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虧我還等了那麼久!”夏宇扔下手中的汽水罐,一臉沒趣的走到街上。
“好了,收隊收隊!!抓的人先關起來,慢慢再審問!”夏宇招呼著便帶著一群人走遠了。
“哎~夏宇,等一下我!”寒也想要站起來,不過蹲的太久,忽然站起來就會感到頭暈目眩。
有殺氣!
當寒發現時,已經太遲,她砰的一聲倒下。
是上次的那個人,動作是一如既往的迅捷利落。
他曲腿便壓住了寒的腿,再一手扣住寒的手腕,將寒壓倒在地,制的死死的。
寒甚至還來不及呼救,就已被一把冰涼的匕首抵住頸項。
“你動一下的話,我就不保證你的喉嚨會不會斷了!”
是少年特有的聲線,明快和跳躍,又夾雜著清冽的冷,吐出殘忍的字眼。
團員們就在不遠處,寒卻無法求救。
是自己太大意了!
“你以為,在看過你們奇特的招式之後,我還會貿然出手嗎?”少年嘲諷的笑著。
寒心裡冰涼。
雙重跟踪! !
原來他才是守在暗處,伺機而動的那個人,掉進陷阱的人,是自己!
“若不是你還有價值,真不該留你的!”少年的唇微揚,眼中卻是狠戾。
“你想做什麼!”寒質問他,卻在下一秒噤聲,因為他的刀,又逼近了。
“不是叫你不要動了?”少年修長的手指劃過寒的臉,冰冷如刀鋒遊走。
“為了防止你再亂動,是不是該折斷你的手腳呢?我討厭不安分的人質!”有點懊惱的嗓音,嗜血的殘忍。
寒不禁打了個寒戰。
“咦?你的手很軟嘛,我以為習武的女子手上也該有許多繭呢?”少年握住寒的手,也許下一瞬,就會將他才誇獎的手給扭斷。
寒記得,曾經,也有一個少年,拉住她的手,自以為情聖的說著這樣調情的話,不過那是睡鈦棺的副作用,被她用鼓棒敲一下就清醒了。
現在,相同的話,卻無法用同樣的方式解決。
不過,這個小子也很欠教訓就是了。
唉~~想什麼都沒用了,此刻要被教訓的人-----是自己~~~
“說起來,剛剛的那個女的也挺能打,就是下手不夠狠,所以我就不客氣了!”少年無所謂的笑笑,彷彿握在他手中的不過是一支木筷。
“怪只怪你們自己太掉以輕心了,若不是要把零帶回去,也不會留你這條命的

“沒錯,想讓敵人掉以輕心,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掉以輕心!”
本來早就走掉的夏宇此刻從後面悠然的走出來,像是逛街似的閒散,卻是覓食的老虎,隨時能抓斷敵人的喉嚨。
少年吃驚的回頭
“你沒走?”
“走?只是為引你出來罷了!所以,這不是雙重跟踪,是三重哦!”夏宇伸出指,笑的無辜。
少年的臉上輕鬆不再。
“我勸你最好收手哦!她有事,你也絕對不會好過!”夏宇有禮貌的笑著,果然是扮豬吃老虎的最佳典範。
少年的臉色變的陰沉。 “你覺得放了她,我還有的活嗎?”他的聲音很冷。
“不放她,你也帶不走零!”
“試試看?”少年想要賭一下,他覺得自己尚有勝算,至少還有寒這個人質在手。
寒在心裡苦笑。
夏宇這傢伙,竟然把注意打到她頭上了。表面上是以夏美為餌,實際上她才是餌,自己還傻傻的同情夏美,真正悲慘的人在這裡啦! ! !
“你儘管殺啊!一個東城衛的鼓手而已,再找就有了,但今天絕不會縱虎歸山!”夏宇是一臉的無所謂,
寒卻困惑了----夏宇,你被鬼上身啦!竟然講這種話! !
雖然當年我是和夏天談過戀愛,也就一個多月而已,你就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的記恨到現在? ? ?當初要不是我成全,你和夏天還有的鬧騰呢!不感謝她的深明大義就算了,還落井下石! ! !
寒再望進夏宇眼中,那裡有自信的光芒閃動。
算了,再信他一次。
最壞的打算也不過一死,就當是為鐵時空獻身。
只是修~~唉~~始終放不開,看不開~~~
夏宇見寒的臉色變換不定,也知道她想偏了,心裡好笑著,卻又要裝出一副你儘管殺,我無所謂的表情。
少年顯然被激怒了。
“你當真不在意?”
“我比較在意你!”夏宇答的虛虛實實。
少年眼眸中閃過殺氣。
手一用力,就要割斷寒的喉嚨。
鋒利的刀片,應當劃破寒白皙的頸項,湧出溫熱的鮮血。
但什麼都沒發生,因為在下手的瞬間,他便被一股強勁的風力震開,虎口被震的發麻。
他勉強爬起來,又是一陣疾風刮過,少年被掀翻在地。
寒瞠目結舌。
夏宇倒是老神在在的噙著笑,一切盡在掌握中!
“夏宇!”寒爬起來“怎麼回事?”
“看不就知道了!”夏宇指著那邊已經昏到的少年。
“風!風是怎麼會事?”這才是重點!
“神風不是在你身上嗎?”
“神風鈹克?”寒從衣袋中翻出它。
果然神風鈹克散法著強烈的光。
“不是只有修才能驅動它?”
“話雖如此,但從你上次被攻擊時出現的風刃可以看出它在保護你!”夏宇走近少年,仔細觀察。
“所以,你叫他殺我,就是為了驗證它確實會保護我?”寒的臉色有點不正常。
背對著她的夏宇完全沒有發現的點點頭。
“砰!”寒用鼓棒敲了夏宇的頭。
“哦!痛!”夏宇抱頭大叫“寒,你做什麼啊!”
“這是對你拿我生命做實驗的懲罰!”寒收回鼓棒。
其實她也知道夏宇不會眼睜睜的看她死,[至少會把眼睛閉上]但就是沒由來的火大~~~
“哎喲~別生氣嘛!就算神風不保護你,你也不會死的!”
“怎麼?你又派了東南西北四大城衛在周圍埋伏,還CALL了異能醫生隨時待命,安全無憂!”寒好笑的調侃他。
“NO NO NO!這次是這個!”夏宇豎起手指“特地去借的喲!”
“魔借?”
“恩!升級版的魔借,可以藉別人的一次異能招式!”
“你借了什麼?”
“瞬間凝固術!”
“這也要藉?”
“沒見識,以那殺手的速度,等喊完嗚拉巴哈,你的氣也快斷了,這種凝固術千分之一秒的時間就可以止住敵人的動作,比普通的凝結術好用多了!你的危險自然也減少許多!”
“難怪!”寒會心一笑,夏宇著傢伙,嘴很毒,卻把身邊的人看的很重,果然是個彆扭的人!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哎?”夏宇怪叫一聲。
“怎麼了?”
“假的!”夏宇戳戳少年的臉。
“他易容了?”
“那就讓我們來揭開他神秘的面紗吧!”夏宇興奮的說。
“我早就想試試把人家面具撕下來是什麼感覺了!”
夏宇用力一扯,就撕下了那張薄薄的面具。
然而,面具下的臉,更讓他錯愕。
“不會吧!玩兒我啊!”夏宇又在那張臉上左捏右捏,企圖找到第二張面具的痕跡。
挫敗的是---沒有。
夏宇洩氣的一屁股坐地上。
“現在怎麼辦?”他指著昏倒在地的人。
“----不知道!”同樣被嚇到的寒比夏宇更迷惑。
那張臉,大家都很熟。
沒錯,就是上一任的鐵時空盟主,人稱天才少年的灸大長老舞!
這下,事情複雜了

夏美被零抱著。
一路上,沒有交談。
夏美悶悶的垂著頭,腦裡尋思著究竟哪裡沒做好。
告白的表情----很好啊!她是相當誠懇的說!
告白的服裝----沒問題啊~~告白應該用不到晚禮服吧~~
告白的內容----完全OK!直截了當,簡單明了,還給了零足夠的轉圜餘地。
到底是哪裡不好?
好吧~~其實哪裡都不好!
告白的表情---自己也是才想通,就那樣急切的說了出來,一定沒什麼說服力。
告白的服裝----哇咧~慘敗,本來挺乾淨的衣服一架打下來,破的破,臟的髒,整個人都灰頭土臉的,丟人!
告白的內容---白痴啊~~~~~虧自己平時看了那麼多偶像劇,小說。半點都沒用上!
總結:
這是一次失敗的告白! ! !
檢討到此結束,既然知道錯誤,就要及時改正。
一次失敗,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嘛~~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他媽[只要這個媽不難產就行了! ]
“零?”夏美試探性的開口。
“?”零低下頭,看著夏美,目光深沉。看不清在想什麼,如兩潭幽泉,深邃,幽沉。
“那個------”夏美順了順氣“你沒有女朋友吧?”
“---沒有!”零的眼神閃了一下,想笑,卻沒有。
“那----有沒有心儀的人?”
“沒有!”依舊是波瀾不驚。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雖然覺得這個問法很爛,但夏美也想不出什麼更好的了。
“-----”零沒有答話,只是直直的看著夏美。
“又是這樣,不樂意就說嘛,一直盯著我,以為我會怕啊!”夏美也狠狠的給他瞪回去。
看誰瞪的過誰! !
一分鐘古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過去了----
--------
十分鐘---夏美紅著臉低下頭,嘴裡嘀咕著“再看,再看就把你吃掉!跟一個女孩子比大小眼,羞不羞啊!”卻是再沒勇氣去迎上那雙深沉的眸,那會讓她心跳超過負荷的!
零的眼中劃過笑意,看著她嘟起紅嫩的唇,雙頰泛著誘人的桃紅,竟興起了想吻她的衝動。
其實幾日前就已吻過她,但這是不同的感覺,不是想要抑制混亂的思緒,不是衝動的掠奪,只是,單純的,想吻她。
幾天的時間可以怎麼樣的改變一個人,他不知道,但,他的心確實已不再冰冷的一如往昔,那裡在融化,緩慢的,一點一點,因為夏家的人們,因為溫暖的關懷,更因為這個甜美的女孩子而柔軟。
這個小女人也許並不知道自己此刻的摸樣有多可愛,多可口,只是一個勁兒的嘀咕自己技不如人,瞪輸了。
想到這裡,零淡淡的笑了,眼中有他自己都未曾察覺的寵溺。
只是,他只是一個殺手,他的雙手沾滿了骯髒的血腥,他的生活是暗無天日的黑色,這樣的他,怎麼要的起她?即使她說喜愛他,即使他是那麼的想要擁抱她

回到夏家,將夏美抱進房間,
夏美坐在床上,舒了口氣,看看自己的手和腿,唉~~慘不忍睹。
其實痛也不見得多痛,看著倒是挺恐怖的,算了~~過兩天就結疤了。
零將夏美放下後,調頭就走。
“哎------”夏美看他要離開,想留住他,卻發現沒什麼理由,心裡空落落的,也酸澀澀的。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
“愛真的需要勇氣------”
她躺在床上,隨意的唱著,這首跳到那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唱什麼。

“你很有精神嘛!”忽然,零推開門,說。
“哎?”夏美一見是零來,趕緊爬起來坐好“你---你不是走了嗎?”她囁嚅著。
“去找這個而已!”零將手中的醫藥箱放下。
“這是?”
“醫藥箱!”
“我家有這玩意兒?”
“反正我找到了!”零沿床邊坐下“來,手伸出來!”
“做什麼?”夏美警惕的往後退了一點,將手臂藏在背後。
“消毒!”零將雙氧水沾在棉花上。
“不要!”夏美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上次給那個破醫生消毒上藥,就疼去了半條命,這次怎麼樣都不會再上當了!
“過來!”
“死都不要!”再往後退。
“消毒而已,又不是截肢,有什麼好怕的?”零要拉住她。
“會痛!”夏美再縮。
零就納悶了,剛剛見她受了傷也沒哭沒鬧,眉頭都沒皺一下,現在不過上藥而已,就怕成這樣,奇怪的女人!
“你不用管我,反正傷口過兩天就好了!”
零也沒答,伸手就捉住了夏美的腳踝,把她拉回自己面前。
“不要不要不要!”夏美叫的跟殺豬一樣,臉都嚇白了。
“聽話!”
“不要!”
“乖!”零也不管夏美反抗,拉起她的手就開始塗藥水。
“啊------痛~~~~~~你放過我啦~~~~~~~~~5555~~~~~”夏美的小臉皺的跟包子似的,一雙大眼淚水盈盈的瞅著零。讓零走升起了一股罪惡感,好像自己真的做了什麼天理不容的事。
這時,花葬經過夏美的房間,聽見裡面有聲音,就想進去看看,忽然,伸向門的手有像被電到了一樣縮了回來,因為,房間里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痛~~~~好痛!!!”
“這種事本來就會痛的1”
“啊-----恩------痛!你溫柔一點啦~~~~痛!!”
“你就忍一下,痛一痛就過去了!!”
“唔~~~~~痛!!!你是壞人----好痛!”
“是是是,我是壞人!”
“5555~~~~~~恩-----疼!疼疼疼!!”
“你別亂動,腿過來一點,彆扭了!”
  “恩----啊-----輕一點,555~~~~真的好痛!!”
花葬一最快的速度逃走了,還一邊感嘆,現在的年輕人啊~~~~
蘭陵王也真是的,人家夏美妹妹還是青色的小紅果,你就溫柔一點嘛~~搞那麼激烈做什麼

5555~~~~”夏美哭的淅瀝嘩啦。
“好了,別哭了!”零手足無措的看著她“你剛才打架的時候也沒叫痛啊!”
“555~~~~打架不疼,上藥疼!”夏美滿臉委屈。
“這是什麼邏輯?”
“夏氏邏輯!”
零怔了怔,覺得實在沒啥好爭的,和女人爭,永遠會輸。
他四下望瞭望,起身去拿了一顆糖果遞給夏美“喏,別哭了!”
“呃?”夏美呆呆的看著躺在零手中的糖果
“我又不是小孩子!”她嘟著嘴,眼角猶帶淚光。
“哭成這樣,連小孩子都不如!”零剝開糖紙,將糖果塞進夏美的嘴裡。
“唔-----”
“什麼?”
“---好甜!”她低下頭,微微笑了。
好甜,心裡,好甜!
零也笑了,這個小女人,果然很孩子氣!
“零!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
“你有心儀的人嗎?”
“沒有!”
“那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夏美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因為剛剛哭過,水燦程度更上一級。
“你已經問了兩遍了!”零撫上額頭,天知道他要花多大的毅志去拒絕她的告白,他的心裡已經瘋狂的叫囂著答應了!
“再接再厲嘛!”夏美甜甜的笑著。
“我不適合你的!”是的,不適合,他是黑暗的殺手,她是生長在陽光下的花蕊,擁有她,多麼奢侈的妄想。
“試一下嘛!我最大的優點就是適應力很強哦!”夏美才不給這種破理由打敗。
“你究竟喜歡我什麼啊!”零極力的想要壓抑擁抱她的衝動,那樣燦爛的陽光,他還能觸及嗎?還有資格嗎?
“因為你是你啊!不可否認,喜歡你,很大是因為你是蘭陵王,但,此刻的你,不過是失去記憶的蘭陵王,一個新生的蘭陵王,無論你有無記憶,我喜歡的都是你這個人而已,不因為你用有什麼記憶,就好像我會對蘭陵王一見鍾情一樣,那時的我也不了解他,只是單純的被吸引,為他心跳,為他瘋狂而已。沒有了記憶的你,也還是你。所以,我的喜歡是不會變的,無論你是蘭陵王也好,零也好,都一樣!”夏美一下子就把心裡話全講出來了“我只是想愛你,想要被你愛!”
“我是個殺手!”零聽了夏美的話,很感動,幾乎就要不顧一切的擁她如懷,狠狠的吻住那張唇,只是,他還有顧忌,越是愛她,就越不捨得傷害她。
再問一次吧,再問一次我就答應你,什麼狗屁黑暗,什麼撈子殺手,我都不管了,只有你,才是我最想要的啊!

你以前幹的事也不見得多正義! ”夏美指的是他還是葉赫那拉聖戰禁衛軍統領的身份。
“我再問一遍哦,你有女朋友嗎?你有心儀的人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好不好!”夏美再次鼓起勇氣,爭取幸福。
“我給過你三次機會了!”零的眼眸中,有火光閃動。
“哎?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這一次,我不會放你走了!”
零忽然拉住夏美,低首覆上她的唇,做出了他剛才一直渴望的事情,親吻她!
他在她水嫩的紅唇上留連,將舌探入她的檀口,與她的柔軟交纏,也嚐到了糖果的香甜,唔~~草莓味的!
夏美不自覺的將頭微微仰起,迎向他的探求。
良久,零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她甜美的柔軟。
“我們交往吧!”
“恩!”夏美還是暈乎乎的。
零低笑著,眼中是幸福的滿足。
自己是個殺手,這樣的身份,不會被他人所認同,夏美和他在一起,不一定會快樂,但,他捨不下這甜美的女人,他愛看她笑著瞇起的眼睛,也覺得她氣臌鼓的樣子可愛透了,尤其是她嘟起嘴時水潤紅嫩的唇,簡直就像在向他索吻,也許,以前的自己,也是這般深愛著她的吧,所以,他才會有著樣的憐惜,這樣的喜愛。
他不想放開了,零也好,蘭陵王也好,都逃不開了,這甜蜜的誘惑。
“啊!真的嗎?”夏美終於回神了。
零笑著點頭,他會讓她快樂的,他們會相守的,一直很久很久。如果,以前的自己錯過了,那麼,這一次,就不要再放手了。
“那---那你還在等什麼?”夏美拉著他的手,紅著臉說。
“等什麼?”
“---一般告白之後,男主角都會說我愛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什麼的甜言蜜語,然後嘴巴就湊過來的說,你為什麼不吻我?”夏美噘著嘴。
- -|||“我才吻過吧!”
“那是不一樣的!!!”
“我又沒談過戀愛!”零很無辜的說。
“我都告訴你了,還不吻!”夏美閉上眼睛,送上紅唇。
“可是,我的糖果還沒吃完耶!”零忽然有點惡劣的笑了,像是個惡作劇的大男孩。
“呃?什麼糖?”夏美愣了一下
“啊!那是我的糖果!!”她的臉色漲紅。比抹了胭脂還艷。
至於糖果是怎麼從夏美的口中跑到零的嘴巴里,就不用多說了吧。
“唔,味道還不錯!”零心情大好的繼續逗夏美。
原來丟掉那些沉重的包袱,走出黑暗,陽光是那麼溫暖,觸手可得。
夏美的臉更紅了,連身上都泛起了淡淡的粉,一直延伸到因害羞而彎曲的腳趾,如果不是髮色太深,說不定連髮梢都紅了呢~~
“把糖還給我啦!”夏美不服氣的跳起來,一把抱住零---搶糖! ! !
雖然初衷有點變質了,但最終還是個甜蜜的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