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世紀‧月球‧銀千年美莉亞姆

月宮的大殿內,倩尼迪女王端坐在自己的王位上,微笑著聽取各位大臣們向她的報告。除正在守護時空之門的水兵冥王星之外,其她的七位行星戰士則是分別站在她的兩側。
「女王陛下,水兵冥王星求見!」一個侍衛突然闖進大殿向倩尼迪女王稟告!
冥王星?!倩尼迪女王有些吃驚。
「參見女王!」一臉凝重的水兵冥王星走進大殿,單膝下跪,行了一個標準的月宮禮。
「水兵冥王星,你不守在時空之門,找我有事嗎?」,很少看到冥王星會出現凝重的表情,是不是時空之門又出什麼事了?倩尼迪女王也有些擔心了!
「啟稟女王,剛剛有人強行穿越了時空,由現在回到了過去!」水兵冥王星臉色凝重地說道。
「什麼?」倩尼迪女王微低著頭,想著:會是她們嗎?
「冥王星,你知道是哪些人嗎?」水兵水星冷靜地開口了。
「應該是那幾個傢伙吧!」水兵天王星冷冷地開口。
「她們還不死心嗎?」水兵火星罵道。
「竟然想去把過去的我們消滅!」水兵海王星優雅地搖頭。
水兵冥王星輕輕點頭。
「女王,讓我們回到過去吧!」水兵金星向倩尼迪女王請命!
「這一次,一定要把她們消滅!」水兵木星也是鬥志昂揚!
水兵土星則靜靜地看著倩尼迪女王,等著她下命令。
「不用了!」沉思中的倩尼迪女王,終於抬起了頭,微笑著開口了。
「女王!」八大行星戰士一起開口。
「你們忘了,小月兔她們已經回到過去了嗎?」倩尼迪女王笑容依舊:「我們不是早就已經達成共識:如果她們幾個人,還來進攻我們的星球,就由我們來消滅她們;但是,如果她們選擇找比較弱的過去的我們下手,則由小月兔她們負責保衛過去世界的和平!所以,我們才讓她們回到過去去修行!」
「那麼女王,讓我們去支援她們吧!」水兵火星說道,她有點不放心她們,畢竟她們都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戰爭!根本就還不知道戰爭的殘酷!
倩尼迪女王微笑著搖頭,儘管她的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
「可是,她們會有危險的!」水兵金星也不安地開口了。
「我們該相信她們的!她們可是我們的女兒,也是繼承我們的戰士!」倩尼迪女王說:「她們一定能行的!否則,將來,她們將如何肩負起自己的使命!」
八大行星戰士都沉默了下來。
小月兔!你一定要肩負起自己身為戰士,身為公主的使命!不要讓我失望!

「這就是二十一世紀?!真是落後的世界!」一個略顯嘲諷的聲音出自一位女孩的口中。
「那又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又不會永遠在這兒!」另一個女孩滿不自乎的回答。
「對!」第三個低著頭的女孩低聲附合。
「別忘了我們來這兒的目的!」一個人影出現在三個女孩的身後,聲音冷冷的,還透著無情。
「是的,冰姬大人!」那三個女孩快速地轉身,恭敬地回答。
不遠處還有一位女孩,她靜靜地看著腳下燈火通明的世界,對週遭的一切都不放在眼裡,平靜的白色眼眸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在這兒,還能再次遇到她嗎?!

「呀!遲到了!」小兔尖叫著從床上跳了起來,順手將睡在旁邊的月光兔蓋上被踢掉的被子,而後衝進了浴室。
月光兔翻了個身,一點都不受影響地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小兔大叫著衝下樓,提起小賢做的便當,順手往嘴裡塞了一塊麵包,就往外衝。
「女王陛下,您這麼急,是要去哪呀!」在門口,小風攔住了小兔的去路。
「呀,我要遲到了!快讓開呀!」小兔急得跳腳。
「要遲到了?對哦,你今天要上學了。」小風瞭解地點點頭。
「是呀,是呀,我要來不及了!」小兔說完,就向外衝了過去。
「要不要我用機車送你去?」小風對著小兔狂奔的背影叫道。
她很同情這位未來的女王,因為在未來,自己也有著相同的困惱!只是沒想到,連過去的女王陛下也會因為遲到而煩惱!
「咦?」小兔停下了腳步,回頭。
「在那!這樣,應該就不會遲到了!」小風指著停在不遠處的機車說。
「你會嗎?」小兔走回小風的身邊,疑惑地問。
小風這麼小,就會騎機車了嗎?
「你忘了嗎?我的媽媽可是賽車高手,我自然也有遺傳!」小風自負地說。
「那好,我們快走吧!我不想再遲到了!」坐小風的機車,又不用跑步,還不會遲到,一舉兩得。
一陣清煙劃過,小兔和小風就不見人影了。

「呼,呼,遲到了!」美奈子提著書包,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對學校跑去。
「咦?那是……小兔!」美奈子看著一閃而過的機車,停了下來,而後氣地大吼:「太過份了,為什麼小風不停下來載我?!」


小風不愧是小遙的女兒,年紀小小卻有了當天才賽車手的潛質!現在,她騎著機車,以風一樣地速度向前駛去,與一輛迎面而來的高級小轎車險險地擦肩而去。
那嚇出一身冷汗的司機忍不住罵道:「有沒有搞錯?!這麼小的小鬼竟然也可以騎機車上街,還騎得這麼快!他身後的女孩子肯定是個白癡,也不怕出車禍!真是的……」
坐在後座的那位白色短髮的帥哥,原本正低頭看著手中的資料,眼角的餘光不經意地一撇,看到了熟悉的金黃色長髮。他忙抬頭向後看去,正好捕捉到那綁著兩個肉丸子的金黃色長髮在風中,一閃而逝。
真的是她!
平靜的琥珀色眼眸中漾起淡淡的漣漪,心中也泛起了絲絲暖意。
司機還在那兒碎碎念著,在最後由抱怨變為關心:「白少爺,您還好吧?」
「停車。」白回頭,冷冷地開口。
隨著剎車聲的響起,車子在路邊停了下來。
「白少爺?」司機看著白,等著他的吩咐。
白推開車門,逕自下車。在跨出車門時,冷冷地丟下了一句平靜無波的話:「回去之後,我希望可以看到你的辭程。」換句話說,他被解雇了!
「為什麼?!」司機追下車,十分不解地問。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呀!
「你說了不該說的話!」沒有任何人,可以說她的壞話!
白面無表情地向前走去,留下了滿臉怨恨的司機。

「呼呼。」美奈子氣喘如牛地從白身邊跑過,對於遲到的威脅,竟讓美奈子無暇發現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大帥哥!如果她知道自己錯過了這麼一個頂絕的帥哥,肯定會扼腕不已的!
白以餘光淡掃了美奈子一眼,繼續往前走。
是那位金星戰士!
這樣也能當戰士!
哼!

遠遠的,看到交通警察向自己招手,小兔才後知後覺地想到:好像是超速了!而且,好像路線也有點怪怪的,是「S」型耶!
看著越走越近的交警,小兔在心中哀號:完了!
「小風,你的駕照呢?」小兔拍拍小風的肩膀,示意小風拿出駕照以方便交警先生的檢查。
「駕照?」小風看著小兔說。
「對呀!」不知為什麼,小兔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那是什麼?」小風滿頭霧水地問。
……

「月野同學!你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噢!以前遲到,至少不會超過半個小時,現在呢?整整三個小時!!你怎麼不乾脆不要來算了!……出去!!」罵了將近有半個小時,小兔在美奈子等人同情的目光中,再次站到了走廊外面。
「真是的,我又不是故意的!這麼凶,小心嫁不出去!」小兔站在走廊上,越想越想哭。

「天王同學,還有滿王同學,你們要去哪?」看著從座位上站起身的天王遙和海王滿,連任班主任春菜老師奇怪地問。
「太無聊了!」天王遙冷酷地丟下一句,走出了教室。
「出去走走!」海王滿優雅一笑,走了出去。
「你們……」身後又傳來了春菜老師的「獅吼」,但是,誰理她?!
春菜老師踩著重重的步子,生氣地走了!

「小遙?小滿?」看著一左一右站在自己身邊的兩人,小兔有些不知所措。
「我們陪你吧!」海王滿優雅地說。
「這樣,你就不會無聊了!」天王遙即使是在安慰人的時候,還是酷酷的。
「謝謝你們!」小兔笑著說。
肚子一陣叫聲,小兔的臉在一瞬間像煮熟的蝦。
「呵呵,我早上只吃了一片麵包,再加上上午的折騰,肚子就餓了!」小兔傻笑地抓抓頭。
「可愛的小貓咪!你先吃便當吧!中午和我們一起吃就行了!」天王遙提出了一個不錯的建議。
雖然想問清楚,早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小兔到現在才來,但是,不急,中午放學時再說吧。
「好!」小兔笑著,從書包裡拿便當。
「呀!」小兔突然抬起頭,欲哭無淚地說:「不見了!」
「是不是忘了帶了?」海王滿關心地問。
「我……」

「月野同學!!」一聲大吼從走廊的盡頭傳了過來。
「嚇!」小兔嚇了一跳,和小遙、小滿一起回頭。
「月野同學!你給我遲到也就算了,竟然還給我進了警察局!!」剛剛離開的春菜老師再次回來了,她的身後跟著一位警察還有一個小孩,那個小孩是——小風!
小風?她怎麼會出現在這兒?
小遙和小滿互看一眼,有著相同的疑問。
而小兔,她注意到的卻是小風手中的那個她的便當!
她的便當回來了!

「這麼說,早上小風送你來學校時,因為沒有駕照,所以你們兩個都進警察局去了?」亞美聽了小兔的敘述,搖了搖頭。
這麼烏龍的事,也只有小兔才做得出來!
「嗯!」小兔猛往嘴裡塞小風特地給她送來的便當,心不在焉地點點頭,一邊還不忘糾正亞美:「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小風太小了,不到駕駛的年紀!」
感謝小風,才讓她有這麼美味的午餐!
「小兔呀!看來,老天還是公平的!」美奈子幸災樂禍的說。
誰叫小風不讓她搭順風車的?
「小風,你怎麼會來這兒?」小遙在弄清楚小兔發生的事情後,轉頭問向小風。
「我看未來的女王陛下沒有帶便當,怕她肚子餓。所以就叫了一位警察叔叔送我來了!」小風冷冷地說。
本來是打算自己來的,可是那些個警察怕她再來個無證駕駛,就超級熱心地要送她來,她自然不反對了!
原來是這樣!

「可愛的小貓咪!你放心,以後你不會再遲到了!」小遙摸了摸小兔頭上的肉丸子,說。
「為什麼?」小兔抬起了滿是飯粒的臉。
「今天我們就搬進去了,以後,就由我來接送你吧!」小遙笑著說,手也沒閒著,用手絹小心地擦去小兔臉上的飯粒。
「好棒!小遙最好了!」小兔開心地叫道。
以後,就不用擔心再被春菜吼,再站走廊了!
「小遙偏心,我也要!」美奈子不平地叫道。小遙應該沒有忘記,她今天也遲到了吧?
「好了。」小遙點點頭,再問:「東西都收拾好了沒有?」
所有的人都點頭,開始期待從今天開始的和自己的女兒們的同居生活!
「可是……」小兔突然皺起了眉頭,連心愛的便當都被推開了。
「怎麼了?小貓咪?」小遙奇怪地問。
剛才還好好的!
「我要怎麼跟媽媽說呢?媽媽肯定不會答應的!」小兔苦著臉,想著接下來回家後媽媽的反應,心情更加忐忑不安了。
「放心啦,一切包在我身上!」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月光兔!」大家吃驚地回頭,就看到了月光兔以及跟在月光兔身後的小默和小隱。
「你怎麼也來了?」小兔吃驚地問。
「公主是特地來為您解決難題的!」小風來到月光兔的身邊,話卻是對著小兔說的。
「你行嗎?」小兔真的很想對月光兔有信心,但是,真的行嗎?
「一切交給我了!」月光兔信心十足地回答。
像她這麼可愛,誰會忍心拒絕她呢?
是嗎?小兔等人則是質疑地看著月光兔。

十番小學
「小螢,你們今天都要搬去和月光兔她們住嗎?」小小兔拉著小螢的手,問。
「是呀!這是月光兔堅持的!」語氣有些無奈,但是,想到以後就能天天和小默在一起,小螢眼中閃著濃濃的笑意。
「可是,這樣我會很無聊耶!」小小兔難過地說。
真是太過份了,為什麼她不可以一起去?小兔偏心!有了月光兔就不理她了!嗯!以後我也要多纏著小衛,氣死小兔!小小兔在心中火大地想著。
「不會的!我還要上學呀!這樣,我們不是還是在一起嗎?而且,你也可以來找我們呀!」小螢勸道。若不是小雅她們和小小兔以及水手四重唱她們不和,怕她們會打起來!她也不想和小小兔分開呀!小小兔可是她的好朋友呢!
「可惡,為什麼我就不能去?!」小小兔越想越生氣。
「公主,還有我們呢!我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水手四重唱笑著對小小兔說。
「嗯!對了,還有小衛,我可以去和小衛一起住,氣死小兔!」誰叫她不讓自己去!小小兔壞心地想著。
「對,對!到時候女王陛下,一定會很生氣的!」水手四重唱也在那兒開著玩笑。
「這樣不好吧?!」小螢反對!畢竟是自己的公主,還是要維護的!
「我是開玩笑的啦!如果連我也搬走了,育子媽媽會很寂寞的!」小小兔笑了。沒關係,月光兔還小,肯定不習慣沒有媽媽在身邊,而自己,雖然樣子不大,但是已經有900歲了,已經是一個大人了。再說了,只是沒有住在一起而已,還是可以一起玩的。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小螢揮揮手,準備回家搬行李去了。

月野家
「媽媽,我回來了!」來到家門,小兔猶豫許久,才忐忑不安地叫道。
「你還知道回來呀!你……」育子媽媽發怒的聲音在看到月光兔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溫柔的微笑:「好可愛的小女孩呀,你是誰呀!」
媽媽偏心!小兔不平地在心裡叫道。
「育子媽媽,你好!我是月光兔!」相對於小兔的侷促不安,月光兔對著育子媽媽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啊,好好!快請進來!」對著月光兔的笑臉,育子媽媽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很熱情地招呼月光兔進家門。
「謝謝育子媽媽。」月光兔很討人喜地說。
「真乖呀!比我們家小兔好太多了!」看著懂禮貌的月光兔,育子媽媽感慨地說。
真不知道自己的教育是哪裡出了錯!
「媽媽!」小兔大叫,她有這麼差嗎?
再想想月光兔會這麼乖,還不都是自己教育出來的?心裡又不禁有些沾沾自喜。

「月光兔,來嘗嘗這個,好不好吃?」在月野家的餐桌上,育子媽媽一次又一次地往月光兔的碗裡夾菜。
「好吃!育子媽媽做的菜好好吃噢!」月光兔吃得津津有味。
「是嗎?那就多吃點!」育子媽媽笑得更開心了,又往月光兔的碗裡夾了更多的菜。
媽媽偏心!小兔和小小兔一邊往嘴裡塞著飯菜,一邊委屈地想著。

「來,可愛的月光兔,這是媽媽做的甜點,很好吃的噢!」飯後,育子媽媽在廚房洗碗,進悟則是端著飯後甜點從廚房出來了,而點心則是直接放在了月光兔的面前。
「謝謝進悟哥哥!」月光兔開心地道謝,接著就不客氣地開動了。誰叫她對美食是最沒有抵抗力呢!
「進悟,我們的呢?」小兔和小小兔看著月光兔吃的美味甜點,肚子裡的饞蟲又在發作了。
「你們的?自己去拿呀!」進悟白了小兔和小小兔一眼,拿起另一盤點心吃了起來。
「偏心!!」小兔和小小兔一起對著進悟吼道。
「你們又不是客人!而且……」進悟聳聳肩,再加上一句:「你們也沒有月光兔可愛!」
「進悟!」小兔和小小兔一起衝了過去,馬上三人就陷入了一場混戰。
「呵呵!」月光兔開心地笑了,還以為這是飯後娛樂節目呢,很給面子地鼓掌,以資鼓勵!
「你們三個!!」育子媽媽站在廚房門口,手中拿著平底鍋,發生了憤怒的「河東獅吼」!
混亂中的三人都停了下來:
小兔雙手抓著進悟的衣領,小小兔則是雙手抱著進悟的大腿,而進悟則是雙手捏著小兔的臉頰,沒被抱住的另一隻腳的腳丫則是出現在了小小兔的臉上。
「呵呵哈哈!」看著這怪異至極的一幕,月光兔笑得更加地開心了。
「你們三個!都不准吃甜點!」育子媽媽氣得用力甩上了門。
「哇,都怪你!」三人一起叫了起來。只是,小兔和小小兔指著進悟叫,進悟則是指著小兔和小小兔叫。
「哎!」歎口氣,三人同時癱在了地上。
「喵!」從頭看到尾的露娜也歎了口氣。
真是混亂的一天!

「媽媽竟然同意了!」小兔坐在小遙的跑車後座,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月光兔只是在小遙來接她們的時候,對育子媽媽說,她很孤單,想讓小兔陪她些日子,希望育子媽媽可以同意讓小兔暫時搬去和她住,而育子媽媽對著月光兔的那可愛的笑容,竟然很爽快地答應了!
「肯定是媽媽不喜歡你了,所以才巴不得你馬上離開!」同樣坐在後座的小小兔很壞心地說。
「小小兔!」小兔氣得大吼。
「可愛的小貓咪,這樣不是很好嗎?目的達到了呀!」小遙一邊開著車,一邊笑著說。
「是呀!」露娜也開口了。總比小兔被育子媽媽吼來得好吧?
「其她的人都已經搬進去了嗎?」小兔關心地問。
「是呀,就差你們了。」小滿開口。
想到小螢和雪奈嘴裡說不急,臉上表現得也是滿不在乎的樣子。可是,收拾行李的速度卻是快得嚇人,最後還說怕會堵車,要小遙早點出發。真是的,現在的這個時候哪有車來堵嘛?真是不老實!
「哎!真是可惜,沒有吃到媽媽的甜點。」小兔不甘心地說。真是她愛吃的耶!
「是呀!」小小兔也是苦著張臉。
「嘻嘻,想吃嗎?」月光兔笑了,打開了一個小盒子,裡面躺著幾塊甜點。
「月光兔!」小兔和小小兔驚訝地看了一眼月光兔,最後的注意力都讓那甜點吸引住了。
「這是我偷偷留下來給你們吃的噢!」月光兔笑嘻嘻地說著,將盒子遞了過去。
「月光兔,你真好!」小兔和小小兔滿眼含淚地緊緊抱了月光兔一下,而後開始了兩個人的食物爭奪戰。
小遙和小滿有些驚訝地看了後座的戰場一眼,很有默契地互看一眼,搖了搖頭。
食物的魅力還真大!!

「公主,你回來了!」月光兔一下車,就被小戰士們圍住了,關心地問寒問暖。
「小兔,怎麼現在才來呀!」小麗一把揪住小兔的衣領,吼。
「這也能怪我呀?!」小兔大叫:「小遙一來,我們就出發了呀!」
真不公平!為什麼小麗就沒有小焰那麼懂事呢?就知道吼她!
「小小兔,你來了!」小衛看著剛下車的小小兔,問。
「小衛!」小小兔開心地抱住了小衛的一隻胳膊。
「小小兔,小衛是我的!」小兔還來不及消化因小衛的到來而產生的喜悅,就火冒三丈地衝過去,抱住了小衛的另一隻胳膊。
小兔和小小兔互瞪著對方,兩人之間產生了激烈的火花!
「她們在幹什麼?」月光兔看著正在較勁的兩人,大大的眼睛裡滿是不解。
「在做無聊的遊戲。」小遙冷冷地說。
「做遊戲嗎?我也要參加!」月光兔高興地叫著,也衝了過去。在左看右看之後,用力跳了起來,雙手抱住了小衛的脖子,雙腳懸空,還一甩一甩的!
「月光兔!」
「公主!」大家都看呆了,連小兔和小小兔也是。
「一點都不好玩嘛!而且,還很累!」月光兔抱怨聲驚醒了發呆中的眾人。
「月光兔,我們該吃晚餐了!」小遙歎了口氣,上前將月光兔抱了下來。
「晚餐嗎?我們吃過了呀!」月光兔很幸福地說:「育子媽媽做的菜好好吃耶!!」
「吃過了?!」除月光兔、小兔和小小兔以外,所有的人都叫了起來。
「有什麼不對嗎?」小兔奇怪地看著大家噴火的表情。
「你知不知道,為了等你們來,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晚飯!」美奈子沒好氣地回答。
「是你們自己不吃的,又不能怪我們?」小兔小小聲地說。
「你說什麼?你就不能先對我們支會一聲啊!!」小麗火大地問。
「我哪知道你們會等我們呀!」小小兔也是小小聲地回答。
「算了!我可餓慘了,我要吃飯了!」美奈子無力地擺了擺手,向餐廳走去,邊走還邊有些幸災樂禍地說:「嘻嘻,今天的晚餐可是真琴和小賢為了慶祝我們的『同居』生活,而特意準備的!你們沒口福了!」
「我要吃!」小兔、月光兔和小小兔異口同聲地叫道,接著以風一般地速度衝進了餐廳,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準備吃晚餐,噢不,應該算是宵夜了!速度之快,讓其她人都有點傻眼!
「還吃呀!別告訴我,在家裡你們沒有吃飽。」以她們三個那麼能吃的個性,肯定是吃了不少。還吃得下嗎?也不怕吃暴肚子!
「吃飽了呀!」小小兔回答。
「嗯!」月光兔點頭回答,眼睛卻還是盯著眼前的美食。
「所以……」小兔回答。
「再不來,我們要先開動了!」三個人一起回答。
「哎!」小麗歎了口氣:「她們三個上輩子肯定是豬來著,這麼能吃!」
「小麗!!」所有人都瞪著她!她們可不想守護一隻豬!不好聽!
「哈哈,不好意思!口誤!口誤!」小麗不想被所有人踹,急忙道歉。
不過話說回來,她也是不想守護一隻豬的!
而被小麗稱為豬的小兔三人則是不想和小麗計較,只想吃東西。
「快點呀,我餓了!」小兔向大家招招手。
也許,她們三個人上輩子真的是豬!
眾人魚貫走了進去,越想越覺得有這個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