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修行


「公主,昨天已經玩夠了吧?該辦正經事了!」小艾一把拉住想正想溜走的月光兔,笑容可掬地提醒她,免得她耍賴。
「可是小艾,我昨晚沒有睡好耶,你忍心在我這麼憔悴的時候,還讓我受苦受難嘛?」月光兔可憐惜惜地看著小艾。
「憔悴?!我看你是精神飽滿吧!」小艾頭痛地說。她還真敢說,你看她的樣子,哪有一點憔悴的樣子?
「她昨晚是睡得好,一覺到天亮。可憐的是我!」小兔半瞇著一雙熊貓眼,打了個呵欠說:「我好睏,幹嘛叫醒我啊?我可以回去再睡一會吧!」噢,不行。真的太睏了,受不了了。
「不行,你還要教導公主,怎麼可以回去睡覺?」小賢上前拉住準備離開的小兔。
「哇嗚,你們饒了我吧。我昨天還不夠慘嗎?今天還要折磨我?哇嗚……」小兔想到昨天那個恐怖的情人節,就深覺委屈地大哭起來。
對於這個情人節小兔還真是想忘都忘不掉,太印象深刻了!
上午小兔陪月光兔坐恐怖的過山車,坐得腳軟。好不容易好一點,下午去看電影,但是月光兔好本事,居然可以找到恐怖電影,等到小兔發現時,電影已經開演了。小兔本想馬上離開,但是月光兔對她「曉以大義」,居然說服了她,讓她也深表贊同,浪費自己本來就有限的零花錢根本就應該遭天遣。所以,她只好冷汗泠泠地伴隨著偶爾的尖叫聲中,撐到結束,出來時,她的三魂已經被嚇跑七魄了。晚上,月光兔堅持要和小兔睡,而本來就因為下午的電影而害怕不已的小兔也想要人陪自己,就同意了。
沒想到,災難再次降臨了。
由於月光兔最近迷上的恐怖的鬼故事。所以,晚上,小智給她講的睡前故事就是一個恐怖的鬼故事,而小兔不可避免地從頭聽到了尾,也從頭嚇到了尾,臉一直都是青的。而後遺症就是,小兔整個晚上都在做惡夢,還尖叫著從夢中醒來了幾次,也把留宿在這裡的其她人也吵醒了幾次,害大家還以為出現了什麼兇殺案呢。唯一一個不受影響的就是月光兔,她是一覺好眠到天亮(真教人佩服!)。
「小兔,難道我們就不慘嗎?我們昨晚也是沒有睡好耶,是誰的錯,你應該知道吧?」小麗受不了地說。
「那也不能怪我嘛,我又不是故意的,人家也是身不由己的嘛。」小兔不認為自己有錯,「哎呀,我不管了,我好睏,我要睡了!」迷迷糊糊地說完,小兔就不再理會任何人,往後一倒,在草坪上會周公去了。
「小兔?!」眾人汗。
「咦!這就是媽媽要對我的訓練嗎?早說嘛,早知道是這麼有趣的修行,我就不會不想學了!」說著,雙眼發亮的月光兔就在小兔身邊躺了下來,也閉上眼睛,說:「好舒服呀!可是,這到底是什麼修行呢?好好玩耶。我喜歡。」
「月光兔?!」眾人狂汗。
「算了,今天還是由她們去吧。」小焰無力地建議。
「我同意。以小兔現在的狀況,也確實需要好好的睡一覺。」亞美也有些無力地說。
「在這兒睡會著涼的,我抱她到床上去睡。」天王遙抱起小兔往房間走去,一邊對月光兔說:「可愛的小月光,到房間去陪小兔吧。」
「好。」月光兔也跟著天王遙進房間去了。
「好了,我們開始訓練吧。」天王遙回來後,小艾積極地說。
「美奈子,如果你有小艾這麼積極的話,就肯定和現在不一樣。」真琴真的很佩服小艾,她不愧是領袖,責任心超強。反觀美奈子!
「真琴!」美奈子吼道,大有大打一架的氣勢。
「好了,別鬧了。可是,我們該怎麼訓練呢?」小雅優雅地問出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一陣安靜,因為大家還真的都沒有想過。
「最好的修行就是戰鬥,可是,現在又沒有敵人,也就沒有戰鬥了。」愛野美奈子煩惱地說。
「美奈子!難道你這麼希望敵人的出現嗎?」小麗火大的問。
「嗯?」現在才發現自己剛剛說了什麼的美奈子,忙解釋:「不是,當然不是啦。我剛才只是開玩笑而已。哈哈,我當然不會想要戰鬥啊。」
「美奈子,這件事可不能用來開玩笑。」這回,連水野亞美都生氣了,更何況是別人。

「安迪米奧王子,你在哪裡,這一次,我一定要和你一起統治地球!」突然,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傳來。
不會吧!
眾人一怔,同時向發聲處望去,接著異口同聲地大叫著:「貝、貝爾女王?」怎,怎麼可能?(而眾小戰士們則是一頭霧水,熟人?)
「又見面了,水兵服戰士們。」貝爾也認出了她們,陰沉地笑了。
「你,你不是死了嗎?」小麗很震驚。怎麼回事,當時,她們明明將她消滅了呀。
「呵呵,沒想到吧?我又復活了。而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貝爾說。
「哼,你來的正好,我們正為未能向滅了我們銀千年美莉亞姆的敵人報仇而感到婉惜呢!」天王遙恨恨地說著,手中拿著變身器。
「她就是毀滅我們銀千年美莉亞姆的敵人?!」小螢眼神變得像死神一樣地空洞,四周的溫度也彷彿下降了,貝爾女王見狀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嗯。」外部其她兩戰士也拿出了變身器,終於可以向滅了自己母星的敵人報仇了。
內部戰士們見狀,也只好將變身器拿在了手中。
「水星水晶力量,變身!」
「火星水晶力量,變身!」
「木星水晶力量,變身!」
「金星水晶力量,變身!」
「天王星水晶力量,變身!」
「海王星水晶力量,變身!」
「冥王星水晶力量,變身!」
「土星水晶力量,變身!」
「怎麼又多了幾個水兵服戰士?」貝爾女王先是吃驚於土萌螢所散發出來的氣質,現在呢則是吃驚於多了幾個敵人。五個水兵服戰士都已經讓自己頭痛不已了,如今又多了幾個,豈不是更麻煩。
正困擾時,又傳來了一個帶著緊張與興奮的聲音:「水兵月,你在哪?我來看你了。」
眾戰士們轉頭,內部四戰士和水兵冥王星又是異口同聲:「狄文王子!你也復活了嗎?」而外部其她三戰士雖不認識狄文王子,但也全神戒備著。聽她們的口氣,這個叫狄文的傢伙也是敵人。
水兵月?!貝爾雖然不認識狄文,但聽了他的話,她這才發現,倩尼迪公主不在這兒。她在哪?
「水兵戰士們,把聖盃交出來。」還沒從一片混亂中回過神來,又傳來了一個「故人」的聲音。
「師父法老90?!」連他也復活了?
師父法老90對小螢的傷害是最大,也是最深的,深到現在看到他,小螢都忍不住有些害怕。只是,她不想讓別人擔心,外表依然很平靜,內心卻是狂跳不已。
小默默默地走到水兵土星身邊,握住了她的手。水兵土星一驚,看著小默。她知道?!她知道自己心中的那種恐懼?!心中一暖,那種害怕的感覺竟慢慢的消失了。
「倩尼迪公主在哪?我要讓她再嘗嘗我美麗的詛咒,從這個世界上徹底地消失!」又有一個「故人」來了。
「納莉尼亞女王?!」不是吧?又一個!不過,已經有過太多次打擊的戰士們,現在已經不再那麼驚訝了。
那麼還會不會還有下一個呢?那麼下一個就應該是……
「呵呵。」
果然……
「嘉拉西亞?!」這一次,戰士們的語氣中帶著深切的恨意,同時也帶著無窮的懼意。她們真的是實在忘不了那慘痛的一戰。
看著眼前這幾個已經消滅了的敵人,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水兵戰士們真的很奇怪。誰能告訴她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眾小戰士們看看這個,再看看那個。從自己的媽媽和這些不認識的叔叔、阿姨中,她們也知道了,她們是敵人。是敵人就要打倒,所以……
眾小戰士們互看一眼,同時舉起了自己手中的變身器……
「水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火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木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金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天王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海王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冥王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土星星光水晶力量,變身!」
「哈雷彗星水晶力量,變身!」
在場的其她人都呆呆地看著她們九人在自己面前變身,都有些好奇,她們大家都是第一次見到她們變身。
「你們是什麼人?」嘉拉西亞勉強擠出了一點好奇心。
「繼承我們的戰士!」水兵戰士們自豪地回答。
「繼承你們的戰士?那麼,她們也有星宿種子了?」嘉拉西亞對這個比較感興趣。
「不准你傷害她們。」水兵戰士們把水兵小戰士們護到身後,雖然依然害怕嘉拉西亞,但神情卻很堅定。(這就是偉大的母性吧。)
「呵,就憑你們?」嘉拉西亞不屑地冷笑:「水兵月呢?我對她比較感興趣。」
「想見水兵月,先打敗我們再說。萬有震盪。」水兵天王星向嘉拉西亞等人發起了進攻。
「深海寒波。」水兵海王星也發起了攻擊。
一陣飛沙走石後,貝爾女王和狄文王子同時被打倒在地,而師父法老90、納莉尼亞以及嘉拉西亞則沒有什麼損傷。(本人自認為,後面三部裡的壞蛋應該更厲害一點!!呵呵!!)
「哼,你是打不過我的。」嘉拉西亞冷笑。
師父法老90、納莉尼亞有些震驚地看著水兵天王星和水兵海王星,震撼於她們的力量(天王星和海王星的力量提升了很多),因為她們兩人是很勉強才讓自己沒有受到傷害的。
而……
她們又同時看向嘉拉西亞,她似乎完全不在意這種力量。她到底是誰?以前沒有見過!
「水星激流狂想曲。」
「火星烈焰箭。」
「木星進化電光波。」
「維納斯愛之鏈。」
「萬有震盪。」
「深海寒波。」
「破滅鑼鳴。」
「靜默變革。」
水兵戰士們同時發起了攻擊。
這一次,師父法老90和納莉尼亞「毫無疑問」地倒下了,而嘉拉西亞則是「毫無疑問」地繼續嘲笑水兵戰士們:「明知道沒有用,還要浪費自己的力量嗎?還是乖乖地把自己的星宿種子交出來吧。還是,你們還不放棄你們那可笑的希望?對了,你們的希望之光——水兵月呢?她怎麼不出現?」
「水星激流狂想小曲。」
「火星烈焰狙魔小箭。」
「木星進化小電光波。」
「維納斯愛之小鏈。」
小水兵戰士們發出攻擊了,Sailor mercuer light和Sailor mars light還有Sailor jupiter light以及Sailor venus light同時向嘉拉西亞發出自己的招數。
不過……
水星激流狂想小曲射向了一旁的花圃,將裡面的花全部沖走了。
火星烈焰狙魔小箭射向了天空,不久,一隻燒焦了的烏鴉從天而降,落在了眾人面前。
木星進化小電光波將一旁的一座石像擊得粉碎。
維納斯愛之小鏈則將一邊的一棵大樹攔腰截斷,「轟」地一聲,倒在了地上,揚起一陣沙石。
眾人汗。

內部四戰士很不想承認她們是自己的女兒。
外部四戰士嘴角抽噎。
嘉拉西亞等人臉上出現了幾條黑線。

Sailor mercuer light愣愣地拿出了計算機……
Sailor mars light呆呆地盯著地上的烏鴉……
Sailor jupiter light有些恍忽地拾起了地上的石頭殘骸……
Sailor venus light則是惘然地看著那棵倒霉的大樹……
四人同時回頭,表情有些呆呆地:「怎麼又不准?!」
「真是白癡!」Sailor uranus light冷冷地罵道。
「哎!」Sailor neptune light優雅地歎了口氣。
「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點吧!」Sailor pluto light微笑著安慰她們。
「……」Sailor saturn light冷漠地看著,無語。
「為什麼要破壞這些東西?」超遲鈍的水兵哈雷彗星在片刻安靜之後,跳起來大叫道:「收拾的人可是我耶!我不依啦!!我要告訴公主,你們欺負我!!」
……

「看我們的。萬有小震盪!」
 「深海小寒波!」
「破滅小鑼鳴!」
「沉默小變革!」
四外部小戰士緊接向嘉拉西亞發出攻擊,而水兵哈雷彗星則還在衰悼那些被破壞的東西。
只見那四道光球以優美的曲線前進,往水兵天王星等人飛去!
「沉默屏障!」Sailor saturn light見夥伴們出錯了,忙張開防護罩罩住水兵天王星等人,免得傷了自家人。可是,由於出錯,防護罩罩在了自己和小水兵戰士們頭頂。
處於癡呆狀態中的水兵戰士們,終於在最後一刻回神,狼狽地躲開了攻擊。
眾人狂昏!!
這就是自己的女兒要來這兒修行的原因吧?!
六十世紀的自己還真是有先見之明,讓她們來到這兒修行。
她們臨走時留下的那句話,她們現在終於明白是什麼意思了。再這樣下去,她們真的很難再「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生活下去了。因為,不是為她們擔心死,就是被她們無意中打死,而且連冤都沒得伸,死了是活該。誰叫自己沒有閃開呢?
「冰凍之光!」水兵哈雷彗星也發出了自己的攻擊招數。不過她的目標是已經昏迷了的貝爾女王,結果是命中目標了。
「耶,我打中了耶!」水兵哈雷彗星高興地大叫道。
「她早就昏了,還需要打嗎?」Sailor uranus light冷冷地開口。
「對喔。」水兵哈雷彗星恍然大悟地點頭:「那我換一個。」
於是,水兵哈雷彗星對準嘉拉西亞發出攻擊招數。
可奇怪地是,打中的還是貝爾女王!再來一次,還是貝爾女王!
她不死心,又向其他幾人進攻,可結果都是一樣!
可憐的貝爾女王已經被她攻擊得面目全非了!
「怎麼會這樣?」水兵哈雷彗十分不解地問。
其她人則是沒力地差點昏過去。
哎,她們是真的服了她們了!

「美好的睡眠,對於一個做了一夜惡夢的人來說,是多麼的可貴!可是竟然被你們給破壞了!不可原諒!我,水兵月要替月行道,消滅你們!」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讓大家一起回頭。
「大家,你們都沒事吧?」
外面驚天動地的打鬥,終於把在美夢中的小兔吵醒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卻可以確定是敵人出現了。小兔忙變身成為水兵月,帶著月光兔跑向了自己的夥伴。她們要一起並肩做戰。
「公主?!」水兵戰士們都有些擔心。小兔和月光兔竟然也來了,可是,這些敵人都很難纏的,尤其是還有嘉拉西亞在,很危險的。
「水兵月,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嘉拉西亞冷笑著問道。
「嘉拉西亞?!」聽到熟悉的聲音,水兵月這才看見,敵人竟然是嘉拉西亞?!怎麼回事?!而且……小兔看了看剛剛轉醒的其她人,又是一呆,怎麼回事?怎麼敵人都復活了?
「水兵月,我們又見面了,好高興呀!我好想你!」狄文王子高興得向水兵月跑去,想和她來個久別重逢的熱情擁抱,但中途被其它的戰士們阻止了。
「狄、狄文王子?!」水兵月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她是真心地為他的復活而高興,但是,如果他要繼續做壞事的話,就表示他是她的敵人,那她還真的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倩尼迪公主,安狄米奧在哪裡?我要見他。」本來是暈迷中的貝爾女王也醒過來了,看著水兵月,以情敵特有的陰森森的語氣問。
「他,他不在這裡呀!」水兵月有些呆呆地回答。
貝爾女王也復活了!
聽了水兵月的話,貝爾女王很乾脆地轉身走人,想去找安狄米奧王子。
「想走,沒那麼容易!萬有震盪!」水兵天王星好不容易有了報仇的機會,怎麼可能放過毀了自己母星的敵人。
打個正著,貝爾女王倒下,真正地消失了。
看來貝爾女王對自己實在是太有自信了,以為外部戰士和當時的內部戰士一樣的弱。卻不知道外部戰士本來就比內部戰士強大的多,更何況,如今的內部戰士也已經有相當的力量打敗她了。
而師傅法老90和納莉尼亞女王在水兵天王星的震撼下,再加上剛才的「身有體會」,都聰明地閉上了嘴,不在那裡大放鵲詞。他們的感覺到,現在的她們和當初與自己交手時完全不一樣了。而如今,他們看了看嘉拉西亞,只能跟在她身後,等待時機了。
兩邊一片安靜。

「媽媽,她們是誰呀?你們認識嗎?」伴隨著聲音的響起的,打破了沉靜的是一張可愛天真的笑臉。
媽媽?!嘉拉西亞等人這才發現月光兔的存在,又震驚於她的話。
她是水兵月的女兒?!怎麼可能?
「月光兔。她們是敵人,你要小心,知道嗎?」水兵月忙拉住月光兔的手,有些慌張地吩咐她。不知道為什麼,她很緊張月光兔。當年在戰鬥中,她都沒有這麼緊張小小兔,是因為月光兔還太小,而且還不是戰士吧。她現在一點保護自己的力量都沒有。
「公主,你不准亂跑,知道嗎?」小水兵戰士們站在水兵月和月光兔身前兩旁,說。
「月光兔,還有公主,你們都要小心,這次的敵人可不簡單。」水兵戰士們也將到兩人身旁。
「哼,真是感動呀!水兵月,你可真是幸福呀,身邊總是有許多的朋友,現在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如果你失去了這個女兒的話,不知道你會怎麼樣呢?呵呵!」嘉拉西亞越看越覺得礙眼,就更加想摧毀水兵月的幸福!
「嘉拉西亞,你既然復活了,就應該重新開始,不要再一錯再錯了。沒有戰爭的話,不是更好嗎?」水兵月雖然不明白她是怎麼復活了,但是,她真的不想再和嘉拉西亞戰鬥了。
「我也不想和你們戰鬥。」意外地,嘉拉西亞說出了這句話。
「真的,那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只要你們把你們的星宿種子交出來,我們之間就不會有戰鬥了。」嘉拉西亞打斷了水兵月未完的話。
「休想!」水兵戰士們異口同聲地拒絕。
開玩笑,憑什麼給她!
「那我們就永遠都是敵人了,戰鬥也將開始。」嘉拉西亞冷笑著說。

「媽媽,對於戰士而言,戰鬥是最好的修行嗎?」一直安靜的站在一邊的月光兔,突然一臉疑惑地開口了。
「是這樣沒錯呀。」水兵月點點頭,在戰鬥中確實是最好的成長。自己不就是如此嗎?可是,戰鬥太殘酷了,如果可以,她真的希望不要再有戰爭了。
「那就沒錯了。」月光兔像是放心了似地,拍拍胸脯說。
「月光兔,你做了什麼嗎?」水兵月不解地問。
「噢,也沒什麼呀。」月光兔笑了,不在意地聳聳肩:「就是讓她們復活了嘛。」
「噢!」水兵月點點頭,而後安靜了下來,緊接著聲音高了八度:「什麼?!!」
「為什麼?!」水兵戰士們也吃驚地大叫。
嘉拉西亞等人也是吃驚地看著月光兔,怎麼可能?!
眾小水兵戰士們因為與嘉拉西亞等人不熟,所以反應平靜,只是以詢問地眼神看著自己的公主。
「因為Sailor uranus light她們來這兒修行呀!如果沒有敵人的話,修行就不會那麼神速嘛。」月光兔接著說:「而且,媽媽在我來到這兒之前告訴我,可以讓以前的敵人復活,這樣有了壓力就有了動力。所以,我就用媽媽給我的力量,讓她們全部復活了嘛。有什麼不對嗎?」
「小兔!」水兵戰士們全都目露凶光地看著水兵月,恨不得宰了她。她是不是嫌她們日子過得太閒了?!所以想讓她們運動運動?!
「不,不關我的事呀!」水兵月滿頭大汗地解釋道:「我,我是無辜的!」真是的,明明就不是她嘛。未來的自己把自己害慘了。
「女王真英明!」與水兵戰士們截然相反的反應,小水兵戰士們一齊稱讚著自己偉大的女王陛下。
「是呀,媽媽好偉大!」月光兔也覺得很光榮。
「英明?!偉大?!」水兵月等人差點沒有昏過去。

「是你令我們復活的?」嘉拉西亞的語氣擺明了不相信。一個小丫頭,怎麼可能有那種力量?!
而且,還是為了修行!!可能嗎?
這麼離譜的事,應該不可能吧!!
「對呀!」月光兔很認真地點頭。
「呵呵。」納莉尼亞女王也完全不相信,認定了月光兔是在唬她們。
「我沒有撒謊。」月光兔說著看向水兵月,希望得到她的信任。
「難道你不知道戰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嗎?為什麼要讓她們復活?」水兵月顯然是相信月光兔說的話,但是,她真的好想哭。她現在好睏啊,好想睡覺啊。可是,大敵當前,卻又不能睡。
「月光兔,沒有人會喜歡戰爭的。」水兵水星說道。
「戰爭是避免不了的!」Sailor mercuer light反駁。
「戰爭是很殘酷的!」水兵火星說。
「在這個社會中,有什麼是不殘酷的!」Sailor mars light淡然地開口。
「戰爭是很辛苦的!」水兵木星說。
「辛苦的果實可是很甜美的!」Sailor jupiter light說。
「我不要戰鬥!」水兵金星大叫道。
「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保護公主!」Sailor venus light說。
「……」水兵天王星沉默,多說無益。
「……」Sailor uranus light冷漠地站在那兒,無語。
「哎!為什麼月光兔會和小兔一樣呢?」水兵海王星優雅地歎了口氣,果然很慘!
「呵呵,誰叫她們是母女呢?」Sailor neptune light優雅地笑了,一點都不覺得慘。可能是早就習慣了吧!
「還有,連未來的女王也一樣!」水兵冥王星只覺得頭痛。
「都是同一個人嘛,當然是一樣啦!」Sailor star pluto微笑著說。
「戰爭是會帶來毀滅的!」水兵土星眼神空洞的說。
「毀滅帶來的是希望與再生!」Sailor saturn light的眼神也很空洞。
「不知道戰爭好不好玩。我還沒有真正地戰鬥過呢。」水兵哈雷彗星一臉嚮往地說。
「哎!」回應她的是水兵戰士們異口同聲的歎氣聲。
如今,她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為什麼,為什麼這種活寶都讓她們給碰上了?先是她們的倩尼迪公主——小兔,再來就是公主成為女王后生下的月光小公主——月光兔?!
「月光兔,你們要修行的話,也不必用這麼極端的方法嘛。」水兵月無力地說。
「可這是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呀!」月光兔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反正就是不對。」水兵火星直接用吼的。
「我,真的錯了嗎?」月光兔很自責地問,眼看著眼淚都要下來了。
「嗯?」看著這樣的月光兔,眾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了。

一直在一旁看著她們你來我往的納莉尼亞女王,突然向前,趁她們不注意時,將月光兔抓到了自己身邊。等水兵月她們要阻止時,月光兔已經被納莉尼亞女王抓住了。
「月光兔!」
「公主!」
「呵呵,果然,抓住了她,就等於牽制住了你們所有的人。」納莉尼亞女王得意地說。
「放開她!」水兵月心裡很慌亂,卻力持鎮定地開口。
「把夢幻銀水晶交出來,我就放了她。」納莉尼亞女王冷冷地說。
「我……」水兵月左右為難。
「快點,要不然,我就……」
「咦,你額頭上的月牙是黑色的耶,和我的不一樣噢!」歪著頭看了許久的月光兔突然開口打斷了納莉尼亞女王未說完全的話,手也老實不客氣地伸向納莉尼亞女王的額頭,摸摸那黑色的倒月牙標記。
「你,你幹什麼?」納莉尼亞女王當真嚇了一跳。
「你不相信嗎?」以為納莉尼亞女王是不相信她的話,月光兔額頭上的月牙標記慢慢地浮現在額頭上,說:「沒騙你噢,是不一樣耶。我的是白月,你的是黑月。」
「放開公主!」Sailor saturn light冷然喝道。
「憑什麼?」不再管還在那兒東摸西捏的月光兔了,免得氣死自己。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小水兵戰士們互看一眼,堅決地向納莉尼亞女王發起了攻擊。
「水星激流狂想小曲。」
「火星烈焰狙魔小箭。」
「木星進化小電光波。」
「維納斯愛之小鏈。」
「萬有小震盪。」
「深海小寒波。」
「破滅小鑼鳴。」
「沉默小變革。」
「冰凍之光。」
「哼!」納莉尼亞女王不屑地冷哼。以她們的那種水平,還想打倒她?連打都打不中。
意外的是,這一次,所有的攻擊招數都打中了納莉尼亞女王。納莉尼亞女王在震驚與不甘中倒下,陣亡,最後再次消失了,而被她抱在懷中的月光兔則順勢掉了下來,正好落入了飛身上前的Sailor uranus light的懷中。
「這一次,你們怎麼都打中了?」除了沒有看見前一次攻擊情形的水兵月外,其餘的人都很意外。
難道,剛才她們是故意的?嗯!不愧是她們的女兒,果然都很聰明!!
「我們的力量不穩定,有時能打中,有時不行。」Sailor mercuer light倒是很坦白。
「是這樣呀!」水兵戰士們有一點失望。如果她們真是故意的就好了,這樣,她們也是挺厲害嘛。真是空歡喜一場。
「把聖盃交給我,水兵月。」看著倒下的納莉尼亞女王,師父法老90上前了。他不會這麼沒用的,被幾個乳臭未乾的小戰士給打敗的,真是丟臉。
「想要聖盃,先打敗我們再說吧。火星烈焰狙魔箭。」水兵火星向師父法老90攻擊。
師父法老90躲過了,趁大家不注意時,向水兵月偷襲。由於沒有防備,眼看著水兵月就要被擊中了。
「斜眼攻擊。」在這千鈞一髮之隙,狄文王子再一次擋在了水兵月前面,替水兵月承受了那一擊。
師父法老90倒下滅亡,可狄文王子也倒下了。
「狄文王子!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水兵月抱著倒在自己懷裡的狄文王子,哭著問。
「水兵月,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喜歡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不要哭,我會心痛的。但是,真是奇怪,看著你為我哭,我心裡竟然覺得滿足。因為,你是為我而哭的。」狄文王子滿足地笑了。
「狄文王子。」水兵月哭得更厲害了。
「再見了,水兵月。很高興能再次見到你。能死在你的懷裡,我真的很滿足,真的!我……」狄文王子的聲音越來越低了,幾乎聽不見了!
「狄文王子!!」看狄文王子似乎還有話要說,水兵月低下了頭,想聽狄文王子還有什麼話要交待!
狄文王子突然伸出雙手,用盡僅剩的力量,將水兵月拉向自己,唇也貼上了她的,深深地吻住了水兵月。
因這意外的發展,水兵月驚呆了,不知所措地瞪大了眼睛,也忘了將狄文推開!
「哇!!」月光兔瞪大了眼睛,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上演的一幕!
「那傢伙!!」水兵天王星從吃驚中回神後,握緊雙手,就準備上前去揍人了!!
「天王星!!」水兵海王星拉住了水兵天王星,搖了搖頭。
「月光兔,這個不是小孩子看的!」水兵冥王星也上前摀住了月光兔的眼睛,不讓她繼續看下去!
「謝謝你,水兵月!」過了許久,狄文王子終於結束了這一吻,他滿足地笑了,閉上眼睛,身體慢慢地消失了。
「狄文王子!」水兵月很難過地流下了眼淚。
「又和以前一樣的結局。」水兵金星歎道。
「看來,他也不壞嘛。」水兵火星說。
「他真的是敵人嗎?那他為什麼要救媽媽?」月光兔拉下水兵冥王星的雙手,不解地問。
「你還小,不懂的。」水兵水星說。
「呵呵,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了。」一直冷眼旁邊的嘉拉西亞不屑地說道。真是沒用,被幾個小孩給打敗了,這麼弱也敢出來混,真是不怕丟臉!
「嘉拉西亞!」水兵戰士們全都不敢大意,防備著嘉拉西亞的攻擊。
「我看你們還是乖乖地把星宿種子交出來吧,現在可沒有什麼人能夠幫你們了。」嘉拉西亞冷笑著說。
「成為宇宙的主宰對你而言就那麼重要嗎?」水兵月看著嘉拉西亞,很認真地問。
「那當然,到那時,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腳底下了。」嘉拉西亞說。
「可那時,你也會變成一個人,不會孤單嗎?高興的時候,沒有人和你分享;難過的時候,沒有人陪在你的身邊……」水兵月再問。如果是她的話,她寧願不要一切的地位以及力量,只要她的夥伴們永遠在自己的身邊。
「孤單?高興?難過?那是什麼?」嘉拉西亞以一種看外星人的表情看著水兵月問道(不過話說回來,對她們來說,對方也都真的是外星人吧)。
「咦?那你會笑嗎?」水兵月愣了一會兒後,直覺地開口。
「當然會。」嘉拉西亞顯然也對水兵月口中的那幾個形容詞有點感興趣,不介意水兵月的東拉西扯。要不然,以她的個性,水兵月現在早就躺下了。
「那,哭呢?」水兵月再問。
嘉拉西亞以一記冷瞪做為回答。
(汗!小兔,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愛哭呀?)
「那就是不會了。」水兵月想了想,再次開口:「那生氣總會了吧?」
嘉拉西亞以沉默代表肯定。
「那……」水兵月才開口就被打斷了。
「你到底想說什麼?」嘉拉西亞有點不耐煩了。
不僅僅是嘉拉西亞,連其她的戰士也都有點想發火了。小兔到底想表達什麼?廢話一大堆!聽得她們頭都大了。
「啊哈哈,快了快了。」水兵月尷尬地笑笑,再接再厲地說:「你什麼時候會笑?那就是高興了。」
「當我得到星宿種子的時候!」嘉拉西亞毫不猶豫地回答。
咦?!
「那你什麼時候會生氣?等你生氣到了想要哭的時候那就是難過了。」水兵月不放棄地再問。
「原本可以到手的星宿種子卻因有人阻撓而得不到的時候!」嘉拉西亞連考慮都不用了,脫口而出。
咦?!咦?!
汗!!!真是三句話不離本行呀!
「難道在你的生命裡,除了力量就沒有別的東西了嗎?」水兵月歎了口氣,問。
「我是被神選中的人,我必須要得到最強大的力量,支配整個宇宙。而銀月水晶是宇宙中具有最強力量的水手服水晶,所以,我一定要得到它!」嘉拉西亞勢在必得。
「你做夢!有我們在,我們決不讓你傷害到公主!」水兵土星以不輸嘉拉西亞的氣勢說道。
「嗯!」其她水兵戰士們也堅定地點點頭,決心誓死保護自己的公主。
「呵呵,就憑你們?你們忘了,在上一次的戰鬥中,你們是怎麼死的嗎?」嘉拉西亞不屑地說道。
「即使是死,我們也不會讓你傷害公主!」水兵天王星的神情告訴她,她是認真的。
「呵呵,值得嗎?」說不震驚是騙人了。
嘉拉西亞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她們為什麼要把水兵月看得比她們自己還重要?上一次大戰中她們也是這樣,一個個地為水兵月而死!
如果說上一次戰鬥時,她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所以來抵抗,那麼這一次呢?經過上一次的教訓,她們應該知道她們是打不過自己的。明知道是來送死的,那她們為什麼還……
「當然!」這一次是八名戰士的大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