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拉西亞有一瞬間的失神。對她來說,這很不可思議。一直以來,她都是一個人,她只相信自己的力量,不相信任何人,即使是為自己效力的那些水兵服戰士。明知道被自己的手鐲控制的她們是不可能背叛自己,是會一直效忠自己的,但是,她還是無法完全信任她們。
而在上一次與太陽系的水兵服戰士戰鬥時,證明了自己是對的。
水兵天王星和水兵海王星就不是真正地被自己控制。戴上了手鐲的她們,依然是效忠於自己的公主——倩尼迪公主。她們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公主,而向自己詐降,以便於尋找有利的時機消滅自己。
所以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值得信任的。可是,為什麼這些守護戰士卻……
「嘉拉西亞,你有戰友嗎?」覺默許久的水兵月再次開口了。因為同是水兵服戰士,她真的不想自相殘殺,希望可以說服她。
「戰友?呵呵。」彷彿聽到了什麼天大的笑話般,嘉拉西亞嘲笑著說道:「像我這樣擁有強大力量的人,還需要什麼戰友嗎?只有像你們這樣弱小的人才需要。這樣,在戰鬥時才能仗著人多,展開車輪戰術。」
「你說什麼?!」嘉拉西亞這番火上澆油的話激怒了向來火爆的水兵火星。
「我說錯了嗎?以我的力量要殺死你們,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嘉拉西亞似乎存心想氣死火星。
「你……」水兵火星氣極,大有大幹一場的架式。
「哼,大話誰不會說,有本事你就來試試!」水兵天王星也受不了了,她的自尊讓她受不了這種污辱!保護公主可是她神聖的使命!現在,嘉拉西亞竟然瞧不起她的力量?!士可忍孰不可忍!
「哼!想打架,是嗎?」嘉拉西亞很不屑。跟她們打簡直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雙方的視線在空中交匯,還可以看到激起的陣陣火花,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戰爭一觸即發!

600樓

「大,大家。你們別這樣。我們都是水兵服戰士,不可以自相殘殺呀!」水兵月很著急,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月光兔從剛剛就一直看著她們的唇槍舌戰,自己一直想插一句卻沒有機會。現在是時候了,大家都安靜下來了。不過,她看了看對峙的雙方,深紫色的眼眸有一絲絲的不解以及猶豫。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看來,阿姨們和那位阿姨的情況都不大好耶。可是,我的情況也不大好耶!雖然說打擾她們有點不對,但是……
「我餓了!」猶豫再三,月光兔還是說出口了。現在都是中午了,她早就餓了。
「砰!」正在緊張對峙的眾人倒了下去。
連嘉拉西亞都不可避免地跌了下去。不過,她很快就爬了起來,努力維持自己的莊嚴形象,彷彿剛才的一幕沒有發生!
「月光兔!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喊餓?!」水兵戰士們從地上爬了起來,一齊向月光兔吼道。
「嗯。聽你這麼一說,我也餓了耶!」水兵月的注意力,也很快被分散了,而她的肚子也適時地發出了一陣響聲,來支援水兵月的話,證明她沒有說謊。
「小兔!!」大家再次吼了起來,以危險的口氣,想揍人的氣勢。
「可是,我是真的餓了!」不愧是母女,水兵月與月光兔以同樣可憐兮兮的語氣說道,在說話的同時,兩人的肚子也很有默契地來了個合奏,增加了說服力。
「哎!」眾人無力地歎了口氣,看到她們這麼「有趣」的反應,她們還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糟!大敵當前,她們竟然還放鬆了警惕!
水兵戰士們趕緊集中注意力應敵,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嘉拉西亞的身上,對與仇敵對峙卻心不在焉的自己感到極不諒解。
可是,目光一接觸到嘉拉西亞,水兵戰士們又一次愣住了:嘉拉西亞的注意力很明顯的也放在了水兵月和月光兔的身上,完全忘了她們的存在。
嘉拉西亞的眼神有點迷茫,使她看起來有點傻傻的。知道以嘉拉西亞的自負絕對不會趁人之危,也不會暗算別人(嘉拉西亞對於自己的力量有絕對的自信,她向來都是以自己的力量來讓敵人屈服的),而水兵戰士們也不願做這種小人才幹的事,轉眼,她們很快地被水兵月和月光兔奪去了注意力。
「嗚哇哇,我肚子餓了。」月光兔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要吃飯。」水兵月也很想哭,但是她沒有忘記現在的自己是戰士——水兵月,不是小兔,所以呢,她還是以堅強的毅力忍住了。
「呆會給你做好吃的,好嗎?別哭了,我親愛的公主!」Sailor jupiter light上前,輕輕地拭去月光兔的眼淚,很溫柔地哄著。
哭聲停止了,燦爛的笑容再次掛在了月光兔的臉上。

另一邊的水兵月可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水兵月,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在幹什麼?」水兵火星的笑容很恐怖噢。
「知,知道呀!」水兵月縮了縮脖子,說道。
「既然知道,你還這樣?」火山爆發了。
「哇,我也沒辦法呀!我是真的餓了嘛!」水兵月在火星的怒火下竟然還敢說得理直氣壯的(真奇怪,她的膽子怎麼變大了呢?)。
「餓了也應該忍著呀!」水兵水星無奈地說。
「可是,我忍不住了嘛!」水兵月越說越覺得自己很委屈。
「忍不住也要忍!」這一回,氣得八個戰士大合奏。
「可,可是……」看著怒瞪著自己的戰士,再看看被小戰士們安慰的月光兔,水兵月就更覺得委屈了,也管不了現在是戰士了:「嗚哇哇,不公平!月光兔也和我一樣嘛,為什麼我就得挨罵,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哇哇哇……」
「那不一樣。月光兔還小,而且也還不是戰士,當然不能相提並論了!」水兵金星捂著耳朵說。
「反正就是不公平,你們就是欺負我。哇哇哇,你們大家一起欺負我。」水兵月還是哭個不停。此時的她,真的完全忘了嘉拉西亞還在身邊。
而八個行星戰士呢,被她這麼一鬧,剛剛戰鬥的緊張氣氛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她們也完全忘了有敵人在一邊看著了!否則,她們絕不會讓她看到水兵月的現在的樣子。畢竟,有這麼丟臉的公主,她們自己的臉上也無光!

看著鬧開鍋的兩群人,嘉拉西亞的吃驚程度可想而知。
這,這個真的是水兵月?!
那個打敗過自己,被譽為全宇宙最強的戰士的水兵月?!怎,怎麼可能?!現在的她不要說沒有當初與她戰鬥時堅強的樣子,而且,根本就不像是一個戰士。有這麼愛哭的戰士嗎?而且哭的原因還是為了吃東西!
汗!!!
而且……
嘉拉西亞的目光放在了被眾小戰士包圍的月光兔身上。她是水兵月的女兒?不大可能吧!水兵月現在的年齡應該不會有女兒!可又不像是假的!
不可否認,這個叫月光兔的和水兵月確實長得一樣,身上的光輝也很相似,還有相似的星宿種子。不過,她好像不是戰士,也沒有水兵月那麼強大的力量。她真的是水兵月的女兒?!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嘉拉西亞的目光再次回到還在大哭的水兵月的身上。
她覺得很奇怪,也不明白,為什麼水兵月敢當眾這樣大哭大鬧的。這在她看來很不可思議。而此時,在她周圍的都是她的守護戰士,她這個樣子沒有一點身為公主應該有的樣子。
要想讓自己的戰士臣服於自己,就應該讓她們見識自己的力量,讓她們屈服;還應該樹立自己莊嚴的形象,讓她們懾服。這樣她們才會為自己效忠!可是,以現在水兵月這般脫線的行為,簡直就是一無是處,為什麼她們還願意誓死守護她呢?
還有一個更奇怪的情況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了,她現在竟然有一種想笑的衝動,而且還是發自於內心的。那種感覺很奇怪,卻不知道是什麼。這在她身上還是頭一遭。以往,能讓她笑的只有在得到別人的星宿種子的時候,在滅亡一個星球的時候。但也只是冷笑而已,因為這只是些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事情,誰讓自己是最大的戰士呢,其她的水兵服戰士在自己面前就像螻蟻一般的渺小。
一向所向無敵,一帆風順的自己,在太陽系時卻踢到鐵板了!而這塊鐵板就是她——水兵月!就是她,讓自己第一次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也是她,讓自己的自尊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所以,我一定要毀了她!
原本有些暖意的目光再次變得冰冷,看著還在大哭的水兵月,嘉拉西亞越看越生氣了(呵呵,她終於知道生氣是什麼感覺了)。這個像白癡一樣的人,就是打敗自己的人!!!讓自己怎麼嚥得下這口氣?!
所以……
嘉拉西亞把目光放在了月光兔的身上,突然將月光兔抓到了自己的手上。
那個叫納莉尼亞的白癡女王有一句話說得沒錯,抓住了月光兔就等於牽制住了所有的水兵服戰士。而自己,就是要把所有水兵月愛的人和東西都毀滅!
「水兵月,我給你三天的時間!如果想要你的女兒平安,三天之後,就乖乖地把星宿種子交出來。」嘉拉西亞說完,身影慢慢地消失了。
「月光兔!」水兵月急得大叫一聲,突然身子一軟,昏倒在水兵天王星的懷裡。
「媽媽!」月光兔的身影也慢慢地消失了。
 「公主!」小水兵戰士們自然是在嘉拉西亞來抓月光兔的時候就奮力反抗過了,但是,連自己的媽媽們都不是對手的人,自己又怎麼會是對手呢?
「月光兔!」水兵戰士們眼睜睜地看著月光兔被抓,卻無能為力。此時的她們,和自己的女兒一樣,痛恨自己力量的不足。

「我們先回去吧,好好商量怎麼救公主!」不知道過了多久,小默以冷默的語氣打破了沉靜。
「對,我們得好好想想該怎麼做比較好!」小風以淡淡的語氣回應。
「那就走吧。」小智說完,就往廳走去。其她的人也跟上了。
「你,你們……」留在原地的小麗八個人一頭霧水。
真是奇怪,平時看月光兔和小焰她們相處時,總讓她們有一種錯覺,彷彿看到一群老母雞在保護一隻小雞。可是現在,月光兔被敵人抓走了,怎麼她們這麼冷靜?!
「我們也先進去再說吧!」雪奈想了想,只有進去後再讓她們解答自己的疑問了。
「嗯。」八個人外加天王遙手中昏睡的小兔也向大廳走去了。

看著冷靜地坐在沙發上的小女孩們,小麗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疑問:「月光兔被抓走了。」
「我們知道!」小焰懶懶地回答。她們又不是瞎子,當然都看到了!
「你們不擔心嗎?」美奈子覺得奇怪。應該不可能吧!
「當然擔心了!」小艾像看白癡一樣白了美奈子一眼。公主可是她們所有的人的星球耶,怎麼可能不擔心她的安危?
「那你們怎麼都沒有一點擔心的樣子?」小螢也猜不透了,她詢問的目光看向正安靜地坐著的小默。
「我們都在想辦法啊!」回答小螢的是小賢。
「那你們怎麼都這麼安靜啊?」小麗不得不承認,她是真的一點都不瞭解她們這一群人。
「你們是不是覺得奇怪,我們都沒有大哭大鬧,而且連一點激動的樣子都沒有?」小雅優雅地反問。
「對。」八個人一起回答。她們是真的很好奇。
「呵呵。」小隱輕輕地笑了,說:「你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什麼事?」又是一個大合奏。
「我們雖然是小孩子!」小風冷冷的語氣響起,仔細聽似乎還帶著淡淡的嘲諷:「但是,我們也是保護公主的戰士!」雖然力量不怎麼強大。
「我們知道呀!」這和這個有什麼關係嗎?
「身為戰士,切不可因感情而誤事,否則會傷到公主的!」小默的眼神又空洞了,語氣也很冷寞:「我們現在大哭大鬧也解決不了問題,而且容易衝動行事。公主對於我們的意義,讓我們不敢輕易冒險,想要救出公主,就必須冷靜下來,好好地想清楚該怎麼辦才是最好的。」
原來是這樣!
不過,看著那九個做自己的事的小女孩們,她們又陷入了深思。
現在的她們一點都不像是個孩子,而是一個真正的戰士!
看來,她們這麼小的年紀就能變身,靠的不僅僅是運氣,也是她們自身的能力已經到達了這個程度。雖然她們的力量現在還不夠強大,但是,假以時日,她們一定可以變得更強的。
因為,她們的心中都已經有了一個最重要的人——月光兔,為了能保護月光兔,她們一定都會非常地努力向前的。
這就像是小兔之於她們一樣!為了小兔,她們也一定會變得更加強大,能更有能力來保護她!

想到小兔,大家的視線都停中在了小遙懷中的小兔身上。
小兔一定很難過吧,才會突然昏過去。哎,希望月光兔沒事,不然小兔會更加難過的。她們都希望小兔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開心,她們才會開心嘛。所以,她們一定要把月光兔救出來!
「咦?小兔,你醒了?」亞美看到睜開眼的小兔,開心地叫道。
「女王陛下,您醒了。」其她九個小戰士們一聽,也上前來關心她。
她可是未來的女王陛下,是公主的媽媽,也是她們要守護的人,當然很關心了。
「嗯。」看著關心自己的大家,小兔真的很開心。
「小兔,你不要擔心,我們一定可以救出月光兔的。」真琴勸道。
「我們一起想辦法!」小滿也加入勸說行列。
「未來的女王陛下,公主一定沒事的!」小智勸說道。
「請您一定不要難過!」小賢說。
「可愛的小貓咪,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看到小兔張了張嘴,小遙關心地問。
「小兔,有什麼話你就說吧。」見小兔點頭,小螢也關心地開口。
「我好餓呀!我要吃東西!」氣運丹田,小兔大聲吼了出來。
一片安靜!
亞美、小麗、真琴、美奈子當場口吐白沫險些休克,向來優雅的小遙和小滿則徹底進入呆滯狀態,就連向來冷漠出名的小螢和雪奈的臉也有些抽搐!
「噗嗤!」與自己未來的媽媽反應截然不同,眾小戰士們在一陣安靜過後,忍不住笑了。
看來,公主有這樣的個性不是沒有道理的,看現在的未來女王就知道了。有這樣的母親,生下的小孩自然也是這種個性了。平時的她們見到的都是美麗端莊、高貴和藹的女王,現在才知道,女王在自己重要的人面前,也有活潑、俏麗以及迷糊的一面,就像是公主一樣的可愛。
「呵呵,哈哈哈!」聽到小默等人的笑聲,亞美等人也忍不住笑了。
哎!這個小兔呀,真是拿她沒轍!
「好了,我和小賢去準備午餐。等吃過午飯之後再來討論救月光兔的事吧。」真琴拉著小賢去廚房了,其她人則是坐在客廳裡,陷入自己的思緒中。
小兔背靠著窗台,看著天空:月光兔,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

嘉拉西亞帶著月光兔向宇宙飛去,降落在她的宮殿所在地——銀河防衛圈。
「哇,好大、好漂亮而且還有好多的星星。」一路上就只聽到月光兔在大呼小叫,現在雙腳著地,就叫得更開心了。
「你不害怕嗎?」看著一路上都自得其樂的月光兔,嘉拉西亞問出了隱忍了許久的問題。
「害怕?為什麼?」月光兔抬起頭看著嘉拉西亞,深紫色的大眼睛裡有著濃濃的不解。
「因為你是我的人質!」嘉拉西亞別開眼,不敢直視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太純靜,看著它,會讓自己自行慚愧。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是在與水兵月決戰時。真不愧是母女,有著相似的光輝。是不是就是因為這種光輝,讓她們都願意拚死保護她呢?
「人質?!」月光兔的腦袋上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嗯?就是被我抓來威脅水兵月的人,而且,你要聽我的話,否則我就殺了你!不過你放心,只要你乖乖聽話,我不會傷害你的!」嘉拉西亞想了想,說道。
「哦!」月光兔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表示聽到了。
「那你應該害怕了吧?」嘉拉西亞見月光兔似乎是明白了,有點期待地問。
第一次,她這麼期待別人對自己的恐懼,而且還是一個小孩。因為,她是水兵月的女兒,水兵月不願向自己屈服,她不介意讓她的女兒來代替她。
「我為什麼要害怕?你不是說只要我乖乖的,你就不會傷害我嗎?」月光兔看著嘉拉西亞,奇怪地問。
咦?是這樣沒錯,但是……
「而且,你說要用我來威脅媽媽。那麼,在媽媽來之前,你都不會傷害我才是。」月光兔接著說。(月光兔可不笨哦!)
咦?咦?也對,可是……
「再說了,我像媽媽一樣的可愛,你怎麼可能捨得殺我呢?」月光兔很得意地說。看來,她很維護自己的媽媽,有什麼好事,都不會忘了自己媽媽的那一份。
咦?咦?咦?什麼呀!
這小丫頭……
汗!嘉拉西亞無奈地歎了口氣。

「哇,好漂亮的宮殿耶!」完全不理會在哀聲歎氣的嘉拉西亞,月光兔雙眼發亮地盯著不遠處的那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但是,還是比不上月宮。」不等嘉拉西亞「謙虛」地說兩句「哪裡哪裡」,月光兔又加了一句但書。讓嘉拉西亞的好心情立刻殆盡。
「夠了,再不走的話,我就把你丟在這兒,不管了!」嘉拉西亞乾脆眼不見為淨,不再管月光兔了,自己往自己的宮殿走去。走了幾步,見月光兔還傻站在那兒東張西望的,肝火又有上升的趨勢了。
「來了,來了。」月光兔小跑步地追了上去。在這兒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還是跟著一個「認識」的人比較安全一點——雖然這個「認識」的人也不見得怎麼可靠。
「這兒是哪?」此時的月光兔總算想起了,該問問自己所在的位置了。
「人馬座Zero Star!」嘉拉西亞有點炫耀地說道。這可是銀河的中心,是星星的出生地耶,卻是她的地盤,現在,她應該知道她的偉大,對她崇拜有加了吧?
「不對吧?我剛剛明明看到宮殿的牌扁上只有四個字,哪有這麼長?該不會是你不識字,讓人給坑了吧?」月光兔先是懷疑的語氣(認為嘉拉西亞欺騙小孩子,以為她不識字),到後來則是同情的語氣了(原來她也是讓人給騙了呀!不過,不識字的人竟然想稱霸宇宙?!這是什麼世道呀!自己的媽媽都比她厲害,雖然成績差,但至少那四個字——銀河之影,還是認識的)。
「你說什麼?!!你才不識字!」嘉拉西亞抓狂了,恨不得宰了月光兔洩憤!
「這本來就是事實嘛!」月光兔反駁,突然又恍然大悟地說:「啊,我終於知道水星教我的『忠言逆耳』是什麼意思了。就是,對別人說了別人不愛聽的事實,就會讓那個別人討厭。這樣可不行呀!我媽媽說過,人都有美好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不斷努力,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但是呢,人也不能因為事實的殘酷而逃避現實,只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之中。所以呢,你不能因為……」
「夠了,你給我閉嘴!」嘉拉西亞真的忍無可忍了,她的話怎麼這麼多?她真的是水兵月的女兒嗎?想到水兵月,她就又想到了剛才發生的那一幕,眼神更冷了。
水兵月,那個白癡一樣什麼都不懂,一無是處的人,為什麼她可以擁有宇宙最高貴的身份,擁有全宇宙最強大的夢幻銀水晶的力量以及宇宙中最美麗的容貌?而且,還擁有八個死心踏地為她盡忠的強大的守護戰士!
水兵月,我一定要把你消滅!你所擁有的一切,終將為我所擁有,它們都是屬於我的。
我一定會成為宇宙的主宰,到時候,我要讓你……
「我餓了。」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嘉拉西亞的思緒。
「什麼?」嘉拉西亞有些惱怒地問道。
「我肚子餓了,我要吃東西。」月光兔又再說了一遍。
「你肚子餓了,關我什麼事?」嘉拉西亞不高興地問。
「誰說不關你的事?」月光兔不平的抗議:「我是你的人質耶,而且我也很乖呀,沒有企圖逃跑。身為最乖的人質,應該有吃飯睡覺的權益吧?」
嘉拉西亞瞪著月光兔,半天沒有說話。
「難道?你想虐待人質,不給我飯吃?不要啦,我要吃東西啦。像我這麼可愛又美麗的人質,你竟然狠得下心來虐待?哇哇哇,媽媽看到我瘦了,肯定會很難過的。」月光兔有著和小兔一樣豐富的想像力,想到自己的悲慘遭遇,大哭了起來。
嘉拉西亞一震,眼神有些恍惚,看著正在哭鬧的月光兔,彷彿看見了水兵月!
好像!她們母女兩個真的很像!
「走吧,我帶你去廚房!」嘉拉西亞說著,就往廚房走去。廚房裡應該有吃的!
「嗯!」月光兔立刻眉開眼笑地跟了上去。

可是,不一會兒,廚房裡就傳來了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以及嘉拉西亞的咒罵聲。而坐在餐桌前的月光兔則是越聽越是心驚。
不知道過了多久,傳來的了陣腳步聲,而且越來越近了。再然後,月光兔聞到了一股燒焦了的味道。
「好了,你就將就著吃吧。」有些狼狽的嘉拉西亞將一盤像焦炭一樣的荷包飯放在月光兔面前,說道。
看著那盤今天的午餐,坐立不安的月光兔差點跳了起來。
「嗯,那個!」月光兔有些吞吞吐吐地說:「只有這個嗎?有沒有別的?水果也行。」
「這幾個蛋還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嘉拉西亞在月光兔對面坐下,冷冷地說。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了!
「那,你的肚子也餓了吧,我們一起吃吧!」說著,月光兔就把面前的盤子推到了嘉拉西亞的面前。
「不了,我不餓!你還是自己吃吧!」嘉拉西亞毫不猶豫就拒絕了。
看來,嘉拉西亞還是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做出來的食物不能吃。
「那,我能不能不吃?」月光兔討好地說。
「你不餓嗎?」嘉拉西亞盯著月光兔問。
「不,不餓了。真奇怪,怎麼突然間就不餓了呢?呵呵,是不是這兒的風水特別呀!」月光兔在嘉拉西亞的瞪視下,冒出了冷汗。只有硬著頭皮跟她打哈哈,希望能逃過這一劫。
「快吃!」先前被她氣得半死,現在好不容易有了個可以報一箭之仇的機會,嘉拉西亞怎麼可能輕易地放過?
而且,嘉拉西亞發現,自己竟然有一種期待的感覺,反正就是心情很好!
「哇,不要啦!人家會食物中毒而死的啦!」月光兔乾脆大哭了起來。
「你放心,絕對不會的!」嘉拉西亞不為所動,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很邪氣的笑容。她將一個藥瓶放在桌子上,說:「有了這個,你絕對不會食物中毒的!最多,就是吃壞肚子而已嘛!」
「胃藥?!」月光兔一看,真想乾脆暈過去算了。只可惜,在小默等人的照顧下,她的身體好得很,想暈過去,還真的是很難。
知道躲不過去了,月光兔只有含著淚水,把那盤「食物」全給吞下去了。
拜嘉拉西亞所賜,月光兔終於知道原來食物也可以難吃到這種地步,簡直讓人生不如死呀!

地球

月光兔,你還好嗎?你是在那兒嗎?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光芒。
小兔看著天空中的月亮,表達著自己的思念。月亮還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溫暖,不知道你們那兒可不可以看到月亮的光芒?如果可以的話,請將我對你的擔心轉告給你。
月光兔,你放心!三天之後,我一定會去把你救回來的!請你相信我!

「媽媽?!」剛剛躺到床上準備睡覺的月光兔突然整個人跳了起來,看向窗外那道突然出現的銀色月光。
放心吧,媽媽!我不會有事的。有著那道月光的照耀,月光兔笑著進入了夢鄉。

「想不到,月亮的光芒竟然可以照耀到這兒!」嘉拉西亞站著窗前,看著那道銀色的月光:「好溫暖、好美麗的光!很像她身上發出的那種光芒!」

「如何?」小風冷冷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
「再等等!」回答的是正快速地操作計算機的小智。
「好了!找到公主現在所在的位置了!」過了不久,小智終於笑著鬆了口氣,告訴夥伴們這個好消息。
「太好了!我們現在就去嗎?」小艾最性急地問。
「還是等到明天早上告訴女王陛下,由女王陛下做決定吧!」小雅優雅地提了個不錯的建議。
「是呀!她是我們的女王陛下!」小隱也很贊同。
「那我們就先回去睡覺,養足精神!」小焰說。
眾人點頭。

半夜
「嗚!好疼呀!!」食物的後遺症終於發作了,月光兔抱著肚子衝出了房間。
在經過嘉拉西亞的房間時,月光兔卻突然停下了腳步。
還沒睡嗎?月光兔輕輕地靠近門邊,從門縫向房間裡看去。
嘉拉西亞確實沒有睡!她正靠在窗邊,看著那道銀色月光若有所思,表情有些惘然,還有些不知名的喜悅。
難道……
月光兔的眼中有著閃亮的光芒!
肚子又來了個翻江倒海,月光兔顧不了其它了,抱著肚子向廁所跑去!
好疼呀!!

 翌日
「肚子好餓呀!」月光兔懶懶地從床上爬起來,哀悼自己的肚子:「可是,打死我也不能吃這兒的東西了。」想到昨天的經歷,月光兔忍不住又打了個冷顫。
昨天晚上後半夜,肚子痛了,一直到早上才結束!而她呢,跟廁所的「約會」也是天亮時才結束。真是累死了,也困死了!
「哎,就餓兩天吧。反正只剩兩天了,也餓不死人。」月光兔在心中做了決定,她寧願餓肚子,也不會再吃那些「毒藥」了。

「你起來了。」嘉拉西亞的聲音突然響起,把正躺在床上想像小賢做的美味料理而流口水的月光兔嚇得差點滾下了床。
「你,你嚇死我了!」月光兔拍拍胸口,壓壓驚。
「起來,吃午飯。」嘉拉西亞淡淡地說。
「午飯?我還沒吃早飯呢!」月光兔本能地反駁,又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忙擺擺手說:「哈哈,不用了,我不餓!」話沒說完,肚子就像是在跟她唱反調似地響了起來。月光兔的臉在同一時間漲紅了。
該死的肚子!
完了!那些「毒藥」?!
想到這裡,月光兔還真有種飽的感覺了,肚子也不叫了。
「午餐是我去地球買來的。」嘉拉西亞有些不自在地說。
「咦?」月光兔懷疑地看著嘉拉西亞,眼神有些迷茫。
一是因為意外;二是因為,她是人質耶,她(嘉拉西亞)對她這麼好?!
結論是:真不敢相信!
「要吃,不吃,隨你!」嘉拉西亞在月光兔的眼神下,有些窘迫,像是要掩飾似地罵道。
天知道,她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要吃,要吃!」月光兔急急開口,一溜煙就不見了。
不用說,月光兔肯定是去和午餐快快樂樂的「約會」去了。
嘉拉西亞愣愣地看著已經空了的床鋪,再回頭看了看也沒有了人的走廊。過了許久,她才爆出了一陣驚天動地的大笑聲。
太可愛了!
那麼,水兵月,你也是因為如此的可愛而受到她們如此的喜愛嗎?

地球
「小兔,聽說月光兔被嘉拉西亞抓了?」小小兔一早就來到了小遙的別墅。
「嗯!」小兔有些落寞地點點頭。
「那我們現在就去救她。」小小兔拉著小兔就要往外跑。
「不行。」還沒來得及說話,地場衛就先一步地拉住了小兔的另一隻手:「太危險了。你應該沒有忘記上次和嘉拉西亞的戰鬥吧?如果去的話,你們都會死的。」
「月光兔被抓了,難道我就可以因為危險而不去管她嗎?」小兔看著小衛,嚴肅地問。
「她有她自己的守護戰士。」地場衛看了看在客廳裡的小戰士們,說道。
「月光兔,她是我的女兒!」小兔掙脫出小衛的手,激動地叫道。
其她八個行星戰士也有些氣憤地看著地場衛。他這是什麼話?她們也都是她們的女兒耶!
奇怪的是,那些小戰士們竟然個個事不關已一樣地旁觀著,彷彿說的人不是她們似的。
「嘉拉西亞很危險嗎?」由於沒有參與那場戰鬥,小小兔並不認識嘉拉西亞,也不知道她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是的,小小兔。」小螢走到小小兔的身邊,握住她的手,說:「在那一次大戰中,若不是公主在最後一戰中打敗了嘉拉西亞,我們所有的人都死了。」
「是嗎?」小小兔低下頭,沉默了。
「放心吧,我們會保護你的。」小螢更加用力地握著小小兔的手,安慰道。
小小兔也更加用力地握住了小螢的手。
「我,我只是不想你出事呀!」迎視著小兔激動的目光,地場衛痛苦地說。
「小衛,我不會有事的。」小兔的眼神變得溫柔,抱著地場衛輕輕地說。
「嗯。」地場衛顯然是被安撫了。他應該相信兔子的!
「而且,我一定會帶著月光兔一起回來的。」小兔堅決地說。
「我和你一起去。」地場衛說。
「不行!」小兔一口回絕。
「為什麼?」地場衛大聲地問。
「因為你去不了。」小風的聲音冷冷地響起。
「你們已經知道嘉拉西亞把月光兔帶到哪兒去了嗎?」小遙奇怪地問。
這不可能吧?
「嗯,昨晚查到的。」小智的手還在電腦上操作著,還在確定更加精確的位置。
「在哪?」水野亞美有些汗顏地問。
真是不好意思啊!她都還沒有開始調查耶!她昨晚有一些事情,而原本是打算在今天一早再起來開始著手調查的,卻因為小小兔她們的到來而打斷了。沒想到,小智她昨晚竟然通宵地調查。
「人馬座,Zero star。」小兔和小智同聲說道。
「小兔,你知道?!」
「未來的女王陛下,您知道?!」
大家都奇怪地看著小兔。
「我感覺得到月光兔的位置,而且,嘉拉西亞去那兒的可能性也很高。」小兔微笑地說。
「我們現在就去。」小麗性急地說。
「不。」小兔搖搖頭,說:「明天再去。」
「為什麼?」真琴覺得奇怪,小兔明明就很擔心月光兔,可為什麼不現在去呢?
「我們要找到公主具體的位置,以及要查看那兒是否有陷阱。」小雅優雅地說。
「是這樣呀。」大家點點頭。小兔長大了,也不再那麼冒失,變謹慎了!可喜!
「不是的。」小兔笑著說:「嘉拉西亞是不會設陷阱的。她比較喜歡以自己的力量取勝,她對自己的力量有信心。我現在不去是因為三天的時間還沒有到,去了也沒用。嘉拉西亞是不會出來見我們的。」
「小兔,你好像很瞭解嘉拉西亞。」海王滿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我只是感覺。」小兔看向窗外,聲音中有絲連自己也不知道的困惑:「感覺她是這樣的人!」
正是因為這份莫名的篤定,讓她願意在三天之後才去救月光兔!即使,這三天對她而言,簡直是度日如年!

嘉拉西亞是不會設陷阱的。她比較喜歡以自己的力量取勝,她對自己的力量有信心。我現在不去是因為三天的時間還沒有到,去了也沒用。嘉拉西亞是不會出來見我們的。
「水兵月!」
嘉拉西亞的目光從熟睡的月光兔身上移到窗外,沒想到,最瞭解我的人竟然是你,我的敵人。她的心情很複雜,心緒也很亂。
「在想我的媽媽嗎?」不知什麼時候醒來的月光兔,看著出神地望著窗外的嘉拉西亞,問道。
「在你的心目中,你的媽媽是個怎樣的人?」嘉拉西亞回頭,看著月光兔,眼神因迷茫而更美麗。
「媽媽是個很高貴美麗的人……」月光兔以很崇拜的語氣說著。
高貴?!
嘉拉西亞頭頂冒汗地想到水兵月因為肚子餓而哭的場面。
美麗?!
這個倒是事實。
「她同時又很可愛、很天真,而且,有時比我還幼稚……」月光兔因想到自己媽媽的可愛而開心地笑了。
嘉拉西亞深有同感地點頭。
「但是,她有美麗的夢想,而且,她對任何人都充滿了愛心,還相信任何人的心中都有愛,包括她的敵人。她的心充滿了愛,她心中的愛可以包容一切。每個人都相信她,每個人都願意把自己的未來交給她,每個人都願意為了她而重生,也願意為她保護她而付出自己的生命。她,是所有人心中的希望之光!」
每個人心中都有愛?包括她嗎?她的心中也有愛嗎?
嘉拉西亞想像以前一樣不屑一顧,可是卻發現自己做不到。難道,水兵月看到了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愛心嗎?她真的有?
愛?!
嘉拉西亞想到上次與水兵月的最後一戰中,水兵月就是用愛來打敗她的。
愛是什麼?
她不懂,她還是不懂!
「你和你的媽媽很像。」嘉拉西亞看著月光兔,真心地說道。也正因為如此,她總會有一個錯覺,彷彿看到的是小的時候的水兵月。
「不,我比不上媽媽!」月光兔認真地說。
嘉拉西亞不解,月光兔也不想再說。
「從現在到未來,她都沒有改變,她永遠都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月光兔下了結論,語氣中是完全的崇拜。
「未來的事情,你又怎麼知道?」嘉拉西亞微笑。看來,她真的很愛自己的母親!但是,她也說得太絕對了吧?未來可是充滿了變數和不確定的。
「因為,我就是從未來來的呀!」月光兔以很奇怪的語氣回答:「難道你以為是現在的媽媽生下我的嗎?現在的媽媽才多大呀?怎麼可能?」
「未來?!」是呀,現在的水兵月,怎麼可能生得下這麼大的女兒?
「明天媽媽就會來了,你打算怎麼做?」月光兔好奇地問。
「當然是取走她的星宿種子了。」嘉拉西亞說得毫不猶豫,可是心裡卻舉旗不定。她發現,自己竟然不想傷害水兵月!
「你不會的!」月光兔說得很肯定。
「你又知道了!」嘉拉西亞冷笑。
「因為,你也喜歡媽媽!」月光兔笑了,很像水兵月!
嘉拉西亞無語,也許她說的對吧!因為,自己找不到反駁的理由和借口。
「你,很奇怪!」過了許久,嘉拉西亞有些遲疑地再度開口。
「有嗎?」月光兔笑了,笑得很天真:「應該是可愛吧?怎麼可能是奇怪呢?」
「嗯!」嘉拉西亞點頭。
以前的她,就像一個真正的五歲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很幼稚卻很可愛;此時的她,卻像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不是一個五歲的小孩子應該有的聰慧!
「因為我是月光兔,也是銀千年美莉亞姆的月光小公主!」月光兔笑了,想到六十世紀的家,她的眼中有著驕傲!她偉大的母親可是那個偉大星球的女王耶!
嘉拉西亞有些不解。
「你應該知道我的媽媽不僅僅是水兵月,還是倩尼迪公主吧?」見嘉拉西亞點頭,月光兔接著說:「身為水兵月,媽媽有身為戰士的使命;身為月亮公主——倩尼迪,媽媽有身為公主的職責;而身為月野兔,媽媽就只是一個很平凡很可愛的女孩子了!」
「身為月光兔,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孩子,只要過我無憂無慮的幸福的童年就行了;而身為月光公主,我也有身為公主的使命和職責。我是繼承媽媽的公主,要和媽媽一起分擔美莉亞姆王國!」
嘉拉西亞不知是否聽懂了,不再說話了。
「對了,有一件事情忘了告訴你!」久久的沉默之後,月光兔突然開口了。
「什麼?」嘉拉西亞有點心不在焉,她還在努力地消化自己最新發現的事情!
「你只能復活七天!」月光兔說。
「哦。」嘉拉西亞滿不在乎地說,突然又大叫了一聲:「什麼?!」
「第一天你用來恢復身體,然後我們在一起三天,你還剩下三天的時間,就要消失了。不過,你是水兵服戰士,有水兵服水晶,可以重生的。」月光兔自顧自地說。
嘉拉西亞沒有再說,她只是看著窗外,不知在想些什麼。
「只剩三天了,你還打算要稱霸宇宙嗎?」月光兔好奇地問。應該不會了吧?
「當然要!」嘉拉西亞毫不猶豫地回答。
「為什麼?」月光兔是真的不懂了:「得到了全宇宙又如何呢?你還是會死的呀!」
「為什麼不呢?就讓宇宙的一切都和我一起消失吧!」嘉拉西亞的聲音很冷,離去的背影也很孤傲!
月光兔看著嘉拉西亞消失的背影,搖了搖頭:真是一個不老實的傢伙!

看著關上的房間,月光兔倒在柔軟的床上,她靜靜地看著天花板,深紫色的眼眸顯得有些深沉。
媽媽明天就會來了!剩下的,就要靠媽媽自己了!
月光兔眨眨眼,臉上又掛上了天真可愛的笑容。明天就回地球了,好懷念小賢的料理呀!回去之後,一定要先大吃一頓!
月光兔閉上眼睛,開始想著明天的菜單,慢慢地,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空曠的城堡裡,嘉拉西亞無意識地向前走著。
只剩下三天的時間了!三天!
等嘉拉西亞回神時,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走到了廚房門口。
嘉拉西亞想了想,還是推開門,走了進去。
現在的廚房,雖然還是沒有油煙,但是,卻不再沒有食物了!冰箱裡堆滿了從地球買來的各種各樣的零食,還有不少的新鮮瓜果蔬菜,只是因為無人料理,還堆在冰箱裡。
明天,水兵月就要來了!
嘉拉西亞環顧四周,最後拿起了一把菜刀……

「出發吧。」水兵月看著眾人,堅定地說。
「嗯!」大家都點點頭。
「美少女戰士瞬間移動!」光芒過後,大家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