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淵嘉黎介紹琪霞給各部族的族長,
琪霞展示了朱雀的神力給在場的人,並且宣佈昊凱就是諸申王。

* 玄古,回到了黑水村,發出了信使鳥召集所有黑水村的村民們。
秀芝妮試著想要打破監牢逃出去,但是她沒有成功。
在玄古召開的會議上,黑水村民討論著,關於朱雀神物已經甦醒,並且神物的主人還說昊凱是諸申王的事情。
黑水村村民們被這樣的情況弄糊塗了,因為他們一直認為秀芝妮才是朱雀的主人。
他們終於知道了,火天會和淵氏家族是一伙的,而且還有另一位朱雀主人的事情。
每一個被火天會抓走並且施下烙印的人都會變的非常的激烈,
而且被施了烙印的人也沒有辦法能夠逃出火天會的控制。
這時候琪霞也試圖想要解除烙印,但是刀子根本沒辦法接近烙印。

* 在加冕禮這天的早上,談德從凱丹那兒聽說了父親將立他為新王,中午將進行加冕禮的事情。
談德又再一次和父親要求,要把王位讓給昊凱。
王告訴談德,談德是出生在諸申星下的那個人。
而且他的母親在荒地裡,為了保護他而死去。
同時也說了關於大神官告訴父親,為了保護諸申王要保守這個秘密的事情。
談德非常的猶豫不決,他也要求凱丹獲得更多關於各部族的回應的資訊。

* 當琪霞起床的時候,昊凱來了。
琪霞一開始認為,昊凱也參與了綁架族長的兒子的這件事情裡。
琪霞一點也不記得,她稱呼昊凱為王的事,
因為前一天晚上,她是被大長老所控制的。
昊凱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琪霞這樣看不起他。
琪霞請求昊凱讓她離開去救一個人,
因為如果那個他(談德)死了,她也沒有辦法活下去。

* 王和大神官在聖殿裡等待所有部族和大臣參與加冕禮,但是只有絕奴部來參加典禮。
而淵氏和火天會抓走了部族長的兒子,並且將綁架的事情推給了王,並指責國王的行徑。
部族族長們在王宮裡抗議,並要求王上釋放他們的兒子,
在要求他們參加加冕禮之前。
(Wenny:有一種做賊的喊抓賊的感覺....)

* 淵嘉黎去找王,並告訴王是絕奴部抓走了部落族長們的兒子。
Heukgae,絕奴部的族長非常的生氣。(Wenny:這次又把罪推到黑軍那邊去,有夠厲害的)
王命令桂騎兵要保護談德的安全。
因為有消息說,三個部落的部族召集了數千名私兵到了國內城。
在淵嘉黎離開之後,
王要求Heukgae回到絕奴部,並且在那裡等候協助談德,
而不是在國內城裡為了王本身而戰鬥。

* 因為談德認為,做為了一個新王,除非他被所有5個部族支持,否則是不會被上天所承認的。
談德決定不參加加冕禮,
而且和琪霞以及桂騎兵(高句麗最好的軍隊)一起離開去援救被綁走的族長的兒子們。
談德要求凱丹要保護王上直到最後一刻。

* 談德、琪霞以及由Jeok Hwan帶領的桂騎兵跑去援救族長兒子們。
但是隊長Jeok Hwan是高句麗歷史上一個非常忠誠家族的子孫
他看見了琪霞和朱雀印記在淵氏府阺發光的事。
因此認為昊凱才是應該變成王的那個人。
他問琪霞為什麼她要保護談德而不是保護昊凱。
他要求談德為了高句麗自殺。
談德問他是不是昊凱,那個出生在諸申星下的王做了所有的事情。

* 加冕典禮被無限期延期。

* 昊凱告訴談德,談德也是出生在諸申星下的人(這時候談德已經知道了)。
而一個國家不能同時有兩個王存在。
琪霞施法術讓談德昏倒,
並且承諾她會在隔天太陽昇起之前回去。
昊凱警告談德應該永遠不要回來,否則國王處境就會很危險。

* 淵嘉黎聽說昊凱放了談德,非常的震怒。
淵嘉黎和大長老都跟昊凱說,
因為昊凱所做的事情,將會讓很多年輕人因此而死亡。

* 昏迷的談德起來之後,看到了那些難民們。
談德問琪霞,他到底能做些什麼?

談德:我能夠做什麼?
部族族長們正在威脅我的父親。
他彼想要把我殺了,讓另一個人成為王。
而應該保護我的士兵們,卻希望我能夠自殺。
而我唯一信任的女人,卻是那另一個人的僕人。

琪霞:你不會氣我嗎?

談德:你看上去如此蒼白...

琪霞:你應該對我生氣。我騙了你。

談德:這是你自己的意見嗎?
我正在問你這是不是你自己的意見。
現在,既然朱雀是你的命運,琪霞,不要對我感到抱歉。

* 琪霞跑回國內城想要集合那些會幫助談德和王的人們,
但是她卻被火天會給阻止了。
在琪霞留下的信裡,
她寫了,她會回來和王在一起。
也會回來和幫助他的人們在一起。
她同時也寫了,這輩子她會選擇留在談德的身邊
即使她會因此而遭受到上天責罰她不遵從她身為朱雀的命運,她也在所不惜。



英文出處:KOB by gaulsan
英譯中:Wenny From 愛俊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