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lor uranus light的覺醒

在美莉亞姆別宮的後方,有一座不很高卻很美的山,到處都是鮮豔的花和綠色的樹,在山頂上還有一座小小的涼亭。在那兒,可以聽見蟲鳴鳥啼,還有徐徐的山風吹來,是女王以及大家都喜歡來的一個遊玩的地方。
此時,在那小涼亭子裡……
“我變身了,我終於可以變身了!哈哈,我已經是可以變身的戰士了,嘻嘻!”小艾興奮地圍著亭子轉圈圈,說個不停外加傻笑個不停。
“你煩不煩呀!都說了幾千遍了!”正坐在亭子裡眺望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小風,白了小艾一眼,冷冷地丟下了一句。
“你是在嫉妒我吧?因為我已經可以變身了,而你卻還不行!而且,你年齡還比我大!我不會生你氣的,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小艾還是笑個不停,心情好得不得了!
小風懶得理她!
“啊,我要走了,去找公主,你去嗎?”小艾迴頭問道。
“不了,你自己去吧!”小風頭也沒回地丟下一句。
“那我先走了!拜拜!”小艾哼著歡快的曲子,離開了。

公主? !
想到公主,小風一向酷酷的臉上出現了淡淡的笑容。
其實,她一開始並不喜歡自己的這位公主,甚至還一度地排斥著這位還未出生的公主!不僅僅是她,還有與她幾乎同時出生的小雅和小隱!
因為,她們的出生都是為了她,這讓她們覺得很生氣!
自己的未來在還未出生的時候就被決定了,這樣有誰受得了,尤其是她們還親眼看到,與她們同時出生的小螢阿姨的女兒,出生還不到一年就就進入了沉睡。因為,她是繼承水兵土星的戰士,注定要進入沉睡之中,與孤獨和寂寞為伍,直到毀滅之時的到來才可以醒來!而她會有這樣的命運呢,也都是因為她——那還未出生的公主!她們要守護的人!
她討厭她,甚至希望她永遠都不要出生就更好了!
接著,小智、小焰、小賢以及小艾先後出生了,與她們有著相同的命運!
所以,大家都一起來排斥她!
再後來,過了幾年,她們要守護的公主終於出生了。
懷著好奇心以及不甘心,她們隨著自己的母親進入了女王的宮殿,看到了躺在襁褓中的小公主。
第一眼,她們都有一瞬間的閃神,心也漏了一拍:好可愛的嬰兒!
第二眼,那位小公主睜開了原本閉上的深紫色眼眸,讓她們又是一驚:好漂亮的眼睛,既深沉又單純!
第三眼,她們徹底地輸了,因為,那位小公主笑了,笑得那樣地開心,讓人覺得那樣的溫暖,那樣地可愛,那樣地……
一點掙扎都沒有,她們就被這樣俘虜了,不再覺得守護她是一件倒霉的事,反倒慶幸命運的安排,能讓她們遇到她!成為她的守護戰士!
在那一刻,她們的心中都有著相同的誓言: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會保護她!哪怕,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小風!”一個熟悉的聲音將小風從記憶的河流中拉回了現實。
“公主!你怎麼到這兒來了?”小風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兔·月光·倩尼迪,覺得很意外。
“昨天剛剛下過雨,這兒的花肯定長得最美!我來為媽媽採些鮮花!”兔·月光·倩尼迪笑著晃了晃手中漂亮的花,而後,好奇地問:“那麼小風呢?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兒吹山風?”
“我呀!來看風景呀!你看,在這兒,月宮就更美了!”小風不著邊隙地向後退了一步,而後指著山下的月宮,說。
“呀!好像一顆發著聖潔光芒的水晶噢!”兔·月光·倩尼迪的目光隨著小風的手指看過去,興奮地大叫。
“是呀!我們的宮殿很美!”小風驕傲地看著自己出生、成長的地方,那兒可是她的家,一個美麗而且溫暖的家!
因為在這兒,有敬愛的女王陛下,有可愛的公主殿下,還有親愛的伙伴以及媽媽和眾位阿姨們!
“嗯!有媽媽在,什麼都是最美的!”兔·月光·倩尼迪的語氣中有著濃濃的崇拜和對母親深深地愛!
“是的!女王她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人!”小風一向冰冷的語氣中也有著深深的崇拜和對女王的愛。

“該回去了,不然,女王陛下要擔心了!”不知過了多久,小風對著兔·月光·倩尼迪說。
“好!”兔·月光·倩尼迪牽著小風的手,沿著山路向月宮走去。
有一段山路太窄了,兔·月光·倩尼迪鬆開了小風的手,走在了前面,小風緊隨其後。
這些花很漂亮,媽媽一定會喜歡的!兔·月光·倩尼迪想著,為了早點見到媽媽驚喜的笑容,她不禁加快了腳步。
“公主,路很滑,走慢一點。”小風忙出聲提醒著。
“知道了!沒事的!”兔·月光·倩尼迪回頭對小風安撫地一笑。
看到公主的笑容,小風慌亂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呀!”笑容還在臉上,兔·月光·倩尼迪突然一腳踩空了,大叫一聲向山底掉了下去。
“公主!”小風大驚失色,毫不猶豫地縱身跳了下去,在空中抱住了往下墜的兔·月光·倩尼迪,將她護在懷裡,一起往山底掉落。
“小風?!”看到跟在自己身後跳下來的小風,兔·月光·倩尼迪都的有點嚇到了!她不應該這麼做的!
“放心吧!公主,我會保護你的!”小風朝著兔·月光·倩尼迪一笑,安撫她。
小風看了看四周,她試圖抓住山崖邊伸出來的樹枝,以穩住自己和公主往下墜的身形,卻都失敗了。
不行!再這樣下去,公主和自己就算不死也會去掉半條命的!怎麼辦呢?我絕不能讓公主受到任何傷害!
冷靜!一定要冷靜!
小風看著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讓自己慌亂的心慢慢地冷靜了下來。
對了,變身!我一定要變身!現在,只有變身才能救公主!
小風閉上了眼睛,慢慢地匯集自己的力量!我一定要變身!尊敬的女王陛下,請賜給我力量!賜給我天王星的力量!
額頭開始發熱了,小風的額頭上發出了一道金色的光芒,在光芒中出現了天王星的標誌!
“天王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光芒散去,身著水兵服的Sailor uranus light抱著兔·月光·倩尼迪平安地落在了地面上,Sailor uranus light鬆了口氣!還好,公主沒事!
“小風,你變身了!”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Sailor uranus light,兔·月光·倩尼迪早把剛才的驚嚇給忘了,興奮地圍著Sailor uranus light跳來跳去的。
“我要去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兔·月光·倩尼迪說著,把手中的花交給Sailor uranus light,自己則是小跑步的向倩尼迪女王的宮殿跑去,準備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媽媽一定會開心的!
身後傳來了陣陣小風的大吼聲:
“呀,公主!快把花拿走!我對花過敏!”
好癢呀! !
……

倩尼迪女王的宮殿
“小風覺醒了!”倩尼迪女王笑著說:“恭喜你,天王星。”
“謝謝!”水兵天王星難掩開心地笑了。
在小風覺醒時,她們就已經感覺到了那股力量,那屬於星的力量!不可否認,小風的覺醒讓水兵天王星很高興!繼承自己的戰士,和自己一樣的戰士終於,誕生了!

在這一天,倩尼迪公主的第五位守護戰士,以風之星天王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天王星的戰士——Sailor uranus light,覺醒!




Sailor neptune light的覺醒

在月宮別宮的旁邊有一片海洋,此時,在這無邊無際的海邊的沙灘上,坐著兩個小小的身影。
“小雅。”
“嗯?”
“你現在在學小提琴嗎?”
“嗯。”
安靜!
“小雅。”
“嗯?”
“你現在在學鋼琴?”
“嗯。”
再次安靜!
“小雅。”
“嗯?”
“你現在還有在學二胡?”
“嗯。”
第三次安靜!
“小雅。”
“嗯?”
“你好厲害呀!竟然學那麼多東西!而且都是優秀的!”
“還好。”除了二胡,哪一樣不是被媽媽給逼著學的?不過,能科科得優秀,是我自己聰明!
不過,說來奇怪!自己怎麼會對悲傷的二胡情有獨鍾呢?二胡可是自己主動要學的!
第四次安靜!
“小雅。”
“嗯?”
“那你每次考試時怎麼都是差點點到六十,總是不及格,一點都比不上小風呢?小風每次可都是八十分以上耶!”
“那至少,我也是第五名呀!”安靜了半天,小雅才硬擠出了這麼一句話。
至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人要知足,不能太貪心了!第一名只有一個,而爭的人卻有八個,她只是效訪“孔融讓梨”而已嘛!
先說說八個人的成績情況吧:
第一名的是小智,每次幾乎都是滿分!厲害!
第二名的是小風,每次都在八十分以上!也厲害!
第三名的是小隱,幾乎都是七十分左右!也行!
第四名是小焰,幾乎都是六十分左右!還行!至少是及格邊緣了!
第五名是小雅,五十到六十分之間!可總是差點點及格!再加把油就可以及格了!
第六名是小賢,四十到五十之間!多加加油吧!
第七名是小艾,三四十分之間!無語!
最後一名是兔·月光·倩尼迪,個位數到三十分之間不等!汗! !
小默嘛,那時還在沉睡,還未覺醒!等她醒來與她們一起學習的話,應該可以排個第二名,九十分以上!
“你怎麼不說是倒數第四呢?第四可是在第五前面耶!”兔·月光·倩尼迪笑嘻嘻地說。
“那也比你好吧?你可是永遠都做倒數第一耶!”小雅沒好氣地說。她是學習是差,但是也總比公主好一點吧?
“那不一樣嘛!遺傳基因是很重要的啦!滿阿姨的學習可是很優秀的耶!你怎麼沒有遺傳到呀?”兔·月光·倩尼迪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成績差很丟臉。
小雅無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我們該回去了吧?”小雅看著海面,不知為什麼,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而且,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再等會吧!我還要再玩一會!”兔·月光·倩尼迪擺擺手,還在擺弄著自己堆的沙丘。
“那就一會哦。”小雅見兔·月光·倩尼迪似乎玩得很開心,還不想回去,也就讓了一小步。
“好!”

小雅的目光放在一片無邊無際的海面上,每次來到海邊,總有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雖然她還不能變身,不是真正的水兵服戰士,但是,面對著海洋,她同樣有安心的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故鄉一般地親切。
小雅看著海水已經越漲越高了,看來,是要漲潮了。
漲潮? !
小雅猛地一驚,她想起來了,想起她忘了的那件事情了,就是漲潮!
美莉亞姆每年的今天都是漲潮漲得最厲害的一天,也同樣是最壯觀的一天。她去年也看過,真的很美!可現在的問題是……
小雅一把拉起兔·月光·倩尼迪就往岸邊跑,完全不顧兔·月光·倩尼迪的掙扎。
“怎麼了,小雅?”兔·月光·倩尼迪覺得很奇怪,小雅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緊張!
“要漲潮了!”小雅還在死命地往前跑。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不管怎樣,得再快點。
而此時,海水已經漲到了兩人的膝蓋了。
“漲潮呀!”兔·月光·倩尼迪點點頭,很美、很壯觀的!不過:“有什麼關係嗎?”
她不明白,漲潮和她們現在像在逃命一樣地跑有什麼聯繫?
“公主呀!”小雅嘆了口氣,現在可是連吼人的力氣都沒有了:“再不跑的話,我們就會被淹在海水里了!”
“淹在海水里?!我不要!這樣死了會變得很醜耶!”兔·月光·倩尼迪一聽,跑得更快了,現在變成了兔·月光·倩尼迪拉著小雅跑了。
“還好,公主已經學會游泳了!”小雅覺得很慶幸,至少安全了那麼一點點。
“游泳?”兔·月光·倩尼迪邊跑邊不解地問。
“是呀!”小雅說:“在小智覺醒時,公主不是說,為了不讓小智再掉眼淚,要去學游泳的嗎?我還看到公主很努力地在學習呢!”
“對呀!我是很努力地學習游泳!”兔·月光·倩尼迪點點頭,而後垮下了臉:“可是我沒有學會呀!”
“什麼?!”小雅大驚失色,跑得更快了!

“海王星!你看,這就是大海,好壯觀呀!”
在海岸邊,站著兩個人。一位頭帶銀白水晶皇冠,身著白色的公主服的美麗女王,正一手指著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手拉著身邊那位身著海藍色水兵服的水兵戰士。
“嗯!”水兵海王星的眼中有著驕傲。
“咦?”倩尼迪女王的目光被沙灘上兩個狂奔的身影所吸引:“那是什麼?”
“那是……”水兵海王星的目光也吸引了過去,此時,那兩個身影已經停下來了。她定睛一看,臉色大變:“是月光小公主和小雅!”
“什麼?!”倩尼迪女王也有點大驚失色,而後突然疑惑地靜心傾聽:這是?小雅的祈禱!
“怎麼會是這樣?”倩尼迪女王嘆了口氣,搖頭,而後舉起了手中的權杖。

兔·月光·倩尼迪停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我,我跑不動了!”
“不行呀!公主。”小雅焦急地看著已經沒過腰際的海水,心裡很著急。
怎麼辦?應該怎麼辦才好?我不能讓公主出事呀!
小雅看著還在上升的海水,以及累壞了的公主,她也知道公主是真的跑不動了,今天的運動量早就已經超出了公主的身體負荷!
她可是在未來以海之星為守護星的戰士耶!怎麼可以在海裡被淹死? !說出去不是要笑掉大家的門牙嗎?她才不要!
小雅看著公主,再看看前方的大海,深吸了口氣!
我最敬愛的,偉大的倩尼迪女王陛下,請您賜我力量!賜我海之星——海王星的力量!讓我有力量保護我的公主,保護我最重要的人!
額頭一熱,力量在身體裡流動,小雅鬆了口氣,如釋重負地笑了。
“海王星星光力量,變身!”
“呀!小雅,你變身了耶!”兔·月光·倩尼迪高興地大叫。
“公主,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Sailor neptune light沒好氣地叫道。
此時的海水已經漫到胸前了,Sailor neptune light將兔·月光·倩尼迪護在身後,雙眼則是全神注視著那迎面而來的大潮。
“深水沒!”Sailor neptune light舉起了“深海之鏡”。
“深海之鏡”發出海藍色的光芒,與迎面而來的海水發出了激烈的衝擊,兩股力量交織在一起對峙著。
“公主,你快跑到岸上去!”Sailor neptune light有些吃力地對兔·月光·倩尼迪說道。
不行了,她的力量還不穩定,快支持不住了!
“不要!我要和小雅在一起!絕不會丟下小雅一個人的!”兔·月光·倩尼迪堅定地搖搖頭。
“公主!”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她果然沒有白疼她!不過,現在可不是表現愛和義氣的時候!現在,她寧願自己的公主是一個貪生怕死而且沒有義氣的膽小鬼,這樣,公主就安全了!可惜呀!她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該怎麼辦呢?要怎樣做才能讓公主安全?
“消除心中的雜念,用你的心通過‘深海之鏡’來和海洋進行交談,大海是偉大的,它可以聽得懂你說的話的!別忘了,我們是以海之星為守護星的戰士,海洋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是很親切的,是我們的親人!”一個優雅的聲音在耳朵響起。
“媽媽?”Sailor neptune light驚訝地回頭,就看到了水兵海王星。她優雅一笑,說:“我明白了!”
Sailor neptune light閉上了眼睛,用自己的心與海洋進行溝通。慢慢地,海水退了,而Sailor neptune light的臉上也浮現了優雅的笑容。
她成功了! Sailor neptune light開心地睜開了眼睛,而後,又整個人呆住了。
那是? !
她親愛的公主正和她敬愛的女王陛下,正毫無形像地在已退了潮的海灘上嬉戲,又是潑水,又是堆沙丘的!
哎! Sailor neptune light嘆了口氣。

這一天,月光倩尼迪公主的第六個守護戰士,以海王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海王星的戰士——Sailor neptune light覺醒!



Sailor pluto light的覺醒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臉上掛著純真的可愛笑容。
“嗯!”小隱回以帶點神秘感的淡淡笑容。
……
三十分鐘後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臉上的笑容更加的可愛了。
“嗯!”小隱臉上的笑容也更加燦爛了。
……
又一個三十分鐘後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眼睛都笑瞇了。
“哎呀!我的公主呀!你有什麼話就說吧!已笑了一個小時了,我的臉都笑僵了!”小隱投降了,雙手揉捏著自己的臉。
“也沒什麼啦!只是想問你一個小小的問題啊!”兔·月光·倩尼迪還是笑嘻嘻。真是奇怪,臉會笑僵的嗎?她都沒有這種感覺呀!
“什麼問題?”看著沒一點不良感覺,依然笑容可掬的兔·月光·倩尼迪,小隱真的打從心底佩服!笑了那麼久,竟然不會覺得不舒服!真不知道公主的臉皮是什麼材料做的,那麼地與眾不同!
“你知道時空之門嗎?”兔·月光·倩尼迪賊兮兮地問。
“當然啦!那可是媽媽守護的聖域,將來也要由我來守護的耶!”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那你有進去過嗎?”兔·月光·倩尼迪好奇地問。
小隱搖頭。
她還真的沒有進去過,因為媽媽從來不讓她進去!
“那就是沒有了!”兔·月光·倩尼迪了解地點點頭。
“媽媽說,等到我可以變身的時候,才可以進去!”小隱也不隱瞞。
“為什麼?”兔·月光·倩尼迪不解地問。
“因為太危險了!”小隱有問必答。
“是嗎?”兔·月光·倩尼迪有些不相信:“大人總是喜歡騙小孩子的!”
“是嗎?有誰騙過你嗎?”小隱有些好奇了。應該不可能吧!
“不知道耶!”兔·月光·倩尼迪想了想,說:“也有可能是有人騙了我,但是,我還沒有發現呀!”
“公主!”小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小隱,難道你一點都不好奇嗎?一點都不想進去看看嗎?”兔·月光·倩尼迪可一點都不相信。
“想,我當然想進去看看!”小隱很誠實地回答:“可是,我們還是不能去呀,萬一在時空中迷路了,可是回不來的!”
顯然,小隱也知道兔·月光·倩尼迪的意圖了!就是想去時空之門玩嘛,順便再玩玩穿越時空的遊戲嘛!
“那也沒有關係呀!雪奈阿姨不是有時空鑰匙嗎?”兔·月光·倩尼迪在那兒指點迷津。
“公主呀!”小隱很認真地看著兔·月光·倩尼迪,以很認真的語氣說:“如果你學習的時候也有這麼熱心的話,肯定可以得個第一名的!”
這可是真話!她們的公主和女王一樣,都是很聰明的,只是都是不愛學習的!
大智若愚不知道是不是指的就是她們兩位!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叫道,說到學習她就頭痛!
“知道了,知道了!”小隱擺擺手,不再打岔了:“沒用的,我以前有問過媽媽的!”
“咦?”兔·月光·倩尼迪不解地看著小隱。

回憶
“媽媽,可以讓我和你一起去時空之門嗎?”小隱站在水兵冥王星面前,很認真地問。
“不行,小隱!”水兵冥王星一口拒絕。
“為什麼?”小隱不解。
“你現在還沒有變身!等到你可以變身的時候,就可以去了!”水兵冥王星淡淡地笑了。
“我不明白!”小隱搖著頭說。
“去了時空之門,一不小心就會讓時空混亂,也可能自己會陷入時空中,回不來!”水兵冥王星笑著解釋。
“媽媽不是有時空鑰匙嗎?可以給我一個呀!有了它,就不會迷路了!”小隱想了想,說。
“沒用的!”水兵冥王星搖頭,說:“對我們來說,時空鑰匙是不起任何作用的!我們兩個是受冥王星守護的,可以任意穿梭時空,不會有危險,更不會迷路的。但是現在,你還沒有變身,還不受冥王星守護,但因為你的血統、身份,也不受時空鑰匙的保護。”
“所以,無論有沒有時空鑰匙,都是沒用的。”小隱明白了。自己還真是特殊耶!將要在未來守護時空之門的人,卻連門都不能進!
“不僅僅是你,還有一個人也和你一樣!”水兵冥王星淡淡地笑了。
“誰?”小隱很好奇,還有哪個倒霉鬼和她同病相憐?
“月光小公主!”
“什麼!”小隱很意外。
“擁有夢幻銀水晶,也是可以任意穿梭時空的,和我們一樣。所以,現在還沒有繼承夢幻銀水晶力量的月光小公主也和你一樣了!”水兵冥王星解釋。
……

“不會吧!”聽了小隱的敘述,兔·月光·倩尼迪大受打擊。
“是真的!”小隱也很受打擊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事實就是事實嘛!
“會不會是雪奈阿姨在騙你!”兔·月光·倩尼迪問。
小隱看著兔·月光·倩尼迪,等著她的下文。
“很多大人因為愛護小孩子,都會把一些自己認為有危險的事情說得很恐怖,以打消小孩子的好奇心。你說,雪奈阿姨會不會也是擔心你會亂闖而嚇你的呢?”兔·月光·倩尼迪很認真地分析著。
“公主,你好像是已經打定了主意,非去不可耶!”小隱不得不懷疑,自己的公主是不是已經打定主意了?如果真是如此的話,自己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嘻嘻!”兔·月光·倩尼迪抓抓頭,傻笑。
“那你早說嘛,害我浪費了這麼多的口水。”小隱沒好氣地嘆了口氣,拉著兔·月光·倩尼迪的手往前走:“走吧!”
“去哪?”兔·月光·倩尼迪有些不明白。
“去時空之門呀!”小隱笑著回答。
“真的!”兔·月光·倩尼迪歡呼:“好耶!”
“噓!”小隱忙摀住了兔·月光·倩尼迪的嘴巴,壓低聲音說:“小聲點,別讓別人聽見了!”
“哦!”兔·月光·倩尼迪也壓低了聲音,點點頭。
接著,兩個人像作賊一樣,偷偷摸摸地向時空之門前進。

“到了!”看著眼前的時空之門,小隱和兔·月光·倩尼迪停下了腳步。
“可是,我們要怎麼進去,雪奈阿姨才不會發現呢?”兔·月光·倩尼迪想了想,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呵呵!”小隱突然發出一陣怪笑。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被嚇了一跳。
“公主!”小隱回頭,難掩得意地說:“你根本就不用擔心,現在呀,媽媽根本就不在裡面!”
“為,為什麼?”
“因為,媽媽今天有事要和女王陛下商量,根本就不可能在時空之門裡面。”小隱說。
“你確定嗎?”兔·月光·倩尼迪有些不相信。
“那當然了!就因為知道媽媽今天不在,我才會來的嘛!我可不想白跑一趟!”
“小隱!”兔·月光·倩尼迪恍然大悟:“原來,你早就打算好了今天要‘闖空門’呀!還害我在那兒浪費了半天的時間。”
“公主,‘闖空門’這個詞不能放在這兒!”小隱嘆了口氣,糾正自家公主的語法錯誤。
“哦!”兔·月光·倩尼迪不甚在意地點點頭,接著說:“你也不相信雪奈阿姨說的話嗎?”
“不是不相信!”小隱一邊推開時空之門的大門,一邊拉著兔·月光·倩尼迪的手,一邊說:“就是因為相信,才想來的!這是冒險精神,好不好! ”
“哦!”兔·月光·倩尼迪的目光被時空之門內的情影吸引住了,心不在焉地點點頭,也不知道她聽進去了沒有。
“原來時空之門就是這個樣子呀!好小呀!連坐的椅子都沒有!而且還不准別人進來!”兔·月光·倩尼迪大發感慨:“那麼,雪奈阿姨在守護這個時空之門時,不是會很無聊,會很寂寞的嗎?”
“這就是身為時空的守護者——水兵冥王星的使命呀!”小隱回答。
將來這就會是我的使命了吧?媽媽很偉大!我將來也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盡責地守護著時空之門,以確保美莉亞姆和女王以及公主的安全!
“那麼將來,小隱也會像雪奈阿姨這樣嗎?”兔·月光·倩尼迪擔心地問。
“嗯!”小隱堅定地點頭。
“那不是會很孤獨、很寂寞嗎?”兔·月光·倩尼迪關心地問。
“不會呀!”小隱微笑著指著自己的胸口:“你一直都會在這兒陪著我呀!”
“你要把我吃進肚子裡去嗎?”兔·月光·倩尼迪看了看小隱,不解地問。
“公主!”小隱汗!
“不對嗎?”兔·月光·倩尼迪更加不解了。
“我的意思是說,你會在我的心裡,一直陪著我!”小隱嘆了口氣地解釋。
“哦,是這樣呀!早說嗎!我還以為你是說,我會在你的肚子裡呢!”兔·月光·倩尼迪鬆了口氣。還好,小隱不是想吃了她!不過:“我怎麼去你的心裡呢?”
“……”小隱嘴張了張,卻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最後還是閉上了。
算了,不說了!要不然,被氣死的絕對是自己!

“這兒,就應該是穿越時空的通道了!”小隱指著一扇門,說。
“是嗎?”兔·月光·倩尼迪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了過去。
“我們去看看吧!”說著,兔·月光·倩尼迪就打開了那扇門,跑入了茫茫黑暗之中。
“等等,公主!”小隱大吃一驚,忙追了上去。

倩尼迪女王的宮殿
“不好!”正與倩尼迪女王說話的水兵冥王星突然臉色一變,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怎麼了,冥王星?”倩尼迪女王好奇地問。很少看到冥王星這麼驚慌的表情噢!
“有人去了時空之門!”水兵冥王星回答。
她失職了,竟然讓人闖了進去!
不過,到底會是什麼人呢?時空之門只有具有美莉亞姆血統和她自己一族的人可以進去呀!也就是說,進去的人是月光小公主或者是小隱?噢不,進去的是兩個人,也就是月光小公主和小隱都去了!
小隱!竟然讓月光小公主涉險!
“小月兔,你又任性了!”顯然,倩尼迪女王也想通了。

“公主!”小隱跑了上去,拉住了兔·月光·倩尼迪的手,說:“別分散了!不然,會迷路的!”
“嗯!”兔·月光·倩尼迪也緊緊地拉住了小隱的心,因為,她真的有點害怕了!
“小隱,這兒又黑又冷的,是什麼地方呀!”兔·月光·倩尼迪帶著哭音問。哇,她的幻想破滅了啦!還以為時空之門很好玩耶,穿越時空很刺激呢!鬧了半天,這兒這麼可怕!
一陣風吹來,陰森森的,兔·月光·倩尼迪害怕地躲進了小隱的懷裡。
“我也不知道!”小隱感覺到了公主的恐懼,將她抱得更緊了。
“我們回去吧!”兔·月光·倩尼迪說。她後悔了!她真的不該來的!這兒好可怕!
“好!”小隱也有相同的想法,倒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公主的安全更重要。
兩人轉身,卻同時傻了眼。
兩人剛剛進入的那扇門已經關上了,根本就找不到出口了,四周都是黑壓壓地一片。
“哇!媽媽!我害怕!”兔·月光·倩尼迪放聲大哭了起來。
“公主,別怕,我會保護你的!”小隱將兔·月光·倩尼迪抱得更緊,柔聲安慰她。
“嗯!還好還有小隱在,要不然……”兔·月光·倩尼迪打了個冷顫,不敢再想下去了。頭又埋在了小隱的懷裡,心情放鬆了,慢慢地,竟然睡著了。
小隱調整好姿勢,讓兔·月光·倩尼迪睡得更舒服一些。

該怎麼辦呢?
小隱看了看四周,這兒根本就辯不清東南西北,更不要說找到出口了。但是,她們必須馬上回去,要不然,公主肯定會受不了的!
想到公主,小隱自責地低下了頭。
這一回是她的錯,她不應該答應公主的要求,更不應該帶她擅闖時空之門的,現在,害得公主遇到了危險!
身為公主的守護戰士,是要保護公主的安全,而不是讓她涉險。以後,自己一定要記住,絕不能再犯了!
如今,只有自己變身才能回去了!可是,自己還沒有這種力量呀!
“我們偉大的女王,倩尼迪女王陛下,如果您能聽到我的祈禱,請您賜我冥王星的力量,讓我成為一位真正的戰士吧!”小隱閉著眼睛,真誠地祈禱著。
這時,黑暗中出現了一道銀白色的光芒,如月光般溫暖、明亮。
因這溫暖的感覺,兔·月光·倩尼迪也醒了,睜開了眼睛,開心地跳起來叫道:“是媽媽!是媽媽的光芒!”
小隱也笑了,覺得身體裡也有力量在湧現:謝謝您,女王陛下!
“冥王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光芒散去,Sailor pluto light誕生了。
“Sailor pluto light?!小隱,你能變身了!”兔·月光·倩尼迪高興地大叫,剛才恐懼的感覺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嗯!”Sailor pluto light淡淡地笑了,拉住了兔·月光·倩尼迪的手,說:“公主,我們回家了!”
“好!”

再次踏入時空之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倩尼迪女王以及水兵冥王星的身影。
“媽媽?!”兩人都有些呆呆地喚道。
“媽媽!我以後一定乖乖的,不會再任性了!”兔·月光·倩尼迪在倩尼迪女王發怒之前,已經哭著撲進了倩尼迪女王溫暖的懷抱,身子還是有些顫抖的!剛剛,是真的嚇壞了她!
原本要責罰她的倩尼迪女王見狀,嘆了口氣,心疼地抱起了兔·月光·倩尼迪,說:“知道錯了就好,那裡面根本就不好玩!對什麼好奇可以來問媽媽,媽媽會告訴你的!你這樣做,既會害了自己,也會害了別人。以後不可以了,知道嗎?”
“嗯!”兔·月光·倩尼迪哭著猛點頭。

另一邊
水兵冥王星和Sailor pluto light兩人都靜靜地看著對方,久久沒有一句話。
水兵冥王星看著已變身的小隱,不知道該為她能變身而感到高興,還是應該為她的擅闖禁地而感到生氣!
Sailor pluto light看著水兵冥王星,也有一些不知所措。
自己確實是做錯了,應該受到責罰。
於是,Sailor pluto light走到倩尼迪女王面前,單膝下跪,恭敬地說:“女王陛下,我為我所犯的錯向您請罪,甘願受任何處罰。”
“媽媽!”兔·月光·倩尼迪擔心地看著倩尼迪女王,眼中有著強烈的請求,希望她能高抬貴手。
“Sailor pluto light,我還要恭喜你,可以變身了!”倩尼迪女王微笑著說。
“謝謝女王陛下!”Sailor pluto light恭敬地回答。
“而且,還要謝謝你救了小月兔!”倩尼迪女王很感激地說。
“保護公主是我的職責。而且,公主是被我帶進了時空之門!我願意接受任何處罰!”Sailor pluto light也不逃避自己的責任。
“媽媽!我也有錯,我要和小隱一起接受處罰!”兔·月光·倩尼迪說得也很堅決。
哎!這一回要禁足多久呢?上一次是一個月,這一次呢?肯定更慘!
“這樣呀!”倩尼迪女王笑了,看兔·月光·倩尼迪有些局促不安,搖了搖頭說:“這次就算了,不過,下不為例!”
“耶!媽媽萬歲!”兔·月光·倩尼迪先是一呆,而後跳起來歡呼。
“謝女王陛下!”Sailor pluto light也鬆了口氣,站了起來。還好,還好女王陛下,沒有因此而取消了她身為戰士的資格。
“好了,你們都回去好好地休息吧!”倩尼迪女王笑著說。
“嗯!媽媽再見!”
“再見!”
兩人手牽著手,高高興興地回去了。她們還要去和小風她們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呢!

看著消失的兩人,水兵冥王星笑著搖了搖頭。
“真沒想到,你竟然沒有處罰她們!”
“哎!沒辦法呀!誰叫我自己也是如此呢?”倩尼迪女王笑得有些無奈。
“這是不是就叫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水兵冥王星問。
“什麼意思?”倩尼迪女王聽不懂。
“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不要強迫別人去做!”水兵冥王星回答。
“那就不是了!正好是相反的!”倩尼迪女王可愛一笑:“是自己做過的事情,現在別人也去做!自己沒有處罰她的立場!”
“是呀!自己做過的事情!”水兵冥王星看著倩尼迪女王,笑了,笑得很開心。
同樣想起往事的倩尼迪女王也笑了,最後整個時空之門都是她們兩人開心的笑聲。
“普魯頓,如果當初沒有你的話,就沒有現在的我了!”倩尼迪女王止住了笑,很認真地說:“謝謝你!“
“倩尼迪,這都是過去的事了!別放在心上了!”水兵冥王星也止住了笑聲,回答得同樣很認真。若真說起來,她還得感謝她!因為有她,才讓她一個人守護時空之門時不再寂寞,才讓她有了這麼幸福的生活!
“嗯!”

這一天,月光倩尼迪公主的第七個守護戰士,以冥王星為守護星,繼承水兵冥王星的戰士——Sailor pluto light覺醒了。



水兵哈雷彗星的加入

“媽媽,我好開心呀!”兔·月光·倩尼迪抱著倩尼迪女王的手臂,頭靠在倩尼迪女王身上,很開心地說。
“?”倩尼迪女王看著兔·月光·倩尼迪。
“因為,大家都聚集了呀!而且,小默也不用再進入沉睡了!”兔·月光·倩尼迪滿足地說。
“是呀!大家都齊了!我也很開心!”倩尼迪女王看著身邊的眾人說。
不過,既然今天大家都這麼開心,那麼,她再宣布一件更開心的事!來個雙喜臨門吧!
於是……
“小月兔,你今年三歲了耶!”倩尼迪女王笑著說。
“是呀!”兔·月光·倩尼迪笑著點頭。
“小月兔,很快地,你就會有十歲了!”倩尼迪女王還是笑得很開心。
“對呀!”兔·月光·倩尼迪點點頭。時間可是過得很快地!
“小月兔,再很快地,你就會滿十八歲了!”倩尼迪女王笑得更開心了。
“沒錯!”兔·月光·倩尼迪點點頭。等到十六歲的時候,她就可以也擁有夢幻銀水晶的力量了!好期待噢!
“小月兔,等你到了十八歲的時候,我就可以把女王的位置傳給你了!”想到那時的光景,倩尼迪女王笑得更加燦爛了,連太陽都為之失色!
“對呀!對呀!……嗯?不對呀!不對呀!”兔·月光·倩尼迪先是笑著猛點頭,待聽清了倩尼迪女王的話之後,又猛地搖頭!
“為什麼?我也是十八歲成為女王的呀!”
“媽媽還這麼地美麗、這麼地年輕,為什麼要急著退休呢?到時候媽媽不是丟了工作,會很可憐的!我不能搶了媽媽的飯碗!”兔·月光·倩尼迪說得很認真!
“公主!!”小戰士們汗!
八大行星戰士的笑容則是僵在了臉上!
“嗯?那個!小月光呀!那個搶了飯碗是不能用在這兒的!”小麗第一個糾正。
“丟了工作也不行!”真琴也來糾正。
“也不是退休!”亞美也接了一句。
“是嗎?噢!”兔·月光·倩尼迪聽了,很認真地點點頭,糾正道:“那我不能砸了媽媽的飯碗!到時候,媽媽就不知道幹什麼了!”
……
眾人無語了!越描越黑!
“沒關係的!”倩尼迪女王笑著說:“到時候,你成女王了,我就是太上女王!肯定很好玩!”
“小兔!!”眾人狂汗!
小戰士則是直接一頭栽了下去!
“不要啦!”兔·月光·倩尼迪頭搖得像個撥浪鼓:“媽媽做得很好呀!沒有退位的必要啦!您是這麼地深受大家的愛戴,怎麼忍心丟下大家不管呢!”
“小月兔!”倩尼迪女王很認真地看著兔·月光·倩尼迪,很誠懇地說:“我十八歲繼承王位,從二十一世紀一直到現在!幾十個世紀了耶!你不該幫我分擔一下嗎?”
“可,可是,我沒有媽媽這麼厲害呀!”兔·月光·倩尼迪頻頻告訴自己,別上媽媽的當!
“小月兔!”更加可憐的語氣了。
……


八大行星戰士和小戰士們互看一眼,搖了搖頭,決定不再理會那兩個還在試圖說服對方的人了,免得到時候被氣死或者笑死的是自己!大家有致一同地看向天空,看著滿天的星斗。
“那是什麼?”小默突然指著天空,問道。
眾人的目光一齊向小默指的地方移去,倩尼迪女王和兔·月光·倩尼迪也暫時停了下來,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中有一道青色的光芒,直往下墜。在大家不知所措時,“砰”地一聲落在了大家前方不遠處,還引起了一陣地動山搖!
眾人有點呆呆的!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們去看看!”最先回過神來的是倩尼迪女王,撒腿就往那兒跑去!
“我也要!”兔·月光·倩尼迪緊隨其後。
其她人也跟了上去。

“哇!我又迷路了!這是什麼地方?!”身著青色水兵服的水兵哈雷彗星一邊揉著自己頭上腫起來的大包,一邊從被自己砸出來的大坑里爬了出來!
“哇!他們太沒人性了,竟然給我錯誤路線,害得我迷路!”水兵哈雷彗星抱怨著,一抬頭就看到了正與她大眼瞪小眼的倩尼迪女王一行人!
“你是誰?”倩尼迪女王很好奇地問。
“我?我是……咦?您是月球美莉亞姆的倩尼迪女王?!”原本要回答的水兵哈雷彗星,在看清楚自己身前這位頭戴水晶皇冠的漂亮女王額頭上的金黃色月牙標誌時,興奮地連聲音都顫抖了!
太幸運了!她竟然可以遇見轟動宇宙的倩尼迪女王!要知道,銀千年美莉亞姆的倩尼迪女王,向來都是一位傳奇人物耶!
啊!倩尼迪女王果然如傳聞中的那樣美麗、那樣高貴!
水兵哈雷彗星有點看傻了!
“是的!我是倩尼迪!”倩尼迪女王微著回答,好奇的目光還是盯著水兵哈雷彗星。
真,真的是她耶!
水兵哈雷彗星興奮得聲音有些發抖,她跑到倩尼迪女王面前,很激動地說:“您一直都是我最崇拜的人!能看到您真是太好了!請您給我簽個名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