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們抓到人了,人呢?”雄哥急匆匆的衝上來。
“在這~”夏宇將背上的人放下,背了好長的路,真累,又不能讓別人插手。
“哎???”雄哥愣住了“這--這-----”
“是盟主!”夏宇無奈的承認。
“怎------麼”雄哥還在結巴。
“天知道!”
“那-----那----”
“先抬上去吧,反正我是背不動了!”夏宇起身上樓。

房間裡,夏宇看著盟主的睡臉,覺得頭疼。
“一個蘭陵王搞叛逆就算了,你也來!其實你們兩年前根本就不是去拯救鐵時空,而是集體加如黑社會吧~~”夏宇嘀咕著,越想越覺得是那麼回事。
“夏宇”寒站在床邊,臉色有些蒼白。
“你說,這樣等一等,是不是修也會回來呢?”
“------”
“你看,蘭陵王和盟主都回來了,修也一定會回來的吧!”寒說。
“也許吧!”夏宇苦笑一下。
寒見夏宇苦惱著,便又問倒“盟主也回來了,因該高興吧,在煩惱什麼?”
“就是因為是他才煩啊!”
“?”
“這次抓到的人都是小嘍羅,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容易來了跳大魚,竟然是他!!”
“是他不好嗎?”
“也不是啦,但這樣就沒辦法把主謀揪出來了,要是隨便來個人,我還能狠下心來嚴刑拷打一下,現在呢?蘭陵王動不得,盟主更動不得!”
“呃-----好像是這樣的!”雖然這樣想,但寒的心裡還是小小的期待了一下修也是其中一員,畢竟好找了很多,對不起了,夏宇。
“真是禍兮福之所依啊!!”
“那你本來打算怎麼逼供的?”寒的心裡毛毛的,
夏宇算計人她不是沒見過,但多半都是兵不血刃型的,說到用刑,嘖嘖~~那副漂亮的皮相還真是不搭!
“嘿~~”夏宇咧開嘴,露出了相當猙獰的笑。
好冷~~~~~
“我用刑,通常不喜歡見血!”
“所以呢?”
“動手打人會被告虐待囚犯!”
“所以----呢?”
“我叫柔情和雄哥準備了很久!”
“所-------以--------呢?”寒的聲音有點顫抖。
“她們兩湊在一塊,嘖~那詩怎麼念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踪滅啊~~~~”
“夏宇----”
“恩?”
“提醒我千萬不要惹到你!”
“相信你會時刻提醒自己的!”

[申明一下,盟主現在的代號是壹]
“恩----痛!”壹睜開眼,頭痛欲裂。
“醒啦!”房間的角落響起了好聽的男聲。
“誰?”壹警覺的起身,向聲音的來源掃去。
“夏宇?”壹報出他的名號,夏家人他要暗殺的對象,他們的個人資料當然早已在腦中存檔,所以他馴服的就認出了夏宇。
“是!”夏宇點點頭,頭就又低了下去,眼睛盯著手上的書本。
“你如果還覺得累的話就再躺一會,畢竟是受了神風的攻擊,但比已經睡了兩天,還睡的著?”
“我不想睡了----不是,我怎麼會在這裡?”壹差點就要他給岔開話題了。
“廢話!你被我抓了,不在這還在哪?”夏宇頭也不抬的說。
“被抓?可是那天明明-------呀~頭好痛!”壹手撐著額頭,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天的情況了。
“痛就別想了!”
“為什麼不殺我?”
“殺了你又找不到主謀,還不如用刑逼供呢!”
“那為什麼-----”
“因為是你呀!!”不等壹問完,夏宇就回答了。
基本上,夏宇這句話單看的話,還是很引人聯想的。
如果這是言情小說,那麼女角兒在聽見這句話後就會雙頰泛紅,小嘴一嘟,腳一跺,無限嬌羞了“你好討厭!”然後再一溜煙的跑掉,男角兒當然要追上去,拉住她,然後說上兩句“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一類的情話,再來就四唇相交,緩緩的倒向那張柔軟的大床。空格,換行,翌日早晨。
如果這是BL小說,那麼小受此時應該是滿眼的淚光,既幸福又痛苦的說“我們,是不可能的!”小攻就要非常強勢的說“你就是你,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我就要你!”同時霸道的吻上小受的唇,同樣是緩緩的倒向那張柔軟的大床。空格,換行,翌日早晨。 [可以配合個人需求添加激情場景或者聲音效果及燈光變幻]
不過,壹聽見夏宇這樣講,完沒有甜蜜或掙扎的感覺,反而覺得夏宇充滿了不甘,懊惱。
“為什麼是我就不行?”壹當然不會指望夏宇會說出我愛你什麼的,他又不愛男人。

[“----可是,我不愛男人耶!”
“不愛嗎?”
“不愛!”
“真的不愛?”
“真的!!”
---怎麼好像曾經有過這樣的對話,和誰呢? ]

“為什麼?”夏宇自嘲的一笑,將矮桌上的一盤“食物”端上來,說“吃!”
“哎??”
“你睡了那麼久,也該餓了吧!”
“我不----”
嘰里咕嚕,肚子出賣了他。 0////0
“那就吃吧!是男人就吃!”
“哦!!”壹難得乖巧的聽話,美食當前,怎麼能忍住?
“好香!”他發出感嘆,飢餓的感覺更強烈的。
夏宇的臉部極為統一的抽搐了一下。
這傢伙,果然--------
“好吃!!”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夏宇徹底的放棄了。
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死性不改! ! !
原來還有的一絲懷疑也都煙消雲散了。
“你還沒說為什麼呢!”壹一邊吃,一邊問,食物在兩邊,舌頭正中間,吃與說兼顧,真是好功夫。
“你不會懂的!”
“哎?為什麼?”
“什麼東西最喜歡問為什麼?”
“什麼?”
“豬!”
“為什麼?”
夏宇無力的起身,給了壹一個憐憫的眼神。
“啊!你誆我!!”壹大叫。
灸舞,你這輩子都不會理解為什麼我不對你用刑的,因為,你是個味痴! ! !

壹吃了東西之後,就呆呆的坐在床上,動也不動。
雖然夏宇沒對他嚴刑逼供,但他沒有傻到以為自己沒被拘禁,尤其是現在門口肯定站了一排看守,想跑都很難吧~
還是先呆著吧~~從長計議~~~坦白說,在這裡,比在那個黑暗的鬼地方好多了!
其實他也不喜歡殺人呀~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整天吃喝玩樂,而不是滿手血腥。
但有時候,生存會逼迫一個人改變,在黑暗的世界,你不想殺人,就要被人殺
也許,當殺人變成習慣,像呼吸那樣簡單,當生命在他眼中如螻蟻般卑賤,自己也好,他人也好,都可以毫不在乎時,他就是一個完美的殺手了吧~~
零是怎麼想的他不知道,那傢伙整天一副撲克臉,高深莫測的樣子,殺人的時候乾淨利落,眉頭都不皺一下,就像是真正在黑暗世界生存的人,不像他,只是個半吊子,任性而為,總是受到懲罰。
反正他就是做不到,
所以,每一次殺人之前,他都會服用主人準備的藥,吃下去,就會埋葬所有的情感,再殘忍的手段,也都可以使用了! 。
可惜藥效只有5小時,時間一過,他就又是那個雖然身手遺留卻無法執行任務的壹,即使有命令,即使不做會被懲罰,他也下不了手,殺不了人。
他曾請教過零,零只是淡淡的說,習慣了!
可他就是想不通啊~~
明明零和他是同一個時間被撿到,明明他和零的過去都是一片空白,明明他的身手和零一樣好,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呢?
零說,可能你以前是個善良的人吧~~
以前?善良?
是這樣的嗎?
於是,在任務之餘,他就穿梭於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希望有哪個人忽然跑過來,說,你不是***嗎?
他也渴望藉助一些熟悉的景物來刺激自己的記憶,只是,一切都如此陌生,彷彿自己不曾存在於這個世界。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執行任務時行屍走肉的自己,平時孤單寂寥的自己,好討厭,好討厭!
今天,他看見零救夏美,真的很吃驚。
那個總是像一潭死水的零眼中竟然會有擔心,會有生氣。
只是幾天而已,人可以改變的這麼徹底嗎?
是夏家人改變他的嗎?
夏蘭行德,好奇怪的姓氏啊!莫名的熟悉,怪怪的感覺。
好嚮往呀~嚮往一個很溫暖的地方,有歡笑有關心,不是冰冷的黑暗的地方。
唔~頭好昏,好想睡~~
剛剛的事物還真是好吃啊!
夏家都是用這麼美味事物來款待囚犯的嗎?
那他就一輩子在這裡被囚禁吧。
希望一覺醒來,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客廳
“小宇,他醒了沒?”
“恩!”
“到底是不是盟主啊,會不會又像是丁小雨一樣只是分身而已?”
“我很確定他是灸舞!”
“為什麼?他又不像蘭陵王一樣有七星咒做標記!”
“因為十二個時空裡,長了這張臉,還覺得你做的東西好吃的人,只有他!!!”

不知睡了多久,灸舞才醒來。
“唔~肚子好餓!!”他揉揉肚子,從床上爬了起來。
“雄哥,有沒有東西吃啊!!!”他拉開房門,門口一個人都沒有。
他睡眼惺忪的走下樓,大家正在客廳開大會。
看見他的出現,所有人都像是被FREEZE住了一樣。現場鴉雀無聲。
灸舞打了個哈欠,說“雄哥,我餓了,你幫我做一個那什麼鴨血豆鼓蝙蝠好不好??”
“-----好----好!”雄哥愣愣的起身,走進廚房。
“咦?死人團長,你什麼時候被允許做在沙發上啦,阿公看開了喲!”灸舞拍拍葉死人的肩。然後坐在他身旁。
“怎麼都傻了,不說話?”他隨手抓了桌上的乖乖開始吃“啊!一定是被我剛睡醒的慵懶美貌所折服,陶醉的說不出話了吧!”
“---盟-----主----你----你-----”A CHORD瞠目結舌的指著灸舞。
“我-----我----我怎麼了,一大早的你結巴什麼啊!”
“你想起來啦!!”夏美跳起來大叫。
“什麼啊!”灸舞用那種“你沒問題吧”的眼神看著夏美。
“你不是----”
“蘭陵王,管管你家夏美好不好,都快結婚的人了,連話都說不全,怎麼辦呀!!”灸舞開起夏美的玩笑。
被點到名的零先是一愣,蘭陵王?壹會這樣叫自己嗎?他知道這個名字?
零試探性的開口“壹,我是誰?”
“蘭陵王,你也------”灸舞才說了上半句,就停住了。
他怔了半晌,用手指著自己,不敢相信的說“我---我想起來了!!”
他一拍大腿,興奮的跳的老高。
“我想起來了,我是灸舞呀!灸大長老舞,鐵時空的盟主啊!!!”
“對啊!”大家也都跟著傻傻的點頭,還沒從驚喜正恢復。
“我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我是灸舞,不是壹,不是壹,不是殺手,是盟主啊!!”他順手就拉起一旁的夏美跳起舞來。
零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也皺了皺眉,原因是灸舞的手,放的很不是地方,他該死的竟然樓住夏美的腰,那是他專屬的地方好不好! ! !
他伸手一把就把夏美拉了回來,攬住她的腰,佔有欲十足。
灸舞還在興奮著,走了夏美,他還可以拉起寒,[反正她老公不在,]拉起夏宇,[反正他男人在睡,]拉起A CHORD,[反正他還孤家寡人,]拉起阿公,[反正他老婆死了很久。 ]
一起慶祝吧,他恢復記憶啦! !

番外----料理?記憶?
  
盟主恢復記憶,夏家人都非常興奮,其中,以夏美為最。
盟主都想起來了,那蘭陵王也一定可以的! !
“盟主,你是怎麼想起來的?”
“不知道耶~~我這兩天都在睡啊~~”
“那----那----”
“不對!你期間不是還吃過一頓飯?如果那能算的上是飯---”夏宇摸摸下巴,開始回憶。
“對啊!對啊雄哥的料理令人好懷念哦~~”盟主一臉陶醉的樣子。
“也就是說,是雄哥的料理刺激了你的記憶?”
“可能是吧~~也可能是回到了熟悉的環境就自然而然的想起來了吧~~”盟主也在推測可能性。
“可是小蘭蘭也回來很久了,還------(0///0)---也沒想起來啊!”夏美想起了別後重逢的激烈熱吻,不禁臉紅心跳。
“呃??還什麼啊???”灸舞一臉八卦,有曖昧哦~~~
“就是---就是----就是-----”夏美臉像熟透的番茄。 “反正重點就是他沒想起來啦!!”
“那就只能試一下這個辦法了!”夏宇嚴肅的下決定。
“恩,唯此一途!!”盟主也同意了!
“零,你保重啊!!”夏美滿臉同情。
“你--們----不會吧----”零滴下豆大的汗珠。
“零,身為一個男人,要有堅強的遺志!!”
“可是---我這幾天也一直在吃雄哥的菜啊!”零垂死掙扎。
“菜色問題吧!”
“不管,先試再說!”夏宇行事果決“雄哥,那個那個玫瑰雞爪鴨血鵝肝煲再來一鍋!!”
“好,馬上來!!!”----這才是最興奮的一個吧!
唉,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啊~~~~

30分鐘後
“還要灌嗎?他臉色青了耶~~”
“沒事兒,刺激越大,效果越好,他有七星咒護體,死不掉!”
“雄哥,再來一鍋!”

40分鐘後
“怎麼辦?他暈了耶~~”
“那先歇會兒,等他醒了再灌!”
“你要不要試一下?”
“不用了!!”- -|||
“我要!!!!”

1小時後
“他醒了他醒了!”
美“零,你還好吧?”
零“一點都不好!”
美“堅持就是勝利啊!”
零“夏美-----如果---我無法恢復記憶,你還愛我嗎?”
美“愛!!!”
零“那--- ---”
美“零,有什麼話過一會再說,先把這碗喝了!”
“哎??他又暈了耶!”
“夏美,人工呼吸!!”

房間裡
“原來我離開之後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啊~~”灸舞站在夏天床前,神色凝重。
“反正都已經過去了,除了這傢伙還在睡,修也不知所踪之外,一切都挺好的!”夏宇扯開嘴角,笑了一下,有著淡淡的哀傷。
只是簡單的一句,便帶過當年的一切辛酸。
沒有提那時快崩潰的自己,沒有說那時悲痛欲極的雄哥和彷彿一夕間蒼老了十歲的阿公,也沒有講夏美哭到紅舯的眼睛,和失了魂一樣的寒。
只是一夜的時間而已,夏家的歡樂便被抽離。
曾經有那麼一瞬間,都想買一捆繩子,大家一起上吊算了,一了百了!
重要的東西都失去了,活著,徒留傷感。
但是,他們熬過來了,成為了彼此最重要的家人,再也不要失去其中的任何一個。
所以,即使修不在了,寒也嫁進了呼延覺羅家,即使夏天沒再醒來,他也振作起來,接替了盟主的職務。
就連夏美,也都可以在稱完體重後笑著說“哎呀,輕了十斤,等小蘭蘭回來時,抱我會輕鬆一點吧!”
大家都將傷痛掩飾的很好,不想成為彼此的負擔,也知道彼此心中都有好不了的傷,忘不了的人。
但,要開心的活下去啊,現在的平靜生活,是他們所愛的人用生命換來的,怎麼能不珍惜呢?

“這兩年,蘭陵王是和我在一塊的,但修確實不在組織裡!”盟主說。
“我還以為你們是一起遞交申請表假如黑社會呢!”夏宇打趣的說。
“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好了,別演了!”
“配合你一下嘛!”盟主無辜的眨眨眼。
“到底是誰要夏家的命?”切入重點。
“這個人你們應該滿熟的!”
“誰?”
“VINCENT!”
“那個魔化人?”
“恩!因為之前他要奪取封龍卡的事情東城衛向我報告過,所以我看過他的照片,雖然失去記憶的時候不認識,但現在想來,的確是他沒錯!”
“他竟然沒死?”
“幻眼好像只廢了他,沒取他性命!”
“所以他就暗中培植殺手,來暗殺夏家的人?”夏宇沿著線索推測。
“他已經廢了魔力,沒那個本事讓異能行者或魔幫他賣命,利用普通人反而容易讓你們掉以輕心,況且他幹這一行也滿久了,應該是最近部署妥當了,才准備把你們置於死地。”盟主皺皺眉,越想越覺得這個利用他和蘭陵王來殺夏家人的魔化人無恥!
“那你們是怎麼進入他的組織的?兩年前到底是什麼情況啊?”夏宇可是積蓄了很多個問題啊。
“那場大戰,坦白說,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就像是記憶斷層一樣,最後的畫面就是拉開冰箱的門,進入滅。後來醒來時,就在那種窄小的巷子裡,我和蘭陵王被一幫小混混纏上,沒了異能,我們打架還是很強的,也許就是這樣才被VINCENT看中吧!”
夏宇愣了愣,挑眉,“他不知道你們的身份?”
“應該是不知道的,我和蘭陵王都比較少露臉,多數人也只是聽我我們的名字而已,他一個區區被廢的魔化人也沒那本事調查我們!”灸舞噗之以鼻。
“哼~叫鐵時空的盟主和葉赫那拉家聖戰禁衛軍統令幫他殺人,還真是--嘖嘖嘖!”夏宇搖搖頭。暴殄天物啊!
“啊!對了!”盟主忽然大叫,嚇了夏宇一跳。
“想到了什麼重要的線索?”夏宇的眼光衝滿期待。
“難怪零殺人這麼順手,原來這只是他老本行啊!”盟主茅塞頓開,這可是在他還是壹是最在意的問題了!
夏宇絕倒! OTZ
“我果然是個純潔善良的人啊!”灸舞陷入無比陶醉中。
夏宇吐倒!
“那你是怎麼殺人的,你要殺寒的時候可是毫不手軟啊!”
“吃藥來的!”盟主一副我是純潔好寶寶狀。
“?”
“VINCENT有一中叫‘傀儡’的藥,吃了之後就像是殺人機器一樣,連零有時候都會吃呢!不過,殺了人,藥效退了之後,那種內疚的情感還是真實存在的,酸澀澀的,真爛!”盟主的臉上有著濃濃的失落,眼眶微微泛紅。
“一切都過去了,還是那句話,你已經回來了!”夏宇像是哄孩子一樣揉亂了他的發,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夏宇~~~你是個好人!!!”盟主眼淚盈盈的拉起夏宇的手。
“先別套近乎!”夏宇拍開盟主的手,從口袋裡掏出計算器,叭叭的摁起來
“這兩天的伙食費加住宿費再加上因為你的攻擊,我們浪費的醫藥費,還有,你和零還算是一個組織的,所以他這一陣子的花費也算在你頭上,總共37684塊,你是熟人,打八折,再去掉零頭,共計30140,請付現!!”
盟主錯愕的瞪大眼睛“你不是說要去掉零頭?”
“對啊,我去掉了7。2元的零頭,正好湊整嘛!”
“你怎麼不干脆四捨五入算成30150?”
“哦!對啊!謝謝提醒,總共30150,請付現!”
“------(顫抖滴)夏宇,你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