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放下電話,腦裡想著夏美剛才不著邊際的話。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用嘛。
仔細一想,那個燭光晚餐也是可以試一下的,透明內衣就算了,她可沒哪個膽。跳樓那招也可以直接無視。
這樣想著,寒走進浴室。
幾日的腳傷讓她一直都無法好好沐浴,而且身邊又沒有女生,只有修這個大男人,總不好就修幫她洗澡吧。
這樣的想法讓寒的臉驀的紅了。
拍拍自己的臉,趕去腦裡亂七八糟的思想,寒褪下身上的衣衫。
今天修出去買東西了,她腳上的傷也好一點了,她決定趁這個機會好好洗個澡。
白皙的腳伸進浴池,試了一下水溫,剛剛好。
寒安心的躺進浴池,溫熱柔和的水漫過嬌柔的身軀,舒服的讓人想尖叫。
寒長長的舒了口氣,閉上眼睛,享受這片刻的放鬆。
腦海裡,閃過很多畫面,有第一次見修時兩個人的劍拔弩張,也有自己和修飚音樂是的痛快淋漓。
有當石心殺手事件後,自己因為失去記憶而說不認識修時,修受傷的眼神,也有那天修在醫院里手足無措的樣子。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滿腦子都是修。
寒覺得自己真的愛了好久,遠在自己察覺之前,就已愛上這個沉默寡言的男人。
該如何是好?他總是在躲避自己的愛。
不如趁其不備敲他一棒子,沒准他就能醒悟呢~~
寒壞心的想。

修渾身濕淋淋的走進房間。
今天真是倒霉,買個東西也會飛來橫禍,賣魚的大叔一個不小心就潑了他一身水。
他現在身上是又性又臭,泡過死魚的水淋在身上的感覺,爛透了~~~~
他現在只想好好的洗個澡。

修一臉鬱悶的推開浴室的門,抬頭,便愣住了。
“-------HI,修!”剛從浴池裡走出來裹好浴巾的寒看著推門而入的修,在短暫的驚訝後,很快恢復了平靜。
修還在發楞,準確的說,他是被嚇呆了。
一回來就有這種香豔的鏡頭,真是好大的刺激啊! ! ! !
面對剛出浴的寒,修相信,在那個瞬間,他的心跳一定突破200。
“修-----”
寒的嗓音就在耳邊,他卻只注意到一滴水珠緩緩的滑落她的臉龐。
“恩”他盯著那水珠,喉嚨一真緊縮,心臟狂跳。那水珠經過寒已經褪去青紫而白皙粉嫩的下巴側邊,再一路輕輕滑落她的頸項。
“修-----”寒又叫了一遍。
 在寒說話時,水珠繼續往下滾動,落至她鎖骨低凹處,懸著。
修不由自主的深吸了口氣,清香的沐浴乳味道充塞心肺,修更加暈眩。
有那麼瞬間,他甚至想要一把拉過寒,伸舌舔去那粒誘人的水珠,然後一路往上舔過它方才經過的地方。
這樣的想法讓修狠狠的嚇到了。
“啊!!!!”脩大叫一聲,扭頭就跑。
寒怔了一下,又笑了。
想法一:我都沒叫,他叫什麼,吃虧的是我耶0///0
想法二:果然讓雄哥說中了,這一次就算扯平了!
想法三:夏美分析的很準,修的速度真的像風一樣,不過這種速度是用來躲我的,真讓人氣餒。
想法四:其實-----我還是該大叫的吧~~~正常女生都會叫的,難道我不正常? ?
 
 


“所以,你就跑到我這來了?”盟主遞給修一杯飲料,自己在沙發上舒服的坐下。
另一個沙發上的修沉默不語,不過臉上的紅暈倒是很有趣。
這個人,剛剛一陣風似的衝進灸舞的家,看到盟主,劈頭就問“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那慌亂的樣子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趁著他思緒混亂,六神無主,盟主不費甚麼力氣就從這只悶葫蘆的嘴裡套出了真相。
“唉~~你真該學學夏流阿公,人家為了看女生洗澡,連太虛雲遊術都學了,哪像你,不過撞見寒出浴,
還是圍著浴巾版的就亂的沒邊了,真丟人~~~”盟主翹起二郎腿,涼涼的調侃修。
修的臉更紅了。他真是悔的腸子都青了。為什麼要告訴盟主呢?告訴他,就等於告訴了全世界~~自討苦吃! ! !
“你到底在怕什麼啊~~明明就很喜歡人家,有什麼好躲的?”盟主收起他的嬉皮笑臉,嚴肅的問。
“-------我也不清楚------”修悶悶的回答“就是覺得好難適應!”
“適應什麼?”
“我是東城衛的團長,肩負著保護鐵時空的使命,談感情,是件很奢侈的事!”
“修,講重點!東城衛又不是和尚團!”
“夏天說,他不愛寒了,說,寒愛的是我!”修遲疑的說出心中最大的障礙。
盟主瞇起眼睛,靠近了修,拽住他的衣領,危險的說“你的意思是,你不敢相信寒會愛你?”
“------是!”
“你是笨蛋嗎?”盟主在修的耳邊大吼“不相信就去問啊!!再不相信就去感受她為你做的一切!你竟然只因為這樣無聊的理由躲到現在??? ”
修被吼的耳朵嗡嗡作響。
他也想問啊,但又怕得到否定的答案,所以總是卻步不前。
在寒的面前,再多的勇氣都是零!
“修,別再逃避了,這樣的你,對自己,對寒,都是很殘忍的!寒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你還有什麼好疑惑的呢?”
“我-----”
“盟主,不好了!!!”一名護衛跑進來,神色慌張。
“怎麼了?”
“門外有個魔要見您!”
“魔?”
“是我!”虛弱的聲音響起,花葬扶著牆壁,步履虛軟的走進來。
“花葬??!!”盟主和修都很吃驚會看見花葬,而且是身體狀況如此之糟的花葬,完全沒有往日的華麗光鮮。
“發生了什麼事?”盟主趕緊扶住花葬。
“魔界-----出事了!”

“夏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夏宇合上電腦“盟主又找你輪班啦?”
“------恩!”夏天僵硬的點點頭。
盟主早就將夏天找去了,直到深夜才回來,叫夏宇怎麼能不擔心。
“有沒有吃晚飯呀,不要只喝九大能量水啊!”夏宇走進廚房,想要替夏天熱點消夜。
夏天怔怔的站在原地,看著夏宇的背影,他的眼眶紅了。
深吸一口氣,確定自己的情緒穩定,他跟進廚房,摟住夏宇的腰。
“又怎麼了?”夏宇沒有躲閃,他已經習慣了夏天偶爾孩子氣的舉動。
“哥,你剛洗過澡對不對,好香!”夏天將頭埋進夏宇的頸窩,深深的吸了一口屬於他的氣味。
“你又不正經!”夏宇扭了兩下,沒能掙開,只要夏天不繼續下一步動作,他應該還是有機會燒完這頓消夜的,夏宇天真的想。
“哥,我好愛你哦!”夏天的聲音悶悶的傳來。
“是是是!我也好愛你!你現在可不可以放開我,讓我先餵飽你的肚子?”夏宇好笑著夏天的孩子氣。
“不用了,吃你就飽了!”夏天的唇在夏宇的脖子上細細的舔吻著,再一路向上,尋找那柔軟的唇。
“唔-----我----還要-----燒東西----恩-----”夏宇的意識開始模糊,夏天每一次的吻都會換來他的顫抖,每一次都教他輕喘出聲。
“別理它!”夏天將火關上,捧著他的臀,撫著他的腰,寬厚的手穿過他的T卹,順著脊椎往上,惹來另一陣喘息和呻吟,
他眼裡是慾望的迷霧,夏天低首吻著他最敏感的耳後,懷裡的人香軟火熱,如此貼合著他。
拉高夏宇的衣衫,他的手撫上他胸前誘人的乳首、他的亢奮隔著布料擠壓在他的腿間。
“恩----夏天----”夏宇閉上眼睛,承受著夏天的熱情。
雖然會有點痛,但夏宇很高興,他喜歡這樣與夏天結合,如同兩人合為一體,融入彼此的骨血,從此不再分離。
“宇!我的宇!”夏天低啞、幾近嘆息的呻吟迴盪在室內,他加快了下身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衝刺著。
夏宇!我的夏宇!今夜以後,我不知未來會怎麼樣,但是,我一定會愛你的,即使靈魂灰飛湮滅,即使碧落黃泉,我也會愛你的。
別了,夏宇,我的愛,今生唯一的愛人!

蘭陵王躡手躡腳的避開樓下正在親熱的一對,來到夏美門口。
“咚,咚!”他敲響房門。
“小蘭蘭!”一開口,就看見夏美燦爛的笑臉。 “人家等你好久了~~”
“抱歉!”蘭陵王笑了笑,歲按他現在比較想哭。
“不管,要啾一個!”夏美送上自己紅嫩的唇。
蘭陵王極力的克制自己去回應這個吻,他好怕,如果停不下來,如果他動搖了,該怎麼辦?
幸好夏美只是淺淺的吻了一下,但很明顯,她對蘭陵王的反應不甚滿意。
“你怎麼了?”拉住蘭陵王的手,她擔心的問。
“------沒事,對了,你找我有事嗎?”蘭陵王避開了夏美的問話。
神經大條的夏美也就被岔開了話題“對哦,我們明天去看電影吧?”
“電影?”
“恩!同學們都說這部很好玩哦,一起吧!”夏美拿著票,笑的開心“而且,我和小蘭蘭都沒有正正經經的約過會,所以,我想彌補一下,好嘛~~~~~”
夏美的笑刺痛了蘭陵王的眼。
這樣純真大小容,他想守護一輩子的,但,可能再沒機會了吧。
“好!”蘭陵王輕聲應允。
“耶!好棒,那就約好了?”夏美伸出小指和蘭陵王打勾勾。
“恩,去睡吧!”蘭陵王揉亂了她的發,眼裡是寵溺的笑意,更深的是,埋藏的痛苦。可以的話,想一直寵著她。
“------那個------小蘭蘭------你能留下來嗎?”夏美低著頭,紅著臉,吞吞吐吐。
“哎?”這真是出乎蘭陵王的意料。
“啊~~~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能不能陪我睡?”
“哈??”這個解釋更露骨! -口-|||
“不是不是,我是說-----那個----哎喲!!!”夏美慌亂的口不擇言。
“就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心慌慌的,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所以睡不著,所以----想你看著我,
等我睡著之後再走,可以嗎?”夏美好不容易才組織好語言。
他害羞的低著頭,並未發現蘭陵王臉上閃過的一絲痛苦。
“好吧!”蘭陵王牽起他的手,走進房間。
“小蘭蘭,你會一直陪著我的,對吧?”夏美躺在床上,抓住蘭陵王的手。
“恩,會的,一直一直!”蘭陵王回握她的手,給她一抹安心的笑容。
“真好,再睜開眼睛時,就可以和小蘭蘭去約會了~~”夏美甜甜的笑著,甜甜睡去。
房間裡,蘭陵王握著夏美的手。
“夏美,對不起,我失約了,我欠你一次約會!也欠你一輩子的愛!”
“好抱歉不能一直陪著你了,如果我還能回來,一定永遠守護你!”
“夏美,記得想念我,但不要想太久,雖然答應過不再讓你流淚,但我又做不到了,不要傷心太久呀,
我會心疼的!你是適合笑的,要一直笑著啊~~~”
他輕輕的說著,怕吵醒床上還在做著美夢的人兒。
天濛濛的亮了,蘭陵王將一枚碎鑽戒指放在夏美的枕邊,連同那條鑲有冰心照片的項鍊一起,留下了。
戒指,是向夏美求婚用的,他買的時候,幾乎可以想像夏美歡呼雀躍的樣子,可惜,再看不見了。
“再見了,夏美!”蘭陵王俯下身,在夏美額角印下一吻,作最後的道別。
然後,起身離去。
床上的夏美,甜蜜的笑著,夢到了什麼呢?
或許是第二天的約會,或許是訂婚,或許是更久遠的未來,和蘭陵王一起的未來!

修站在門口深吸一口氣,推開老屁股的門。
“歡迎光臨!”寒漾滿了笑容。
“修?”寒很吃驚看到修“我以為你這一次一定會躲個十天八天呢!”
修的臉立刻漲紅,腦中又浮現出寒裹著浴巾荏弱的樣子。
“我---我幫你!”修走過去想接下寒手中的掃帚,化解一下尷尬的氣氛。
“啊,不用了!”寒回頭仰首,唇瓣卻刷過了他的下巴,他一怔,她則紅了臉,慌張欲退開,卻又害自己失去了平衡。
修鬆開掃帚,攬住了失去平衡的她纖細的腰。
他的臉好近,眼好近,近到她能從他漆黑的眼中看見迷亂心慌的自己。
“抱歉!”寒低首,暗自責備自己的沉不住氣,明明下午在浴室裡都不會慌張,現在卻因為一個小吻而緊張不已。
修知道自己該放手了,可不知怎麼,他就是不想鬆開。
“修,趁還有機會的時候把想說的說出來,不要留下遺憾,也不要總是壓抑自己,偶爾坦白一下真心也是必要的!”
臨別是,盟主意味深長的對他說了這些話。
修知道盟主的想法,至少在最後,希望所有人是幸福的,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修沒有鬆開他腰上的手,他也依然貼靠在他懷中。他溫暖的氣息拂面,她的心跳如擂鼓,他的心跳也隔著胸口撞擊著她。
修看著寒,火熱而專注,他在掙扎,是否要下決心。
也許這個決定會讓自己後悔,會連累寒以後的人生,但他希望,最後的時候,可以說出自己的心意,不想再徬徨。
修的眼神,幾乎要燃燒吞噬了寒,寒覺得氣憤有點緊張,她微啟紅唇,要喘息一下,但下一秒,他已低下頭來,掠奪她所有的空氣。
他的唇,試探性地拂過她的,如微風一般。她的唇,柔軟,紅潤,讓人留戀不已。
她呼吸到他的呼吸,感覺到他的唇舌,他輕輕的吻著她,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教她輕喘出聲,她顫抖地攀著他,
羞澀地想退開,渴望地想靠近,她也開始羞澀的回吻他。伸舌輕刷著他的唇,感受他的氣息。
寒的吻,讓修更深的沉淪了,他吸吮著她兩片唇瓣,不知不覺竄進她唇尖處,將吻加深了。
時間倘若在此停擺多好,他可以不必再想下一刻的分離,不必再擔憂鐵時空的未來,只有她,
永遠不想放開的,緊緊抱住,便不想再鬆開。
他可以感覺得到她的心跳、她的暈眩、她的羞澀。他們是第一次接吻,卻如此契合,彷彿天生匹配一般。
他緊摟她的腰,她昂首,他順勢低首吻著她雪白細緻的頸項,然後是她小巧的耳,引來她的輕顫,吻溫柔細密的灑落,
如令人沉醉的美酒,再次尋獲那甜美的唇,交換彼此的氣息,親密無間。
如果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毫無疑問,寒,便是他的另一半,拼在一起,才是圓滿。
火熱纏綿的吻持續了很久,修才停了下來。
他仍沒有放開他。
修靜靜的擁著她,等待兩人的心跳稍有平息。
“對不起----嚇到你了!”修看著寒,說。他懊惱的嘆了口氣, “ ……我不該……這麼快的,唐突了!”
寒滿臉通紅的靠在修的胸口,聽著他笨拙的道歉。
“你不需要道歉的!”她聲若蚊蠅。
“什麼?”
寒深吸一口氣,紅著臉,抬起頭來,說“不用說對不起,我並沒有覺得唐突!”
就一個女孩子的矜持而言,她不該這樣說,但,她喜歡他,喜歡他的溫柔,喜歡他的守護,
喜歡他彈吉他是認真的樣子,喜歡他那令人安心的感覺。那樣的心動,叫歸屬!
從來沒有人讓她這樣的喜歡,她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控制自己的心,所以,她開口了:“修,我喜歡你!”
“喊---”修的心頭一陣暖熱“我-----”
“不用說!”寒抬手撫上他的臉,攀著踮起腳,輕吻他的唇,低聲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好愛你!”
修在心裡嘆息
寒,我也愛你。
只是----做不到永遠了,你的幸福,我給不了了,但此刻,應該是幸福的吧。
對不起,只能給你如此短暫的快樂。倘若可以,一定會守著你,直到永遠-

95招待所
盟主的身邊散落了一地的零食,他不停的吃,不停的吃,眼眶紅了,也只是用手抹抹,繼續吃。
不遠出,躺著一身重傷的花葬。 
花葬說,魔界出事了,封印了千年的魔王覺醒了,再也沒有誰可以治住他。魔界現在一團混亂,
魔王瘋狂的殺戮,野心勃勃的擴張領土,錫時空,鎳時空已經被佔領了,下一個,就是他們鐵時空。
魔王有多強?
哼!隨便揮揮就將高等的魘魁打到灰飛湮滅,元神盡散的魔,你說多厲害?
就連魔力最最最高的四大魔尊,也只能勉強護住性命,卻仍然個個都受了重傷。
花葬是在最後時雨的拼命掩護下,非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偷跑出來的。
他不會忘了最後時雨對他狂吼的樣子,那個平日里優雅的一如貴公子一樣的時雨,也會有如此狼狽的時候。
“告訴夏天,千萬不要硬拼!還有,不准讓忘川過來!!快走啊!”
他最後的回眸,看見的是時雨臉色蒼白,滿口鮮血倒地的情景。
時雨,那麼強大的魔都無法抵擋,他們會有勝算嗎?
不要硬拼?談何容易,時雨沒有料到的是,時空之門已經全部被封死,連想搬救兵都是妄想。
除了硬拼,他們還有什麼方法?
夏天,盟主,蘭陵王和修不知道,但,他們不會放任鐵時空的危機不理的。
守護這個時空,是他們的使命,即使粉身碎骨,也不能讓魔佔據這個世界。
如果只是普通的麻瓜該有多好。
夏天可以繼續和夏宇甜甜蜜蜜。
蘭陵王可以和夏美永遠相守。
修和寒也能你追我跑的曖昧到底。
而他,也許只是一個愛吃的小鬼。
沒有沉重的負擔,沒有冒險的必要。
只是,他們無從選擇,道路,只有一條,不進,則死!

這個幽靜的夜,有太多的話想說,有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明天,便要踏上戰場。
也許,一去不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