~~
設計~~既突出了清純可愛~~嘔~~又有性感誘惑~~~”大辣還在兢兢業業的工作,其實他已經吐到沒力,癱在地上了--
“刀疤傑森,你SHOW一下!”
“OK~”刀疤傑森微笑的點頭,然後撩起裙腳,從腿部拉高至腰際,做了一個‘性感誘惑’的造型,再贈送一個“烈焰紅唇”
“嘔~~”
“不要~~嘔~跟我搶垃圾~桶~嘔~~”
台下已經混亂了,附近平均每個垃圾桶都有四個人在吐,廁所更是人滿為患,你方吐罷我方登場,好不熱鬧~~

為什麼沒有人來拉走這個人呢?為什麼大家要飽受這樣的痛苦?我不禁要問一句這是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大家已經吐到脫力,吐到天昏地暗了~~~



“我打!!”終於,一聲厲喝解救了眾人。
原來是夏美英勇的衝出來,一拳就打暈了刀疤傑森。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長的醜出來亂晃也不是你的錯!但長的醜出來亂晃你還穿水手服就是你的錯!”
夏美義正詞嚴的雙手插腰,威風凜凜,女王氣勢十足的“來人!給我拖下去!”
“是!”還真有人跑上來把刀疤傑森拽走了。
“*的!都快吐死我了!”夏美恨恨的咬牙“咦?怎麼沒聲音了,都吐暈了?”
夏美奇怪的一回頭,發現,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怎麼了嗎?----我--有哪裡不對嗎?”這才想起自己穿的是那套貓耳裝,於是緊張的問。
眾人還在發楞。
“你們倒是說話啊!”夏美有點急了!
“我知道我身材不是很好啦~不過,也不用這樣吧~~”夏美摸摸鼻子,尷尬的低語“幸好,你們還沒有吐出來~~也不錯了!!”
“怎麼勢力鬼和盟主小雨出場都那麼轟動,我一正牌女生反倒是冷清的緊啊~~~沒道理比他們遜啊~~”
夏美見沒人理她,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那個~~~SHOW的動作是什麼來著?雷克斯才教的-----”夏美歪著頭想了想“啊!對了!”
夏美將身子轉向蘭陵王的方向,然後跪坐在地上,石板磚的冰涼讓她打了個冷戰。
她揚起燦爛的笑臉,抬起一隻手,做貓爪狀撩了一下“喵~”
這下終於有人反應了
場上掀起了一陣風,一晃眼間,剛剛還在台上撒嬌的貓耳萌娘夏美就已經不見了。
同時失踪的還有蘭陵王。

“咳!”修先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怎麼和夏美做兄妹這麼多年~都沒發現她有這種本事?”夏天愣愣的問。
“恩~~雖然不夠豐盈,但也滿有看頭的~~該有的都有了~~~皮膚也很白皙~~”穿著LOLI裝的盟主點頭稱是。
“哇~~盟主,你怎麼還沒換下這件衣服啊!”夏天被嚇了一跳“還有,你睡鈦棺的後遺症還沒好啊~~朋友妻,不可戲啦!”
“誰說要戲她了!”盟主白了夏天一眼“我只是單純的欣賞而已!夏天,其實你的身材也不錯!”
夏天滿臉黑線的看著盟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修!你覺得咧?有沒有後悔當初沒有接受夏美啊~~現在便宜全讓蘭陵王占了!”盟主一臉興味的調侃員工。
“咳~”修很不自在“這-----我門東城衛彈琴不談情,況且這和我無關!”
“那和誰有關?你兩邊都是朋友妻,都不能戲哦!”真是壞心眼的盟主。
修和夏天對了一眼,有迅速的偏開頭,假裝沒聽見,果然是個敏感的問題啊


“雷克斯啊,你到底和夏美說了什麼啊?”
“沒什麼啊!只是教她擺幾個POSE而已~~”雷克斯笑笑,很陰謀的味道。
“我覺得沒那麼單純~”亞瑟搖搖頭。
忽然,五熊跑去拉住雷克斯的衣服,然後對著小雷的耳朵說了幾句話。
其間,小雷用充滿曖戲謔的眼神瞄了亞瑟N多眼,而五熊的臉上也有著可疑的紅暈,看的亞瑟冷汗直冒。
之後,小雷走過來,遞給亞瑟一張名片。
“這是什麼?”
“這家店還有兔耳,猴子啊~公主服什麼的,帶五熊去就可以了!”
“??”亞瑟還是搞不懂。
“其實你也很幸運了,至少比蘭陵王好啊,人家五熊可是只穿給你一個人看哦~!”相當曖昧的眼神。
“難道----五熊也想穿?”
“難道------你不想看?”學著亞瑟的口氣,小雷眼底的笑意更濃了。
“--------”
“還不帶她去!”雷克斯推了他一把。
亞瑟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拉起五熊的手,走了~~~~
雷克斯在原地看著兩個人的背影,忽然想起自己忘了一件事------應該告訴蘭陵王黑貓酒店在哪裡的,
開房間報他的名字可以打八折啊


這邊是拉著夏美氣沖衝的蘭陵王。
“該死~~~我真後悔!怎麼會答應讓你穿的!”
蘭陵王現在是超級不爽。
夏美一出場,他就愣住了~隨後就是無邊無際的火大。
那件貓耳裝,真的很邪惡----白皙的背,光滑的腿,纖細的手臂,俏挺的臀,豐盈的胸,柔軟的腰,一切的一切,都展露無餘。
本來只屬於他的一切,全被在場的人看光光了,而這個沒有危機感的小女人竟然還對著所有人做出那樣毫無防備的動作,
她難道不知道她在請多少人吃冰淇淋嗎?她就沒想過在場的有多少人是不懷好意的嗎?
怎麼可能不憂悶,怎麼可能不生氣!
“小蘭蘭,你在生氣嗎?”夏美怯生生的問,她揪緊了身上被蘭陵王披上的長外套。
蘭陵王悶頭向前,沒回答。
“小蘭蘭~~~你別生氣了嘛~~”夏美搖搖他的手臂撒嬌。
蘭陵王仍沒答話。
夏美索性停下腳步,拉住了蘭陵王。
蘭陵王轉頭看向夏美。
“小蘭蘭,我這樣穿不好看嗎?”
蘭陵望沉默的搖頭。
“那~~~你不喜歡我這樣穿嗎?”
蘭陵王猶豫了一下,仍是搖頭。
“難道----你是不希望我給別人看?”
蘭陵王別過眼,點點頭。
終於找到癥結了。夏美輕笑一下,摟住他的腰,靠在他身上,說:“有沒有被誘惑到啊?”
“你是在誘惑所有人吧!”蘭陵王的聲音從他頭頂傳來,悶悶的。
“可是-----我只想誘惑你一個人而已!”
蘭陵王還是有點介意“下次不准穿出來了!”
“只穿給你看!”
“-----這還差不多!”蘭陵王算是勉強接受。
“嘻~~”夏美暗笑,男人,也有幼稚的時候嘛~~~小蘭蘭吃醋,真可愛。
“那個雷克斯到底對你說了什麼?”果然還是不甘心。
“啊----沒什麼啊~~~~”夏美心不在焉的應聲,雙手不安分的動了起來~~
“夏美----你別亂動啦~~`”蘭陵王身體有些緊繃。
“有嗎?”夏美像貓兒一樣的在蘭陵王身上磨蹭。
“夏美!”蘭陵王想要出聲喝止,卻又忽然喉頭一緊。
原來,夏美剛剛從他的下巴一路吻到了他的喉結。現在正在拉開衣領,進攻他的鎖骨。
蘭陵王拉住夏美的手“別鬧了!”這里大庭廣眾的~~~
夏美也不反抗,直接踮起腳尖,吻上他的唇,將他所有的義正詞嚴都吞了下去,這樣的手段,他也用過,禮尚往來而已~~
面對愛人主動獻上的芳唇,蘭陵王無奈的嘆了口氣,剛剛當眾表演已經夠勁爆的了,難道夏美還沒玩夠嗎?這裡是鬧市區耶~~~
蘭陵王苦惱著,而夏美卻真的是玩的不亦樂乎,她小巧舌尖探出一點點,畫過他的嘴角,輕拂他的唇。
他微顫了一下,卻沒有避開。
她的舌繼續在他的唇外忙碌,細細描繪他的唇線。
夏美從來沒有這樣主動過,蘭陵王不免有些吃驚,但也從善如流,以更熱烈的吻回應她的惡作劇,她的誘惑。
她的呼吸失去了正常的秩序,和他交融,織成紛亂的音符。
夏美被吻的昏沉沉,腦裡迷迷糊糊的想----今天親小蘭蘭好多次哦


“我們今天的KO大對決就到此為止了------”
“本大爺還沒上場,誰說可以結束了?”更衣室的門打開,一個艷紅的身影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
“哇~~~好漂亮~~~”台下一片驚嘆。
來者正是華麗麗的鬼鳳大人啊~~~~~
他身上寬鬆的披這一件和服,紅色為底,下擺綴以淡粉色的櫻花,落英繽紛,美不勝收,領口部分是白色的對襟設計,
與嫣紅的底色對比鮮明,更襯的鬼鳳膚白若雪,再加上鬼鳳渾然天成的女王氣質,真是強悍而又嫵媚的矛盾體,讓人欲罷不能的美麗與吸引。
“鬼鳳從哪翻到這件衣服的?”修百思不得其解。
“可惡!風頭全被他搶了!”盟主一臉不爽,舊仇未消,新仇又至,夏宇,我們兩的梁子結大了!
“盟主,這種東西,沒什麼好執著的吧!”夏天頭上滴下一滴冷汗。
“不行!我是盟主!一定是最帥最可愛的!”盟主就是槓上了。
他氣沖衝的跑回更衣室,準備翻翻看還有沒有別的衣服,總之是一定要和鬼鳳一較高下了!
“夏天,你剛剛為什麼不攔住他!”修十分無力。
無人回答。
“咦?夏天?”修奇怪的回頭。
“鬼龍!”修倒吸一口涼氣,消失已久的鬼蘢竟然再次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PARTY TIME!”標準式的鬼龍大笑先出來打個招呼。
“喲!小修修~~真是好久不見啊~~”
“鬼龍1怎麼會是你?”修全身緊繃,進入全面備戰狀態。
“哼~~為什麼不能是我呢?夏天現在可是終極鐵克人,那我就是終極魔化人,這麼拉風的名號,沒道理不要吧!”
鬼龍還是一樣,肢體語言超多。
修聽了心裡暗暗叫糟,終極魔化人,這就意味著更難將鬼龍壓制住啊! ! ! !
他捏緊了拳頭,掂量著有幾分把握可以製服鬼龍。
沒想到鬼龍竟然走過來,熟捻的拍拍修的肩,說“別緊張嘛!!小修修~~我這麼有身份的人,是不會和你動手的!
況且,你可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團長呢!”
修覺得胸口真是堵的慌,什麼叫有身份不會和我打?鄙視我嗎?我現在只會更想扁你而已!
“我只是來展示我的魅力而已,不要每次都這麼劍拔弩張嘛1”
修句的更加鬱悶,鬼鳳是這樣,盟主是這樣,鬼龍也是這樣,怎麼一個比一個自戀啊~~~
這樣想著,鬼龍已經走上了舞台。
更多的人被嚇倒了。
“鬼龍!你怎麼出來了?”
“你不是消失了?”
“哇~~大東!你的分身還真多~”
“這個好!比大東還囂張


“鬼龍?”台上的鬼鳳細長的眼一瞇,無限風情有隱含危險。
“初次見面吧~~~小鳳鳳!”鬼龍放肆的將眼前這位艷紅的身影打量的徹底。
“你來做什麼?”
“來看你啊~~`”鬼龍掛著一抹邪笑“況且,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獨占?”他向後比了手指,指著台下,
張狂的表情真是拉風無比,銀色的眼瞳更是魅力難當,一身黑色的皮衣無需更換已經盡顯霸氣本質。
“憑你?”鬼鳳靠近鬼龍,想大輕佻的挑起他的下巴“太自不量力了吧!”
鬼龍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開心的笑了,他出手極快的反手扣住鬼鳳的下顎,將兩人的距離拉的更近了“試試看啊1”
鬼鳳拍掉鬼龍的手,後退幾步,皺了眉頭,他不喜歡這個男人----囂張的人,世界上有他鬼鳳一個就夠了!
“那就試試看啊!”鬼鳳揚起下巴,高傲的不可一世。
鬼龍依然邪氣的笑著,眼裡的興味越來越濃,他將手指放在唇邊,伸出舌頭,舔了大拇指的指腹,
實在是個性感誘人的動作,他的眸子緊緊的鎖住鬼鳳,像是盯住獵物獅子。
鬼鳳莫名的覺得口乾舌躁,剛剛鬼龍的手,觸碰過自己的肌膚,他這樣的動作,代表著什麼呢?
明明就是個危險的人,為什麼自己就是忍不住會被他吸引呢?
不過挑戰越大,樂趣也就越大,鬼龍和鬼鳳皆是好勝之人,想必誰都不會退讓吧。
“你想怎麼比?”鬼鳳傲氣十足的開口,先聲奪人。
“你能比什麼?”鬼龍毫不客氣的反駁“我要彈吉他,你呢?古箏?琵琶?哈哈哈哈哈”
鬼鳳危險的瞇了雙眼,如果被人這樣挑釁還能忍的下去,那他就不是鬼鳳了!
所以,鬼鳳很有‘禮貌’的用火焰問候了鬼龍,而鬼龍也到底不是泛泛之輩,他隨便揮揮手,就將鬼鳳的火消散了。
鬼鳳恨恨的盯著鬼龍,鬼龍也毫不避讓的回瞪鬼鳳,兩人之間,彷彿閃起了劈裡啪啦的光電,
真是山雨欲來風滿樓,接下來就是電閃雷鳴暴風雨啊~~~~
“等一下!不准開打!!!”灸舞急忙衝出來,盡一下盟主的職責,拿出令牌,高舉過頭頂“鐵時空令牌在此,
見牌如見人------ -呃?人呢?”灸舞還沒喊完接下來的那串話,就發現舞台上已經是空空如也。
“早走了~~~”
“走了?走到哪去?”
“誰知道呀!也許是找個地方大干一架,也許是找個地方好好親熱吧!”
“?親熱??”
“看剛剛鬼龍的眼神,巴不得就把鬼鳳給吞了,說不定就真的去培養感情了!”
“------不會搞出人命吧!”盟主還是擔心,萬一兩個人動起手來,還真是大亂~~~
“人命?安啦~~兩個都是男人,不會懷孕啦~~~”
“我-----我又沒說那個----我是說-----”
“哎喲~~不要解釋啦!”
“你到底是誰啊!”
“我?我就是純潔無比的主持人九月,全面支持龍鳳配!東雷配!天宇配!”
“------你-------”
“我還支持灸舞是強受!!!支持修灸配!!!”
“---我殺了你!!!


話說,蘭陵王和夏美正親的火熱,忽然----
“啊~~~~~”一聲尖叫劃破寧靜的夜,也嚇到了正在親密的男女。
夏美差點把蘭陵王的舌頭給咬到,真是好險~~~~
“王亞瑟!煞姐!你們在做什麼????”
兩人回頭一看,竟是終極一班的班導田欣,很明顯,她把小蘭蘭和夏美認錯了,並且正處於盛怒之中!
“王亞瑟!你竟然背著五熊和煞姐搞在一起!!--你------你真是氣死我了!!!”
蘭陵王百口莫辯,雖然班導罵的人是亞瑟,但被指著鼻子訓的人是他蘭陵王,他一沒作姦二沒犯科三沒殺人四沒放火,不過是和女朋友親個嘴,至於嗎?
“煞姐----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這種事情可以亂來嗎?就算你不喜歡大東了,你也不能一和亞瑟在一起啊~~~你就沒想過會有什麼後果嗎?”
“後果?我又沒做什麼!”夏美無辜的說。
“還叫沒什麼?大庭廣眾的衣衫不整還摟摟抱抱,就算真的在一起了,也不能這樣肆無忌憚有傷風化啊!”班導訓起人來真是滔滔不絕啊! ! !
“哪有----衣衫不整?”夏美想要反駁,卻發現兩個人還真是衣衫不整。
夏美自己就不用說了,本來里面就穿的“不正經”,等同於沒穿~~~外面披的那件外套在剛才接吻中已經不知不覺的滑落至腰際,
要不是蘭陵王摟著她的腰,也扣住了衣服,她還真是光走大了~~~不過背後的大片肌膚也都露了出來,因為吻而變的粉嫩的膚色,真是煽情啊~~~~
而蘭陵王的衣領也因為夏美的刻意惡作劇,敞開了。
這些組合起來,還真是一副激情中男女的形象,無怪乎班導會那麼激動了~~
夏美手忙腳亂的拉好衣服,將自己裹的嚴實,只可惜裹了上半身,下半身又保不住了,
衣服雖然大,卻也只是上衣而已,她修長的腿兒就顯露無餘了


班導顯然還在氣頭上,她已經從亞瑟和煞姐有傷風化一路說到了自己會失眠便秘變胖要減肥了,
連個大喘氣都沒有,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 !
蘭陵王摟著夏美,兩人被訓的暈乎乎的,分不清東南西北了,連話都插不上。
“姐!”一個磁性的聲音制止了班導的訓話。
“阿光!你不要阻止我!”田欣欲罷不能。
“不是啦,你手機響了!”
“這個時候,誰還管手機啊!”
“是曾少宗打來的!”
“誰管那個什麼-------少宗?”班導終於反應過來了。 “曾少宗?”
“是!”
“快拿來!”班導急忙要過手機,還不忘警告一下:“你們兩個別走啊!”
“餵?少宗啊~~~沒有啦~~~~~~~”火暴哥斯拉變成了甜蜜小女人,差別真是大的讓人難以接受。
“火----不是----田弘光對吧!”蘭陵王對阿光禮貌行的笑了一下“我是蘭陵王,在醫院,我們見過面的!”這個時候還是澄清一下比較好。
“我知道!”阿光點頭“可是,這不好和我姐解釋吧~~~”
“那怎麼辦?”
“不知道耶~~”阿光也有點無奈,不過又有點幸災樂禍,誰叫他們那天在醫院要“欺負”他啊~~~~
“總不能讓我和小蘭蘭一直被罵吧!”夏美痛苦的說,班導真的是比雄哥還恐怖~~~
“現在也只能這要吧!”
“我不要啦~~~”
“不要什麼?”和少宗通過電話的班導又換上了一張後娘臉。
夏美被他的氣勢唬的一愣一愣的,不敢出聲。
“姐,他們可能不是亞瑟王和煞姐吧!”田弘光說。
“不是?你當我是白痴嗎?這還叫不是?”
“對對對!我是煞姐的表妹,我叫太妹!”夏美決定順水推舟,先掰個身份再說。 “對不對呀,小蘭蘭?”
“-----呃---對,我是王亞瑟的堂兄----王----蘭陵!”老實人蘭陵王還真是不擅長說謊~~~
班導用極其懷疑的眼神斜了他們一眼“是真的嗎?”
“真的啦,姐,我剛剛還看見亞瑟和五熊在逛街啊!”阿光決定再幫一把。
“怎麼從來沒聽亞瑟說過他有堂兄啊?煞姐也沒有表妹啊!”
“剛從美國留學回來的!”好人做到底!
“這樣啊`````阿光你怎麼知道的?”
“------我曾經聽亞瑟提到過,所以想說會不會就是。”
“對對對!就是這樣!”夏美忙不迭的開口。
“那----阿光!你跟著他們兩!”
“哎?”
“哎什麼!少宗要和我吃飯,不然我就自己跟了1”
“可是------”
“沒有可是啦!我還是不放心!你去確認一下也好!萬一真的是亞瑟劈腿,就------”班導做了一個手起刀落的動作。
“好了,就著樣,走了!”班導急著和男朋友約會“對了!你們兩也注意一點,別在做影響市容的行為了!”
班導還不望叮嚀,然後,哼著歌,走了~~~~真是幸福啊! ! !

“哈~~~~”大家都鬆了口氣。
“你不會真的要跟著我們吧?”
“看樣子是了!”阿光也沒辦法。
“那也好。正好大東他們也在!”
“恩!”


“田弘光是吧!”夏美站在他面前,上下打量。
“?”阿光覺得自己的身份又遭到了質疑。
夏美卻一把揪只他的衣領,說“脫衣服!”
“啊?”
“夏美,你在做什麼啊!”蘭陵王又急了,夏美鬧鬧他就算了,先在叫別的男人脫衣服,還當著他面,這哪能忍的下去。
“哦!”阿光在短暫的發楞後,立刻就會意了,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痴還真是不假,看夏美的架勢,
也知道她要做什麼了,而蘭陵王竟然還在吃飛醋~阿光不禁笑了,迅速的脫下自己的外衣,遞給夏美。
夏美接過風衣,馬上就穿在身上,這下,從上到下,都包嚴實了~~~~
蘭領也終於明白了,田弘光那件衣服是風衣,又長又大,難怪夏美要他脫了。
不過~~~~看自己的女人穿別的男人的衣服,他還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