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 King- Two Hearts >中李勝基和尹在文開始正面對決, 劇情愈發緊張.

在9日播出的MBC< The King- Two Hearts >第15集中. 李在夏(李勝基)和金奉九(尹在文)通過針鋒相對的談話開始了正面交鋒.

李在夏和金航兒(河智苑)在WOC上擊敗美國成為第四名, 同時他們也得以進行了訂婚儀式. 在從WOC回來的飛機上, 李在夏接到了金奉九的電話并和他見了面. 兩人帶著微笑進行了一場危機四伏的對話.

金奉九首先開始攻擊:”我們到此為止吧. 我們兩個因為這次的事損失都不少, 但超過了千億, 還是美金. 你哥哥值千億美金? 就算我受了損失, 扯平吧. 你哥哥和千億美金.” 李在夏強忍著心中的憤怒說道:”我是個知恥的人, 也知道反省. 這可不是隨便說的話. 我知道害羞, 可你算個什麽玩意?” 隨後, 還將對方比成了狗, 豬等, 句句帶刺.

聽了李在夏的話, 金奉九帶著冷淡的笑容說道:”想幹架? 繼續? 那我們兩個可都會完蛋哦”, 李在夏毫不示弱:”我也想過妥協, 現在看好像不行了. 我想忽視你, 只想安靜地走我自己的路. 和我對著幹, 那就大家一起變成豬狗.”兩人之間殺氣騰騰, 毫不讓步.

面對殺害自己的哥哥, 讓自己的妹妹殘廢, 同時還反對南北合婚, 事事都威脅王室的金奉九, 李在夏可算得上毫不讓步, 毅然宣戰. 而金奉九則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離開, 讓觀眾們也對他以後會有什麽行動十分好奇. 金奉九在看到李在夏的訂婚儀式后, 說道:”一箭雙雕”, 并選擇了撲克中的王牌和皇后牌, 預告了將對兩人採取行動. 觀眾們也對正邪勢力之間最後的結果充滿了期待.

照片出處=joynews 24/ 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