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t新聞訊 5月10日播出的MBC水木劇《King 2Hearts》中,李勝基因母親和未婚妻被挾持,留下了真摯的淚水牽動人心。

當日,《King 2Hearts》第16集中,CLUEBM會長金奉久(尹宰文 飾)以母親方瑛先(尹茹貞 飾)和未婚妻金恒兒(河智苑飾)的性命相要脅,要李在河放棄王位。李在河在夢粧見到思念的母親和未婚妻,心粧難過至極決定放棄王位。此時護衛殷時京(趙正錫)勸他要穩定。

李勝基傷心地流下眼淚,帶有沙啞的聲音道:“我不是那麼堅強的人,只是死撐著。每一回都像在懸崖邊上,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她們會死的,媽媽也是,恒兒也是。我為什麼要堅持,我本來就不想當王,現在媽媽、恒兒都快要死了我為什麼還要抓著王位不放。我想輕鬆地活著”。此時,殷時京眼粧也充滿了淚水,場面實在令人感動。

此外,劇集末端展現了金奉久慌忙地問手下:“李在河還不知道吧,要一直保守秘密”的畫面,令人遐想。楊蘭/文 MBC水木劇《King 2Hearts》/截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china@bntnews.co.kr

來自b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