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HORD在台上依然唱的很投入。
寒閉上眼睛,敲鼓,感受每一個音符。
這支曲子,是修作的。
每一次演奏,都像是在聽他說愛她,有時候,也會看著曾經他站過的位子,主奏吉他手,果然非你不可啊~~
但每一次,都只能寂寞的收回眼神,因為他已不在。


“辛苦了!”
“再見!”
團員互道倒再見。
寒默默的收拾好東西,準備離去。
“寒!”A CHORD叫住了她。
“有事?”
“修,會不會也變成殺呢?”A CHORD望著寒寒,有點失落。
“------”寒無法回答問題。
“如果他威脅到鐵時空的,身為東城衛的我們,是不是要和他交鋒呢?”A CHORD繼續著絕望的猜測“如果和他打,死的是我和是他?”
“夠了!”寒制止了A CHORDD的想法。
“A CHORD,不要總是想著不好的事,修是東城衛的團長,我們要相信他啊!”
“要怎麼相信啊,蘭陵王都成殺手了!”A CHORD十分洩氣的說。
寒一時無言,A CHOR的擔心也不無道理,若修也變成殺手,是否有針鋒相對的一天?
“寒,你會怎麼辦?”
“-----”
“你會和他打嗎?”
“A CHORD!”寒嘆了口氣,說“如果修真的變成了殺手,根據夫唱婦隨定理,他殺人,我會幫忙埋屍體!”
“哎?”A CHOR完全沒想到寒會這樣回答。
“而你,身為他的好朋友,應當在他殺人的時候負責把風!”寒繼續漫不經心的開玩笑。
“哈?”A CHORD的下巴又落下數分。
“所以,我現在就去找一塊風水寶地把那些受害者的屍體下葬,你要仔細研究下一個目標啊~~”
寒拎著包,瀟灑的衝A CHORD揮揮手,走了。
  A CHORD還愣在原地,十分仔細在思考-----如果他成了把風的,那戒和冥該做什麼?
哎?不對啊,剛才明明討論的是個沉重的話題啊?怎麼會轉到這兒來呢?好複雜! ! !讓他再想想,再想想!
 
A CHORD也真是的,明明我已經很小心的避免自己去想這種敏感的問題了,他還問。
寒心裡嘀咕著。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萬一修真的是殺手,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樣子,反正現任的盟主----夏宇,對零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不了就讓修也住進夏家,和零正好湊一對,難兄難弟!
寒一邊走,一邊胡思亂想著。
忽然,她停住了----被包圍了!
寒放下包,抽出驚雷,全面戒備。
“出來!”她冷聲說。
果然,從一旁的小巷裡走出幾個黑衣大漢。
“誰派你們來的?”寒握緊鼓棒,衡量著眼前的局勢。
這幾個人應該都是麻瓜,沒什麼好怕的。
黑衣人不答,只從口袋裡掏出槍。
雖然對自己的防護磁場絕對有信心,但被這麼多把黑洞洞的槍口指著,感覺很難輕鬆啊~~~
“伏擂姆殤德-FLAM THUNDER-裝點式雷擊術嗚拉巴哈! ”
“飛映殤德-FHKUN THUNDER-連擊式雷擊術嗚拉巴哈!”寒交叉鼓棒,連著兩個絕招。
黑衣人顯然沒有料到寒會這樣的招式,當然是一個個都被打的鼻青臉腫,落花流水[天上人間]
“再問一遍,誰派你們來的!”寒厲聲喝到。
“----不知道!”黑已人躺在地上痛的打滾,好像真的不知情。
“怎麼會?”寒皺眉思索著。
突然,暗處竄出一個人影,十分迅速的就來到寒的面前。
寒還沒來地及反映,就已被他扣住手腕,動彈不得。
來人的動作乾淨利落,左手才一制住寒,右手就已持刀刺向寒的胸口,毫不拖泥帶水,看就是要把寒是置於死地。
寒根本就沒有時間掙扎,刀已向她逼來。
千鈞一發的時刻。
一陣疾風刮起,鋒利的像到片一樣,劃過殺手的手腕,留下一道血口,不深,如同在警告他似的。成功的止住了他的動作。
“叮!”他的刀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殺手短暫的愣了一下,很快又以手為刀,就要劈向寒的後頸。
忽然,又是一道風劃過,割傷了他的手臂,這次是毫不留情的,他頓時血流如拄。
殺手只好放開寒的手,轉身就跑,速度快的一下就沒了人影,讓人無從追趕。
寒撫著被抓疼的手腕,暗自揣測來人的身份
不是修,這點她很確定。
但,到底是誰?要這樣襲擊她?
還有就是------自己明明是雷的原位異能行者,什麼時候會以風為刃的?
她握住驚雷,揮了幾下,是有呼呼的風聲沒錯,可並不是剛才的感覺。
難道人在危急關頭果然是有無限潛力的?還是說這是嫁進了呼延覺羅家的贈品?
帶著滿腦的疑惑,寒來到夏家。 ]

 

夏家
“雄哥,你怎麼了?”寒吃驚的看著雄哥臉上青一塊紫一塊,手上還貼著OK繃。
“別提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開車開的好好的,輪胎忽然爆掉,方向盤失靈,剎車先斷了,幸好我命大,不然,人都被擠扁了!”雄哥揉揉自己的臉,那叫一個疼啊~~
寒心裡暗暗叫糟,夏家好像被人盯上了。
“哎喲喲~~”阿公一瘸一拐的走進來。
“爸?你你你這是怎麼回事啊!”雄哥也不顧自己身上的傷,急忙跑過去扶住他。
“今天好倒霉哦!”阿公坐在沙發上,手還發著抖“好險好險!”
“到底怎麼了!”雄哥急了。
“就是出去喝茶,結果拉到腿軟,走在路上又差點被車撞,還好我拼命護住了臉,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阿公說的可憐兮兮的。
“雄哥,你去熬個十全大補湯什麼的個阿公壓壓驚,雄哥你也不要到處亂走了,不准翻那些保養品介紹,你的臉也會好的!”夏宇迅速分配任務。
雄哥雖然有點失望,但總體還是呈興奮狀態的。雙眼像是通了電的燈泡,噌的亮了。
阿公卻更加悲哀了----死小孩,虧阿公我從小就那麼疼你,你要和夏天在一起,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歡歡喜喜送作堆了。現在呢?現在呢?你竟然不念祖孫之情,痛下殺手~~好,好,我算是認出你了,我要拎著我的小包包去浪跡天涯,世態炎涼啊~~~
“阿公,拜託你坐下,順便把我的包也放下,傷患就要有傷患的樣子!”夏宇有的無奈的說,60多歲的人了,還是很任性!
“爸,你放心,我一定會燉出一鍋最最美味最最營養的大補湯!!”雄哥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阿公在心里哀號----就是這樣才最危險~~

“寒,你也察覺到什麼了吧!”房間裡,夏宇一臉嚴肅。
“恩,被人盯上了呢!”
“夏美整天粘著零,應該不會是他做的!”夏宇托著下巴沉吟。
“那就是不止一方人了?”
“也不能這麼說,我推測主謀應該是一個人沒錯,但派出的殺手卻不少,雖然都是些沒用的麻瓜,但確實讓我們防不勝防,況且,還是有像零這樣的狠角色!”
“說起來,今天攻擊我的幾個人當中,確實有一個身手特別好的,不會異能也差點傷到我!”寒將下午的事告訴夏宇。
“唉~果然是這樣!”夏宇揉揉額角“再來幾個這樣的還真是吃不消,鐵時空的防衛系統絕大多數都用來對付魔,對付麻瓜這種事還真沒想過!”
“那你有什麼打算?”
“他不出來,就引他出來嘛~我可沒那麼好的耐心可以容忍他一次又一次的暗算!”夏宇將身子靠在椅子背上,已然成竹在胸,剛剛微帶苦惱的樣子好像從未存在。
“引?怎麼引?難道-----”寒隱約猜到夏宇的計劃。
“寒,你說我們夏家,誰看上去最沒用,實際卻最能打?”夏宇挑起嘴唇,眉也彎成好看的弧度。
“果然!”- -|||
“就是她了!”夏宇無視她的滿臉黑線,依舊笑的開心。

練團室裡,正在苦教蘭陵王異能的夏美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呀~天氣轉涼了呢!”

什麼?要我去? ”夏美指著鼻子大叫。
“對!”夏宇給出了毫無轉圜餘地的答案。
“你知不知道我們家現在被人盯上了,我出個門可能會被剁成一段一段的?這樣你也要我去?”
“也只是可能受到攻擊而已!”夏宇展開人畜無害的微笑。
夏美才不吃他那套呢!
“少來,應該是你去的吧!”
“嘖嘖嘖!”夏宇搖搖頭,說“你聽我跟你分析一下哦!”
“我不聽我不聽不聽不聽!”夏美捂上耳朵“每一次聽我都會認輸,不聽不聽!”
“夏美~~”
“好嘛,你說!”夏美十分不甘心的放下手。
“現在全家只有你能去啊!雄哥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是打死也不肯出門的,阿公的腿扭傷,你也尊老敬賢一下好不好!老爸又不知道跑到世界哪個角落去了,我馬上就要去異能轉換所,你總不能讓我為了買幾包小小的衛生棉就把東城衛叫來吧~~況且,東西還是你和雄哥要用的,不是你去是誰去?”----雖然家庭用品都是他來採買。
“-----可惡!我就知道會這樣!”夏美恨恨的衝了出去。
看著夏美的背影,夏宇又漾起笑容。
“夏宇,我也去了!”寒就要跟上。
“不用!”夏宇攔住了她。
“哎?”寒滿臉疑問的看著他“不是說好了我們在暗地裡保護她的?”
夏宇笑的更燦爛了“現在不必了!”
夏宇笑的向來妍艷,眼兒一瞇,端的是媚態橫生,禍國殃民,雖然他本人完全沒有這樣的自覺。
但------是--------
這並不代表你可以放心的陶醉在這迷人的微笑之中,因為,夏宇的笑,不安好心成分居高,雖然表面看上去絕對善良,但心裡早就繞了個山路十八彎,被他算計過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想到這裡,寒的背後一陣冷汗。
“---那個---夏宇?”
“?”
“夏美----是你親妹妹吧?”
“哦?”察覺到了寒的意思,夏宇眼中的笑意又多了幾分“或許是----或許不是哦!”
“真的假的?”
“你也知道嘛,我老爸年輕的時候自認風流倜儻,把妹無數,就連寒你都差點成了犧牲品,夏美嘛----嘖嘖嘖!!”
“果然,我就在想親妹怎麼會忍心把她往火坑里推呢!”寒搖搖頭,跟著夏宇開玩笑。
“你想太多了!”夏宇伸指彈了一下她的額頭“某人已經追出去了!”
“難怪!”

“殺手有什麼好怕的,來一個我打一個,來兩個我打一雙!”夏美走在路上,暗暗為自己打氣。
“可是----寒說他們有槍耶~~~~被打到一定很痛,55555~~~~~”夏美的腿又有些發軟。
“沒關係,買個東西而已,沒這麼倒-----黴-----吧!”夏美的話還沒講完,霉運就已降臨。
在她身邊,圍了一幫黑衣人[果然,黑衣人就是壞人的代號! ],一個個都來者不善,說是問路的也沒人會信。
“出門之前果然該上個香!”夏美偷偷吐了個舌頭。
“1,2,3,4,5------11,12???”夏美瞪大了眼睛“我一弱女子而已,至於出動12個人來對付我嗎?以為我是聖鬥士勇闖黃道十二宮啊!太狠了吧!”
“你們這是欺負未成年少女啊!”
[九月(小聲的):夏美同學,你成年了! ]
[夏美:有嗎?前幾頁不是還未成年嗎? ]
[九月:那是兩年前! ]
[夏美:對哦!現在是兩年後,那勢力鬼就沒有理由反對我和小蘭蘭結婚了,對不對? ]
[九月:OTZ,對牛彈琴! ]
鑑於眼前情況危機,夏美決定先虛張聲勢一番,反正輸人不輸陣。
“我警告你們哦,我就是人稱大風大浪裡浮沉,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奪命開膛破肚分屍棄屍埋屍拋尸等集於一身的血腥暴力加三級,讓敵人聞風喪膽人見殺人佛見殺佛,能說能唱能跳,演戲,主持,唱歌三棲新生代偶像美少女小天后夏美!!”
呼呼呼~~~
好喘,說了這麼一大段,有沒有把他們唬住?
“她說她是夏美!”
“那就肯定沒錯了!”
“給她死!!!”---這個最毒! !

哎?怎麼這樣! !
哇~~~他們要衝上來了。
不要緊,我還有! !
“我可是跆拳道一段、空手道二段、合氣道三段、柔道四段,茶道五段,花道六段,亂七八糟一大段哦~~~~~你----你們要是過來的話,我就------打死你!!!”
夏美突然發飆,翻身一躍,再來一記迴旋踢,解決了離她最近的那一個人。
另外的黑衣人見夏美動手,自然都一窩蜂的衝了上去。
人海戰術就是好呀~~~管你是多強的一個人,一人吐一口口水都能把你淹死,任你是武林盟主,金鐘罩鐵補杉,也不免要被亂腳踩過,外加被劈的連你娘都認不出你來。
劈?沒錯,那群黑衣人已經拿出了今天的武器----刀[不好意思,本片預算不夠,買不起那麼多玩具槍! ]
“不會吧,不是槍,是刀?”夏美一見那明晃晃的刀子,心裡就發寒。
但身體已做出本能反應,使出一招擒拿手奪下迎面而來的第一把刀,順便扭斷他的手,背後偷襲的第二把也狠狠掃來,她蹲下身,刀子掃過她的發,她伸腿一掃,便將人絆倒,再附贈他一副新款時尚太陽鏡,熊貓牌的哦!
不過,人真是多啊多啊~~~
幾個人連手圍剿她,她往右閃時,右邊那個殺過來,她朝左偏時,左邊那個刀砍的也不慢,往後退,馬上就是毫不手軟的刀劈來,好不容易踹倒兩個人,又是兩把刀虎虎生風揮殺過來,前赴後繼。
 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就算她身手再好,也難逃皮肉之傷。
遙想夏美當年,也是被人砍,當時還有寒陪著,現在孤軍奮戰,吃力啊

[暗處----
寒‘夏宇,你不是說不用跟來了? ’
夏‘開玩笑,英雄救沒這種戲碼,雖然很土,但不看也太可惜了~~’
寒‘夏美果然不是親生的! ’
夏‘錯!她是我不是!我是後的! ’
寒‘別鬧了~哎呀,夏美受傷了’
夏‘哎~~~別急啊,再看看! ’
寒‘再看就出人命了’
夏‘死不了,我派了東南西北四大城衛在周圍埋伏,還CALL了異能醫生隨時待命,安全無憂! ’
寒‘無憂個鬼,夏美都流血了,就算你是後的也要有點同情心吧! ’
夏‘你不懂,這叫苦肉計,這會兒受點傷,過一會兒,蘭陵王來了就會很心疼,說不定一受刺激,就恢復記憶了,到時候,甜蜜指數會飆的很高哦!我這個做哥哥的還是很為妹妹著想的! ’
寒‘我終於知道夏美那一套一套的愛情戰術是從哪學來的了! ’
夏‘說起來,蘭陵王怎麼還沒來,我們不過是抄了條小路,應該快不了多少吧! ’
(掏出電話)
夏‘A CHORD,蘭陵王呢? ’
A‘我剛剛看見他和一美女在一起,哎呀~~當了殺手也這麼有桃花運啊~~’
戒‘別聽他胡說,蘭陵王是剛才跑太快了,撞到了一位老婆婆,要送人家去醫院! ’
夏‘靠!不早說,夏美差點就被害死了! ’
(夏宇匆忙掛掉電話,戒在那頭愣了兩秒,很遲鈍的又接了兩句‘可是,醫院就在隔壁,蘭陵王已經追出去了!’
可惜夏宇沒聽見。 ]
夏宇扔下電話就要衝出去救夏美,卻被寒一把拉住
“寒,放手!”
“等一下!”
“等?再等就出人命了!”夏宇掙開寒,就要往前跑。
早知道就不要叫城衛原地待命了!
[VCR----
夏宇“聽好,今天是夏美蘭陵王愛情大作戰,順便抓捕鐵時空擾亂者,你們之要在四周埋伏就可以了,當蘭陵王痛扁殺手之後,你們再衝出來抓人,然後在蘭陵王和夏美最後熱情相擁外加甜蜜KISS的時候用力鼓掌就好了!”
眾城衛“YES SIR!”]

可憐的夏宇還沒衝出去,整個人就已經五體投地的趴在地上了。
“寒-------你想做什麼啊!”
“英雄來了!”
“哎?/?// ”夏宇幹勁爬起來。 “還真及時!”
“是呀!”
“喏!”夏宇坐坐好,遞給寒一包爆米花。
“這是-----”= =|||
“看好戲怎麼可以沒零食呢!”
“夏宇,你果然是後的!”

那邊廂,夏美打的是熱火朝天。
她藉著身後圍牆的幫助,翻身躍上,待對方收手不及,雙刀齊砍向牆面,反彈的力道震得他們手麻,她再跳下來壓垮他們, ,但很不幸的是,後面又殺來幾人。
真是打不死的小強。
夏美才站穩了身子,迎面就殺來一人,
夏美抬腿就要踹去。但不等她動腳,一記又狠又快的硬拳就從她身後打出來,將面前的人“砰”的打飛。
夏美怔然佇立,蘭陵王又是兩拳揮過,拳風破空,瞬間就打趴了所有的人。
嘖嘖~~男人的拳頭果然比較硬!
她打了半天也沒撂倒幾個,可他一來就解決了。
蘭陵王冰冷的看著在地上痛著打滾的人,眼中的戾氣未消,這一刻的他,是零,那個冷血無情的殺手,可以毫不留情的掠奪他人的性命,宛如惡魔
“蘭陵王---”她只能呆呆的喊他的名字。 ,她記得,兩年前,修從那幫混混中救下寒時,也是這副摸樣,暴戾的眼,緊繃的下顎,散發著可怕的殺氣,
“沒事吧!”零轉頭問,眼神裡有著擔心。
他的話,讓夏美倍感窩心。
“沒什麼!”夏美吶吶的回答。
若是換做以前,她早就撲上去抱住蘭陵王,然後滿頭滿臉的親下去了。可是,他現在是零,她不敢貿然。
真是好笑,明明自己很高興零來救自己,卻彆扭著,從前那個敢愛敢恨的夏美上哪去了,唐突,貿然,她的字典裡沒有這樣的詞彙,愛,就去追,零又怎麼了,忘了自己又怎麼了,讓他再愛上自己不就得了,不到最後一秒,決不輕言放棄,沒有了回憶,就再創造回憶,失去了愛情,就很用力的再愛一次,反正那麼難搞的蘭陵王都被她化為繞指柔了,遍體鱗傷她也受過了,還在怕什麼呢?
夏美忽然想通了,原來,不是愛情放棄了自己,是自己差點拋棄了愛情,說著什麼要幫他找回記憶,說著什麼要讓他恢復異能,都只是想要逃避現實的藉口,一味沉浸在過去的自己,是永遠不可能前進的。
夏美兀自想的愣神,全然沒有註意到零的眼神中,殺氣有添了幾分,表情更是繃的死緊。
原因無他,是夏美的手臂上被開的那幾道血口子所致,不深,卻流了不少血,看上去怪觸目驚心的,也無怪零的臉色如此之差了

“零,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沉默了很久的夏美忽然開口,語不驚人死不休,嚇了零一大跳。剛剛冷硬的臉色此時也都消失了,只剩驚愕。
“啊,你不要緊張啊,我們可以先從朋友作起嘛!”夏美看出自己是嚇到他了,邊決定一步一步慢慢來,蠶食的方法也能把你給吞了!
零還是愣著,腦海裡迴響著夏美的話----零,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夏美對蘭陵王的痴戀他是知曉的,但她剛才說的是零,不是那個他完全沒印象的過去,而是零,此刻的零。
心裡,升起了莫名的情素,很暖,很滿足,是什麼呢?

 這時,東南西北城衛已經跳出來抓人了,幾個小角色本來就被蘭陵王扁的只剩半條命了,三下五除二就綁好了,還是看戲比較有趣!
萬事具備,只欠英雄與美人的吻了。
夏美妹妹都已經作出了這麼大膽的告白了。
蘭陵王!吻呀~吻呀!
是男人就給他吻下去! !
不要再猶豫了! !
大家心中幫著打氣。
真是萬眾矚目啊~~~
但是!
零只是掃了眾人一眼,然後將夏美打橫抱起~~~
走了~~~~~~~
一陣風刮過,捲起幾片落葉。
大家都想是被,一二三,木頭人一樣愣著。
那------吻呢?
他們還要鼓掌嗎?
盟主~~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