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TO BE ,IT IS A QUEATION!”
“亞瑟王,怎麼了?”蘭陵王見亞瑟那著一套衣服苦苦掙扎,便問其原由。
亞瑟也不多說,只是將那套衣服往蘭陵王面前一擺,蘭陵王馬上會意的一笑,又安慰到“和外面的美少女戰士,
夏宇的女僕裝,大東的娜娜那些比起來,你我尚算正常!”說著,又指指自己身上那件稍嫌華麗的禮服。
“誤交損友啊~~~”亞瑟王長嘆一聲,認命的走進更衣室。
他被分配到的是一件中式的黑色馬褂襯以大紅色蟒袍,搞得跟要抬花轎迎親一樣,連帽子都有。

換好衣服的蘭陵王和亞瑟王就急急的被盟主推上了舞台,立刻換來一片尖叫。
兩個相貌一樣的人,一個身著西式白色燕尾服,風度偏偏又有點冷洌沉默,如童話中走出的王子。
一個穿著中國傳統的長袍馬褂,衣袂飄飄卻帶著些許高傲冷酷,像是錦衣華服的貴族王孫。
都是那樣閃亮的移不開眼。
明眼的人也都瞧出這分明就是婚禮的服裝,而這兩個人又剛好都有歸屬,那新娘現在何方呢?
忽然,舞台暗了下來,僅餘出口一抹光,響起了一陣悠揚的音樂。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青青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他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他的方向
 卻見彷彿依悉
 他在水的中央”
一位紅衣少女踏歌而來,正是夏美,鳳冠霞披,長裙曳地。頭飾上還鑲了鈴鐺,走起路來叮噹作響,更襯的靈黠可愛。
蘭陵王看呆了,痴迷了。
“我會是你的新娘嗎?”
“你說呢?”
“當然是!”
“對~~~你就是我的新娘!永遠都是!”
承諾言猶在耳,此刻,他的新娘已漾著甜蜜的微笑,向他-----呃? ------
向呀瑟王,走去-------?
怎麼可以! ! !
蘭陵王伸手就要拉回夏美,可音樂又忽然變了聲調。
“當~噹噹當~~~~~”
眾人如置身聖潔的教堂,一身雪白婚紗的新娘踩著紅地毯,站在神父面前,說“我願意!”]
多麼感人的情景啊~~~~
可是----為什麼-----五熊----走向了----蘭陵王? ? ?
這不對吧!兩位男主角都急了,就算長的一樣,也不該認錯吧!對自己的愛人,這點信心還是有的!
再低頭一看,才知道,被算計了!
蘭陵王的禮服與五熊的婚紗正是一套,亞瑟和夏美的也剛好成雙。
這兩對一站,真是才子佳人,珠聯壁合!
可是! ! !衣服再搭也沒用,長的再像也沒戲!女人是自己的就是鐵一樣的定理,管他配不配呢!
於是乎,蘭陵王和亞瑟王迅速且動作一致的將自己的親親愛人拉回身邊,這才有了踏實感。
但這中西混亂的搭配就讓下面的觀眾不滿了。
一時間,如炸開的鍋,嘈雜不斷。



可兄弟到底不是做假的,捉弄歸捉弄,人家小兩口的感情也是要促進的~~~~
“下面,請新郎吻新娘!!!”盟主又換一套修女裝。
兩對情侶看著對方。
蘭陵王和夏美這是一回生二回熟,親起來是大大方方,反正今天被人觀賞又不是頭一次了嘛~~~~
亞色暗嘆一口氣,心道今天是逃不過了,雖然他只想讓甜美的記憶屬於兩人,但情勢所逼,
眼前的五熊又是那麼的純真動人,此時不吻,更待何時?
台下掌聲如雷,還有人打攪安可!


哦~多麼感人的時刻,多麼美麗的愛情啊~~~~
“為了紀念這感人的時刻,請四位向上看!!!”
“嘩~~~~”不知道是幾盆水潑下來,全濕了~~~~
剛剛還衣衫華美,巧笑倩兮的兩對情侶,此刻,全成了落湯雞~~~~
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了~讓人無法接受。
他們的微笑還僵在唇邊,不知道該怎麼樣變化表情。
只是,四人非常一致的看向灸舞------罪魁禍首! ! !
灸舞向後退了一步,背後直冒冷汗。
“不----不是我幹的!!”
“灸舞!!!”
“真的不關我的事!明明就是禮花彩帶啊!”灸舞仍在掙扎辯解。
“你覺得我們會相信嗎?”
“不-----不關我的事啊!!!”灸舞扭頭就跑,穿過人群是,他看見----雷克斯在對他笑~


這是一場完美的婚禮,即便兩對新人都成了落湯雞。
這是一次華麗的宴會,雖然沒有香擯美酒。
這是一群紳士淑女,也許還有待考證。
但,無可否認,沒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
這裡有逃命的兔子盟主,有追逐的獵人情侶,有一臉坏笑的軍師,有撐破魚網襪的ROCKER,有一臉鬱悶的

護士,有惟恐天下不亂的美少女戰士。
今夜,難忘!

就在眾人歡笑慶祝時,在場有點級別的異能行者忽然感到不安。
他們抬起頭,相對一眼,交換看法,可誰也說不清到底怎麼了。
空氣中的味道變了,有一種讓人莫名緊張的因子漂浮著。
世界忽然黑了下來,如拉上了厚重窗簾的房間。
黑暗中,驀的有一簇火焰亮起,搖晃閃動。接著,一叢又一叢的火光在眾人周圍燃起,圍成一個圈。
在看四周,只剩下大東,亞瑟,丁小雨,田弘光,五熊,夏美,夏天,蘭陵王,盟主和修,
完全沒有剛剛熱鬧的場景,這裡有的,只是寂靜,黑暗。
一個黑色長袍,戴了半面銀色面具的男子在隱隱的火光中現身,悄無聲息,
卻又散發著強大的不容人忽視的魔力,幽暗的空間裡,讓人窒息。
大家都進入了備戰狀態。
“來這何人?”灸舞不愧是盟主,嗆聲這種事,義不容辭,儘管身上還穿著粉紅色的兔耳裝顯的很沒說服力。
男子只是淡淡的笑了,不答話。
“啊!你不就是那個-----”夏美一見,立刻就認出他就是與鬼娃有‘一腿’的男人,激動的向前走去。
結果-----
“啪!!!”裙擺太長----踩到了------五體投地~~~~~
眾人在心里齊道“痛!”看著都很痛。
“55555~~~~~~”夏美摸著自己快要被壓扁的鼻子哀號。
咦?怎麼沒人過來扶我呀?
夏美台頭一看,呵~不得了,幾位異能高手都被凍住了。
夏美吃驚的又轉回頭,看著黑衣男子。 OH MY GOD! !能一口氣凍住這幾個強人的人,真可謂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鬼娃!你的男人!強悍!

“你---你到底想幹嘛?”既然現在只有她一個人能動,嗆聲的工作當然落在她頭上了,
“我----我跟你說哦~我可是跆拳道一段、空手道二段、------”

“合氣道三段、柔道四段,茶道五段,花道六段,亂七八糟一大段,我如果過來,
你會把我電到我娘都認不出我!”男子笑著說出下句。
“哎?”台詞被搶的夏美十分驚訝“你怎麼知道的?”
“你以前說過了,小姐!”
“有嗎?”
“有!”十分肯定的回答。
“那就有吧!”夏美也覺得沒啥好爭的“那你想幹嘛啊!”
“救人啊!”
“救誰?”
“你-------們!”他伸手指了在場的人。
“我們?”
“你們在金時空待的太久了,就算有那個戒指來平衡磁場,但畢竟你們的戰鬥力都很強,
再這樣下去,就會擾亂時空秩序了!”
“真的嗎?”
“你說呢?騙你們有好處嗎?”
“你叫什麼名字?”
“???時雨!”
“時雨!看在你是我半個老公的份上,我相信你!”夏美握住時雨的手,正經的說。
這下,蘭陵王和時雨都被嚇到了。
蘭陵王開不了口,只能用眼神殺啊死你! ! !
“夏美!我什麼時候成你半個-----”時雨滿臉黑線。
“鬼娃說的呀!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我老公就是她老公,她老公自然就是我老公了!”夏美理所當然的說。
時雨句的很無語。現在只想打開忘川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老公是可以分的嗎? ? ? ?
“餵,半個老公,你想怎麼救我們啊!”夏美滿眼期待的問。
“-----叫我時雨就好。”時雨顫抖了一下。
萬一忘川知道有別的女生叫他老公,而他竟不能反駁,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上一次,忘川看見他在和一個女魔化人相談甚歡,一氣之下,拉著他的手下跳了足足24小時的鋼管舞。
而那根鋼管----他可憐的手下,在兩方氣壓的衝擊下,心理飽受折磨,現在都還要定期去看心理醫生呢!
而那個所謂的“女”魔化人,根本就是一個有女裝癖的----男人而已! ! !
害她吃了半天干醋,害他瞪了半天眼睛!真冤!

“那----時雨,你快說有什麼辦法?”
“送你們回去啊!”
“可是----小蘭蘭的傷還沒好,我和他的異能指數都不過8000耶!而且鬼龍和鬼鳳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怎麼走啊?”
“鬼龍和鬼鳳就不用擔心了,他們已經回去了!”
“回去了???”大家都吃驚了。
“恩,走一路打一路,還打爛了時空之門,現在,時空之門正在維修當中!”時雨嘆了口氣,這兩個人的破壞力還真是驚人啊~~~
“你----確定他們是打回去的,不是親回去的嗎?”夏美不好意思的低頭問。
“確定!!”很明顯,時雨並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群叫做同人女的生物,而他的面前,正好站了一隻。
“好可惜哦!”夏美小聲的嘆惋,而且,打爛了時空之門,夏宇一定會瘋掉的,萬一帳單送上門,
那勢力鬼絕對會讓他們一家人下個月的生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唉!時空之門,聽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就在這一問一答之間,蘭陵王等人已經掙脫了凝結術,恢復了行動能力。
蘭陵王很乾脆的一把摟過夏美,緊緊的抱住,向時雨宣告主權-----夏美是我的女人!
時雨淡淡一笑,動了動嘴,沒出聲,但蘭陵王知道,他在說----忘川是我女人!

“既然時空之門爛了,我們就更不可能回去了!”修皺著眉頭。
“所以我才來啊!”時雨嘆氣,講了半天,終於說到重點了“我們從滅裡走!”
“滅!!!??”眾人異口同聲。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滅,是不能亂進的!
“放心吧,我既然來了,就會保你們平安的!條條大路通羅馬。況且,你們已經在滅裡了~”
“這裡竟然是滅?”真是開了眼界。
“蘭陵王!怎麼你都沒發現啊?好歹你還進過滅啊!”
“我是來拿冥界磁石的,又不是進滅了一日遊的,怎麼會認得?”蘭陵王甚是無辜啊~~
“好了,你們現在該道別的就道別,說完就要走了!”時雨催促到。
“幹嘛這麼急呀?”
“還是你真的想滅裡來個一日游啊,你當門票免費啊!”時雨白了她一眼。

於是,幾個人就一一話別。
灸舞----雷克斯
灸:“你人是奸詐了一點,也冷血了一點,但我以後會想念你的,我會把你和汪大東放在一塊兒想的!”
雷“怎麼想隨便你,你身上的衣服可是租來的,脫下來先!”
灸“就說你沒人性吧!這種時候你還說這個!”
雷“不然,你付錢!”]
灸“幹嘛談錢呢?談錢傷感情哎!”
雷“談感情傷錢!”
灸“----雷克斯是壞人!!!!”


蘭陵王-----亞瑟王
蘭“希望你和五熊幸福快樂!”
亞“莎士比亞說‘那是一定要的!”
蘭“莎士比亞有說過這句嗎?”
亞“沒有!”
蘭“-口-|||”

夏美----五熊
夏“你男朋友很帥!”
五熊拼命點頭。
夏:“我男朋友更帥!”
五熊拼命搖頭。
夏“就這麼定了!”
五“嘰里咕嚕~~~”
夏“上訴無效!”

修----大東
修“大東,恭喜你戰鬥力恢復了!”
東“那還要多謝你呀!”
修“我過一陣子再來!”
東“好呀!我超想練團的!”
修看了雷克斯一眼,心想:大東,下一次我來,你和雷克斯的關係應該更進一步了吧!
東“話說回來,修,你穿護士裝超讚的!”
修----汪大東,最好以後你被雷克斯制的死死的! [唉~這個語言果然實現了~~]

田弘光-----丁小雨
田“我們需要道別嗎?”
雨“沒什麼,應景而已!”
田“今天陪老姐逛街超累的!”
雨“最好不要讓班導聽到你說她老!”
田“小雨,聽說你今天穿女僕裝了,好可惜,沒看到!”
雨----用眼神殺死你! ! ! ! !

眾人----雷克斯
灸“對不起,夏宇不在!”
雷“所以呢?”
夏“我們身上沒錢!”
雷“你們出門難道都不帶錢的嗎?”
蘭“夏宇會帶錢的!”
雷“那就脫!”
蘭“我們沒有可以更換的衣服,總不好一群人裸奔回鐵時空吧!”
雷“------”
夏“不對啊!我們這裡還有一個人會自己帶錢的呀!”
“誰?”
“難道是------”
“修!!!!”
修“為什麼是我?”
灸“不是你是誰,我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難道要一起光著身子從夏家冰箱裡爬出來嗎?要是雄哥在就算了,
頂多給她養養以眼,反正大家的身材都還不錯!萬一寒妹妹就在出口呢?她做好了要看眾美男裸體秀了嗎?
而且這裡還有夏美,你可要想好了啊~修!!!”
修“------”
雷“快給錢啦!”
修“你不是夏宇嗎?”
雷“是!我是他分身!”
修“盟主!下個月加工資可以嗎?”
灸“怎麼行?給你加工資,我拿什麼買零食?”
修“那就光著身子回去吧!”
灸“我是盟主耶!”
修“我是員工耶!”
灸“我有令牌!”
修“我有金卡!”
灸“-----好啦!東城衛工資上調20%”


修,夏美,蘭陵王,盟主,跟在時雨身後,在這幽暗的空間裡走了許久,可仍看不到盡頭。
前面,只有時雨手中的火燭搖曳著點點光亮,明黃的顏色讓人心安。
“時雨,我們還要走多久?”夏美無聊的撇撇嘴,這一路上,除了黑還是黑,什麼都看不見“
不是說滅裡有好多妖魔鬼怪嗎?怎麼一個都看不見?”
“夏美!現在沒事你還指望出事啊!”盟主不滿的戳了夏美一句。
“出事?出事好呀!正好讓我見識一下英雄出少年的盟主是怎麼對付魔的,
那個所謂的擒鬼九步手貌似到今天還沒有發揮過作用哦~~”夏美毫不相讓的損了回去。
唉,現在這麼無聊,有人拌嘴也不錯啦。
“是至今無人逃脫!”灸舞嚴肅的聲明自己功力高強。
“是哦~沒人逃脫,魔全跑光啦!”
“夏蘭行德美!”
“有!盟主有何吩咐!”夏美立正站好,還敬了個軍禮,臉上卻掛著調皮的笑容。
蘭陵王看著兩個人拌嘴,心裡好笑,夏美單純幼稚就算了,怎麼連盟主也跟著胡鬧,算了,
兩個人年輕,本就不該背負那麼沉重的負擔。
再看向時雨,他知道,時雨,才是這裡沒有魔的原因。
時雨身上散發的強大魔力讓在場的幾位異能高手都覺得無比壓抑了,更何況是那些魔。
眼前的男人,除了知道他是鬼娃的男朋友之外,他們是麼都不清楚。可是,跟在這個人身後,他們覺得安心。
“蘭陵王,你有沒有覺得他身上有種不同尋常的力量?”修和蘭陵王並肩而行。
“恩!不像是普通的異能行者!”蘭陵王點點頭。
“如果------是魔的話----”修猶豫著。
“那也是魔尊等級了吧!”蘭陵王自小在葉赫那拉家成長,即便如此,對於魔尊,也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你們說,鬼娃是怎麼搞定他的?”盟主一邊和夏美拌嘴,一邊加入正經人的討論行列。
“我比較感興趣他長什麼樣!”夏美也不甘落後的發言。
蘭陵王將她摟住“怎麼,你都沒見過他長什麼樣?”
“沒有啊~他好神秘的!但我總覺得他來頭不小,而且,莫名的熟悉~呀~~~”
夏美用手托住下巴,作名偵探柯南狀。
“你都是用肺在說話的嗎?”盟主損人不帶髒字。
“呃?不是啊!說話不是靠聲帶嗎?”夏美疑惑的皺起眉頭。
“噗~”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夏美呀夏美~怎麼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夏美,盟主是在說你講的是廢話!”修好心的憋住笑,解釋給夏美聽。
夏美瞪了盟主一眼,盟主嬉皮笑臉的回應。
夏美頭一偏,哼!不跟他一般見識!
“時雨!”她叫住時雨“問你個問題哦!”
“什麼?”
“為什麼上次小哥進滅的時候是光溜溜的出來,而小蘭蘭卻穿著衣服呢?”
“-------”時雨愣住。
“夏美!”蘭陵王拉回夏美,臉上有尷尬的紅暈。
“哎喲~我真的想知道嘛!”夏美說:“萬一我們出去的時候也是光溜溜呢?”
“這-------”大家都沉默了。萬一如此,那修的錢不是白花了~
[修:不要緊,反正是報公帳,而且我還加工資了!吃虧的人是盟主! ]
“放心吧,你們不會光溜溜的!”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呀!?”
“------不能說!”時雨詭異一笑。繼續向前走,留下一頭霧水的夏美。
時雨才不會告訴夏美,其實,夏天的衣服是忘川扒下來的呢!
那天,夏天沖進滅,鬼娃也瞅准了空子,脫離了本體,就以靈魂跟著進入了滅。
倒不是她藝高人膽大,而是她男朋友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忘川前腳才進滅,下一秒,就被時雨的防護磁場保護的密不透風。
既然有人罩著,那自然可以為所欲為了~~
於是,忘川以滅裡面的空氣不流通,夏天的衣服髒了等理由不顧時雨反對,將夏天剝了個精光,
美其名曰要讓寒見識一下夏天很MAN的身材,當然了,效果不怎麼樣就是了。
好在時雨很有良心的留給夏天一條白床單,否則,本片就要從一家老小同樂劇變成深夜激情成人場了!

“好了,就這兒了!”在黑暗中行走良久,時雨終於聽下了腳步,指著前放的黑暗。
“到了?有什麼標誌?”盟主拼命的揉眼睛,然後瞪著前方,沒什麼不同啊。
“滅裡面,其實哪裡的景物都一樣!”時雨微微一笑。
“都一樣?那你帶著我們轉了半天做什麼?”
“找出口啊!”
“找?”
“難道你不知道出口在哪裡嗎?”
“原來是知道的,但百年不走,早忘光了!”
“那你剛剛還那麼鎮定?”
“迷路這種事呢~越多人知道就越慌亂,反正滅裡面都是烏漆抹黑的,帶著你們亂轉你們也不會懷疑,
正好方便我找路!”時雨笑的實是無辜。
“你--------”夏美瞪大了眼睛,愣是說不出一句話。
蘭陵王和修對看一眼,不禁問,剛剛是誰說時雨很可靠來的?


“那你現在找到了?”還是問點實際的好。
“沒有!”時雨還在笑
“沒有???!!!”夏美的忍耐一次又一次的遭到挑戰,她現在只想一拳打掉那礙眼的笑容。
“時雨!你可不可以一次說清楚?”
“就是找太久找不到,所以我決定使用非常手段!”時雨頓了一下,又看向眾人:“
咦?你們怎麼都不接話呀?不接我怎麼講的下去啊!”
這下幾個人都學聰明了,全定定的看著時雨,等他一口氣說完,才不滿足想吊人胃口的壞心眼呢!

時雨見沒人接話,也覺得沒趣,就不再多言。
他伸出手,在虛空中畫出六芒星陣,神情莊嚴而肅穆。
在場的人都未見過魔尊是如何使用魔力的,今日得以開眼,自是滿懷期待。
時雨又接著畫出了一大片繁瑣的圖形,開始念咒“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眾人絕倒~~~~||
魔尊啊!形像啊!
時雨可能也覺得面子有點掛不住了,便解釋到“其實本來的咒語是滿高深的,可忘川偏說太複雜,
難記住,缺乏韻律感,就強烈要求我更改,我有拗不過她,就-------”
“咒語可以隨便換嗎?”
“重點不是咒語,而是注入其中的魔力,如果你想的話,唱一段RAP,或者跳個舞也行!”
夏美徹底無語了,你們魔界的人都這麼混亂嗎? ? ?

唉~其實,我也不想用這各方法呀~”時雨一副慷慨赴死的大義凜然狀。
“為什麼呀?”眾人也覺得奇怪,明明就有很快的方法,幹嘛還要找這麼久。
“因為-------”
“~哦~~~~親親小雨雨~~~~~”一個像是捏著嗓子,吊高了音調講出來的聲音讓人聽了不禁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只見一個穿著“性感”的“女人”從六芒星陣出躍出。
她一跳就跳到時雨身上,像無尾熊那樣抱著時雨,還將臉貼在時雨的胸口不斷摩擦,發出像貓一樣的咕嚕聲。
真是-----好惡-----
時雨看向眾人,眼光閃動,令人莫名的悲哀。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用這個方法了吧!”
懂!我們懂了!我們徹底懂了!時雨!委屈你了! ----此乃眾人心聲也~
“小花呀~你這樣一直抱著我,我很難說話的!”時雨費力的想將那個人扒下。
“不要嘛~人家好久沒有看見小雨雨你了,讓人家抱嘛~~~~”小花將頭埋的更深。
“花葬~”時雨的聲音忽然變的溫柔,卻有一種陰冷的味道。
“恩?”
“你這件衣服滿好看的嘛!”
“是嗎?我剛從巴黎買的耶,名家設計哦!”花葬一聽,立刻來了精神,將身子直了起來,左扭右扭,展示衣服。
當然,他的腿還是死死的夾住時雨。
真是相當怪異的造型。
“新衣服呀~燒了太可惜了~~~”時雨摸摸下巴,故作惋惜。
“燒?誰敢燒?”花葬怒目圓睜,將在場的人一一掃過。
忽然,他愣住了。
“忘-----忘川-----你怎麼會在這兒?”他顫抖著聲音,指著夏美,無比恐懼。
時雨趁機向夏美使了個眼色。
夏美這裡也看懂了七八分,這花葬,很怕鬼娃嘛!
鬼娃!夏美熟!熟的不得了!一起生活了十幾年,學一下她,還是小CASE的。
夏美將眼兒一瞇,斜著眼看向花葬,嘴角牽出邪惡的弧度,笑的嬌豔又陰毒無比。
“花葬~你確定要繼續扒在時雨身上?”
說著她還抬起手,另一隻手在背後偷偷掐了蘭陵王一下。
“哈?”蘭陵望被突如其來的情況搞的大腦短路,一時反應不過來。
倒是盟主反應快,迅速的移動到夏美身後,以手掌貼住她的背,傳過異能給她。
夏美的手心立刻立刻竄出一束冰藍的火焰。 [這裡需要說明一下的是,自從鬼娃打輸了,
就被封印了,連著夏美的異能也沒了,所以夏美現在算是個麻瓜! ]
“不-----不----我和時雨什麼也沒有-----沒有---”花葬一下就放開時雨,往後退了三大步以示清白,
好像時雨是什麼病毒一樣。剛才的甜膩勁兒全沒了。
花葬看夏美還在冷笑,又急忙拉開領口,露出白皙又沒什麼肉的胸膛,那裡是一片平坦。
“我是男人!男人哦!和時雨不可能有什麼的!時雨是你的,我不敢搶!”
“哦?是嗎?”夏美揚起頭,學著鬼娃高傲的樣子,其實心裡早就樂翻了----
我巴不得你和他有點什麼!不要忘了,我是同人女呀!
“是是是,絕對是!”花葬指天發誓。
“最好是!”夏美收回手----唉~好可惜!
“那----時雨,你叫我來做什麼?”花葬在一邊局促不安的說。
“開門!”
“哪扇?”
“鐵是空!我要送他們離開!”
“哦!不過要等一下”花葬乖乖的點頭,半點不鬧騰,專心致志的畫魔法陣。
“餵~時雨,那個花葬怎麼那麼怕鬼娃呀?”夏美悄悄拉住時雨問。
“這個呀~”時雨奸詐的笑了“上上上上次他抱我,被忘川燒成了黑炭,上上上次被忘川打成了豬頭,
上上次被忘川剃光了頭髮順便燒光了衣服,上次他抱我是走路是絆到了,差點把我壓死,不過忘川不在!”
“哦~最毒婦人心!”盟主下出了結論。
夏美卻不以為然的撇撇嘴,緊緊抱住蘭陵王的手臂說:“鬼娃心真好,換作是我,誰敢碰小蘭蘭,
我先叫鬼鳳燒他個半死,再把他潑醒,再電他個半死,再潑醒,再叫修用風吹他個半死,再潑醒,
再讓鬼龍對著他耳朵大笑,震聾他,再潑醒,再叫任晨文將冷笑話,凍死他,再叫寒----唔-----”
夏美說到一半,嘴就被蘭陵王摀住。
蘭陵王尷尬的笑笑-----家教不嚴,家教不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