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人馬座,Zero star?好漂亮呀!」來到嘉拉西亞的城堡——銀河之影前,水兵水星感慨地說。
「這是星星的出生地,銀河防衛圈,當然漂亮了!上次來的時候,還有守護者,沒有這麼容易走到這兒呢!」水兵月笑著說。
「那會不會有陷阱呀!」水兵天王星遲疑地問。
「不會的。」水兵月堅決地搖頭,只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肯定。

「歡迎你們的到來,我的客人們!」嘉拉西亞冷冷地聲音突然傳了過來,緊接著,城堡的大門打開了,嘉拉西亞和月光兔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月光兔!」
「公主!」大家一起喚了出來。
「媽媽!你來了!」看到了水兵月,月光兔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嘉拉西亞,放開公主!」Sailor saturn light將手中的「沉默之鐮」指向嘉拉西亞。
「就憑你!」嘉拉西亞冷哼,右手隨意一揮,Sailor saturn light就飛了出去。
「Sailor saturn light!你怎麼樣了?」水兵土星忙上前,擔心地扶起她。
「你想怎麼樣?嘉拉西亞?」水兵月看著倒地的小戰士,無奈地問。戰爭真的我法阻止嗎!
「很簡單,用你來換她!」嘉拉西亞出乎眾人意料地開出了條件。
「什麼?!不行!」她的要求,遭到了所有戰士的反對,包括小戰士們。
雖然公主被抓,要救!但是,女王也是她們最重要的人!兩個都不能失去!
「我同意!」水兵月堅決地點頭。
「水兵月!」所有的人:大小戰士以及燕尾服假面都一齊叫道。
「她是我的女兒!我不能讓她有危險!」水兵月對著拒絕的眾人說。
八大行星戰士沉默了,身為母親,為了孩子,真的可以付出一切的。
九小行星戰士也沉默了,因為她們還不是母親,沒有發言權。
水手小月亮和她的亞瑪遜四重唱以及燕尾服假面依然反對:對他們而言,水兵月是最重要的!
可是,水兵月已經打定了主意,向嘉拉西亞走去。
「我和你一起去!」燕尾服假面說道。
「不要。」拒絕的是嘉拉西亞。
所以,提議無效!
「月光兔,你快回去吧!」水兵月走到月光兔面前,微笑著說。
她要給月光兔一個錯覺,過兩天自己就可以回家去了。以免月光兔不同意自己用生命來交換她。
月光兔的回答是撲進水兵月的懷裡,緊緊地抱住了她!
「我……」水兵月輕輕拍著月光兔的後背,想安慰她,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才好。
「媽媽再見!」月光兔突然抬起頭,離開了水兵月的懷抱,很乾脆地向水兵月揮揮手,就蹦蹦跳跳地向自己的戰士們跑去。
月光兔乾脆的態度讓水兵月傻了眼:這確實是自己要的結果沒錯。但是,至少,月光兔也要表現出一點點難過的樣子吧!!
其她的人除了嘉拉西亞也都傻了眼,有點反應不過來。
怎麼回事!!月光兔不是很在乎水兵月的嗎?怎麼……
嘉拉西亞將正在發愣的水兵月拉進了自己的城堡,接著,城堡的大門「砰」地一起關上了。

這一聲響聲,終於將大家都震醒了。卻發現水兵月不見了。
「我們衝進去吧!」水兵天王星說道。
「好!」其她人都沒有議異。
「不用了。」月光兔看著緊閉的大門說。
「月光兔?!」大家疑惑的目光都放在了月光兔的身上!
真奇怪,難道月光兔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小兔的安全嗎?!
「水兵月真的是你的媽媽嗎?」水手小月亮終於忍不住問出口了。
有這樣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媽媽會受傷的女兒嗎?
「你什麼意思?!」第一個發飆的是最優雅的Sailor neptune light,此時的她一點都不優雅,有點像憤怒中的火雞!
不僅僅是她,其她八個小戰士也是瞪著水手小月亮!
不能怪她們,誰叫水兵小月亮污辱了她們最重要的人呢?
其她的人則是很意外水兵小月亮會說出這句話,但不可否認的是,她們現在也有一點懷疑以及不確定!
「怎麼?還要證明嗎?」Sailor uranus light冷冷地問道。她們年齡雖小,但不是瞎子,也看出了她們所有人都開始懷疑她們了。包括她們自己未來的媽媽!不可原諒!
「我……」水手小月亮有些詞窮。

這時,一直沒有說話的月光兔突然散發出淡淡的銀色光芒,就像是夜晚中的銀色月光,不久,她有了變化,她身上穿著一襲月牙白的公主裙,額頭上出現了一個金黃色的月牙標誌。此時的她,像月光一樣純潔、神聖!她是——月光倩尼迪公主!倩尼迪公主未來的繼承人!
「公主殿下!」小戰士們驚叫。
「嘉拉西亞她不會傷害媽媽的!她只是想要媽媽的陪伴而已,她只是太孤單了!」月光倩尼迪公主的聲音彷彿是從風中傳來,她臉上的神情也神聖得不像是一個五歲的小女孩應該有的。
「月光兔!」眾人都有些吃驚,因她的話,也因她此時的打扮、氣質和平時的完全不一樣,就像是一個……高貴的公主!
大家有些汗顏,竟然懷疑月光兔。只有真正的公主才能散發出這種如月光一樣神聖的光芒!一如她們自己的公主——倩尼迪公主!
還有……
看著月光兔那襲公主裙上鑲邊的銀色桔梗花,大家就更不會懷疑了!
小兔,看來,你還是忘不了桔梗呀!

「不行,我還是不放心!嘉拉西亞怎麼可能不會傷害公主呢?」水兵天王星在呆愣了片刻之後,雖然有了月光兔的保證,還是覺得不放心。
「請相信我吧!」月光兔拉住正想往裡沖的水兵天王星,笑著說。此是的她,真的很像水兵月。
「各位,請相信我們的女王和公主吧!」Sailor saturn light走到月光兔身邊,拉著她的手,眼中有著對她們兩人絕對的信任!
「那,公主要陪她多久?」水兵天王星有些不甘地問。對著那張與水兵月一樣的臉孔,水兵天王星真的無法拒絕。
「三天!」月光兔笑著說。
「三天?!」大家一齊問道。
「是的,三天!」月光兔說著,目光看向了緊閉的大門,心中祝福著:嘉拉西亞,希望這三天,你能幸福!
「我們回去吧!」月光兔回頭,歡快地說。彷彿現在是在星際旅行,如今旅行結束,也該盡興而歸了!
「嗯!」既然答應了月光兔,大家也只有一步三回頭地向前走。
看著依依不捨的大家,月光兔也回頭深深地看了一眼,而後閉上了眼睛。
一道銀白色的光芒過後,眾人消失得無影無蹤。

「哇!怎,怎麼這麼快就回地球了?」看著熟悉的景色,水兵金星不敢相信地叫道。剛剛她們還在人馬座,Zero star。現在怎麼就回來了?
「公主!你用『月光』了!」九位小戰士一起向月光兔吼道。
「月光?」行星戰士們一頭霧水。
「呵呵!」月光兔傻笑。
「公主!『月光』是女王陛下給你用來防身用的,可不是讓你來瞬間移動的!」小艾喊道,手也準確地接住了體力透支的月光兔倒下的身子。
「瞬間移動?是你把我們弄回來的?」小小兔不敢相信地問道。
「為什麼?」大家一起問道。
「呵呵!」依然是天真的笑容,月光兔回答:「我怕你們反悔!」
一片安靜!她們還真的是想反悔!現在好了,都已經回來了,只有選擇相信小兔了!
小兔,你千萬不要有事呀!

「哇,好大呀!上次來的時候太匆忙了,沒有仔細參觀一下。」水兵月被嘉拉西亞拖進了城堡,就被裡面的擺設嚇了一跳。
嘉拉西亞站在不遠處,神情複雜地看著水兵月。
「啊哈哈哈,嘉拉西亞,你的城堡真漂亮呀!」水兵月在嘉拉西亞的注視下,傻笑著。而且,好緊張呀!怎麼都放鬆不下來。怎麼辦?她是真的不想和她戰鬥呀!她們真的不可以成為朋友嗎?
「你有全宇宙最強力量的水手服水晶——夢幻銀水晶,為什麼不想用它來得到全宇宙呢?」過了很久,久到水兵月差點要跳起來時,嘉拉西亞終於冷冷地開口了。
「因為水手服水晶是為了保護同伴和所愛的人,為了維護宇宙的和平和公正而存在的!」水兵月毫不猶豫地回答:「為了使戰爭結束而隨時戰鬥,那就是水手服戰士的使命,也是水手服戰士的願望呀!」
「不要說這些冠冕堂潢的廢話!」嘉拉西亞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這樣做到,完全地為了別人而做!每個人都是有私心的!
可是,她心裡又有一點動搖了。因為,水兵月就證明了給她看,還有,她們守護戰士們!
「嘉拉西亞,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相信別人呢?」水兵月覺得奇怪,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了嘉拉西亞不願意相信任何人的個性?
「相信別人?然後再讓自己相信的人來傷害自己嗎?」嘉拉西亞冷笑。
「嘉拉西亞,你從來沒有過同伴,沒有過朋友嗎?」水兵月看著她:「朋友的存在,會讓你更加的快樂,更加的幸福!有朋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的!」
「我不需要!」嘉拉西來說得斬釘截鐵,而後陷入了回憶之中:「我作為渣滓,孤獨地出生在像渣滓那橛的星球上。而且,我是獨自忍受那種像地獄般的生活到今天!可是我卻具有作為水手服戰士的力量!
有一天,我突然覺悟到:我是被上天選中的人,可是只作為普通的水手服戰士,就和渣滓一樣。我要最強的力量,最強的星球!我一直都在尋找適合我,只屬於我的星球!
終於,我找到了一個美麗絕倫的星球。然後,為了得到它,我也需要銀河最強大的力量!」
「嘉拉西亞,既然你的過去是那樣地孤獨,那樣地痛苦,那麼,你為什麼不試著相信別人,試著和別人交往呢?試著找尋自己的同伴,試著愛自己的同伴呢?」沒想到嘉拉西亞的過去是這樣的悲慘,水兵月心裡有些酸酸的,眼睛也有些濕潤。如果是自己的話,一定早就崩潰了吧?可是嘉拉西亞卻可以一直撐到現在,好偉大!
「愛?同伴?聚集在一起就證明是渣滓。我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的力量,只有力量之源的水手服水晶,才是一切!
「只要擁有已滅亡的水手服戰士的水手服水晶,肉身很輕易就能夠再生,而且很快,又輕而易舉地被破壞。
「到那個時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呀!也不會再有戰爭了!『為了使戰爭結束而隨時戰鬥,那就是水手服戰士的使命,也是水手服戰士的願望!』這句話可是你說的,只是說說而已的嗎?」
「是的,這是我說的,也是我堅信的!」水兵月看著嘉拉西亞,真誠地說:「但是,如果世界真的成為了像你所說的那樣,戰爭是不會再有了。但,整個宇宙也將成為一個如死亡一般的世界。每個人都成為了傀儡,不再有自己的思想,也不再有歡笑,不再有夢想!到處都是死一般的安靜!這樣的世界,不是我所愛的世界!
「我愛的世界!那兒充滿了陽光,人們臉上都有著幸福的笑容,人人心中都有愛,都有著美好的夢想,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努力。我愛那的一切!
「為了我所愛的世界,我將願意奉獻一切!哪怕是我的生命!」
「是嗎?那麼,我們就是敵人了!」嘉拉西亞冷笑。
「嘉拉西亞!」水兵月以真誠而溫暖的目光看著她:「你為什麼不試著去到那個美好的世界呢?只要你到了那兒,你一定也會愛上它的!請你相信我,好嗎?」
「除了離開這兒,其餘的,你可以自便!」嘉拉西亞避開了水兵月的目光,轉身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如果你敢偷偷地離開,我會毀滅地球!」

「自便嗎?」看著離開視線的嘉拉西亞,水兵月解除了變身,拿出了通訊器。
「小兔,是你嗎?」通訊器傳來了亞美的聲音。
「是的,亞美!」小兔回答。
「你怎麼樣了?小兔?」小麗和小遙焦急的聲音同時傳了過來。
「我很好,別擔心!」小兔笑著回答。
「你現在在哪?」美奈子關心地問。
「我現在在嘉拉西亞的城堡裡。」小兔回答。
「好不是很危險嗎?」小衛擔憂的聲音傳了過來。
「小衛!別擔心,我沒事的!嘉拉西亞其實並不壞的!」小兔溫柔地笑了。
「媽媽,要早點回來呀!我每天晚上睡覺,會想你的噢!」月光兔甜甜的聲音傳了過來。
「嗯!」小兔微微地笑了。現在,她才知道,月光兔為什麼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被嘉拉西亞抓了。原來,她也知道嘉拉西亞不是一個壞人,很放心地讓她們兩人相處。
不愧是我的女兒,和我一樣地聰明!
「下次再聯繫,有事我會通知你們的!」
「好!」
小兔斷了通訊,看了看四周,走進了廚房。
先填飽了肚子,才有力氣到處去看看。

「好安靜!好可怕呀!」小兔躺在床上,雖然覺得累,也覺得很睏,可是怎麼都睡不著。
不知是否是心有靈犀,此時小兔睡的房間,躺的床,正是月光兔睡過的。
「不知道嘉拉西亞睡了沒有?能不能叫她陪我一起睡呢?」小兔看著天花板,天真地想著。
算了,她肯定不肯的!不過,嘉拉西亞到底是怎麼想的?稱霸宇宙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這麼無聊?如果是她,就絕對不要!
算了,還是早點睡吧!
小兔再次閉上了眼睛,想睡覺了。
過了一會,小兔再次挫敗地歎了口氣,坐起了身子。
還是睡不著!
小兔躡手躡腳地爬了起來,向廚房走去。
既然睡不著,又有些害怕,那就乾脆去把廚房的零食全都搬來吧!這樣也不會無聊了!還可以吃東西!
於是,小兔在「銀河之影」的第一個晚上,就是一個人在房間裡拚命地吃東西中度過的。

「嘉拉西亞!你在嗎?」小兔敲了敲嘉拉西亞的房門,可是裡面卻沒有聲響傳出。
「嘉拉西亞!你在嗎?」小兔加大了喊叫的聲音,可是裡面還是沒有聲響傳出。
「我進來了啊!」小兔說完,就推開了門。
一推開門,就看到了站在窗前看著茫茫宇宙的嘉拉西亞,看她的樣子,已經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了。
「嘉拉西亞,你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嗎?」小兔走到嘉拉西亞身邊,問。
嘉拉西亞回頭看著小兔,卻沒有說話。
「嗯?嘉拉西亞,你餓不餓?」小兔笑了笑,問。
「我不餓!」嘉拉西亞依然盯著小兔的眼睛,回答。
「這樣呀!」小兔低下頭,想了很久,再次抬起頭,說:「可是,我餓了!」
「廚房裡有從地球買來的食物。」嘉拉西亞將目光再次投向了窗外,冷冷地說。
「吃完了!」小兔回答。
「吃完了?!」嘉拉西來回頭,聲音也不知不覺地加大了音量。
那麼多,她一個人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全部吃完了?!她是豬嗎?
「是呀!我一個人很無聊嘛,你又不肯陪我玩。我就只好拚命地吃東西……然後,就吃完了!」小兔低著頭回答。
「廚房裡還有些材料,自己去料理!」嘉拉西亞沒好氣地說。
「可是,我不會呀!」小兔聲音更低了。
「那你會什麼?」嘉拉西亞火大地吼道。呵呵,她現在又可以體會一下,什麼是小兔口中的「生氣」了!
這麼大的一個女孩子,連料理都不會!那她還會什麼?
「我會吃呀!」想了想,小兔想出了一個最接近她們話題的答案。
「算了,一起去吧!你要幫我的忙!」嘉拉西亞吁了口氣,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不過,她別指望可以偷懶,也要一起幫忙。

廚房
「你先把那些碗洗乾淨!」嘉拉西亞一邊洗著菜,一邊頭也不回地對小兔說道。
「哦!」小兔很聽話地搬起了碗,走向洗碗池。
「呀!」「哐!」小兔的驚叫伴隨著一陣聲響從身後傳來。
嘉拉西亞無力地閉上了眼睛,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現在的她,連回頭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了!
「哇!好疼呀!」身後再次傳來了小兔的大叫聲。
嘉拉西亞無奈地回頭,無奈地看著坐在碗盤碎片中,正抱著被碎片劃破的腳大叫的小兔。

「走吧!我給你上藥!」嘉拉西亞拉起小兔,帶著她走了出去。
「好了!還痛嗎?」嘉拉西亞滿意地欣賞自己包紮出來的成果。嗯!還不錯,挺好看的!
「不痛了!嘉拉西亞,你包紮得繃帶真漂亮!」小兔讚道。
嘉拉西亞沒說什麼,冷著臉,端著醫藥箱轉身。在背對著小兔時,嘉拉西亞的臉上出現了一抹很淡的笑容。
很漂亮嗎?那當然了!我可是嘉拉西亞!

「碗還是由我來洗吧!你把這些洗好的菜切一下吧!」兩人再次來到廚房,這一回,嘉拉西亞不敢再讓小兔來洗碗了。
「哦!」小兔點點頭,拿過菜刀,很認真地切了起來。
嘉拉西亞看了半天,沒發現任何問題,這才放心地做其它的事了。
「嘉拉西亞,你昨天晚上一夜都沒睡嗎?」小兔一邊切著菜,一邊打破了沉靜。
「我在想一些事情!」嘉拉西亞回答。
「那,想清楚了嗎?」小兔問。
嘉拉西亞點頭。
她想清楚了!既然她存在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那麼,就試一試水兵月所說的生活吧!不過,這幾天水兵月必須在她的身邊。
「哦!」小兔也不再說什麼了。
不過,嘉拉西亞想的到底是什麼深奧的問題呢?需要想這麼久?連飯也不吃,睡也不睡!真恐怖!
小兔想著,搖了搖頭。如果是她,一定受不了!
小兔回神,將目光放回正在切的菜上。
咦?這是什麼?她明明切的是青菜,怎麼上面有紅紅的?有紅紅的青菜嗎?
而且,紅色的越來越多了,還有一點點疼?
疼?!
「呀!我切到手了!」小兔突然又是一陣大叫,丟下菜刀,捂著自己被切的手指大叫!
「哐!」被小兔的大叫嚇了一跳的嘉拉西亞沒有拿住手中的碗,掉在了地上。
……
「走!」嘉拉西亞和小兔,再次走出了廚房。

「還疼嗎?」將一張可愛的「創可貼」貼在小兔的手指上,嘉拉西亞問。
「不,不疼了!」小兔笑著說。
好丟臉噢!連切個菜都會切都手!而且,還是以「龜速」的切菜速度!
小兔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菜切好了,碗也洗好了!有什麼是我能幹的嗎?」第三次進入廚房了,嘉拉西亞只是讓小兔站在那兒,自己把一切都幹好了。
「好了,可以開始炒菜了!」嘉拉西亞說著,就開始動手了。
「把鹽給我!」嘉拉西亞一邊翻炒著鍋裡的菜,一邊對小兔叫道。
「哦!給你!」小兔看了半天,拿起一個白色的小罐子交給嘉拉西亞!
「這是糖!」嘉拉西亞看了一眼,說:「你繼續,我出去一下。」

「好!」小兔接過嘉拉西亞手中的鍋鏟,學著嘉拉西亞的樣子翻炒著。
這個不難!我會!
小兔笑嘻嘻地想著,但很快,她臉上的笑容就僵住了!
「呀!蟑螂!」小兔大叫,閉著眼睛將手中的鍋鏟對著那蟑螂猛打。
睜開眼睛,見那蟑螂還那麼頑固地停在那兒,小兔丟下手中的鍋鏟,向外跑去。不能怪她呀!
誰叫她怕蟑螂呢?
鍋鏟劃了一道美麗的弧度,掉在了那一疊碗上,將碗全都砸到了地上。
可憐的碗呀!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一天就被砸了三次!
小兔可管不了這些了,直往門口跑。
跑到門邊,小兔正要開門,門卻猛地被推開了。小兔躲閃不及,被門角猛猛地撞飛了出去。
「好疼呀!」小兔捂著頭上腫的那個大包,坐在地上。

因聽到小兔的尖叫而跑來的嘉拉西亞在進門的一瞬間呆了,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好。
廚房一片狼籍,又要收拾了!更重要的是,她又受傷了!
「你還好吧?」嘉拉西亞歎了口氣。
「嗯!」小兔眼角含淚地點點頭。
「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嘉拉西亞問。
「那兒有蟑螂!」小兔顫拌著手指著牆上。
「你過來看看!」嘉拉西亞走了過去,一會,回過頭來,對著小兔說。
「不要!」小兔一口回絕。她才不要去看那醜醜的蟑螂呢!
「過來!」嘉拉西亞以命令的口吻叫道。
「來了!」小兔慢慢地踱了過去。
「這是蟑螂嗎?在我的城堡裡,不可能有蟑螂的!」嘉拉西亞在心中歎了口氣:原本,是連廚房都不該有的!不知道這個廚房是誰設計的!真該死!
「哈哈,原來是我看錯了!啊哈哈哈哈!」真的不是耶,只是一個長得像蟑螂的東西掛在那兒而已!
「走吧!」嘉拉西亞第三次帶著小兔走出了廚房。

「還疼嗎?」給小兔上好藥,嘉拉西亞第三次問。
「不,不疼!」小兔回答。
「你去餐廳裡等著吧!一會就有東西吃了!」嘉拉西亞說完,轉身就走。
「不行,我還要去給你幫忙呢!」小兔站了起來,想追上去。
「不用了!我一個人就行了!」嘉拉西亞頭也不回地一口回絕!
開玩笑,她可不想給她上第四次藥!誰知道她還會弄出什麼狀況出來呀!

「哇!很好吃耶!」小兔一邊往嘴裡塞著食物,一邊毫不吝嗇地稱讚。
嘉拉西亞毫無反應地往自己的嘴裡塞了一片菜葉,機械似地嚼著。
不怎麼很好吃呀!
真不明白,她們為什麼這麼喜歡吃這些東西。月光兔是,水兵月也是。
不過,聽著水兵月對自己的稱讚,真的很受用。
「嘉拉西亞,沒想到你會料理耶!」關於這一點,小兔是真的很意外。
「以前不會,昨晚學的。」嘉拉西亞淡淡地回答。丟下了手中的筷子,決定不再虐待自己。
「咦?昨晚學的?」小兔驚訝地問。
嘉拉西亞點點頭。
就是因為水兵月要來,她才特地去學習料理的。至於廚房裡的一切,則是她趁著「月黑風高」(月光兔睡著時),從地球上搬來的。如果是以前,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會出現在她的城堡裡的。
「嘉拉西亞,你好厲害呀!」小兔崇拜地看著嘉拉西亞:「只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來!你好聰明呀!」
「是嗎?」嘉拉西亞倒是不覺得,這是很簡單的事呀!
小兔很嚴肅地點頭,心裡則是悲哀地想著: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