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房間
修推門而入。
“夏天,有沒有皮帶?”
“--------”夏天心不在焉的坐在床上。
“夏天!”
“----呃?修你叫我?”夏天回過神來。
“皮帶!”修扯扯寬鬆的褲腰。
“哦!!”夏天慢吞吞的去找皮帶。
“夏天怎麼了?”修問一邊的盟主。
盟主正忙著往嘴裡塞薯片“唔唔唔!”
修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便將詢問的眼神轉向蘭陵王,蘭陵王搖搖頭。
這就怪了,夏天不過比他們早回來半日,到底發生了什麼?
難道,夏天誤會了他和寒? ?
修流下一滴冷汗,千萬別是這樣,他和寒什麼都沒有啊! ! !
可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為什麼他看到寒會心跳的很快,為什麼他會如此想念寒?
“修,你臉怎麼這麼紅啊?”盟主吞下最後一口薯片,意猶未盡的舔舔手指。
“----沒有吧!”修慌亂的摸摸自己的臉,心虛的掩飾-“剛洗完澡吧!”
“哦?”盟主用促狹的眼光看著修。
“咳~~~”修不自在的轉過頭。
“對了,我剛剛看見夏美坐在浴室門口,她在做什麼?”
“夏美?”蘭陵王坐正了身子。
“恩!”修點點頭“就坐在那邊浴室的門口,還一臉期待的樣子。”
“浴室裡的人是誰呀?”盟主開始尋找新的事物。
“阿公!”蘭陵王遞給他一包蝦條。
“對呀,又不是你在裡面,她期待個什麼勁兒呀!”盟主撕開包裝。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見阿公了,想快一點見到他吧!夏美和阿公的關係向來很好!”老實人蘭陵王給出了十分純潔的答案。
盟主一邊吃蝦條,一邊偷笑,心想,算了吧,只有你才不知道夏美坐在門口乾什麼呢!

“夏天,你找到了沒?”修見夏天在衣櫥門口已經愣了5分鐘之久,忍不住開口催促。
“啊??哦!!”夏天笑了笑,比哭還難看。
他隨手抽了一條狀物體遞給修,然後坐在沙發上,繼續發呆。
修哭笑不得的看著手裡的一條,有種脫力的感覺“夏天,我要皮帶,你給我塑料袋做什麼?”
[解釋一下,這個塑料袋就是那種一卷長長的那型]
夏天還在神遊。
“他到底怎麼了?”修費解的問,並不像是針對他和寒呀。
“八成是失戀了!”盟主故作深沉的說。
“失戀?”修嚇了一跳“我和寒沒什麼呀!”
“誰說你和寒啦!做賊心虛!”盟主陰笑著看和修----讓我抓帶把柄了吧~~~
修撇過頭,想逃開盟主探索的眼神。
“和寒無關?”蘭陵王也難得八卦一把。
“你們就沒有發現--------”盟主高深莫測的晃頭,準備作一番全面剖析。
這時,走廊里傳來了淒厲的尖叫
“啊~~~~~阿公,為什麼是你!!

客廳
“小蘭蘭,你去洗嘛~~”夏美拉著蘭陵王的手,不依不饒的要看美男出浴圖。
“你看,我連相機都準備好了!”
“夏美,我今天才洗過!”蘭陵王往後退了幾步。
夏美逼近“多洗幾次比較衛生嘛~~”
“夏美~”蘭陵王無奈的嘆氣。
“夏美啊,你剛剛拍照了嗎?”盟主興致勃勃的看好戲。
“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噩夢啊!!”夏美抱住頭,痛苦的說。
“那就是有拍了?”盟主開心的拿起相機,翻看相片。
“哇~~~看不出來,阿公的身材很好啊!!”
“很骨感!”
“那當然了,雖然60歲,仍然是一尾活龍!”阿公倒是頗為自得。
“小蘭蘭,洗嘛~~”夏美繼續努力。
“夏美,你無不無聊啊!”雄哥一邊吃水果,一邊說“你要是很想拍,去拍你哥算了,反正他也在洗澡!”雄哥半開玩笑的的說。
“也好!拍小哥,然後威脅他給我買兔公仔!”夏美果然是小孩子心性。
“好!我也去!”盟主積極加盟。
貌似這種事情,他們兩都很有興趣。
“雄哥,你不攔著他們嗎?”蘭陵王頭痛的看著兩個興奮離去的背影。
“怕什麼,都是自家人!”雄哥聳聳肩“況且,夏宇每次洗完澡都會穿好衣服再出來,夏美拍不到什麼啦!”
“難道浴室裡的人不是夏天?”
“難道浴室裡的人應該是夏天?”
“雄哥,這是今天第二次了!”

夏美和盟主悄悄默默上樓,靜候在門口,準備隨時抓拍第一手資料。
{以下盟主和夏美的對話都傳音入密,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夏美會用這招,劇情需要! }
[夏美:奇怪,怎麼沒水聲啊? ]
[盟主:可能快出來了吧! ]
“出去!”浴室里傳出夏宇的聲音,音量不大,卻隱忍著怒火。
[夏美:哎?勢力鬼怎麼會在裡面,難道他和小哥搶浴室? ]
[盟主:我看不像! ]
“哥!你別生氣了好不好!”夏天出聲,有種乞求的味道。
“我沒有生氣!”
“可是你這兩天都沒理我了!”夏天控訴。
“那你要我怎麼樣?大大方方的接受和自己的弟弟接吻很光榮嗎?”夏宇衝夏天大吼。
“接------唔--”夏美差點叫出聲來,還好灸舞及時摀住她的嘴巴。
“噓!”
夏美點點頭,盟主才把手放開。
他們兩交換眼神-----不得了,聽到大秘密了!

夏天沉默著。
“我走了!”夏宇拉開門就要離開。
夏美和盟主急忙轉身藏在牆後。
夏天追了出來,拉住夏宇的手“哥!”
“你到底想怎麼樣?”夏宇想要甩開夏天的手,夏天卻緊緊的攥住,不肯放手。
“我喜歡哥!”夏天忽然開口,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夏美內心那個激動啊,這媳婦終於熬成婆了]
“夏天,你胡說什麼?”夏宇的聲音是明顯的慌亂。
“真的!”夏天鄭重其事,這兩天他想了很久,想一起的過往,想那個吻,想夏宇的臉,夏宇的逃避,想自己的心,他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眼前的人。
“我們是兄弟!”
“那又怎麼樣?我就是愛上了!”下了決心的夏天十分堅定。
[夏美:小哥!好樣兒的! ]
[盟主: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夏天不就是攻? ]
  “夏天,你別胡思亂想,只是接吻而已!”夏宇推翻了自己之前的介意,反而否定起那個吻。
“不只是因為吻!我無法忍受你不理我,我無法忍受看不到你,我會心痛,會難受都是因為愛你啊!夏宇,我愛你!”
“夏天----別說了!”夏宇顫抖著想要逃開。
“你想逃避到什麼時候?如果你不喜歡我,你又何必因為那個吻而生氣,為什麼要躲開我呢?為什麼不敢聽我說下去呢?夏宇,承認吧,你是愛我的!”夏天將夏宇壓在牆上,搖著他瘦弱的肩。
[夏美:小哥好帥! ]
[盟主:攻受已分! ]
“喜歡我就那麼難承認嗎?難道你就只能是我哥,不能只單純的做夏宇嗎?”
“別說了,住口!我是你哥,我------唔=====唔----恩---放手=====唔----”
[夏美(因為看不到畫面):這個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熟? ]
[盟主:你最近常常發出! ]
[夏美:什麼意思? ]
[盟主:有什麼事情是你和蘭陵王以前不做,現在常做的呢? ]
[夏美:哦~~~]


[夏美:你說他們兩要親多久? ]
[盟主:以夏天的肺活量來看,7,8分鐘應該不成問題,而且這個是求愛之吻耶~當然要表現好一點了! ]
[夏美:那我們就這樣幹耗在這兒? ]
[盟主:其實在這種雙方都陶醉的情況下,我們偷看一下下應該不回被發現。 ]
[夏美:早說嘛~我等很久了! ]
於是,夏美小心的轉過頭,效仿壁虎爬牆狀,露出小半張臉。
盟主緊隨其後。
“夏天-----唔-----不要-----”
夏天撬開夏宇的牙關,與他的舌激烈的糾纏,夏宇沒有反抗的餘地,只能抓著空子換氣----該死,夏天這死小孩沒事肺活量那麼好做什麼! ! !
[夏美:(激動的拽著盟主的袖口,兩眼放光):看到沒看到沒?小哥的手伸進勢力鬼的上衣裡的耶! ]
[盟主:別激動(其實自己也緊張的半死)]
夏天火熱的舌遊走到夏宇白皙的脖子,他細密的吻過夏宇的每一寸肌膚,烙下一個又一個屬於他的痕跡。
剛洗完澡的夏宇身上散發著淡淡沐浴乳的香味,格外誘人。
夏天忘情的拉開夏宇的上衣,寬厚的手撫上他滑膩的背。
“夏天----恩----放手-----那裡----不---要------”夏宇想要推開夏天,卻渾身無力的癱軟在夏天的唇舌之下,眼裡蒙上一層迷醉的霧氣。
夏天又吻上他半張的唇,不給他喘息的機會,堵住了那張總是倔強的嘴,卻抑制不了他細碎的呻吟。
[夏美:他們----會不會就地解決? ]
[盟主:難講! ]
[夏美:那作為一個有思想道德的到優秀青年,我們應該要離開吧,非禮勿視,非禮勿聞! ]
[盟主:就是因為我們是有思想道德的優秀青年,我們應當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我們並不是在偷窺,我們可是在幫他們把風呀! ]
[夏美:高見! ]
夏宇的上衣已經滑落在地,光滑的皮膚泛出嬌嫩的粉紅,迷茫的眼睛染上了情慾的色彩。
夏天輕咬住他的耳垂,灼熱的氣息呼在他敏感的耳後。
“明明想要卻拼命說不要,明明愛我又偏偏將我推開,哥!你要怎麼樣折磨我啊!”
夏宇閉上眼睛,眼角滑落晶瑩的淚珠。
“夏天,我是你哥!”


夏天愣住了,憤怒了。
他一拳重重的打在夏宇背後的牆壁。
“可以再說一次嗎?”夏天極力的壓制自己想要怒吼的衝動。
夏宇別過臉,不想看見夏天受傷的眼神“我說,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我是你哥,我-----唔”
夏天憤怒的覆上夏宇的唇,狠狠的蹂躪那兩片柔軟。
不同於剛才的細緻溫柔,夏宇知道,這次,是真的傷害到夏天了。
夏宇沒有掙扎,只是任夏天肆略,口中傳來淡淡的血腥味,唇上的刺痛,無法喘息的壓抑,他都默默的承受。
夏天猝然離開他的唇,一如突如其來的開始。
他的眼裡沒有了溫柔,沒有憐憫,有的只是冰冷的嘲諷,陌生的目光。
夏宇瑟縮了一下,不敢迎上那樣尖銳的眼神。
“真是對不起呀!哥!!”夏天冷冷的開口。
好像剛才熱情深吻的人與他無關。
他還特意加重了最後的“哥”字。
夏宇低著頭,不去回應。
夏天轉身就走,大步流星,毫不留戀。
盟主見狀,趕快一把拉住夏美,閃進身邊最近的房間。
夏天的步伐重重的踏在樓梯上,一陣風似的刮過,不見人影,卻依然能感受到他憤怒的火焰。
夏宇虛弱的的癱坐在地上,將頭埋在手臂裡。
如被拋棄的孩子,在角落裡發抖,哭泣。
夏美看看盟主,盟主只能搖頭。
夏美從未見過這樣的夏宇,那樣無助,那樣脆弱,玻璃似的,一碰就碎。
夏宇口裡喃喃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不能愛你,對不起,對不起,夏天,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空蕩的走廊裡,飄蕩著夏宇滿滿的抱歉,那是他的無奈,是他的痛苦。
他又何嘗不知自己愛的人是夏天呢?
只是,人並不能隨意的活,他還要背負其他的責任,夏美,雄哥,爸,阿公。
他無法罔顧他們的心情,不能任性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他是夏宇,夏蘭行德家的長子,是夏天的----哥哥

盟主無措的看著夏美。
她在哭,捂著嘴巴,拼命的想要壓住聲音。
但她在哭,眼淚啪啪的砸落在地板上,暈出淡淡的水痕。
“蘭陵王,你要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不能愛你了!
再見了,我的愛人,今生。我不能再愛的人! ”
夏美想起了自己出車禍時,最後想到的話。
是的,在這世界上,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
倘若不是那長車禍讓蘭陵王發現了自己的心,是否,自己仍在假裝失去記憶,仍要告戒自己,蘭陵王,是你不能愛的人呢?
而夏宇。獨自承受這樣的煎熬多久了,還要再承受多久?
她心疼這個哥哥,這個總是裝做很堅強,卻有著脆弱靈魂的哥哥。
在愛情上,他從來就不是勢力鬼,他已付出的太多,若不是難天偶然的吻,也許,他仍在默默的愛著,默默的痛著。

盟主無奈的嘆了口氣,明明是來湊熱鬧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這邊一個哭的唏哩嘩啦,那邊一個黯然銷魂。
唉~這個盟主,還真不好做。
他拉開門,悄悄的走出去,來到夏宇身邊,抬手一個手刀就敲暈了夏宇。
夏宇倒在冰冷的地板上,唇角破口地方有著鮮豔的血色。
溫熱的紅劃過臉頰,與淚水融在一起,暈開更悲哀的痕跡。
盟主輕輕的把夏宇抱回房間。
他也不忍心看著夏宇孤單的哭泣,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夏天和夏宇,他們中間還有太多的阻礙。
不是愛,就能在一起的。
盟主帶上夏宇的房門,走下樓梯,找到蘭陵王,告訴他,夏美在哭。
蘭陵王聽了臉色大變,飛也似的跑上樓。
盟主覺得,至少,還有人是幸福的。
夏美在蘭陵王的懷裡仍是不住的哭泣。
將她所有的悲傷都發洩出來,為了夏宇,也為了從前的自己。
蘭陵王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刻還嘻嘻哈哈的夏美怎麼現在會哭到連氣都喘不上來。
但,他會給她最堅實的擁抱,最溫暖的胸膛,為她遮風擋雨。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夏美緊緊的抱住蘭陵王,一遍又一遍的重複。
她哭到打嗝,哭到眼睛睜不開,哭到睡去,口裡仍是念著“我愛你!”
小蘭蘭,我愛你,現在,你想愛,我會愛,我會更加用力的愛你。
愛你!愛你!加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