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

Sailor mercuer light的甦醒

“公主,你怎麼還在這兒呀?該去上課了。”小智看著趴在水池邊,正在用手逗弄裡面的魚的兔·月光·倩尼迪,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哇,小智,你來的正好,你看,這條魚好漂亮噢。”兔·月光·倩尼迪向小智揮手,示意她過來“眾樂樂”。
“公主,我們要遲到了,該去上課了。”小智可沒有她的好心情,只想快點帶著她去上課。
“不要,我要在這兒玩。”兔·月光·倩尼迪撒嬌地說。
“公主,媽媽(水兵水星)要我來找你,帶你去上課。我們快去吧,大家都在等著你呢。”小智對兔·月光·倩尼迪曉之以理。
“每天都要上課很累耶。有人不是說過,適當的休息,可以有更大的收穫。”兔·月光·倩尼迪不想去。
“是誰說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小智一臉懷疑。
“當然是我說的了,誰有我這麼聰明,能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至理名言來?”兔·月光·倩尼迪得意地說。
“……”小智無言以對。
“咦,這條魚跑了?”兔·月光·倩尼迪看著那條好漂亮的魚游得離自己越來越遠,一著急,忙探出身子,要去抓住它。
“公主,小心。”小智見了,忙出聲示警。話未落,只聽“撲通”一聲,緊接著是一陣水花。
“公主!”呆了一呆的小智,忙衝上前,跟著跳進了水中。
兔·月光·倩尼迪不會游泳,一落入水中,就直往下沉。小智跳下水池時,正好看見兔·月光·倩尼迪正以極快的速度直往下沉。小智很著急,也很害怕:如果,如果公主有什麼事的話……不,不可能,我絕不會讓公主出事的。我一定要救公主,一定……
這時,小智突然覺得額頭一熱,身體突然湧上了一股力量。她伸出雙手,將水池中的水向兩邊分開,全部沖向岸上,自己則快速向前跑去,接住了兔·月光·倩尼迪正往下墜的身體。
小智抱著兔·月光·倩尼迪上了岸,將她放在地上,焦急地叫道:“公主,公主,你怎麼樣了?你別嚇我呀!真是我不好,我沒有好好保護你。”說著,眼淚又流了下來。
“咳,咳,咳”兔·月光·倩尼迪突然咳嗽了起來,小智忙拍拍她的背,不久,兔·月光·倩尼迪醒了。
“公主,你醒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說著,小智又忍不住了,抱著兔·月光·倩尼迪大哭起來。
“小智,你哭了!”兔·月光·倩尼迪看著小智的眼淚,也很自責:“你從來不哭的。都是我不好,是我讓你哭了。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不,是我不好,我沒有好好保護你,讓你受苦了。”小智擦乾眼淚,承諾地說:“以後,我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了。”
“我以後也不會讓你哭了,所以,我決定了。”兔·月光·倩尼迪目光堅定地說。
“決定什麼?”公主長大了,會為別人著想了。小智欣慰地想著。
“我決定要去學游泳。都是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你才會哭的。”兔·月光·倩尼迪很認真地說道。
“……”小智有點哭笑不得,覺得期待公主答案的自己有點傻。
“咦,小智,你變身了。”兔·月光·倩尼迪一抬頭就看到了和平時不一樣的小智,此時的小智的裝束和亞美阿姨一樣,只是小了點。她興奮地大叫了起來,彷彿變身的是自己一樣。
“我變身了?!”小智低下頭,這才發現,自己竟然變身了。在什麼時候?是在水池裡的時候吧。那時候,她還以為自己會救不了公主,而且還第一次流淚了。
“哇,Sailor mercuer light覺醒了。”兔·月光·倩尼迪很開心。
Sailor mercuer light? !
是的,她是以水之星水星為守護星,智慧的戰士——Sailor mercuer light。在今天,她成了名副其實的戰士,將有更大的力量保護公主。
“怎,怎麼了?!”一回神,Sailor mercuer light就看到了正一臉期待地看著自己的公主。
“你的招數是‘水星激流狂想小曲’,我想看看,讓我看看嘛。”兔·月光·倩尼迪搖晃著Sailor mercuer light的手,請求道。
“水星激流狂想小曲?!”Sailor mercuer light汗!小曲? !怎麼聽起來像唱小曲的?
“對,我取的名字,好聽吧。亞美阿姨的是‘水星激流狂想曲’,所以,你的呢,就是‘水星激流狂想小曲’,很合適的,對吧?”兔·月光·倩尼迪很得意自己的聰明。
“對,很合適。”不想打擊兔·月光·倩尼迪的自信,Sailor mercuer light只好強迫說服自己接受這個奇怪的名字。
“快點嘛,人家要看啦。”兔·月光·倩尼迪不死心地要求,指著一旁的花叢說:“那些花好可憐,都要枯萎了,你幫她們澆澆水嘛,就用那招‘水星激流狂想小曲’。”
“澆花?!”Sailor mercuer light臉上出現了幾條黑線。
“快點嘛,人家很想看。”兔·月光·倩尼迪繼續努力。
“水星激流狂想小曲。”Sailor mercuer light無奈,只有在心中嘆了口氣,而後妥協了。
“哇,Sailor mercuer light,你好棒噢。”兔·月光·倩尼迪開心的大叫道。相較於兔·月光·倩尼迪公主的開心,Sailor mercuer light只覺得欲哭無淚。
“我要去告訴媽媽和大家,你能變身了,我們快走吧。”兔·月光·倩尼迪拉著Sailor mercuer light就往回跑,一邊還在那自和陶醉地說:“我就說嘛,適當的休息,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穫。我今天不就有很大的收穫嗎?你能變身了。嗯,以後,我要多多休息,這樣驚喜就會更多了。”
“那怎麼行?!公主,你還要學習呢,不能偷懶!”Sailor mercuer light可沒忘自己今天來的目的。
“哈哈,知道了。”兔·月光·倩尼迪打著哈哈說。心裡卻想著:我才不想學習呢。
那天,在兔·月光·倩尼迪公主的大肆喧嘩下,全月宮的人都知道了,兔·月光·倩尼迪公主的第一位守護戰士——以水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水星的戰士,Sailor mercuer light覺醒了。



Sailor jupiter light的甦醒

“哇,好無聊啊!”還沒有進入寢宮,就听到兔•月光•倩尼迪無聊的大叫聲。
“公主,很無聊啊?”小賢看著兔•月光•倩尼迪,好笑地搖搖頭。
“是呀!才三天呀,就好像過了三年一樣了。”兔•月光•倩尼迪哭喪著臉看著小戰士們,以很可憐的語氣說:“怎麼辦?還有二十七天耶!我怎麼熬過去嘛。”
“公主,沒有這麼誇張吧?人家小焰都不會像你一樣的大喊無聊耶。”看到公主那一副煩躁無比的表情,再想到小焰那一副泰然處之的態度,小風覺得好笑,明明是同樣的處罰,兩人怎麼差這麼多?
“小焰過得不會無聊嗎?不能去玩,不能出去,只能呆在這兒,這樣還不會覺得無聊!”兔•月光•倩尼迪直接認定小風是在開玩笑。
“是真的。小焰把這一個月當做修練,現在天天都在努力地練習。”小艾認真的說。
“啊,小焰這麼拼命幹嘛嘛?我們現在還是小孩呀,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兔•月光•倩尼迪聽得直冒冷汗。
“還不是為了你呀!”小智寵愛地拍拍兔•月光•倩尼迪的頭。
她們大概都明白小焰這麼努力的原因。小焰她應該還在自責吧。那天晚上的事,對她的打擊很大。因為,她差點誤傷了自己最心愛的公主,還害得其她的伙伴受了傷。她不想再出現這樣的事情,所以很努力。
“為了我?”兔•月光•倩尼迪不大明白。
兔•月光•倩尼迪還小,不是很能明白小焰身為戰士的職責以及使命。而且,不明白小焰對於差點誤傷她的事,一直耿耿於心。不僅僅是因為身為戰士的職責,還因為,她是真心的喜歡她。
“為了以後可以更好地為你點焰火呀!”小隱微笑著回答。她們都有相同的想法,不想讓兔•月光•倩尼迪過早地接觸身為戰士那冷酷與血腥的一面。
“點焰火!”兔•月光•倩尼迪眼睛一亮,興奮地說:“對,下次我們要好好地玩了。這回就不用擔心火的問題了。”
“是呀。”看到公主恢復了原來的模樣,大家都很高興。
“對了。”兔•月光•倩尼迪突然嚴肅地看著小賢。
“怎,怎麼了?”小賢不由地緊張地起來。出什麼事了?
“我餓了。”兔•月光•倩尼迪認真地說。那神情,彷彿是天將踏下來了一般。
眾人汗!
“公主,您想吃什麼呢?”小賢勉強穩住自己,不要昏倒。
“我要吃一些特別的,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兔•月光•倩尼迪微笑地開出條件。
“特別的?以前沒有吃過的?!那是什麼東西呀?”小賢奇怪地問。其她的小戰士們則是很同情她。心裡直慶幸著,還好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呀,所以才想吃嘛。”兔•月光•倩尼迪說。
“那你至少也要告訴我具體一點嘛,要不我怎麼給你做嘛?”小賢要瘋了,這樣叫她怎麼辦嘛?
“嗯。雞腿。”兔•月光•倩尼迪想了半天,才想出一個具體的東西來。
“雞腿?什麼雞腿?”小賢再問。
“嗯。煮的、烤的、炸的、蒸的、炒的都吃過了,還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做法,又可以很好吃的呢?”兔•月光•倩尼迪歪著可愛的小腦袋,問。
“那還有什麼別的方法?難不成,你要我用電來擊嗎?”小賢無力地問。
“用電擊?好,我就要吃用電擊出來的雞腿。”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兔•月光•倩尼迪很興奮地開口了。啊,光聽不很有趣,肯定也很好吃。
“什麼?!用電擊的?!那怎麼做啊?”小賢大吃一驚。
“我不管,我就要吃。”兔•月光•倩尼迪可一點都不知道小賢的煩惱,一心只想吃的。
“可是……”小賢很為難。
“好嘛,人家肚子好餓啦。”兔•月光•倩尼迪裝可憐。
“好了,我這就去。”毫無疑問,讓步的還是小賢。哎,誰叫她無法拒絕公主的任何要求呢。

“哎!用電擊的雞腿?!公主是怎麼想出這麼奇怪的料理方法的?”小賢頭真的很痛,想想就汗。
“這可不能怪別人吧?你忘了,用電擊那可是你說的。”小雅見小賢忘記,不忘好心地提醒她。
“噢,別說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禍從口出了。”小賢還真是有冤都沒地方伸。哎,誰叫自己說話不經過大腦,現在好了,把自己逼到了這種進退兩難的地步。
“算了,還是好好想想該怎麼辦吧。公主現在可是經不起餓的,你得快一點才行。”小隱也不忘好心地提醒她傷腦筋可以,但別忘了正經事。
“哎!還有什麼辦法,當然是去找媽媽幫忙了。”小賢無奈地回答。畢竟現在的自己沒有覺醒,根本就不可能發出雷電,只有請媽媽幫幫忙了。
“看來,你早就想好解決的辦法了。”小艾說。
“想是想了,就是不知道行不行。”小賢依然是一副無力的樣子。
“算了,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小智安慰她。
“我現在要去找媽媽去了。你們不用送我了,回去陪公主吧。”小賢打算跟她們告別了。
“不了,公主有小風陪著就好了,我們陪你去吧。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也好有個商量的人嘛。怎樣?很感動吧?”小隱微笑著對小賢說。
“感動!”小賢說得有些咬牙切齒,她可一點都不覺得感動,一起長大的伙伴,她哪會不知道她們完全是去看熱鬧的。看來,除了小風以外,所有的人都還是很喜歡湊熱鬧的。

“媽媽,你在嗎?”來到水兵木星的寢宮,小賢大聲地叫道。
“怎麼了?小賢。你不是去陪公主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水兵木星有些驚訝。
“真琴阿姨好!”其她的小戰士們一齊叫道。
“你們也來了!”水兵木星有些奇怪,既而緊張地問:“是不是公主出什麼事了?”
“不是。”小雅優雅地說:“我們是來請真琴阿姨幫幫忙的。”其她人點頭。
“幫忙?幫什麼忙?你們有什麼困難就儘管告訴我吧。只要我能力所及,我一定幫你們。”水兵木星更驚訝了。有什麼事是這些小惡魔們解決不了的嗎?
“幫這個。”小賢有些無奈地看出一直藏在身後的洗得乾乾淨淨的新鮮雞腿。
“幹嘛?!”水兵木星頭頂冒汗地問。小賢怎麼了?拿著一盤生雞腿?到底想幹什麼?
“請媽媽幫忙料理一下。”小賢看著在一旁偷笑的伙伴們,硬著頭皮說。
“你的料理技術也很好呀,怎麼不自己動手呢?”水兵木星更加不懂了。
“這次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料理。”小賢吞吞吐吐地說。
“那好,說吧,要怎麼料理?”水兵木星很爽快地答應了。到底要用什麼料理呢?煮的?炸的?炒的?蒸的……不過,奇怪,小賢怎麼會做不出來呢?
“用,用電擊的。”小賢越說越小聲。
“哦,用電擊的……什麼?你說什麼!”水兵木星以為自己聽錯了。
“用電擊的!”除小賢之外的小戰士們異口同聲地大聲說道。
“你們是在開玩笑吧?”水兵木星差點昏倒。
“當然不是開玩笑了。”小賢嚴肅地說:“要不是公主指明了要吃電擊雞腿,我又怎麼會來找媽媽幫忙呢?現在,只有媽媽能放出雷電。”
“開玩笑!我的攻擊招數是用來保護世界和平的,而不是用來、用來……‘做雞腿料理’的。”水兵木星也越說越小聲。
“可是,公主一定要吃這個呀。”小賢試著說服水兵木星。
“不行。我不干!”水兵木星不肯妥協。一妥協,她的一世英明就全毀了!
“你忍心讓公主挨餓嗎?你應該知道公主和女王一樣,是最不能挨餓的。”小賢看著水兵木星認真地說。小賢搬出女王,存心要讓水兵木星良心不安。
“這個……”想到女王,水兵木星不禁陷入思考。她的女王最愛的就是玩和吃了,缺一不可。在以前還是月野兔的時候,以及到現在成為女王,都還是這個樣子,一點都沒有變。而兔•月光•倩尼迪公主則是完全繼承了女王的一切優缺點,其中最大的一點,就是也是愛吃、愛玩的。
“媽媽,真的不行嗎?”小賢繼續問。
“好吧。我試試。”水兵木星投降了。
“木星進化電光波”水兵木星的攻擊招數直接擊中了那盤雞腿。
“轟”地一聲,眾人呆呆地看著已經成了焦炭的雞腿,上面還冒著一股股黑煙呢!
“好像不行,電流太強了,都燒焦了。”水兵木星呆呆地說。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嗯,媽媽,有沒有弱一點的攻擊招數呢?”小賢不死心,又端來一盤雞腿。
“超級雷鳴。”水兵木星想了想,用了最原始的那招。可結果還是一樣。沒辦法,誰叫水兵木星太強了呢?
“看來,我們得另外想辦法了。”小艾搖著頭說。
“那我們先走了,媽媽。”小賢也只好先離開了,自己再想想辦法。
“嗯。”水兵木星點點頭。

看著小戰士們的身影消失,水兵木星回到自己的房間,想著剛剛發生的事,不禁搖頭。
“怎麼了?真琴。看你的樣子,好像剛剛跑完長跑,快要虛脫似的。”女王的聲音突然響起。
“女王?!”水兵木星真是大吃了一驚。她竟然在這兒發呆,連一點警覺性都沒有。還好出現的是女王,如果是敵人的話,那麼……
“你的警覺性怎麼這麼差了?連有人接近都不知道。”水兵天王星冷冷的聲音響起。
水兵木星低下了頭,自己也覺得自己不該。
“好了,小遙,真琴肯定是有什麼心事了。是不是看到哪個人長得像你以前的前輩啊?”女王玩皮地笑了。
“女王?!”水兵木星和水兵天王星同時汗。真是的,都這麼大了,怎麼女王還是沒變。當然,是在她們面前。女王在她的八大守護戰士以外的人面前可是很高貴很淑女的,和私底下和她們在一起時完全不一樣。想想,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叫我小兔吧,這兒又沒有外人。”女王笑著說。
“小兔!”兩人不禁搖頭。
“真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難得看到你呆呆的樣子,好像是嚇傻了一樣。”女王取笑道。
“哎,別提了……”水兵木星把剛才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邊,一邊說一邊搖頭。
“呵,真不愧是小兔的女兒,能想出這麼奇怪的事情。”水兵天王星不禁笑了。她真是服了她了,果然是母女,和小兔一模一樣,總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讓她們哭笑不得。
“哇,小月兔好聰明噢,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不行,我得到小月兔那兒去,我也餓了,也想嚐嚐那雞腿。”說著,女王就急匆匆地往兔•月光•倩尼迪的寢宮衝了出去,一點都沒有女王該有的樣子。
“小兔?!”水兵木星和水兵天王星傻了眼,頭頂冒汗地看著消失在眼前的女王。不愧是小兔,哎!不過,看到女王那冒冒失失的樣子,她們彷彿又回到了過去,回到了女王還是水兵月,還是月野兔的時候,那時候的小兔就是這個樣子。
“我們也去看看吧,不知道小賢會用什麼方法,我有點不放心,快出亂子。”不知道過了多久,水兵木星開口了。
“嗯,我也不大放心可愛的小貓咪,還有月光小公主。”水兵天王星冷冷地說。
“那我們走吧。”

小賢從媽媽的寢宮出來後,愁眉不展地往兔•月光•倩尼迪的宮殿走去。
哎,媽媽的力量太強,不行。而自己則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了,該怎麼辦呢?公主現在應該很餓了吧?公主有一個和女王不一樣,但讓人不敢恭維的缺點:肚子一餓就容易昏倒。如果再想不出辦法的話,公主就真的會餓昏了。因為公主是向來說風就是雨的,說了要吃這個,就絕對在吃到以前,都不會再吃別的東西了。
怎麼辦呢?到底該怎麼辦?看著越來越近的宮殿,小賢越來越著急了。她不想看到公主失望的眼神,想讓公主開心地吃她親手做的美味的食物。也正因為如此,她才會那麼拼命地去學習做料理的。可是如今,自己要讓她失望了。想到這裡,小賢覺得心好痛。
再嘆口氣,如果,如果自己能變身,那麼,就行了吧?如果能變身的話,公主就可以開心地吃她做的料理了。如果能變身的話……
心中一熱,力量湧了上來,額頭上灼熱的感覺告訴正驚訝於自己變化的自己,自己覺醒了? !
小賢變身了!看著已變身的自己,Sailor jupiter light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哇,小賢,你變身了耶!”小艾吃驚地大叫道。好羨慕哦!
“我變身了?”Sailor jupiter light又驚又喜,但她竟然不忘“正經事”:“對了,公主的午餐就有著落了。超級雷鳴。”有了前車之鑑,Sailor jupiter light使用的是最小力量的攻擊招數向雞腿進攻,事實證明,她是對的。
攻擊過後,在她眼前出現的是一盤香味四溢,色澤金黃的熟雞腿。
“太好了。公主,您的午餐來了。”Sailor jupiter light興奮地端起那盤雞腿,向兔•月光•倩尼迪的宮殿跑去。
“哇,好香呀,好像好好吃的樣子耶。我也要吃呀。不行,得叫Sailor jupiter light也給我做一份。”小艾說著,口水都差點流出來了。
“我也想吃。”小雅說著,向兔•月光•倩尼迪的宮殿跑去。
“等等我。”其她人跟上。

女王一路跑進兔•月光•倩尼迪的房間,劈頭就問:“小月兔,小賢的雞腿來了嗎?”
“還沒有耶。媽媽,你也想吃嗎?”兔•月光•倩尼迪笑嘻嘻地說。
而一直陪著兔•月光•倩尼迪的小風則是震驚地呆住了。女王,她怎麼也和公主一樣?此時的她,真的不像平時的女王,而好像是公主? !一樣的幼稚!
“嗯,好期待耶,小賢什麼時候能回來?”女王著急地問。
“我也不知道呀。”兔•月光•倩尼迪說。
“哇,我肚子好餓噢!”女王和兔•月光•倩尼迪一齊叫了起來。
剛剛回過神來的小風再次傻住了。汗!
“真不愧是母女,一模一樣!”剛剛趕到的水兵天王星,看著嚇傻的女兒,有些無奈地對水兵木星說。
“是呀!好像耶!”水兵木星也有同感。她和水兵天王星一樣,明白小風的感受。誰叫小風還這麼小,和女王相處的時間不長呢,當然不會知道女王的本性根本就和公主一樣,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公主,午餐來了!”小賢的聲音遠遠傳來,一陣風刮過,女王和兔•月光•倩尼迪已經不在房間了,早就跑到外面享受美食去了。
一看清楚像一陣風一樣刮向自己手中雞腿的兩人,其中一個狼吞虎咽的是自己的公主,而另一個狼吞虎咽的是自己的女王……女王? !
小賢呆呆地看著毫無女王形象的女王,不知該怎麼反應,隨後而來的其她小戰士的表情也如出一轍。此時的女王,一點都不像平時的女王,而像……公主? !
在今天,小戰士們認識了另一個女王,一個和公主一樣可愛、率真、美麗的女王。

“咦,小賢,你變身了。”吃飽喝足以後,兔•月光•倩尼迪終於發現,小賢變身了。
“嗯。”Sailor jupiter light笑了。
“哇,太棒了,你變身了。那麼,這個雞腿是你用‘木星進化電小光波’弄出來的了?!”木星進化電光波笑容可掬地問。
“‘木星進化電小光波’?嗯!好奇特的名字!”女王讚道。眾人汗,而兔•月光•倩尼迪則是很高興終於有了知音。真不愧是母女耶!
“……”Sailor jupiter light的笑容僵住了。有了前車之鑑,她怎麼還會忘呢?公主有超強可怕的取名字的能力呢。而如今,再加上一個女王?哎!大小主人都一個樣,她們可真慘呀!
但不管怎麼樣,在這天,兔•月光•倩尼迪公主的第三位守護戰士——以木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木星的戰士——Sailor jupiter light覺醒,正式成為戰士。



Sailor venus light的覺醒
  
“媽媽,小智、小焰、小賢都覺醒了耶,而我,身為戰士兵領袖為什麼卻還不能變身呢?”小艾看著水兵金星,不解地問。
“你想變身?”水兵金星看著自己的女兒,微笑著問道。
“是的,媽媽。”小艾堅定地點點頭,說:“只有變身,才能成為真正的戰士,才能更好地保護公主!”
“小艾,你的心情我明白。但是,一切都要順其自然,不能強求的。”水兵金星嘆了口氣,說:“記得當年,有一次,水星、火星、木星能變身,而我卻無法變身。為了能變身,我鋌而走險,差點害了自己的伙伴,還有亞提密斯(漫畫第四部)。”
“是嗎?”
“當然了。”水兵金星一掃剛才哀傷的氣氛,拍著小艾的肩膀,說道:“好了啦,別擔心啦!你可是繼承我的戰士呀,怎麼可能會比別人差呢?只是時候未到而已嘛,別那麼想不開。”
“嗯!”終於,小艾的心情放鬆了,反正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心情好了吧?”水兵金星看著小艾,問道。
“嗯。”只要自己繼續努力,一定可以變身的。
“那麼,你就來欣賞欣賞一下我唱的歌,好不好。”水兵金星拉著小艾的雙手,眼睛閃閃發亮。
“嗯?!”小艾頭頂冒汗地看著水兵金星。
“我可是未來的超級巨星耶,我給你唱歌,那可是看在你是我的女兒的份上的耶!走吧!”說著,就把小艾往房間里拉。
“啊,媽媽,我突然想起來,我和公主有約耶!下次再來欣賞吧!媽媽,再見!”手忙腳亂地掙脫開來,小艾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開了。開玩笑!媽媽唱的歌是不難聽,可是唱起來卻沒完沒了,根本就不知道停的。
“小艾,你給我回來!”水兵金星一愣,回神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憤怒地吼道。真是的,自己唱的歌明明很好聽呀,可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聽她唱呢?真是一群沒有音樂細胞的傢伙!

“雖然說,一切順其自然,但是,還真是不甘心呀。”小艾一邊沿著鋪滿鵝卵石的路徑向前走,一邊還是念念不忘自己的煩惱。 “哎,小智、小焰、小賢,她們都是因為公主而變身的。如果我要變身的話,也必須是因為公主有需要的時候吧。如果公主掉下懸崖,而自己又剛好在她身邊的話,我一定就可以變身了吧。因為,我必須救公主呀;或者說,如果公主她……”
小艾突然停下了自言自語,眼睛瞪得大大的愣在那裡,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緊接著,只聽“啪”地一聲,小艾狠狠地給了自己一個耳光,打得臉都腫了。她大聲罵道:“我在搞什麼?!竟然在咒公主,希望公主有危險!我可是守護公主的戰士,公主就是我的一切。我想變身也是因為想更有能力保護公主,怎麼能為了希望變身而咒公主的。看來,我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了。”小艾甩甩頭,不再胡思亂想了,一抬頭,就看到公主在不遠處,正抬著頭看著天空,不知道在看什麼。而其她的小伙伴們則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商量什麼。出什麼事了嗎? !想著,小艾快步上前。

“公主,我來了。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小艾很報歉地說。
“小艾,你來了!”兔·月光·倩尼迪轉頭看向她,笑著說。
“是的,公主。”小艾點點頭,隨後好奇地問:“公主,你剛才在看什麼嗎?看得這麼入神?”
“這個嘛,就是……”兔·月光·倩尼迪還有些猶豫著要不要說。
“公主,也許小艾能做到呀。”小智看著小艾,越看越覺得前途光明。
“前提是,如果她能變身的話。”小風冷冷地說。
“對,否則還是不行。”小焰冷靜地說。
“大家都不要急著潑冷水嘛,說不定小艾真能做到啊!”小賢也對小艾很有信心的。
“也許吧。”小雅選擇中立。
“或許!”小隱也是選擇中立。
“什麼呀!拜託說清楚好嗎?”小艾越聽腦子越是迷糊。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就是……咦,你的臉怎麼了?”兔·月光·倩尼迪這才發現小艾的臉紅紅腫腫的。
“噢……不小心摔的!”看著大家好奇的目光,打死也不能說是自己打的。
“能摔成這個樣子嗎?還有五指印呢。”兔·月光·倩尼迪完全是就事論事地問出心中的疑惑。
“當,當然,只要有技巧的話!”暗瞪了一眼因公主的話而悶笑的眾人一眼,小艾硬是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來面對自家公主。
“噢,是這樣呀!小艾真厲害!”兔·月光·倩尼迪恍然大悟,很崇拜地說。
“哈哈哈。”這一回,小伙伴們就再也顧不得給小艾面子了,大笑出聲。
“怎麼了嗎?”看著大笑的眾人,兔·月光·倩尼迪很不解地問。
“沒有,我們只是覺得公主說得很對而已,都很佩服小艾,還想向她請教、學習呢。”小焰笑著說。
“是這樣的嗎?小艾?”兔·月光·倩尼迪還是覺得有些怪怪的。
“當然是了!”小艾笑容可掬地對兔·月光·倩尼迪說。心中則是罵著其她的伙伴們:真是的,有本事就不要讓她抓到什麼把柄,要不然,她也要狠狠地笑話她們一頓!
“哦!”兔·月光·倩尼迪點點頭。
“對了公主,你們剛才在看什麼啊?為什麼要我能變身才行?沒有變身我也一定行的!”小艾很有信心地說。雖然還沒法變身,但她也是戰士呀!
“是嗎?話可別說地這麼滿噢,當心到時候收不回去。”小風在一旁涼涼地說。
“當,當然一定能做到!”本來也覺得自己的話說得太滿了,怕沒有退路而想改口的小艾,經過小風這麼一激,什麼都忘了,堅決堅持到底,在氣勢上絕不能輸!
“公主,既然小艾都願意把這件事包下來了,那我們也就不必擔心了。那麼,我們就先回去吧,就等小艾把‘戰利品’送來就行了。”小雅優雅地斷了小艾的後路,免得她反悔。
“那好吧,小艾,那就辛苦你了。”兔·月光·倩尼迪說完,就向自己的宮殿跑去了。她還要去找媽媽呢,讓媽媽一起分享。而除小艾之外的其她人也跟了上去。
“哎,等等!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從頭到尾都是一頭霧水的小艾,對著離開的眾人大聲吼道。
聽到小艾的聲音,小隱回頭了,看了小艾半天,又抬頭向上看。小艾狐疑地跟著抬頭,心中很想知道她到底在看什麼。
“看到那棵‘月神樹’了嗎?”
小艾點點頭。那麼大,她又不是瞎子!
“公主想吃上面的‘月神果’。一切就麻煩你了!”小隱淡笑著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解釋:月神果,金黃色,月芽形狀,說白一點,有點像香蕉!但是吃的時候,不用剝皮的!而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銀白色光芒!)
看著那顆高聳入雲的“月神樹”,小艾欲哭無淚。
“月神樹”是前世倩尼迪公主(月野兔)出生時,由倩尼迪女王親手種下的。這棵“月神樹”在月亮上生根發芽,經過了幾千萬年,到了現在終於結果了。而這棵樹在地月大戰後都一直頑強地生長著,成為當時月球唯一的生物。它見證了銀千年美莉亞姆的滅亡以及再次出現,成為月球上最古老的生物。再加上它所代表的意義,因此,“月神樹”成為月球的代表物之一。
“月神樹”高聳入雲,樹幹筆直,沒有分枝,而且光滑,不易攀爬。再加上“月神樹”地位的特殊,也不得攀爬。那麼,她要怎麼摘下上面的果實呢?小艾蹲在地上,仰望著樹頂那金黃色的果實,頭痛地想著。
難怪小風她們會說,一定要自己能變身才能做到。哎!如果自己有變身能力,就可以用“愛神鏈”了。畢竟只有“愛神鏈”,自己才能完全地控制以及運用,這樣才不會傷到“月神樹”。
小艾苦著臉,看著樹頂,還在想著該怎麼辦才好。

另一邊,在花園的另一頭,倩尼迪女王和水兵冥王星正好來到了這兒,還將一切盡心收眼底。
“呵呵,小月兔可真是的,竟然……”倩尼迪女王搖了搖頭。
真貪吃!
“小艾會因此而覺醒嗎?”水兵冥王星疑惑地問道。
“也許會吧!”倩尼迪女王微笑著說:“想想小智、小焰以及小賢,她們是怎麼覺醒的,就知道了。”
看來,小戰士們覺醒的時間真的來到了!那麼,小默也會因此而甦醒嗎?如果真是這樣,小螢應該會很開心吧!
想到其她三個小戰士覺醒的原因,水兵冥王星頭上出現了一顆大大的汗珠,無奈地搖了搖頭。
哎,實在是,是太好笑了!希望自己的女兒不要因為這些可笑的原因而覺醒。水兵冥王星在心中暗暗地祈禱,再怎麼說,她也希望自己的女兒的覺醒是在有真正用得著的地方。而不是……
汗!
“不管怎麼說,都拭目以待吧。”倩尼迪女王說道。
“嗯。”水兵冥王星也是相當贊同的。
“不過……”倩尼迪女王很期待地說:“我也想吃‘月神果’了。所以雪奈,你去把美奈子叫來好不好?如果小艾不行的話,就讓美奈子上場。 ”高貴淑女的形象整個消失不見,此時毫無形像地趴在石桌上的倩尼迪女王,簡直就是活脫脫的小兔了。
“小,小兔?!”一向沉著冷靜的冥王星,腦子難得出現了短路,可見被嚇得不輕。
“雪奈,好不好嘛,我想吃嘛。嗚哇哇……我要吃嘛。”見冥王星還在猶豫,倩尼迪女王乾脆大哭了起來。
“知,知道了,我馬上就去。”又來了!水兵冥王星臉上掛了三條黑線,頭頂上還掛了一顆超級大的汗珠。還好,還好現在只有她們兩人,沒有外人看到此刻女王那可愛的動作。否則,女王的一世英明就全毀了。
“真的?”哭聲立刻就停了,大大的笑容掛在了倩尼迪女王的臉上。
“對,我現在就去。”水兵冥王星無力地說著。真是的,小兔都已經成為女王了,而且還生下了月光小公主,怎麼還是長不大,還是小兔的那種冒冒失失的個性?哎!
“別忘了叫上小遙她們一起來。”倩尼迪女王對著水兵冥王星的背影大叫道。
“嗯。”正向前走的水兵冥王星猛地停下了腳步,過了一會才輕輕地應了一聲,再向前走。只是,水兵冥王星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掛上了傻傻的笑容。
雖然女王還是像小兔一樣的個性,沒有身為女王該有的淑女形象。但她們都會誓死效忠於她的。不僅僅因為她們是她的守護戰士,更重要的是因為,她是真心地對待她們,而她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而且,不可否認,這樣的女王很可愛!
而倩尼迪女王剛是一臉期待地看著不遠處的小艾,以及眼冒星光的看著“月神果”,只差沒有流口水。

小艾終於站了起來。無論怎麼樣,問題還是要解決的,不能再拖了,不然公主她會……
想到公主可能出現的舉動,小艾搖了搖頭。再加上,還有一個女王! (頭痛!)直到前幾天才知道:難怪公主的性格那麼的“可愛”,原來都是遺傳自她們敬愛的女王陛下的。
哎!
“應該怎麼辦呢?如果能變身的話,就好了!”小艾著著“月神果”,想到如果摘不下來,公主可能會很失望的。
她想了想,表情嚴肅了起來!
小艾單膝跪地,雙手握拳於胸前,閉上眼睛,真心地祈求著:“在未來將要守護我的金星呀,請你賜給我力量吧!身為公主的守護戰士領袖的我,守護公主的笑容,也和保護公主的安全是一樣重要!我不想讓公主有任何的失望,只希望能讓公主永遠地開心!請你賜我變身的力量吧!”

另一頭的倩尼迪女王聽到了小艾的祈禱,溫柔地笑了。
小艾,你已經具有了成為水兵服戰士所要具備的條件了!
倩尼迪女王手中的權仗發出了光芒……
嗯?額頭很熱,身體裡也覺得突然充滿了力量。小艾在一驚之後,也明白了,自己終於可以成為真正的戰士了。
一陣金色的光芒過後,身著水兵服的Sailor venus light出現了。
Sailor venus light又驚又喜地看著自己,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祝福悖“≠荒岬嚇跫叫“渖恚⑿Φ氐萊雋俗約旱淖8! ?
看來,呆會就可以吃到了,也不用麻煩美奈子了!我還是先去找小月兔,在那兒等著美味的食物送上來吧!倩尼迪女王想著,轉身離開了。

“公主,我回來了!”Sailor venus light舉著托盤,上面放著好幾顆的“月神果”,興奮地叫著衝進了兔·月光·倩尼迪的寢宮。
“喝!”才一進去,Sailor venus light就嚇了好大一跳,忙上前行禮:“參見女王陛下!”
只見屋子裡坐滿了人,有女王陛下、公主、小戰士們和自己的媽媽以及各位阿姨們,換句話說,大家都來了!
“啊!小艾,你變身了!”兔·月光·倩尼迪興奮地撲向Sailor venus light,把食物都忘一邊了。
其她的小伙伴們也上前向Sailor venus light道賀。
兔·月光·倩尼迪忘了,倩尼迪女王可沒忘,她接手了Sailor venus light手中的托盤和自己的守護戰士們一起快快樂樂地吃了起來。
“小月兔!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噢,再不來吃的話,可就沒了!啊,真好吃!”倩尼迪女王一邊往自己的嘴裡塞著食物,一邊有些含糊不清地說。
“啊!媽媽好詐呀!我要吃!給我一個啦!”兔·月光·倩尼迪看“月神果”已經所剩無幾了,急忙衝了上去,加入了與自己媽媽的食物爭奪戰中!
汗!
看著自己要守護的女王陛下和公主殿下那為了食物而毫無形象的樣子,眾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在這一天,月光倩尼迪公主的第四個守護戰士,以金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金星的戰士——Sailor venus light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