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前面有耍猴的耶!很好看的噢!」小兔拉著嘉拉西亞,硬是擠出了一條通道,站在了最前面。
「哇!好棒,好棒!」看著那只可愛的小猴子,在那位訓練員大叔的指揮下,一會兒吃東西,一會兒學人類一樣地走路,一會兒又是行禮,又是鞠躬的!小兔看得好開心!
「好可愛的小猴子耶!」
……
「好厲害的大叔!」
……

看著小兔看得那麼開心,嘉拉西亞雖然覺得無聊,但是,只要和小兔在一起,她是無所謂啦!但是,看到小兔看那位訓練員那崇拜的眼神,嘉拉西亞心裡很不爽!
月能崇拜的人只有我,那個人類有什麼厲害的!
嘉拉西亞微微握緊了沒有被小兔牽著的左手,身上散發出了淡淡的金黃色的光芒。
「啊!」傳來了訓練員大叔淒慘的尖叫聲。
「呀!猴子咬人了,快跑呀!」
「快跑!快跑!」
……

「嘉拉西亞,我們也快跑,這隻小猴子咬人了!」小兔拉著嘉拉西亞就跑。
嘉拉西亞很配合地移動腳步。
「真奇怪,那隻小猴子,怎麼突然間不聽指揮了呢?」小兔百思不得其解。
小兔由於專心地看小猴子精彩的表演了,完全沒有發現嘉拉西亞使用了水手服水晶的力量。
「是呀!可能是那位大叔的能力不到家吧!」嘉拉西亞淡笑著回答。
「哇!嘉拉西亞,你也有幽默感了!」小兔很驚奇地說。
嘉拉西亞淡笑不語。

「可惡!又來晚了!」這一回,小遙氣得要抓狂了!怎麼每次都差一點點?
「沒關係的!我們再找!」小滿為她加油!
「我們走,一定能找到她的!」

「哇,快要日出了!」小兔用手拚命地拍著嘉拉西亞的肩膀,很興奮地說。
此時的小兔和嘉拉西亞,正坐在海邊,等待著日出的到來。
聽了小兔的話,嘉拉西亞以奇怪的眼神看著小兔。
「啊哈哈!」小兔傻笑著抓抓頭,竟然明白了嘉拉西亞吃驚的原因:「我這還是第一次看日出耶!以前,都起不來嘛!」每天上學都要遲到,更不要說看日出了。
嘉拉西亞淡笑,眼睛再次看向前方,沒有小兔想像中的嘲笑聲,反而讓小兔吃驚的看著她,這一看……
「嘉拉西亞!」小兔突然有些驚恐地叫道。
「怎麼了?」看著前方出神的嘉拉西亞回頭,看著小兔。
「沒,沒事!」小兔笑著搖搖頭。一定是看錯了,嘉拉西亞的身體剛剛怎麼可能會突然變得透明呢?
「月。」嘉拉西亞突然淡淡地笑了。
「什麼?」小兔看著嘉拉西亞,等著她的下文。而且,嘉拉西亞笑起來好美麗耶!
「你知道嗎?我終於找到了我想守護的星球!一個美麗絕倫的星球!」嘉拉西亞笑得更美了。
「星球?對了,在『銀河之影』的時候,你也說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星球!是哪個星球?會是星星的出生地——銀河防衛圈嗎?」小兔好奇地問。應該是吧!所以才把自己的城堡建在了那兒。
「原本我以為是的!」嘉拉西亞回答。
「原本?!」小兔有點反應不過來。
「嗯!現在,我發現了一個我真正喜歡,真正想守護的偉大星球!」嘉拉西亞笑著說,而後笑容中帶著點憂愁:「可是,我卻不可能擁有她,也無法保護她!」
太陽快出來了!
「嘉拉西亞!」小兔突然大驚失色地抱住了嘉拉西亞向自己倒過來的身體,把自己原本要說的話都忘了:「為,為什麼?你的身體?」是的,就是剛剛她看到的情形,好像將要消失一般。
嘉拉西亞搖搖頭,示意小兔不要說話,讓她把話說完。
「想知道我想守護的星球嗎?」嘉拉西亞躺在小兔的懷裡,臉上的笑容依然燦爛。
「嗯!」小兔點點頭,似乎明白將要發生什麼,眼中開始有水霧聚集了。
「就是你呀!月!」嘉拉西亞說。
「什麼?」意料之外的回答,讓小兔很吃驚。
「那麼地溫暖,那麼地光明,那麼地美麗,又那麼地強大!我好想,守護在你的身邊!」嘉拉西亞的語氣中有著濃濃的渴望:「可是,來不及了!」
「嘉拉西亞!」這一回,小兔的眼淚掉下來了。
「月!」嘉拉西亞的眼中也有著淚水,她將頭埋進小兔的懷裡,不想讓小兔看見自己的眼淚。
一顆晶瑩的淚珠順著嘉拉西亞的臉頰而下,「啪」地一聲,落在了小兔胸前的胸針上……

「終於找到了!」在月光兔的帶領下,剛剛趕到的小遙等人以及小風一行人,正好看到這一幕。大家在一驚之後,同時停下了前進的腳步!
「嘉拉西亞,你還好嗎?」月光兔擔心地問。
「月光兔!」聽到月光兔的聲音,嘉拉西亞抬起了頭,眼中的淚水早就沒有了。她的驕傲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到軟弱的自己!她可是嘉拉西亞,一位強大的水兵服戰士!
「嘉拉西亞!」月光兔上前,來到嘉拉西亞的身邊。
「謝謝你!」嘉拉西亞很誠懇地說。
她知道,在她們所有的人中,只有月光兔是絕對相信自己的!也因為有月光兔的幫忙,她才能和水兵月在一起!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卻是她一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日子!
「不客氣。不過……」月光兔很認真地看著嘉拉西亞,說:「你還欠我一份禮物耶!」
「月光兔!」所有人倒!
「呵呵!我沒忘!」嘉拉西亞出乎眾人意料地笑了,她拉過月光兔的手,將一件東西放在她的手心,說:「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好漂亮耶!」月光兔打開手,手心裡靜靜地躺著一顆圓圓的珍珠,散發著淡淡的銀色光芒。
「月冥!!」八大行星戰士一看月光兔手心的珍珠,一起吃驚地大叫了起來。
「月冥?」小戰士們和小小兔她們則是奇怪地看著八大行星戰士。她們都不認識這個東西。
小兔也是滿頭霧水地看著大家。
「嘉拉西亞,『月冥』怎麼會在你的手上?」小遙激動地問。
嘉拉西亞理都不理,更不要說回答了。
「嘉拉西亞,我也想知道,可以告訴我嗎?」眼看小遙就要抓狂了,怕她們又會一言不合地打起來,小兔忙打圓場。
「月想知道啊!那我告訴你!」嘉拉西亞笑著說,眼中只有小兔,對其她的人都是視而不見:「上次,我在毀滅金木星系時,在那兒的聖殿發現的!我覺得喜歡,就把它留下來了!」
「那麼就是火球公主的了!」小兔點點頭,明白了!找個機會把它還給火球公主吧!
「不!」小滿臉色凝重地開口了:「『月冥』是屬於美莉亞姆,是屬於女王的!」
其她的七位行星戰士點頭。
「什麼?」大家都不解地看著八大行星戰士。
「『月冥』是我們的母國——銀千年美莉亞姆的三大聖物之一!它的威力是遠遠不及銀水晶,但它的防禦力卻是一級,是僅次於銀水晶的聖石!它向來都是由女王擁有,受銀水晶力量的支配,是保護美莉亞母的外部屏障!當年的地月大戰時,就用它消滅了不少的妖怪!」雪奈解釋。
「可是,地月戰爭結束之後,『月冥』卻不知所蹤!」小遙接口。
「那它怎麼會出現在金木星系?」小小兔奇怪地問。
「可能是地月大戰時,不小心流落到了宇宙中,被火球公主無意中發現的吧!」小兔說,而後很慶幸地說:「還好,是落在了火球公主的手中。如果是被妖怪得到了,用它來做壞事,那就不得了了!」
「那倒不會!」小螢眼神空洞地說:「『月冥』只受銀水晶力量的支配,其她的人,哪怕力量再強大,也無法使用『月冥』!甚至,都無法接近它!」
小螢看了嘉拉西亞一眼:難道,她們真的都錯了嗎?「月冥」是由嘉拉西亞交給月光兔的,她竟然能夠接近「月冥」!只有對「月冥」的主人——倩尼迪一族的人,友好、真心愛護的人,才可以接近它的!這麼說,她對公主是真心的?
「所以,只有美莉亞母一族的人才可以使用!其她的人得到了,只能是用來觀賞,只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亞美也微笑著回答。
「原來是這樣呀!」小兔她們點點頭,總算明白了!

太陽要出來了!
嘉拉西亞看著前方,現在即使是消失,她也了無遺憾了!
「嘉拉西亞!」小兔將嘉拉西亞抱得更緊了:「你不會有事的!」
「呵呵!」嘉拉西亞笑了,很滿足地說:「沒關係的!我現在很開心的,真的!不必為我擔心,我也是有水手服水晶的戰士呀,可以重生的!」
「對!」小兔哭著猛點頭:「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一定!在遙遠的未來!」
水兵月,你是包容一切的戰士嗎?連這麼遙遠的未來都相信!
這就是我永遠比不上你的地方!對於未來,我可是完全沒有把握!因為,未來可是充滿了變數的!
難怪水兵月能成為宇宙最強的戰士!她輸了!心服口服!
不過,水兵月,因為有你,所以,我願意相信那充滿了未知與變數的未來!
我們一定可以再見的!一定可以再在一起的!

太陽的光芒照耀著大地,嘉拉西亞的身體完全透明了,化為點點螢光飛向空中。
「水兵月!你說的高興,難過,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嘉拉西亞笑得很開心:「和你在一起的這三天,我很高興,那是一種很興奮、很舒暢的感覺;可是現在,我們馬上就要分離了,我很難過,那是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對嗎?」
「對!」小兔想將嘉拉西亞抱得更緊些,卻撲了個空。
「呵呵!我終於可以體會月說的那種感覺了,感覺和月更親近了!我好開心!」嘉拉西亞笑得更加的滿足:「月!再見!」
嘉拉西亞消失了,留在小兔手心裡的是一顆屬於嘉拉西亞的水手服水晶——青鋼石水晶——宇宙中最強的破壞水晶!
「嘉拉西亞!」小兔捧著青鋼石水晶,放聲大哭!眼淚一滴滴地掉在了青鋼石水晶上。
為什麼?她和嘉拉西亞好不容易才化敵為友,好不容易才成為了好朋友,卻要把她奪走!
「月,不要哭!」
空中似乎傳來了嘉拉西亞那一貫冷冷的聲音,讓小兔停止了哭泣,抬起了頭,看向四周,卻沒有看見嘉拉西亞的身影。
青鋼石水晶發出了光芒,而後從小兔的手中消失,像一顆流星一樣飛向宇宙,回到了星星的誕生地——銀河防衛圈!等待再次重生的機會!
「哇!」看著消失的青鋼石水晶,小兔又大哭了起來!

看著嘉拉西亞的消失,眾人因這意外的發展,都有些不敢相信!心裡也有著淡淡的難過和不捨,更多的則是不解。
「怎,怎麼會這樣?」小衛呆呆地問。
「因為,她只能復活七天,七天之後,她們還是會消失的!」月光兔總算願意為她們解惑了!
「什麼?!咦?不對呀!你早就知道了!」小小兔很確定地問。
「對呀!」月光兔笑著猛點頭。
「那你為什麼不早說!」眾人一聽,一齊向月光兔大吼。
「你們又沒問!」月光兔可不覺得自己有錯!
「誰說沒問的?我們有問過你,為什麼覺得嘉拉西亞是好人,為什麼不阻止小兔和嘉拉西亞在一起!在我們死命找人的時候,你都不會告訴我們嗎?」小麗火冒三丈地問。
害得她們白白找了一天,累死了!
「你們又沒問公主,她能活幾天!」小雅優雅地第一個幫腔:「再說了,你們問的問題好像和這個沒關係吧!這不是公主的錯!」
「就是,就是!」月光兔在一邊猛點頭。
「那你也可以選擇在適當的時間告訴我們呀!」美奈子也有一種被耍的感覺!而耍她們的人,就是眼前這個一臉天真無辜表情的月光兔!
「也可以選擇不告訴!」小風冷冷地第二個幫腔!
選擇題嘛,就應該有正負兩個答案來選擇的!至於選哪個,則要看選題人的心情了!
「你們存心和我們作對是嗎?」小麗火大了,乾脆和小戰士們對上了。
「我們才沒有那麼幼稚!」小焰涼涼地丟過來一句。
「你說什麼!」小麗和小焰的視線在空中交匯,火藥味很重!
……

「小貓咪,別難過了!」不理會還在爭吵中的眾人,小遙走到小兔的身邊,握住她的肩膀,安慰道。
「小遙!」小兔轉身,撲進了小遙的懷裡,眼淚掉得更凶了!
小遙輕輕地拍著小兔,無言地安慰她!
「小遙,嘉拉西亞好可憐!」小兔哭著說。
「是呀!」小遙接口。
「我好難過!」小兔還在哭。
「小貓咪!其實換個角度想,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呀!」小遙淡淡地笑了,說:「只要她的水手服水晶還在,她就可以再次重生!等到再次重生時,她肯定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人生!你不是也相信,以後,你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嗎?現在的她很可憐,重生之後的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可是還是很想哭!」小兔抬起頭,吸吸鼻子,慢慢止住了眼淚,看著小遙:「一定可以再見的,對嗎?」
「是的!」小遙以指腹輕輕地擦去小兔的眼淚,很溫柔地說。
「嗯!」小兔終於淡淡地笑了,再次將頭埋入小遙的懷裡,哽咽著說:「這一次的分離就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雖然痛苦,但是,還有希望!」
嘉拉西亞,你一定會幸福的!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

正與小戰士們吵得不亦樂乎的小衛、小小兔她們,等到滿足了好奇心,知道了該知道的之後,終於後知後覺地想起,應該安慰安慰那只愛哭的兔子了。
眾人一回頭,就看到了被小遙抱入懷的小兔!
「小兔!」小衛快步上前,來到小兔的身邊。
「王子來了!」小遙的聲音依然是冷冷的,帶點嘲諷。
「小兔,你還好嗎?別難過了!」小衛將小兔從小遙的懷裡轉移到自己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安慰。
「嗯!」小兔點點頭,也抱緊了小衛。
小遙冷冷地瞪了小衛一眼,起身,站在一旁。

月光兔看著天空:嘉拉西亞,謝謝你的禮物!
還有,嘉拉西亞……
對不起!!
 
我是嘉拉西亞!
我是一個人,一個人成長,一個人戰鬥。我沒有朋友,也沒有夥伴,我只相信我自己!我擁有作為水兵服戰士的力量,我是一位最偉大的水兵服戰士!所以,我決定不浪費我的天賦,我要得到全宇宙!
我將我的城堡建在了最偉大的地方——星星的出生地——銀河防衛圈,只有這,才有資格成為我的星球!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水兵服戰士倒在了我的面前,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星球毀在了我的手中,我的心竟然沒有了一開始的得意與成就,反而變得更加空虛,更加的迷惘。在突然之間,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生!即使將來,得到了宇宙的一切,我依然是空虛的!

這是金木星際,又一個毀在了我手中的星系!看著它的毀滅,我有些麻木,彷彿是一個看盡一切的旁觀著。成功變得不再有意義,我轉身就想到宇宙中繼續飄蕩,繼續我的稱霸之戰。
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道光芒,一道銀白色的淡淡的光芒,讓我不由地循著這道光芒走去。
沿著階梯,我來到了金木星的聖殿,對於其她的一切我視而不見,眼中只有那散發著淡淡光芒的珍珠。好柔和、好溫暖的光,雖然不耀眼,卻奇跡似地讓我眷戀。我不知道它叫什麼,來自何方,我只知道,我要帶走它,我要得到這種光芒!
後來,我知道了,它的名字叫做「月冥」,是屬於銀千年美莉亞姆的!

我依然在宇宙中飄蕩,一如那種如浮萍般的感覺,那種沒有目標,隨心所欲的感覺!也依然熱衷於毀滅其她的星系,只有這樣,才能顯示我的存在,我才不會是一個如塵埃般渺小得可有可無的人!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它——月冥!
有一天,在無意中,我竟然發現了那道與月冥很相似的光芒——那麼溫暖,那麼耀眼又那麼光明!它來自太陽系,而它的擁有者,就是那位受到月球守護的倩尼迪公主,也就是水兵月!
在那一刻,我一向平靜如冰的心竟然激動了,跳得飛快!在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也可以有這麼熱情的時候!
我決定了,我要得到它!
它,只能是屬於我的!
於是,我進攻太陽系,為了能真正地與發出那種光芒的水兵月戰鬥,我把她的守護戰士一個一個地消滅了,只為了這一場讓我心動的戰鬥!能被這種光輝守護,一定是一個強大的戰士,而我,則要在舞台上,真真正正地打敗她!
可是,我輸了!
在消失的那一瞬那,我被這種光芒包圍了。
好溫暖!

我又復活了,因水兵月那來自未來的女兒,我再次出現在了她的面前。而這時的我,竟然還發現了不同與以往的她的面貌——那個一點都不像戰士的面貌!
為了掩飾我的不知所措,我抓走了她的女兒——月光兔,那個和她光輝很像的小女孩!可是,在相處的那三天中,那個不及我腰高的小女孩,竟然口口聲聲地告訴我,我喜歡水兵月!!
呵呵,怎麼可能?!我進攻太陽系時,目的就是為了打敗水兵月,得到夢幻銀水晶,得到那強大的光芒;而再次復活的目的,就是為了向水兵月報仇,還有不變的得到夢幻銀水晶!
但是,理智與情感卻相衝突了!我的心竟然因為月光兔的話,而起了漣漪!
為了救自己的女兒,水兵月果然來到了我的面前。看到水兵月的一剎那,我突然發現,我真的不想傷害她!

三天?!
我與水兵月在一起的時間只有三天,而且,在這三天中,她還把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銀河之影」毀了!但是,這三天,卻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幸福總是如流星一般地短暫,我很快就要消失了!也在這時,我知道了關於「月冥」的一切!而聽到那位最小的行星戰士——水兵土星的一句話,我終於想明白了一件事情。
原來,早在我還不知道水兵月的存在時,我就已經愛上了她!愛上了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那種光輝!而「月冥」會出現在我的身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是想要經過我的手而回到水兵月的身邊,回到它真正的家鄉——銀千年美莉亞姆!
呵!我竟然這麼蠢,錯過了這麼多的時間!

我把「月冥」當作禮物送給了月光兔。這樣,月光兔就可以受到「月冥」的保護了,而水兵月也可以更加的安全了!
水兵月擁有全宇宙最強的力量,是最強大的水兵服戰士,她一定可以保護好自己!月光兔身為她的女兒,一定是她重點要保護的人。只要月光兔的安全不再受到危脅,那麼,水兵月也可以全心戰鬥,消滅敵人!(這就是嘉拉西亞把「月冥」交給月光兔的原因,其實也是為了保護水兵月的!)
我要消失了!可是,我卻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因為有她在,這個我最想守護的唯一的星球——水兵月!
我一定還可以再見到她的!
在遙遠的未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